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有沒有一起考企業(yè)管理的戰(zhàn)友啊? [打印本頁]

作者: 馬布里加油    時(shí)間: 2015-2-10 14:45
標(biāo)題: 有沒有一起考企業(yè)管理的戰(zhàn)友啊?
RT  

本二學(xué)渣, 立志考 經(jīng)管院 企管
作者: 馬布里加油    時(shí)間: 2015-2-11 21:31
怎么木有人 啊  
作者: nancylose    時(shí)間: 2015-2-13 12:03
我考完了 已經(jīng)查到分?jǐn)?shù)
作者: 馬布里加油    時(shí)間: 2015-2-13 15:59
nancylose 發(fā)表于 2015-2-13 12:03
我考完了 已經(jīng)查到分?jǐn)?shù)

考的咋樣 啊
作者: nancylose    時(shí)間: 2015-2-14 09:40
馬布里加油 發(fā)表于 2015-2-13 15:59
考的咋樣 啊

405
作者: 馬布里加油    時(shí)間: 2015-2-14 10:12
nancylose 發(fā)表于 2015-2-14 09:40
405

好吧  那你應(yīng)該就是第一名了   

土豪 我給你介紹導(dǎo)師 吧
作者: nancylose    時(shí)間: 2015-2-14 11:51
馬布里加油 發(fā)表于 2015-2-14 10:12
好吧  那你應(yīng)該就是第一名了   

土豪 我給你介紹導(dǎo)師 吧

是的 排名第一 你是研一么?
作者: 馬布里加油    時(shí)間: 2015-2-14 12:05
nancylose 發(fā)表于 2015-2-14 11:51
是的 排名第一 你是研一么?

反正是學(xué)長 就是 了。

另外 恭喜你  你比第二名 高的比較明顯。。。。
作者: nancylose    時(shí)間: 2015-2-14 15:58
馬布里加油 發(fā)表于 2015-2-14 12:05
反正是學(xué)長 就是 了。

另外 恭喜你  你比第二名 高的比較明顯。。。。

你每個(gè)名次多少分都看到啊 看來真是學(xué)長 學(xué)長你好
作者: nancylose    時(shí)間: 2015-2-14 16:00
馬布里加油 發(fā)表于 2015-2-14 12:05
反正是學(xué)長 就是 了。

另外 恭喜你  你比第二名 高的比較明顯。。。。

論壇里很好看到考企業(yè)管理的
作者: nancylose    時(shí)間: 2015-2-14 16:00
nancylose 發(fā)表于 2015-2-14 16:00
論壇里很好看到考企業(yè)管理的

少。。打錯(cuò)字了
作者: 莪夂爻邇    時(shí)間: 2015-2-28 13:19
nancylose 發(fā)表于 2015-2-14 15:58
你每個(gè)名次多少分都看到啊 看來真是學(xué)長 學(xué)長你好

好像第二名389,第三名388.看我像學(xué)長嗎
作者: nancylose    時(shí)間: 2015-2-28 14:34
莪夂爻邇 發(fā)表于 2015-2-28 13:19
好像第二名389,第三名388.看我像學(xué)長嗎

額。。你不是學(xué)長么 我認(rèn)識(shí)一考企管的 他說他370 第八名吧 第二名應(yīng)該不止389吧 你在哪兒看到排名和分?jǐn)?shù)么?
作者: 莪夂爻邇    時(shí)間: 2015-2-28 14:38
nancylose 發(fā)表于 2015-2-28 14:34
額。。你不是學(xué)長么 我認(rèn)識(shí)一考企管的 他說他370 第八名吧 第二名應(yīng)該不止389吧 你在哪兒看到排名和分?jǐn)?shù) ...

O(∩_∩)O之前有個(gè)學(xué)長跟我說的,你比第二名高他很多
作者: nancylose    時(shí)間: 2015-2-28 14:41
莪夂爻邇 發(fā)表于 2015-2-28 14:38
O(∩_∩)O之前有個(gè)學(xué)長跟我說的,你比第二名高他很多

喔喔 你復(fù)試準(zhǔn)備的怎么樣了啊。。我都感覺我一個(gè)月看三本書看不完啊 我完全 是理科生變文科生 看不進(jìn)去 全是文字
作者: wangxi931010    時(shí)間: 2015-3-2 13:30
莪夂爻邇 發(fā)表于 2015-2-28 14:38
O(∩_∩)O之前有個(gè)學(xué)長跟我說的,你比第二名高他很多

同學(xué),南航企業(yè)管理招多少個(gè)啊?我370分想調(diào)劑過來可以嗎
作者: 馬布里加油    時(shí)間: 2015-3-4 17:32
[quote]wangxi* 發(fā)表于 2015-3-2 13:30
同學(xué),南航企業(yè)管理招多少個(gè)啊?我370分想調(diào)劑過來*uote]

南航 不接收 校外調(diào)劑啊
作者: wangxi931010    時(shí)間: 2015-3-4 17:36
馬布里加油 發(fā)表于 2015-3-4 17:32
南航 不接收 校外調(diào)劑啊

真的嗎?T_T
作者: 馬布里加油    時(shí)間: 2015-3-4 18:05
wangxi931010 發(fā)表于 2015-3-4 17:36
真的嗎?T_T

是的
作者: wangxi931010    時(shí)間: 2015-3-4 19:22
馬布里加油 發(fā)表于 2015-3-4 18:05
是的

好吧謝謝
作者: 莪夂爻邇    時(shí)間: 2015-3-9 14:11
wangxi931010 發(fā)表于 2015-3-2 13:30
同學(xué),南航企業(yè)管理招多少個(gè)啊?我370分想調(diào)劑過來可以嗎

南航企管每年就招那么幾個(gè),基本上不需要調(diào)劑的。
作者: wangxi931010    時(shí)間: 2015-3-9 14:12
莪夂爻邇 發(fā)表于 2015-3-9 14:11
南航企管每年就招那么幾個(gè),基本上不需要調(diào)劑的。

謝謝祝你好運(yùn)
作者: 莪夂爻邇    時(shí)間: 2015-3-9 14:13
wangxi931010 發(fā)表于 2015-3-9 14:12
謝謝祝你好運(yùn)

Thank you.
作者: changwon    時(shí)間: 2015-3-10 14:59
nancylose 發(fā)表于 2015-2-13 12:03
我考完了 已經(jīng)查到分?jǐn)?shù)

你好,我是今年考南航工商管理的,我想問下有關(guān)復(fù)試科目怎么準(zhǔn)備的啊,我是工科轉(zhuǎn)管理啊!第一分?jǐn)?shù)真心高
作者: nancylose    時(shí)間: 2015-3-10 15:31
changwon 發(fā)表于 2015-3-10 14:59
你好,我是今年考南航工商管理的,我想問下有關(guān)復(fù)試科目怎么準(zhǔn)備的啊,我是工科轉(zhuǎn)管理啊!第一分?jǐn)?shù)真心高 ...

我也是今年的啊 理科生 正在看復(fù)試書目 看的我都醉了 完全沒學(xué)過啊!!
作者: changwon    時(shí)間: 2015-3-10 19:29
nancylose 發(fā)表于 2015-3-10 15:31
我也是今年的啊 理科生 正在看復(fù)試書目 看的我都醉了 完全沒學(xué)過啊!!

怎么看,求破,誒,你聯(lián)系的哪個(gè)老師?
作者: nancylose    時(shí)間: 2015-3-10 20:40
changwon 發(fā)表于 2015-3-10 19:29
怎么看,求破,誒,你聯(lián)系的哪個(gè)老師?

加你圈圈。。
作者: gaotian11    時(shí)間: 2015-3-10 20:51
馬布里加油 發(fā)表于 2015-2-14 12:05
反正是學(xué)長 就是 了。

另外 恭喜你  你比第二名 高的比較明顯。。。。

學(xué)長能幫我看下物流工程大家分?jǐn)?shù)考的怎么樣嗎
作者: 馬布里加油    時(shí)間: 2015-3-11 08:50
gaotian11 發(fā)表于 2015-3-10 20:51
學(xué)長能幫我看下物流工程大家分?jǐn)?shù)考的怎么樣嗎

你是第一名嗎?
作者: gaotian11    時(shí)間: 2015-3-11 13:22
本帖最后由 gaotian11 于 2015-3-12 10:05 編輯
馬布里加油 發(fā)表于 2015-3-11 08:5

不是啊
作者: 馬布里加油    時(shí)間: 2015-3-11 14:18
gaotian11 發(fā)表于 2015-3-11 13:22
不是啊~你告訴我一下342分物流工程專碩以上的有幾個(gè)人可以嗎

你考的物流專碩? 今年物流專碩沒那么高的分 啊
作者: gaotian11    時(shí)間: 2015-3-11 14:48
本帖最后由 gaotian11 于 2015-3-11 17:13 編輯
馬布里加油 發(fā)表于 2015-3-11 14:18
你考的物流專碩? 今年物流專碩沒那么高的分 啊

跟你說明一下吧,我考的工業(yè)工程專碩
作者: gaotian11    時(shí)間: 2015-3-11 15:13
本帖最后由 gaotian11 于 2015-3-12 10:03 編輯
馬布里加油 發(fā)表于 2015-3-11 15:07
說下你的情況  我給你說下今年 工業(yè)工程專碩的第一名多少分

你告訴這三個(gè)專業(yè)加一
作者: gaotian11    時(shí)間: 2015-3-11 15:13
本帖最后由 gaotian11 于 2015-3-12 10:03 編輯
馬布里加油 發(fā)表于 2015-3-11 15:07
說下你的情況  我給你說下今年 工業(yè)工程專碩的第一名多少分

你告訴這三個(gè)
作者: gaotian11    時(shí)間: 2015-3-11 15:14
本帖最后由 gaotian11 于 2015-3-12 10:03 編輯
馬布里加油 發(fā)表于 2015-3-11 15:07
說下你的情況  我給你說下今年 工業(yè)工程專碩的第一名多少分

第一名應(yīng)該快400了估計(jì)。
作者: 馬布里加油    時(shí)間: 2015-3-11 15:58
gaotian11 發(fā)表于 2015-3-11 15:14
第一名應(yīng)該快400了估計(jì)。。你告訴我物流工程和工程管理一起有多少人超過342了 ...

工程管理 我不知道 ,物流專碩沒有過340的, IE專碩 八九個(gè)是有的
作者: gaotian11    時(shí)間: 2015-3-11 16:04
本帖最后由 gaotian11 于 2015-3-12 10:04 編輯
馬布里加油 發(fā)表于 2015-3-11 15:58
工程管理 我不知道 ,物流專碩沒有過340的, IE專碩 八九個(gè)是有的

能加個(gè)聯(lián)系
作者: gaotian11    時(shí)間: 2015-3-11 16:05
馬布里加油 發(fā)表于 2015-3-11 15:58
工程管理 我不知道 ,物流專碩沒有過340的, IE專碩 八九個(gè)是有的

你咋子會(huì)這么清楚分?jǐn)?shù),加個(gè)weixin?好嗎
作者: gaotian11    時(shí)間: 2015-3-11 16:06
本帖最后由 gaotian11 于 2015-3-12 10:04 編輯
馬布里加油 發(fā)表于 2015-3-11 15:58
工程管理 我不知道 ,物流專碩沒有過340的, IE專碩 八九個(gè)是有的

你咋子會(huì)這
作者: gaotian11    時(shí)間: 2015-3-11 16:06
馬布里加油 發(fā)表于 2015-3-11 15:58
工程管理 我不知道 ,物流專碩沒有過340的, IE專碩 八九個(gè)是有的

你咋子會(huì)這么清楚。。。(加個(gè))wx好嗎
作者: gaotian11    時(shí)間: 2015-3-11 16:07
馬布里加油 發(fā)表于 2015-3-11 15:58
工程管理 我不知道 ,物流專碩沒有過340的, IE專碩 八九個(gè)是有的

是呢。。。我就是IE的第9個(gè)。。。你咋子會(huì)這么清楚呢
作者: gaotian11    時(shí)間: 2015-3-11 16:16
本帖最后由 gaotian11 于 2015-3-11 17:14 編輯

一三四去掉
作者: 馬布里加油    時(shí)間: 2015-3-11 16:16
gaotian11 發(fā)表于 2015-3-11 16:07
是呢。。。我就是IE的第9個(gè)。。。你咋子會(huì)這么清楚呢

我這里有好多人的成績,但是也不全,然后這個(gè)人數(shù)是我推出來的,準(zhǔn)確度90% 是沒問題 的
作者: gaotian11    時(shí)間: 2015-3-11 16:17
如果可以加的話就是上面的騰訊了哈。。。。
作者: 要考研的lee    時(shí)間: 2015-3-11 21:25
nancylose 發(fā)表于 2015-2-14 09:40
405

本科學(xué)的啥
作者: jiu久九    時(shí)間: 2015-3-11 21:37

作者: nancylose    時(shí)間: 2015-3-11 23:22
要考研的lee 發(fā)表于 2015-3-11 21:25
本科學(xué)的啥

數(shù)學(xué)
作者: 要考研的lee    時(shí)間: 2015-3-12 11:57
nancylose 發(fā)表于 2015-3-11 23:22
數(shù)學(xué)

跨專業(yè)的啊,是南大本校的嗎
作者: nancylose    時(shí)間: 2015-3-12 13:42
要考研的lee 發(fā)表于 2015-3-12 11:57
跨專業(yè)的啊,是南大本校的嗎

不是啊 外校的啊
作者: gaotian11    時(shí)間: 2015-3-12 15:38
nancylose 發(fā)表于 2015-3-12 13:42
不是啊 外校的啊

你復(fù)試也是590那三本書嗎
作者: nancylose    時(shí)間: 2015-3-12 17:20
gaotian11 發(fā)表于 2015-3-12 15:38
你復(fù)試也是590那三本書嗎

我是591啊 我是企管
作者: gaotian11    時(shí)間: 2015-3-12 18:21
nancylose 發(fā)表于 2015-3-12 17:20
我是591啊 我是企管

第一名你好
作者: nancylose    時(shí)間: 2015-3-12 19:14
gaotian11 發(fā)表于 2015-3-12 18:21
第一名你好

復(fù)試完了才有第一名 我虛的很 看的三本書都不怎么會(huì) 看得像沒看一樣
作者: 玉米0000    時(shí)間: 2015-10-7 22:36
馬布里加油 發(fā)表于 2015-3-11 16:16
我這里有好多人的成績,但是也不全,然后這個(gè)人數(shù)是我推出來的,準(zhǔn)確度90% 是沒問題 的 ...

前輩你好,我是16考研的,打算考工程經(jīng)濟(jì)學(xué)學(xué)專業(yè)課,請(qǐng)問都需要些什么資料是必要的呢,看了教材但是感覺沒有針對(duì)性呢
作者: 馬布里加油    時(shí)間: 2015-10-15 11:21
玉米0000 發(fā)表于 2015-10-7 22:36
前輩你好,我是16考研的,打算考工程經(jīng)濟(jì)學(xué)學(xué)專業(yè)課,請(qǐng)問都需要些什么資料是必要的呢,看了教材但是感覺 ...

李南的那本書 有個(gè) 配套的輔導(dǎo)書 ,這個(gè)是需要看的!

作者: 玉米0000    時(shí)間: 2015-10-16 14:33
哦哦,請(qǐng)問是哪個(gè)版本的呢,我買的是和第三版配套的,可以嗎?還有請(qǐng)問有沒有詳解的版本呢,這本書答案好略哦
作者: 1000-7=    時(shí)間: 2016-2-20 20:05
前輩 我想考南航 企管 可以咨詢一些問題嗎 方便加好友嗎
作者: 1000-7=    時(shí)間: 2016-2-20 20:07
本帖最后由 1000-7= 于 2016-2-20 20:08 編輯
nancylose 發(fā)表于 2015-2-13 12:03
我考完了 已經(jīng)查到分?jǐn)?shù)

前輩 我想考南航 企管 可以咨詢一些問題嗎 方便加好友嗎
作者: 1000-7=    時(shí)間: 2016-2-20 20:08
馬布里加油 發(fā)表于 2015-2-14 12:05
反正是學(xué)長 就是 了。

另外 恭喜你  你比第二名 高的比較明顯。。。。

前輩 我想考南航企管或者管工 可以咨詢一些問題嗎 方便加好友嗎
作者: 么么噠蠢貨    時(shí)間: 2016-3-4 00:36
1000-7= 發(fā)表于 2016-2-20 20:08
前輩 我想考南航企管或者管工 可以咨詢一些問題嗎 方便加好友嗎

有認(rèn)識(shí)的經(jīng)管學(xué)院的研究生么? 考研打聽點(diǎn)事
作者: 蝸牛不認(rèn)輸    時(shí)間: 2016-3-5 00:07
馬布里加油 發(fā)表于 2015-3-4 18:05
是的

是學(xué)長嗎?我想問您知道今年工商管理考研的情況嗎?
作者: 我要陪姐姐    時(shí)間: 2016-6-1 14:58
我考人力資源
作者: 北交你好    時(shí)間: 2016-7-25 15:36
想問下南航的企管為什么是在工商管理里包含的?工商管理碩士不是需要工作經(jīng)驗(yàn)才能報(bào)考么
作者: 白白團(tuán)團(tuán)滾滾    時(shí)間: 2016-10-15 17:38
18考研,目標(biāo)南航,企管。求前輩!!!!
作者: 你我如鹽    時(shí)間: 2016-12-16 19:54
白白團(tuán)團(tuán)滾滾 發(fā)表于 2016-10-15 17:38
18考研,目標(biāo)南航,企管。求前輩!!!!

同求前輩
作者: 殺不死的藥    時(shí)間: 2017-7-8 11:31
蝸牛不認(rèn)輸 發(fā)表于 2016-3-5 00:07
是學(xué)長嗎?我想問您知道今年工商管理考研的情況嗎?

請(qǐng)問你考上了嗎
作者: 殺不死的藥    時(shí)間: 2017-7-8 11:31
1000-7= 發(fā)表于 2016-2-20 20:08
前輩 我想考南航企管或者管工 可以咨詢一些問題嗎 方便加好友嗎

請(qǐng)問你考上了嗎
作者: 殺不死的藥    時(shí)間: 2017-7-8 11:33
nancylose 發(fā)表于 2015-2-14 09:40
405

你好,我今年考企業(yè)管理,求指導(dǎo)
作者: 我是一個(gè)胖子9    時(shí)間: 2018-3-12 10:20
nancylose 發(fā)表于 2015-2-13 12:03
我考完了 已經(jīng)查到分?jǐn)?shù)

我19考研,求大神分享經(jīng)驗(yàn),想和大神成為好朋友!!!想請(qǐng)大神吃飯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