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cylose 發(fā)表于 2015-2-13 12:03
我考完了 已經(jīng)查到分?jǐn)?shù)
馬布里加油 發(fā)表于 2015-2-13 15:59
考的咋樣 啊

馬布里加油 發(fā)表于 2015-2-14 10:12
好吧 那你應(yīng)該就是第一名了
土豪 我給你介紹導(dǎo)師 吧
nancylose 發(fā)表于 2015-2-14 11:51
是的 排名第一 你是研一么?
馬布里加油 發(fā)表于 2015-2-14 12:05
反正是學(xué)長 就是 了。
另外 恭喜你 你比第二名 高的比較明顯。。。。
馬布里加油 發(fā)表于 2015-2-14 12:05
反正是學(xué)長 就是 了。
另外 恭喜你 你比第二名 高的比較明顯。。。。
nancylose 發(fā)表于 2015-2-14 16:00
論壇里很好看到考企業(yè)管理的
nancylose 發(fā)表于 2015-2-14 15:58
你每個(gè)名次多少分都看到啊 看來真是學(xué)長 學(xué)長你好
莪夂爻邇 發(fā)表于 2015-2-28 13:19
好像第二名389,第三名388.看我像學(xué)長嗎
nancylose 發(fā)表于 2015-2-28 14:34
額。。你不是學(xué)長么 我認(rèn)識(shí)一考企管的 他說他370 第八名吧 第二名應(yīng)該不止389吧 你在哪兒看到排名和分?jǐn)?shù) ...
莪夂爻邇 發(fā)表于 2015-2-28 14:38
O(∩_∩)O之前有個(gè)學(xué)長跟我說的,你比第二名高他很多
莪夂爻邇 發(fā)表于 2015-2-28 14:38
O(∩_∩)O之前有個(gè)學(xué)長跟我說的,你比第二名高他很多
馬布里加油 發(fā)表于 2015-3-4 17:32
南航 不接收 校外調(diào)劑啊
馬布里加油 發(fā)表于 2015-3-4 18:05
是的
wangxi931010 發(fā)表于 2015-3-2 13:30
同學(xué),南航企業(yè)管理招多少個(gè)啊?我370分想調(diào)劑過來可以嗎
莪夂爻邇 發(fā)表于 2015-3-9 14:11
南航企管每年就招那么幾個(gè),基本上不需要調(diào)劑的。
wangxi931010 發(fā)表于 2015-3-9 14:12
謝謝祝你好運(yùn)
nancylose 發(fā)表于 2015-2-13 12:03
我考完了 已經(jīng)查到分?jǐn)?shù)
changwon 發(fā)表于 2015-3-10 14:59
你好,我是今年考南航工商管理的,我想問下有關(guān)復(fù)試科目怎么準(zhǔn)備的啊,我是工科轉(zhuǎn)管理啊!第一分?jǐn)?shù)真心高 ...
nancylose 發(fā)表于 2015-3-10 15:31
我也是今年的啊 理科生 正在看復(fù)試書目 看的我都醉了 完全沒學(xué)過啊!!
changwon 發(fā)表于 2015-3-10 19:29
怎么看,求破,誒,你聯(lián)系的哪個(gè)老師?
馬布里加油 發(fā)表于 2015-2-14 12:05
反正是學(xué)長 就是 了。
另外 恭喜你 你比第二名 高的比較明顯。。。。
gaotian11 發(fā)表于 2015-3-10 20:51
學(xué)長能幫我看下物流工程大家分?jǐn)?shù)考的怎么樣嗎
gaotian11 發(fā)表于 2015-3-11 13:22
不是啊~你告訴我一下342分物流工程專碩以上的有幾個(gè)人可以嗎
馬布里加油 發(fā)表于 2015-3-11 14:18
你考的物流專碩? 今年物流專碩沒那么高的分 啊
馬布里加油 發(fā)表于 2015-3-11 15:07
說下你的情況 我給你說下今年 工業(yè)工程專碩的第一名多少分
馬布里加油 發(fā)表于 2015-3-11 15:07
說下你的情況 我給你說下今年 工業(yè)工程專碩的第一名多少分
馬布里加油 發(fā)表于 2015-3-11 15:07
說下你的情況 我給你說下今年 工業(yè)工程專碩的第一名多少分
gaotian11 發(fā)表于 2015-3-11 15:14
第一名應(yīng)該快400了估計(jì)。。你告訴我物流工程和工程管理一起有多少人超過342了 ...
馬布里加油 發(fā)表于 2015-3-11 15:58
工程管理 我不知道 ,物流專碩沒有過340的, IE專碩 八九個(gè)是有的
馬布里加油 發(fā)表于 2015-3-11 15:58
工程管理 我不知道 ,物流專碩沒有過340的, IE專碩 八九個(gè)是有的
你咋子會(huì)這么清楚分?jǐn)?shù),加個(gè)weixin?好嗎馬布里加油 發(fā)表于 2015-3-11 15:58
工程管理 我不知道 ,物流專碩沒有過340的, IE專碩 八九個(gè)是有的
馬布里加油 發(fā)表于 2015-3-11 15:58
工程管理 我不知道 ,物流專碩沒有過340的, IE專碩 八九個(gè)是有的
馬布里加油 發(fā)表于 2015-3-11 15:58
工程管理 我不知道 ,物流專碩沒有過340的, IE專碩 八九個(gè)是有的
gaotian11 發(fā)表于 2015-3-11 16:07
是呢。。。我就是IE的第9個(gè)。。。你咋子會(huì)這么清楚呢
nancylose 發(fā)表于 2015-2-14 09:40
405
要考研的lee 發(fā)表于 2015-3-11 21:25
本科學(xué)的啥
nancylose 發(fā)表于 2015-3-11 23:22
數(shù)學(xué)
要考研的lee 發(fā)表于 2015-3-12 11:57
跨專業(yè)的啊,是南大本校的嗎
nancylose 發(fā)表于 2015-3-12 13:42
不是啊 外校的啊
gaotian11 發(fā)表于 2015-3-12 15:38
你復(fù)試也是590那三本書嗎
nancylose 發(fā)表于 2015-3-12 17:20
我是591啊 我是企管
第一名你好gaotian11 發(fā)表于 2015-3-12 18:21
第一名你好
馬布里加油 發(fā)表于 2015-3-11 16:16
我這里有好多人的成績,但是也不全,然后這個(gè)人數(shù)是我推出來的,準(zhǔn)確度90% 是沒問題 的 ...
玉米0000 發(fā)表于 2015-10-7 22:36
前輩你好,我是16考研的,打算考工程經(jīng)濟(jì)學(xué)學(xué)專業(yè)課,請(qǐng)問都需要些什么資料是必要的呢,看了教材但是感覺 ...

nancylose 發(fā)表于 2015-2-13 12:03
我考完了 已經(jīng)查到分?jǐn)?shù)

馬布里加油 發(fā)表于 2015-2-14 12:05
反正是學(xué)長 就是 了。
另外 恭喜你 你比第二名 高的比較明顯。。。。

1000-7= 發(fā)表于 2016-2-20 20:08
前輩 我想考南航企管或者管工 可以咨詢一些問題嗎 方便加好友嗎
馬布里加油 發(fā)表于 2015-3-4 18:05
是的
白白團(tuán)團(tuán)滾滾 發(fā)表于 2016-10-15 17:38
18考研,目標(biāo)南航,企管。求前輩!!!!
蝸牛不認(rèn)輸 發(fā)表于 2016-3-5 00:07
是學(xué)長嗎?我想問您知道今年工商管理考研的情況嗎?
1000-7= 發(fā)表于 2016-2-20 20:08
前輩 我想考南航企管或者管工 可以咨詢一些問題嗎 方便加好友嗎
nancylose 發(fā)表于 2015-2-14 09:40
405
nancylose 發(fā)表于 2015-2-13 12:03
我考完了 已經(jīng)查到分?jǐn)?shù)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