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love929 發表于 2015-2-10 17:38
我會說內部已經出分了嗎,就看什么時候公布了
starlove929 發表于 2015-2-10 17:38
我會說內部已經出分了嗎,就看什么時候公布了
starlove929 發表于 2015-2-10 17:38
我會說內部已經出分了嗎,就看什么時候公布了
好命好 發表于 2015-2-10 21:03
你的頭像是哆啦A夢?難道你是?
starlove929 發表于 2015-2-10 21:06
我是大雄~再有兩天也就正式公布了
starlove929 發表于 2015-2-10 21:06
我是大雄~再有兩天也就正式公布了
lee818502 發表于 2015-2-11 01:13
去年貌似是下午三點左右公布的,今年…好緊張啊。。
tianyi2349 發表于 2015-2-11 16:56
已經可以查分了
噗鹿鹿 發表于 2015-2-11 18:55
孩子們可以查成績了。。。
好命好 發表于 2015-2-11 18:56
怎么查啊。。。學信網登不上啊。。。救命啊。。。。
尖頭叉子feli 發表于 2015-2-10 18:09
內部?北工商內部?是專業課還是全部分數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