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被老爸罵了,自己開車滾出了家門 [打印本頁]

作者: 噠啦噠111    時間: 2015-2-9 14:34
標題: 被老爸罵了,自己開車滾出了家門
老爸是個暴脾氣,今天我在家搞大掃除不小心濺濕他的鞋子,他就開罵,然后我就走開了,他在那里越罵越大聲,越罵越難聽。吃完午飯果斷開車滾出來了。在家我和我媽每天都挨罵。我是他親生女兒。在我出生以后家里領養了一個哥哥,現在我爸對哥哥和嫂嫂都畢恭畢敬,從不讓他們干活,家里一棟樓五層全是我和我媽搞的衛生。我爸前段時間生病我和我媽兩個人忙著忙那的,哥哥嫂嫂連一個字都沒過問,依然每餐等吃,不動手做點家務。我媽媽身體不好,經常生病,我爸從來沒陪她去看過病,也從來沒過問過。我爸幾次當著我的面對我哥哥說,你要爭氣點啊我這房子車子所有東西都是給你的。我爸畢業于一所現在的211大學,并不是沒文化的人,為什么做出這樣的事???我舅舅當年癌癥晚期了我媽跟我爸說,你不去看看嗎不看以后就見不到了,他說,我比他大,不適合去。氣人的是,我叔的孫子有一次晚上發燒,我爸爸硬是拖我媽媽起來凌晨兩個人去醫院看那個小孩子還陪了一晚上,試問,那個小孩不比我爸小嗎??!!舅舅去世后我媽媽去看我舅舅5歲的獨子,我爸說,你別給錢他啊,你以為我們家會印錢啊?說明一下,我們家雖不是很富裕,但是也有小康以上吧,該有的都有了,給個幾千什么的根本不是什么事。有這樣的爸,你們覺得我是不是很悲催?我們母女倆咋辦?我阿姨跟我說,以后讓我一定要爭房產和財產,因為我才是合法的繼承人,我覺得現在說這些很不該呀!畢竟是親爸,希望活到一百歲
作者: 無畏的羊    時間: 2015-2-9 14:39
我想問你哥哥不會是他親生的吧?
作者: 噠啦噠111    時間: 2015-2-9 14:40
無畏的羊 發表于 2015-2-9 14:39
我想問你哥哥不會是他親生的吧?

不是,領養的!他只有我一個孩子
作者: xusen1993    時間: 2015-2-9 14:40
好長好復雜
作者: xusen1993    時間: 2015-2-9 14:41
噠啦噠111 發表于 2015-2-9 14:40
不是,領養的!他只有我一個孩子

你爸有病,領養的還這么愛
作者: 亮亮亮亮亮仔    時間: 2015-2-9 14:45
醉了。。。
作者: 無畏的羊    時間: 2015-2-9 14:46
噠啦噠111 發表于 2015-2-9 14:40
不是,領養的!他只有我一個孩子

你這么說,我感覺好像他才是親生,而你不是
作者: 噠啦噠111    時間: 2015-2-9 14:46
xusen1993 發表于 2015-2-9 14:41
你爸有病,領養的還這么愛

我一直這么覺得
作者: 無畏的羊    時間: 2015-2-9 14:46
無畏的羊 發表于 2015-2-9 14:39
我想問你哥哥不會是他親生的吧?

你爸爸很重男輕女么?
作者: zhou微塵    時間: 2015-2-9 14:47
我覺得你哥是私生子
作者: xusen1993    時間: 2015-2-9 14:48
樓主早點嫁人吧
作者: lxhao580    時間: 2015-2-9 14:48
惟有自強!
作者: 迷情最苦    時間: 2015-2-9 14:48
典型能力越大脾氣越大!
作者: 噠啦噠111    時間: 2015-2-9 14:48
無畏的羊 發表于 2015-2-9 14:46
你這么說,我感覺好像他才是親生,而你不是

好憂傷啊。你是我的話,你怎么看
作者: 自動黨    時間: 2015-2-9 14:48
去查下血樣吧,這樣遲早會出事的-_-||
作者: 舔爪子的貓    時間: 2015-2-9 14:48
無畏的羊 發表于 2015-2-9 14:39
我想問你哥哥不會是他親生的吧?

我也覺得是親生的。
作者: 噠啦噠111    時間: 2015-2-9 14:49
xusen1993 發表于 2015-2-9 14:48
樓主早點嫁人吧

這是個好辦法,可我媽媽呢
作者: 噠啦噠111    時間: 2015-2-9 14:49
舔爪子的貓 發表于 2015-2-9 14:48
我也覺得是親生的。

哥哥是領養的。經常見他親生父母的呢
作者: 還有什么追求    時間: 2015-2-9 14:50
*安慰嘛/
作者: xusen1993    時間: 2015-2-9 14:50
噠啦噠111 發表于 2015-2-9 14:49
這是個好辦法,可我媽媽呢

把你媽媽也接去住啊
作者: 炒菜高手    時間: 2015-2-9 14:51
噠啦噠111 發表于 2015-2-9 14:40
不是,領養的!他只有我一個孩子

感覺這個領養的就是親生的  個人感覺
作者: 渣渣米    時間: 2015-2-9 14:51
此事必有蹊蹺
作者: 番禺明    時間: 2015-2-9 14:52
無法理解這種情況。反正我是覺得女兒比兒子好。我身邊也有這種親戚。對身邊的親人好壞分的特別明顯。幫頂,求分析為什么會造成你爸爸這種情況。
作者: 噠啦噠111    時間: 2015-2-9 14:52
無畏的羊 發表于 2015-2-9 14:46
你爸爸很重男輕女么?

舉個例子你就知道了。我嫂子有正式工作的,我爸爸說如果第一胎是女兒馬上辭職再生
作者: 噠啦噠111    時間: 2015-2-9 14:53
還有什么追求 發表于 2015-2-9 14:50
這是在考研論壇求安慰嘛/

是啊,當然是啊
作者: 蘇小隋    時間: 2015-2-9 14:53
對,早點嫁人把媽媽接過去住
作者: 蘇小隋    時間: 2015-2-9 14:53
要不以后自己買房分開住
作者: 無畏的羊    時間: 2015-2-9 14:53
噠啦噠111 發表于 2015-2-9 14:48
好憂傷啊。你是我的話,你怎么看

這劇情有點像你哥哥是私生,你是你媽媽和其他人……
作者: 曬雪    時間: 2015-2-9 14:53
不對哦,你們有同樣的繼承權。
作者: JUNJUNABC    時間: 2015-2-9 14:54
一開始就有了二樓的想法,樓主保護好你媽和你自己
作者: caonimei2333    時間: 2015-2-9 14:54
都什么時代了還重男輕女,都是讀書人,又不需要干農活
作者: 噠啦噠111    時間: 2015-2-9 14:55
必成新聞人 發表于 2015-2-9 14:47
你哥不是他私生的吧,你爸性格有很大問題。

不是私生的。哥哥的親生父母我們經常見到的。性格是很怪,公認了的
作者: 無畏的羊    時間: 2015-2-9 14:55
噠啦噠111 發表于 2015-2-9 14:52
舉個例子你就知道了。我嫂子有正式工作的,我爸爸說如果第一胎是女兒馬上辭職再生 ...

那就是你爸爸特別喜歡兒子,我覺得你或許可以和他好好聊一下,上了年紀的人都會慢慢隨和的!
作者: ztHelia1990    時間: 2015-2-9 14:55
我家也是這樣,我是獨生女,但我爸重男輕女,一直計較沒生兒子,在我二十多歲生日那天他出去喝酒,回來還當著我的面說要出去找女人生個兒子。而且我爸也是越老越糊涂,擔心死后沒人給他上供燒香,十多年前我叔去世了,在我叔死后我爸還想領養我叔的兒子,就是想死后有男的給他燒香。。。
作者: 雪豹是我    時間: 2015-2-9 14:58
有沒有溝通哈?
作者: 任東仁    時間: 2015-2-9 14:58
你家好大!不是一般的大!
作者: 噠啦噠111    時間: 2015-2-9 14:59
無畏的羊 發表于 2015-2-9 14:53
這劇情有點像你哥哥是私生,你是你媽媽和其他人……

我以前也懷疑我不是我爸爸女兒,可是我長得跟我爸很像。一個模子出的那種
作者: zhuinmeng    時間: 2015-2-9 14:59
樓主哪人
作者: 噠啦噠111    時間: 2015-2-9 15:00
qtchao211314 發表于 2015-2-9 14:47
親情、感情的事不必強求 最重要的是先獨立 畢竟你是要嫁出去 你工作獨立 你老爸也不是沒受過教育的人 他現 ...

我覺得變不了了
作者: babynathan    時間: 2015-2-9 15:00
話說有沒有法律專業的來給我們解釋一下。。。這種領養的到底有沒有資格分財產。。
作者: 噠啦噠111    時間: 2015-2-9 15:00
zhuinmeng 發表于 2015-2-9 14:59
樓主哪人

廣東哦
作者: zhuinmeng    時間: 2015-2-9 15:01
噠啦噠111 發表于 2015-2-9 15:00
廣東哦

好遠    要不你跟了我
作者: い敏丫づ    時間: 2015-2-9 15:02
我覺得你那個領養的哥哥是不是你爸爸的私生子?不然為啥要領養他?還是說你爸爸太重男輕女??
作者: 噠啦噠111    時間: 2015-2-9 15:03
番禺明 發表于 2015-2-9 14:52
無法理解這種情況。反正我是覺得女兒比兒子好。我身邊也有這種親戚。對身邊的親人好壞分的特別明顯。幫頂, ...

親女兒和領養的兒子誰更重要?我爸是后者
作者: 噠啦噠111    時間: 2015-2-9 15:04
蘇小隋 發表于 2015-2-9 14:53
對,早點嫁人把媽媽接過去住

嗯!
作者: 楊桃樹    時間: 2015-2-9 15:04
你哥平時對你怎樣?
作者: 噠啦噠111    時間: 2015-2-9 15:05
蘇小隋 發表于 2015-2-9 14:53
要不以后自己買房分開住

爸爸又買了一套房,不過不是給我的。感覺我是被嫌棄的那個
作者: 勇敢點不要怕    時間: 2015-2-9 15:06
你爸爸重男輕女到了一定境界
作者: wyqf2003    時間: 2015-2-9 15:07
babynathan 發表于 2015-2-9 15:00
話說有沒有法律專業的來給我們解釋一下。。。這種領養的到底有沒有資格分財產。。 ...

領養手續齊全的話,領養的和親生的子女都是第一順位繼承人,均享有繼承權。。。
作者: 噠啦噠111    時間: 2015-2-9 15:08
楊桃樹 發表于 2015-2-9 15:04
你哥平時對你怎樣?

哥哥是老實人,能力等各方面都是我強,我爸爸也承認我比哥哥優秀好多。可是他就是不喜歡我。哥哥和我沒有什么大問題,就是沒話說,沒有兄妹的感情
作者: 勇敢點不要怕    時間: 2015-2-9 15:08
噠啦噠111 發表于 2015-2-9 15:05
爸爸又買了一套房,不過不是給我的。感覺我是被嫌棄的那個

我爸是不是懷疑你不是親生的???
作者: lt1569101213    時間: 2015-2-9 15:09
找個好男人帶著母親嫁過去
作者: 噠啦噠111    時間: 2015-2-9 15:09
wyqf2003 發表于 2015-2-9 15:07
領養手續齊全的話,領養的和親生的子女都是第一順位繼承人,均享有繼承權。。。 ...

爸爸說了,全是哥哥的
作者: 向往四軍大    時間: 2015-2-9 15:10
先上研再說,畢竟是你親父。走一步看一步。
作者: wyqf2003    時間: 2015-2-9 15:11
噠啦噠111 發表于 2015-2-9 15:09
爸爸說了,全是哥哥的

這個如果寫了遺囑的話是合法的。。。
作者: 真的有點難    時間: 2015-2-9 15:11
無畏的羊 發表于 2015-2-9 14:39
我想問你哥哥不會是他親生的吧?

神回復,,,
作者: 噠啦噠111    時間: 2015-2-9 15:11
勇敢點不要怕 發表于 2015-2-9 15:08
我爸是不是懷疑你不是親生的???

沒有。爸爸沒懷疑過,連他都覺得我跟他長都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作者: anywgte    時間: 2015-2-9 15:13
本帖最后由 anywgte 于 2015-2-9 15:14 編輯
噠啦噠111 發表于 2015-2-9 15:09
爸爸說了,全是哥哥的

你爸指的全給哥哥,僅僅是他的那一半財產。法律規定夫妻共同財產,不管財產是由誰創造產生的。比如你爸有100萬。你爸爸就算全給你給哥哥,也只能給他一半的50萬,而你媽媽有50萬。而且你媽媽也可以把遺產全給你一個人,最后的結果就是你和你哥哥一人一半。讓你爸爸別天真了好嗎?
作者: 蘇小隋    時間: 2015-2-9 15:14
噠啦噠111 發表于 2015-2-9 15:05
爸爸又買了一套房,不過不是給我的。感覺我是被嫌棄的那個

沒事,自己好好做自己,讓媽媽幸福,然后等爸爸老了還是要孝敬,不管你怎么對我,我好好對你就行了,我的心態,是不是有點自我安慰,不過也是這個理
作者: 噠啦噠111    時間: 2015-2-9 15:14
無畏的羊 發表于 2015-2-9 14:55
那就是你爸爸特別喜歡兒子,我覺得你或許可以和他好好聊一下,上了年紀的人都會慢慢隨和的! ...

爆脾氣,想跟他好好商量,他就立馬會罵人的!指著鼻子罵。
作者: cuteyy    時間: 2015-2-9 15:15
你跟你哥作為繼承人角度是一樣的,還是別想這么多了,怎么也是家人,尤其是父母
作者: 噠啦噠111    時間: 2015-2-9 15:15
蘇小隋 發表于 2015-2-9 15:14
沒事,自己好好做自己,讓媽媽幸福,然后等爸爸老了還是要孝敬,不管你怎么對我,我好好對你就行了,我的 ...

你說的對!我是姓蘇
作者: 噠啦噠111    時間: 2015-2-9 15:16
い敏丫づ 發表于 2015-2-9 15:02
我覺得你那個領養的哥哥是不是你爸爸的私生子?不然為啥要領養他?還是說你爸爸太重男輕女?? ...

重男輕女
作者: wyqf2003    時間: 2015-2-9 15:16
anywgte 發表于 2015-2-9 15:13
你爸指的全給哥哥,僅僅是他的那一半財產。法律規定夫妻共同財產,不管財產是由誰創造產生的。比如你爸有1 ...

正解啊!!不過顯然這家里爸爸絕對強勢啊。。。
作者: 強悍勇子    時間: 2015-2-9 15:17
我覺得你爸爸是頑固地重男輕女。竟然對不是親生的哥哥(沒有歧視的意思)畢恭畢敬,相反對自己的愛人及親生女兒卻嚴厲苛刻、惡語相對。說來也太搞笑了,領養都是領比自己頭孩小的,怎么還領養了個哥哥。對于你父親對你的所作所為,實在是不解。
作者: 噠啦噠111    時間: 2015-2-9 15:17
噠啦噠111 發表于 2015-2-9 15:16
重男輕女

哥哥親生父母另有他人,我們經常見到的
作者: cuteyy    時間: 2015-2-9 15:18
babynathan 發表于 2015-2-9 15:00
話說有沒有法律專業的來給我們解釋一下。。。這種領養的到底有沒有資格分財產。。 ...

養子女與親子女非婚生子女享有同等繼承權。只是養子女沒解除撫養關系的情況下不能繼承其親生父母的遺產罷了。
作者: 蘇小隋    時間: 2015-2-9 15:19
噠啦噠111 發表于 2015-2-9 15:15
你說的對!我是姓蘇

恩,所以坦然吧,然后就不會那么難過了,沒事多陪陪媽媽,不過我不姓蘇額,我名字第二個字是蘇-_-#
作者: 噠啦噠111    時間: 2015-2-9 15:19
強悍勇子 發表于 2015-2-9 15:17
我覺得你爸爸是頑固地重男輕女。竟然對不是親生的哥哥(沒有歧視的意思)畢恭畢敬,相反對自己的愛人及親生 ...

你說的很有道理。哥哥來我家時已經幼兒園了快
作者: lg1314521    時間: 2015-2-9 15:20
樓主,我們戀愛吧。
作者: 噠啦噠111    時間: 2015-2-9 15:21
cuteyy 發表于 2015-2-9 15:18
養子女與親子女非婚生子女享有同等繼承權。只是養子女沒解除撫養關系的情況下不能繼承其親生父母的遺產罷 ...

他親生父母家沒什么可以繼承的吧,他好多個兄弟
作者: karenrice    時間: 2015-2-9 15:21
單單看LZ的文字感覺里面有好多內涵,例如你爸或許有很多“苦衷”反正各種不得已的理由。
要不然好好一個人不可能那么的怪咖~~
作者: cuteyy    時間: 2015-2-9 15:22
噠啦噠111 發表于 2015-2-9 15:21
他親生父母家沒什么可以繼承的吧,他好多個兄弟

就是有他現在也喪失繼承權了⊙_⊙
作者: 噠啦噠111    時間: 2015-2-9 15:23
蘇小隋 發表于 2015-2-9 15:19
恩,所以坦然吧,然后就不會那么難過了,沒事多陪陪媽媽,不過我不姓蘇額,我名字第二個字是蘇-_-# ...

謝謝,只能這樣了
作者: 噠啦噠111    時間: 2015-2-9 15:24
karenrice 發表于 2015-2-9 15:21
單單看LZ的文字感覺里面有好多內涵,例如你爸或許有很多“苦衷”反正各種不得已的理由。
要不然好好一個人 ...

也可能有苦衷。但我媽媽和我也苦
作者: 噠啦噠111    時間: 2015-2-9 15:25
wyqf2003 發表于 2015-2-9 15:11
這個如果寫了遺囑的話是合法的。。。

這個就不說了。爸爸要長命百歲我什么也不要
作者: 噠啦噠111    時間: 2015-2-9 15:27
anywgte 發表于 2015-2-9 15:13
你爸指的全給哥哥,僅僅是他的那一半財產。法律規定夫妻共同財產,不管財產是由誰創造產生的。比如你爸有1 ...

我爸爸就覺得全是他的
作者: karenrice    時間: 2015-2-9 15:31
噠啦噠111 發表于 2015-2-9 15:24
也可能有苦衷。但我媽媽和我也苦

恩恩,我懂我懂。
哎,只能說希望LZ早日獨立,盡你所能給你媽媽好一點兒的生活吧。
作者: 噠啦噠111    時間: 2015-2-9 15:33
karenrice 發表于 2015-2-9 15:31
恩恩,我懂我懂。
哎,只能說希望LZ早日獨立,盡你所能給你媽媽好一點兒的生活吧。 ...

嗯。謝謝。我會努力的
作者: 淺淺步調調    時間: 2015-2-9 15:34
典型的中國封建式大家長 可能這種爸爸你怎么辦都改變不了他多少 他就是重男 樓主想開些 過日子吧!!
作者: 噠啦噠111    時間: 2015-2-9 15:34
向往四軍大 發表于 2015-2-9 15:10
先上研再說,畢竟是你親父。走一步看一步。

是!我也是這么想的
作者: wyqf2003    時間: 2015-2-9 15:35
噠啦噠111 發表于 2015-2-9 15:25
這個就不說了。爸爸要長命百歲我什么也不要

好女兒。。。
自己努力吧!等你可以自己過得很舒服的時候錢財也會是小事吧。。。
作者: 噠啦噠111    時間: 2015-2-9 15:35
淺淺步調調 發表于 2015-2-9 15:34
典型的中國封建式大家長 可能這種爸爸你怎么辦都改變不了他多少 他就是重男 樓主想開些 過日子吧!! ...

嗯!我也覺得要看開點了
作者: 回憶的閣樓    時間: 2015-2-9 15:37
哎,擁抱下!
作者: 噠啦噠111    時間: 2015-2-9 15:37
wyqf2003 發表于 2015-2-9 15:35
好女兒。。。
自己努力吧!等你可以自己過得很舒服的時候錢財也會是小事吧。。。 ...

錢不是什么東西,只要家人好,我就好
作者: fiego    時間: 2015-2-9 15:39
讓你爸爸什么時候心涼透了,就知道還是親閨女好了……
作者: 董冠男    時間: 2015-2-9 15:42
等老爸去世了我們都很老了,也不在乎他們給不給遺產給我們了。到時候我們肯定比他們過的很好。你有的花,沒讓你餓著,好好努力,以后過得好讓老媽過的也好。就夠了。親加油。姑娘們要自己爭氣。
作者: 噠啦噠111    時間: 2015-2-9 15:43
fiego 發表于 2015-2-9 15:39
讓你爸爸什么時候心涼透了,就知道還是親閨女好了……

哥哥嫂子也不關心他,他還是一如既往地寵他們。真正關心他的只有我和我媽媽,可我爸沒給過我們母女什么溫暖
作者: 噠啦噠111    時間: 2015-2-9 15:44
董冠男 發表于 2015-2-9 15:42
等老爸去世了我們都很老了,也不在乎他們給不給遺產給我們了。到時候我們肯定比他們過的很好。你有的花,沒 ...

是啊。姑娘們要自強!
作者: 噠啦噠111    時間: 2015-2-9 15:46
陳澤川 發表于 2015-2-9 15:45
你,你媽,你哥都是第一順序繼承人

不想爭。沒意義
作者: 大沖鋒    時間: 2015-2-9 15:47
估計是想著你總得嫁出去。。
作者: 噠啦噠111    時間: 2015-2-9 15:49
cuteyy 發表于 2015-2-9 15:18
養子女與親子女非婚生子女享有同等繼承權。只是養子女沒解除撫養關系的情況下不能繼承其親生父母的遺產罷 ...

戶口寫的是投靠親戚,與戶主關系寫的不是父子
作者: 噠啦噠111    時間: 2015-2-9 15:50
大沖鋒 發表于 2015-2-9 15:47
估計是想著你總得嫁出去。。

畢竟世上他也就只有我一個女兒,到哪也是親骨肉啊
作者: 備佳備    時間: 2015-2-9 15:52
你爸爸真呆!
作者: 噠啦噠111    時間: 2015-2-9 15:53
備佳備 發表于 2015-2-9 15:52
你爸爸真呆!

是啊。想不明白這么有文化的人怎么會這樣
作者: Y瞬    時間: 2015-2-9 15:54
感覺一般爸爸都是比較疼女兒的,樓主好可憐啊
作者: 備佳備    時間: 2015-2-9 15:54
噠啦噠111 發表于 2015-2-9 15:53
是啊。想不明白這么有文化的人怎么會這樣

被你哥哥欺騙了阿!
作者: 馬愛楠    時間: 2015-2-9 15:55
嫁個好人家,把你媽帶過去,讓你爸和哥哥嫂子過
作者: 佛本無罪    時間: 2015-2-9 15:55
噠啦噠111 發表于 2015-2-9 14:40
不是,領養的!他只有我一個孩子

領養的?搞不好是私生的哦,我們村就有這樣的
作者: 柚柚子90    時間: 2015-2-9 15:56
兒子和女兒的區別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