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畏的羊 發表于 2015-2-9 14:39
我想問你哥哥不會是他親生的吧?
噠啦噠111 發表于 2015-2-9 14:40
不是,領養的!他只有我一個孩子
噠啦噠111 發表于 2015-2-9 14:40
不是,領養的!他只有我一個孩子
xusen1993 發表于 2015-2-9 14:41
你爸有病,領養的還這么愛
無畏的羊 發表于 2015-2-9 14:39
我想問你哥哥不會是他親生的吧?
無畏的羊 發表于 2015-2-9 14:46
你這么說,我感覺好像他才是親生,而你不是
無畏的羊 發表于 2015-2-9 14:39
我想問你哥哥不會是他親生的吧?
xusen1993 發表于 2015-2-9 14:48
樓主早點嫁人吧
舔爪子的貓 發表于 2015-2-9 14:48
我也覺得是親生的。
噠啦噠111 發表于 2015-2-9 14:49
這是個好辦法,可我媽媽呢
噠啦噠111 發表于 2015-2-9 14:40
不是,領養的!他只有我一個孩子
無畏的羊 發表于 2015-2-9 14:46
你爸爸很重男輕女么?
還有什么追求 發表于 2015-2-9 14:50
這是在考研論壇求安慰嘛/
噠啦噠111 發表于 2015-2-9 14:48
好憂傷啊。你是我的話,你怎么看
必成新聞人 發表于 2015-2-9 14:47
你哥不是他私生的吧,你爸性格有很大問題。
噠啦噠111 發表于 2015-2-9 14:52
舉個例子你就知道了。我嫂子有正式工作的,我爸爸說如果第一胎是女兒馬上辭職再生 ...
無畏的羊 發表于 2015-2-9 14:53
這劇情有點像你哥哥是私生,你是你媽媽和其他人……
qtchao211314 發表于 2015-2-9 14:47
親情、感情的事不必強求 最重要的是先獨立 畢竟你是要嫁出去 你工作獨立 你老爸也不是沒受過教育的人 他現 ...
zhuinmeng 發表于 2015-2-9 14:59
樓主哪人
噠啦噠111 發表于 2015-2-9 15:00
廣東哦
番禺明 發表于 2015-2-9 14:52
無法理解這種情況。反正我是覺得女兒比兒子好。我身邊也有這種親戚。對身邊的親人好壞分的特別明顯。幫頂, ...
蘇小隋 發表于 2015-2-9 14:53
對,早點嫁人把媽媽接過去住
蘇小隋 發表于 2015-2-9 14:53
要不以后自己買房分開住
babynathan 發表于 2015-2-9 15:00
話說有沒有法律專業的來給我們解釋一下。。。這種領養的到底有沒有資格分財產。。 ...
楊桃樹 發表于 2015-2-9 15:04
你哥平時對你怎樣?
噠啦噠111 發表于 2015-2-9 15:05
爸爸又買了一套房,不過不是給我的。感覺我是被嫌棄的那個
wyqf2003 發表于 2015-2-9 15:07
領養手續齊全的話,領養的和親生的子女都是第一順位繼承人,均享有繼承權。。。 ...
噠啦噠111 發表于 2015-2-9 15:09
爸爸說了,全是哥哥的
無畏的羊 發表于 2015-2-9 14:39
我想問你哥哥不會是他親生的吧?
勇敢點不要怕 發表于 2015-2-9 15:08
我爸是不是懷疑你不是親生的???
噠啦噠111 發表于 2015-2-9 15:09
爸爸說了,全是哥哥的
噠啦噠111 發表于 2015-2-9 15:05
爸爸又買了一套房,不過不是給我的。感覺我是被嫌棄的那個
無畏的羊 發表于 2015-2-9 14:55
那就是你爸爸特別喜歡兒子,我覺得你或許可以和他好好聊一下,上了年紀的人都會慢慢隨和的! ...
蘇小隋 發表于 2015-2-9 15:14
沒事,自己好好做自己,讓媽媽幸福,然后等爸爸老了還是要孝敬,不管你怎么對我,我好好對你就行了,我的 ...
い敏丫づ 發表于 2015-2-9 15:02
我覺得你那個領養的哥哥是不是你爸爸的私生子?不然為啥要領養他?還是說你爸爸太重男輕女?? ...
anywgte 發表于 2015-2-9 15:13
你爸指的全給哥哥,僅僅是他的那一半財產。法律規定夫妻共同財產,不管財產是由誰創造產生的。比如你爸有1 ...
噠啦噠111 發表于 2015-2-9 15:16
重男輕女
babynathan 發表于 2015-2-9 15:00
話說有沒有法律專業的來給我們解釋一下。。。這種領養的到底有沒有資格分財產。。 ...
噠啦噠111 發表于 2015-2-9 15:15
你說的對!我是姓蘇
強悍勇子 發表于 2015-2-9 15:17
我覺得你爸爸是頑固地重男輕女。竟然對不是親生的哥哥(沒有歧視的意思)畢恭畢敬,相反對自己的愛人及親生 ...
cuteyy 發表于 2015-2-9 15:18
養子女與親子女非婚生子女享有同等繼承權。只是養子女沒解除撫養關系的情況下不能繼承其親生父母的遺產罷 ...
噠啦噠111 發表于 2015-2-9 15:21
他親生父母家沒什么可以繼承的吧,他好多個兄弟
蘇小隋 發表于 2015-2-9 15:19
恩,所以坦然吧,然后就不會那么難過了,沒事多陪陪媽媽,不過我不姓蘇額,我名字第二個字是蘇-_-# ...
karenrice 發表于 2015-2-9 15:21
單單看LZ的文字感覺里面有好多內涵,例如你爸或許有很多“苦衷”反正各種不得已的理由。
要不然好好一個人 ...
wyqf2003 發表于 2015-2-9 15:11
這個如果寫了遺囑的話是合法的。。。
anywgte 發表于 2015-2-9 15:13
你爸指的全給哥哥,僅僅是他的那一半財產。法律規定夫妻共同財產,不管財產是由誰創造產生的。比如你爸有1 ...
噠啦噠111 發表于 2015-2-9 15:24
也可能有苦衷。但我媽媽和我也苦
karenrice 發表于 2015-2-9 15:31
恩恩,我懂我懂。
哎,只能說希望LZ早日獨立,盡你所能給你媽媽好一點兒的生活吧。 ...
向往四軍大 發表于 2015-2-9 15:10
先上研再說,畢竟是你親父。走一步看一步。
噠啦噠111 發表于 2015-2-9 15:25
這個就不說了。爸爸要長命百歲我什么也不要
淺淺步調調 發表于 2015-2-9 15:34
典型的中國封建式大家長 可能這種爸爸你怎么辦都改變不了他多少 他就是重男 樓主想開些 過日子吧!! ...
wyqf2003 發表于 2015-2-9 15:35
好女兒。。。
自己努力吧!等你可以自己過得很舒服的時候錢財也會是小事吧。。。 ...
fiego 發表于 2015-2-9 15:39
讓你爸爸什么時候心涼透了,就知道還是親閨女好了……
董冠男 發表于 2015-2-9 15:42
等老爸去世了我們都很老了,也不在乎他們給不給遺產給我們了。到時候我們肯定比他們過的很好。你有的花,沒 ...
陳澤川 發表于 2015-2-9 15:45
你,你媽,你哥都是第一順序繼承人
cuteyy 發表于 2015-2-9 15:18
養子女與親子女非婚生子女享有同等繼承權。只是養子女沒解除撫養關系的情況下不能繼承其親生父母的遺產罷 ...
大沖鋒 發表于 2015-2-9 15:47
估計是想著你總得嫁出去。。
備佳備 發表于 2015-2-9 15:52
你爸爸真呆!
噠啦噠111 發表于 2015-2-9 15:53
是啊。想不明白這么有文化的人怎么會這樣
噠啦噠111 發表于 2015-2-9 14:40
不是,領養的!他只有我一個孩子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