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求助 [打印本頁]

作者: 添糖兒兒    時(shí)間: 2015-2-9 12:49
標(biāo)題: 求助
本人普通三本院校,考的天津大學(xué)應(yīng)化專業(yè)研究生,現(xiàn)在想調(diào)劑北工商化妝品專業(yè),有希望嗎?北工商接受外校調(diào)劑生嗎?希望了解的同仁解答!!!
作者: 尖頭叉子feli    時(shí)間: 2015-2-10 18:11
你們分?jǐn)?shù)出來了?
作者: 添糖兒兒    時(shí)間: 2015-2-10 18:25
尖頭叉子feli 發(fā)表于 2015-2-10 18:11
你們分?jǐn)?shù)出來了?

沒有,估計(jì)戲不大
作者: 尖頭叉子feli    時(shí)間: 2015-2-10 18:39
添糖兒兒 發(fā)表于 2015-2-10 18:25
沒有,估計(jì)戲不大

應(yīng)該可以調(diào)劑的
作者: 添糖兒兒    時(shí)間: 2015-2-11 15:35
尖頭叉子feli 發(fā)表于 2015-2-10 18:39
應(yīng)該可以調(diào)劑的

你是北工商的嗎?貌似不要3本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