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心力交瘁學教英語考研經驗談 [打印本頁]

作者: 吲哚123    時間: 2015-2-7 12:37
標題: 心力交瘁學教英語考研經驗談
我的專科課分數不是很高225據我所知230到250的還是很多的 所以我覺得進復試比較懸 最近在看調劑信息了 人現在比較毛躁 我不是來問分數的也不是來問大家考的怎么樣的  是想寫給16年的學弟學妹們一些意見 這樣吧 先來說說報錄比吧 很是激烈 2014年報了500多個人錄取38個吧 2015招46個 很多對吧  你看到這里會開心吧 但是學姐哭著告訴你報了最起碼有500到600人  所以也就是十幾個人當中選擇一個  很激烈很兇殘 我目前知道的專業課最高分是251 應該是 據說260吧 不太記得了 不想再問了  心里受不了 所以你要考就一定要付出 考考玩是沒希望的  來說專業課吧 333教育綜合 就只有一個字背 至于資料很多學姐都告訴過你們了吧 不管你選擇什么書 除了背  真的沒有什么話好說的 挑戰你記憶力 對就是這樣 我考了125 不算很高 有的同學是130到140都有的 至于833 是你們最困惑的吧 我也是 但是過來人的意見是首先舒柏梅老師的書 要反復看 沒有任何關于這本書的資料沒有中文版 你就自己看自己翻譯 看了幾遍之后就會浮現出重點  但是我要說的是今年的833個人覺得比較難 第一題單選我完全不認識單詞 改錯我見過原題 無選項完型還算是簡單又幾個單詞不會 是關于武漢自己的一篇文章 判斷對錯很多舒的書都沒有 或者考的很細 建議再多看看和教學法有關的書 語言學和詞匯學有時間也看看吧 至于作文 今年我寫的是教師的發展 我寫了500多個人 反正我寫完都不知道自己寫的什么 我833只考了100分  我所了解的833分數在90到110的比較多  好像也有110+的  最后是政治  你們隨意看看就好 爭取60分這樣就算進不了復試 也有機會調價 因為華師不重視政治 但是其他學校是要政治的 英語二 今年不是很難 你們爭取80 我是心里煩 才跑過來巴拉巴拉說這么多的 其實我還想說很多 但是心情在這里 很復雜 如果我考上了 會再回來回答你們的  到時會把我或看的書全部貼出來 以及自己我整理的重點全部弄出來 好了 謝謝 全是我個人想法  有些不贊同的地方望體諒
作者: 吲哚123    時間: 2015-2-7 12:43
還有我說下 關于833的書 有兩本 一本是舊的 藍皮的 一本是新的綠皮的都一樣 我用的舊的 個人覺得舊的還可以  說實話 那本書挺好的但是比較啰嗦 需要你自己全部看個幾遍  然后再看重點 第一遍第二遍就是做一下基礎工作  單詞句子看懂 第三遍開始可以看重點了 如果你時間不對 那就爭取看個2到三遍 我覺得現在833考舒老師的書上的內容已經考的很靈活了 題型不確定會不會變
作者: 吲哚123    時間: 2015-2-7 12:47
這幾天看看看論壇其實也看不出來個所以然 等成績啊等成績啊  背333那段時間我不喜歡和人在一起背書 所以就一個人在室外 十一到一月的山東實在是冷的夠嗆 就穿好多貼好多暖寶寶 考完研的這段時間有時候我特別恍惚  不知道我到底做了什么  還有馬上要來的專八和教師資格證  反正那是一個很漫長也很辛苦的日子吧 如果你決定考 你就要做好這樣的準備 做好和有可能考不上的額準備 因為報考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看到很多很多高分240 250的也不要太驚訝了 永遠都是強中自有強中手 好了 沒人回我  我撤了
作者: 小蕾的時代    時間: 2015-2-7 14:15
學姐辛苦了,不管怎么樣,你的一路堅持還是很不容易的,希望你能有所收獲。靜候佳音!
作者: 小丑格桑花    時間: 2015-2-7 14:22
學姐,加油,希望你的付出會有好的回報
作者: skpsmile    時間: 2015-2-7 15:48
加油,謝謝學姐!
作者: Balabala8    時間: 2015-2-8 07:35
吲哚123 發表于 2015-2-7 12:47
這幾天看看看論壇其實也看不出來個所以然 等成績啊等成績啊  背333那段時間我不喜歡和人在一起背書 所以就 ...

想問一下考333有木有看那四本書,答題的時候是不是寫很多
作者: 吲哚123    時間: 2015-2-9 15:20
小蕾的時代 發表于 2015-2-7 14:15
學姐辛苦了,不管怎么樣,你的一路堅持還是很不容易的,希望你能有所收獲。靜候佳音! ...

謝謝  有機會會回來回饋
作者: 吲哚123    時間: 2015-2-9 15:21
Balabala8 發表于 2015-2-8 07:35
想問一下考333有木有看那四本書,答題的時候是不是寫很多

我不看那四本書的  沒時間 沒必要 333答題會寫很多
作者: 吲哚123    時間: 2015-2-9 15:23
后天下午五點出公共課成績   這幾天也沒看書沒復習專八了 在等成績出來  想二戰但是有不想再來一次 糾結  畢業了回家可能看書的心境也不一樣了 難道再留在學校半年復習么  很多要考慮的問題
作者: Wendygossip    時間: 2015-2-11 13:21
祝你金榜提名。。學姐加油!謝謝你的分享
作者: 一念執著520    時間: 2015-2-11 21:27
學姐辛苦了,期待學姐的經驗貼
作者: 大鍋要當研究僧    時間: 2015-2-12 23:00
吲哚123 發表于 2015-2-9 15:23
后天下午五點出公共課成績   這幾天也沒看書沒復習專八了 在等成績出來  想二戰但是有不想再來一次 糾結   ...

謝謝學姐的經驗分享,祝你好運。為你點贊。我也在考慮要不要考,好多疑問與顧慮。。。
作者: 會飄雨的撒哈拉    時間: 2015-2-15 14:29
多謝學姐!333教育的用書是什么呢???單詞書選什么好?
作者: 旅行AnnX    時間: 2015-2-27 17:09
吲哚123 發表于 2015-2-7 12:47
這幾天看看看論壇其實也看不出來個所以然 等成績啊等成績啊  背333那段時間我不喜歡和人在一起背書 所以就 ...

同山東。16的。
作者: 旅行AnnX    時間: 2015-2-27 17:10
吲哚123 發表于 2015-2-7 12:47
這幾天看看看論壇其實也看不出來個所以然 等成績啊等成績啊  背333那段時間我不喜歡和人在一起背書 所以就 ...

真心祝過。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5-2-28 19:17
加油,為自己加油
作者: 俺要考研啦    時間: 2015-3-2 12:41
加油。
作者: 國境の楠    時間: 2015-3-2 21:02
能跟你聯系上么?謝謝!同樣研友!
作者: 淺淺zrf    時間: 2015-4-3 09:25
學姐辛苦,能不能*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