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河大英語語言文學(xué) [打印本頁]

作者: ying302    時間: 2015-2-4 13:46
標(biāo)題: 河大英語語言文學(xué)
有考河大英語語言文學(xué)方向的嗎,日語需要學(xué)中級嗎,真題該去哪兒買
作者: 陌路單飛    時間: 2015-2-6 15:09
我也有意愿考這個。。。
作者: ying302    時間: 2015-2-6 23:09
陌路單飛 發(fā)表于 2015-2-6 15:09
我也有意愿考這個。。。

終于找到一個考這個的
作者: comeonmengqi    時間: 2015-2-11 10:27
河大10年以后就不出真題了,我只有前幾年的,當(dāng)時還是高價從河大一個學(xué)長那里買的,其實(shí)說實(shí)話,那幾年的真題已經(jīng)沒什么價值了,我今年考的,,題型什么的都不一樣,側(cè)重點(diǎn)都有不同,基礎(chǔ)英語就更不用說了,我連看都沒看。而且今年也沒有出文言文翻譯,據(jù)說前幾年出了。
作者: comeonmengqi    時間: 2015-2-11 10:28
我的二外是俄語,考試的時候題不難。日語難度和俄語應(yīng)該差不多,比俄語難點(diǎn)。
作者: ying302    時間: 2015-2-11 13:26
comeonmengqi 發(fā)表于 2015-2-11 10:27
河大10年以后就不出真題了,我只有前幾年的,當(dāng)時還是高價從河大一個學(xué)長那里買的,其實(shí)說實(shí)話,那幾年的真 ...

嗯嗯,謝謝了,真題好難搞到啊
作者: comeonmengqi    時間: 2015-2-11 17:08
ying302 發(fā)表于 2015-2-11 13:26
嗯嗯,謝謝了,真題好難搞到啊

別找了,基本沒用。
作者: 曉楓愛江南    時間: 2015-2-11 17:16
上淘寶啊,有研究生在淘寶上出售真題。不過好多都是回憶版的。
作者: ying302    時間: 2015-2-11 19:31
comeonmengqi 發(fā)表于 2015-2-11 17:08
別找了,基本沒用。

好吧,只是想看看
作者: ying302    時間: 2015-2-11 19:31
曉楓愛江南 發(fā)表于 2015-2-11 17:16
上淘寶啊,有研究生在淘寶上出售真題。不過好多都是回憶版的。

想看真題,不想看回憶版的,不全
作者: comeonmengqi    時間: 2015-2-11 19:37
ying302 發(fā)表于 2015-2-11 19:31
好吧,只是想看看

那等我開學(xué)了給你一份我寫的真題吧,我把題目寫在本子上一道一道寫的答案,筆記本在學(xué)校,等有空了可以發(fā)給你。
作者: 蓯蓉~~~    時間: 2015-2-11 20:41
comeonmengqi 發(fā)表于 2015-2-11 19:37
那等我開學(xué)了給你一份我寫的真題吧,我把題目寫在本子上一道一道寫的答案,筆記本在學(xué)校,等有空了可以發(fā) ...

學(xué)姐我也要~~~
作者: ying302    時間: 2015-2-12 07:31
comeonmengqi 發(fā)表于 2015-2-11 19:37
那等我開學(xué)了給你一份我寫的真題吧,我把題目寫在本子上一道一道寫的答案,筆記本在學(xué)校,等有空了可以發(fā) ...

想給你留個聯(lián)系方式,回復(fù)不成功
作者: ying302    時間: 2015-2-12 07:33
comeonmengqi 發(fā)表于 2015-2-11 19:37
那等我開學(xué)了給你一份我寫的真題吧,我把題目寫在本子上一道一道寫的答案,筆記本在學(xué)校,等有空了可以發(fā) ...

Q1
作者: ying302    時間: 2015-2-12 07:33
comeonmengqi 發(fā)表于 2015-2-11 19:37
那等我開學(xué)了給你一份我寫的真題吧,我把題目寫在本子上一道一道寫的答案,筆記本在學(xué)校,等有空了可以發(fā) ...

1
作者: ying302    時間: 2015-2-12 07:34
comeonmengqi 發(fā)表于 2015-2-11 19:37
那等我開學(xué)了給你一份我寫的真題吧,我把題目寫在本子上一道一道寫的答案,筆記本在學(xué)校,等有空了可以發(fā) ...

078
作者: ying302    時間: 2015-2-12 07:34
comeonmengqi 發(fā)表于 2015-2-11 19:37
那等我開學(xué)了給你一份我寫的真題吧,我把題目寫在本子上一道一道寫的答案,筆記本在學(xué)校,等有空了可以發(fā) ...

46
作者: ying302    時間: 2015-2-12 07:34
comeonmengqi 發(fā)表于 2015-2-11 19:37
那等我開學(xué)了給你一份我寫的真題吧,我把題目寫在本子上一道一道寫的答案,筆記本在學(xué)校,等有空了可以發(fā) ...

983
作者: comeonmengqi    時間: 2015-2-12 07:54
蓯蓉~~~ 發(fā)表于 2015-2-11 20:41
學(xué)姐我也要~~~

嗯嗯,回去有時間就給你們發(fā),先好好復(fù)習(xí)吧。
作者: comeonmengqi    時間: 2015-2-12 08:09
蓯蓉~~~ 發(fā)表于 2015-2-11 20:41
學(xué)姐我也要~~~

孩紙,,,你考什么方向啊,怎么剛才看了你一個帖子說你考學(xué)科語文啊。。。我們是初試考英語的語言學(xué)和文學(xué)啊。
作者: 蓯蓉~~~    時間: 2015-2-12 10:30
comeonmengqi 發(fā)表于 2015-2-12 08:09
孩紙,,,你考什么方向啊,怎么剛才看了你一個帖子說你考學(xué)科語文啊。。。我們是初試考英語的語言學(xué)和文 ...

你是專碩嗎???我是考學(xué)科語文的~~~
作者: comeonmengqi    時間: 2015-2-12 10:32
蓯蓉~~~ 發(fā)表于 2015-2-12 10:30
你是專碩嗎???我是考學(xué)科語文的~~~

我是英語專業(yè)的,學(xué)碩。。嘿嘿。
作者: comeonmengqi    時間: 2015-2-12 10:33
蓯蓉~~~ 發(fā)表于 2015-2-12 10:30
你是專碩嗎???我是考學(xué)科語文的~~~

我是英語專業(yè)的,學(xué)碩。。嘿嘿。
作者: 蓯蓉~~~    時間: 2015-2-12 10:47
comeonmengqi 發(fā)表于 2015-2-12 10:33
我是英語專業(yè)的,學(xué)碩。。嘿嘿。

000請問哪里可以買到真題和大綱呀?
作者: 蓯蓉~~~    時間: 2015-2-12 10:48
comeonmengqi 發(fā)表于 2015-2-12 10:33
我是英語專業(yè)的,學(xué)碩。。嘿嘿。

000請問哪里可以買到真題和大綱呀?
作者: comeonmengqi    時間: 2015-2-12 17:03
蓯蓉~~~ 發(fā)表于 2015-2-12 10:47
000請問哪里可以買到真題和大綱呀?

河大10年以后就沒有真題了。。。。
作者: 蓯蓉~~~    時間: 2015-2-12 20:36
comeonmengqi 發(fā)表于 2015-2-12 17:03
河大10年以后就沒有真題了。。。。

不會把~~~那怎么準(zhǔn)備考試哦~而且有考試大綱嗎?
作者: comeonmengqi    時間: 2015-2-12 23:26
蓯蓉~~~ 發(fā)表于 2015-2-12 20:36
不會把~~~那怎么準(zhǔn)備考試哦~而且有考試大綱嗎?

河大沒有。。。
作者: 蓯蓉~~~    時間: 2015-2-13 05:20
comeonmengqi 發(fā)表于 2015-2-12 23:26
河大沒有。。。

好的~~~謝謝啦
作者: 蓯蓉~~~    時間: 2015-2-13 05:22
comeonmengqi 發(fā)表于 2015-2-11 10:27
河大10年以后就不出真題了,我只有前幾年的,當(dāng)時還是高價從河大一個學(xué)長那里買的,其實(shí)說實(shí)話,那幾年的真 ...

沒有真題~~是他們不賣嗎??
作者: ying302    時間: 2015-2-16 18:38
comeonmengqi 發(fā)表于 2015-2-11 10:27
河大10年以后就不出真題了,我只有前幾年的,當(dāng)時還是高價從河大一個學(xué)長那里買的,其實(shí)說實(shí)話,那幾年的真 ...

學(xué)姐,再問你個問題哈,那個初試參考書英國文學(xué)選讀是1,2,3,共三本嗎?美國文學(xué)選讀只有一本?
作者: comeonmengqi    時間: 2015-2-16 20:13
ying302 發(fā)表于 2015-2-16 18:38
學(xué)姐,再問你個問題哈,那個初試參考書英國文學(xué)選讀是1,2,3,共三本嗎?美國文學(xué)選讀只有一本? ...

嗯嗯,沒錯,加上語言學(xué)一本,不過建議你看看戴煒棟的語言學(xué),今年的卷子上我總感覺指定的書上的知識點(diǎn)很少。判斷什么的我都從來沒見過。
作者: ying302    時間: 2015-2-16 21:12
comeonmengqi 發(fā)表于 2015-2-16 20:13
嗯嗯,沒錯,加上語言學(xué)一本,不過建議你看看戴煒棟的語言學(xué),今年的卷子上我總感覺指定的書上的知識點(diǎn)很 ...

在網(wǎng)上書都買不全,好奇怪啊,英國文學(xué)選讀只有三。。。。。。我們語言學(xué)學(xué)的是胡壯麟的那本
作者: comeonmengqi    時間: 2015-2-16 21:19
ying302 發(fā)表于 2015-2-16 21:12
在網(wǎng)上書都買不全,好奇怪啊,英國文學(xué)選讀只有三。。。。。。我們語言學(xué)學(xué)的是胡壯麟的那本 ...

那幾本書可以去圖書館借,或者買舊的,因?yàn)槔锩娑际沁x讀,都不用看,我去年買的新的,你要是實(shí)在買不到,我回學(xué)校可以找找我的,我們語言學(xué)也學(xué)的胡壯麟的,但是河大的題好像有點(diǎn)偏向戴煒棟的,具體我也沒看過他的書,只知道平時顯而易見的知識點(diǎn)都沒有出,語言學(xué)里的客觀題基本都不會,主觀題都是劉潤清那本書上的,至于文學(xué)的,反正是各種不會,主觀題不太偏,都是平??吹?,客觀題反正我是基本不會。英國文學(xué)里有匹配題,超簡單的那種。
作者: ying302    時間: 2015-2-17 10:15
comeonmengqi 發(fā)表于 2015-2-16 21:19
那幾本書可以去圖書館借,或者買舊的,因?yàn)槔锩娑际沁x讀,都不用看,我去年買的新的,你要是實(shí)在買不到, ...

行,你如果不用了,到時候賣給我吧。感激不盡,告訴我這么多,謝謝你。
作者: comeonmengqi    時間: 2015-2-17 13:42
好的沒問題。
作者: comeonmengqi    時間: 2015-2-17 13:45
ying302 發(fā)表于 2015-2-17 10:15
行,你如果不用了,到時候賣給我吧。感激不盡,告訴我這么多,謝謝你。 ...

⑦      ④      ②      ②
作者: comeonmengqi    時間: 2015-2-17 13:45
ying302 發(fā)表于 2015-2-17 10:15
行,你如果不用了,到時候賣給我吧。感激不盡,告訴我這么多,謝謝你。 ...

③    ④     ③   〇    ②
作者: 樂天派.橙    時間: 2015-2-20 12:39
comeonmengqi 發(fā)表于 2015-2-11 10:27
河大10年以后就不出真題了,我只有前幾年的,當(dāng)時還是高價從河大一個學(xué)長那里買的,其實(shí)說實(shí)話,那幾年的真 ...

你今年考了多少分???感覺題目難嗎?
作者: 卡卡哇    時間: 2015-2-23 07:34
ying302 發(fā)表于 2015-2-12 07:31
想*,回復(fù)不成功

學(xué)姐你有認(rèn)識河大翻碩的么?求介紹
作者: ying302    時間: 2015-2-23 21:22
卡卡哇 發(fā)表于 2015-2-23 07:34
學(xué)姐你有認(rèn)識河大翻碩的么?求介紹

不好意思啊,我不認(rèn)識,我準(zhǔn)備考英語語言文學(xué)
作者: 卡卡哇    時間: 2015-2-23 21:37
那學(xué)姐你認(rèn)識有這方面的人么?求介紹
作者: 卡卡哇    時間: 2015-2-23 21:38
ying302 發(fā)表于 2015-2-23 21:22
不好意思啊,我不認(rèn)識,我準(zhǔn)備考英語語言文學(xué)

沒事沒事,還是謝謝
作者: ying302    時間: 2015-2-23 21:39
卡卡哇 發(fā)表于 2015-2-23 21:37
那學(xué)姐你認(rèn)識有這方面的人么?求介紹

我也是16年考
作者: 卡卡哇    時間: 2015-2-23 21:40
ying302 發(fā)表于 2015-2-23 21:39
我也是16年考

哦那你認(rèn)識15級的學(xué)姐或?qū)W長么?
作者: ying302    時間: 2015-2-23 21:52
卡卡哇 發(fā)表于 2015-2-23 21:40
哦那你認(rèn)識15級的學(xué)姐或?qū)W長么?

不認(rèn)識,自己學(xué)校的都不認(rèn)識,唉!
作者: 卡卡哇    時間: 2015-2-23 21:53
ying302 發(fā)表于 2015-2-23 21:52
不認(rèn)識,自己學(xué)校的都不認(rèn)識,唉!

額平時比較宅。。。。。
作者: ying302    時間: 2015-2-23 22:35
卡卡哇 發(fā)表于 2015-2-23 21:53
額平時比較宅。。。。。

對啊
作者: 卡卡哇    時間: 2015-2-23 22:36
好吧,你的材料都買好了么
作者: ying302    時間: 2015-2-23 22:43
卡卡哇 發(fā)表于 2015-2-23 22:36
好吧,你的材料都買好了么

什么還沒買,就買了本專八詞匯。
作者: 卡卡哇    時間: 2015-2-23 22:45
ying302 發(fā)表于 2015-2-23 22:43
什么還沒買,就買了本專八詞匯。

好吧,郁悶啊,找了好久了,還沒找個學(xué)長或?qū)W姐,你呢找到?jīng)]
作者: ying302    時間: 2015-2-23 22:49
卡卡哇 發(fā)表于 2015-2-23 22:45
好吧,郁悶啊,找了好久了,還沒找個學(xué)長或?qū)W姐,你呢找到?jīng)]

前一段時間我也是經(jīng)常在考研幫和河大逛,可是逛來逛去也就那樣。因?yàn)楹哟蠼鼛啄甑恼骖}買不到,只有2010年之前的,所以你只要去河大研究生招生網(wǎng)站看要求的參考書,然后在網(wǎng)上買就可以了,就可以全心準(zhǔn)備了。
作者: ying302    時間: 2015-2-23 22:49
卡卡哇 發(fā)表于 2015-2-23 22:45
好吧,郁悶啊,找了好久了,還沒找個學(xué)長或?qū)W姐,你呢找到?jīng)]

河大貼吧,哈哈
作者: 卡卡哇    時間: 2015-2-23 22:54
ying302 發(fā)表于 2015-2-23 22:49
河大貼吧,哈哈

我從來沒玩過,讓我試試(╯3╰)
作者: ying302    時間: 2015-2-23 22:56
卡卡哇 發(fā)表于 2015-2-23 22:54
我從來沒玩過,讓我試試(╯3╰)

找到靠譜的人會說點(diǎn)有用的信息,嘿嘿
作者: 卡卡哇    時間: 2015-2-23 22:57
ying302 發(fā)表于 2015-2-23 22:56
找到靠譜的人會說點(diǎn)有用的信息,嘿嘿

額,有點(diǎn)難度。。。。。。
作者: 卡卡哇    時間: 2015-2-23 22:57
卡卡哇 發(fā)表于 2015-2-23 22:57
額,有點(diǎn)難度。。。。。。

我發(fā)現(xiàn)翻譯筆譯方向只有專碩。。。。。
作者: ying302    時間: 2015-2-23 22:58
卡卡哇 發(fā)表于 2015-2-23 22:57
額,有點(diǎn)難度。。。。。。

嗯嗯,因?yàn)橛行┤酥皇菫榱速u題而已
作者: ying302    時間: 2015-2-23 22:58
卡卡哇 發(fā)表于 2015-2-23 22:57
我發(fā)現(xiàn)翻譯筆譯方向只有專碩。。。。。

你才知道啊
作者: 卡卡哇    時間: 2015-2-23 22:58
聽著很難。。。。。
作者: 卡卡哇    時間: 2015-2-23 22:59
ying302 發(fā)表于 2015-2-23 22:58
你才知道啊

我在學(xué)校時候老師說有學(xué)碩。。。。。
作者: ying302    時間: 2015-2-23 22:59
卡卡哇 發(fā)表于 2015-2-23 22:57
我發(fā)現(xiàn)翻譯筆譯方向只有專碩。。。。。

我以前最想考翻譯了,比較實(shí)用。有個翻譯理論與實(shí)踐是學(xué)碩,不知道河大有這個專業(yè)沒
作者: 卡卡哇    時間: 2015-2-23 23:00
ying302 發(fā)表于 2015-2-23 22:59
我以前最想考翻譯了,比較實(shí)用。有個翻譯理論與實(shí)踐是學(xué)碩,不知道河大有這個專業(yè)沒 ...

額好像沒有,老師沒說過。。。。
作者: ying302    時間: 2015-2-23 23:03
卡卡哇 發(fā)表于 2015-2-23 23:00
額好像沒有,老師沒說過。。。。

別的學(xué)校有,以前我看過
作者: 卡卡哇    時間: 2015-2-23 23:04
ying302 發(fā)表于 2015-2-23 23:03
別的學(xué)校有,以前我看過

你哪個學(xué)校的?。?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ying302    時間: 2015-2-23 23:08
卡卡哇 發(fā)表于 2015-2-23 23:04
你哪個學(xué)校的?。?/font>

南陽的
作者: 卡卡哇    時間: 2015-2-23 23:09
ying302 發(fā)表于 2015-2-23 23:08
南陽的

南陽理工?還是師范???
作者: ying302    時間: 2015-2-23 23:09
卡卡哇 發(fā)表于 2015-2-23 23:04
你哪個學(xué)校的啊?

河大翻譯確實(shí)沒有學(xué)碩
作者: ying302    時間: 2015-2-23 23:09
卡卡哇 發(fā)表于 2015-2-23 23:09
南陽理工?還是師范?。?/font>

師院
作者: ying302    時間: 2015-2-23 23:09
卡卡哇 發(fā)表于 2015-2-23 23:09
南陽理工?還是師范?。?/font>

你呢
作者: 卡卡哇    時間: 2015-2-23 23:09
ying302 發(fā)表于 2015-2-23 23:09
河大翻譯確實(shí)沒有學(xué)碩

我在想,要不要改改。。。。。\
作者: 卡卡哇    時間: 2015-2-23 23:10
ying302 發(fā)表于 2015-2-23 23:09
你呢

我啊三本開封的
作者: ying302    時間: 2015-2-23 23:10
卡卡哇 發(fā)表于 2015-2-23 23:09
我在想,要不要改改。。。。。\

這要看你是喜歡那個專業(yè),還是你喜歡河大了
作者: ying302    時間: 2015-2-23 23:11
卡卡哇 發(fā)表于 2015-2-23 23:10
我啊三本開封的

是河大民生么,那你離河大豈不是很近,多方便啊,我還想有空去河大轉(zhuǎn)轉(zhuǎn)呢
作者: 卡卡哇    時間: 2015-2-23 23:12
ying302 發(fā)表于 2015-2-23 23:10
這要看你是喜歡那個專業(yè),還是你喜歡河大了

我想學(xué)翻譯碩士,but我感覺河大好考點(diǎn),因?yàn)槲覀兝蠋熅褪呛哟蟮?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卡卡哇    時間: 2015-2-23 23:13
ying302 發(fā)表于 2015-2-23 23:11
是河大民生么,那你離河大豈不是很近,多方便啊,我還想有空去河大轉(zhuǎn)轉(zhuǎn)呢 ...

恩是啊,來吧,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不讓你做冤枉車,走冤枉路`嘿嘿
作者: ying302    時間: 2015-2-23 23:13
卡卡哇 發(fā)表于 2015-2-23 23:12
我想學(xué)翻譯碩士,but我感覺河大好考點(diǎn),因?yàn)槲覀兝蠋熅褪呛哟蟮?/font>

對啊,你在開封,信息啥應(yīng)該容易了解到
作者: 卡卡哇    時間: 2015-2-23 23:13
ying302 發(fā)表于 2015-2-23 23:13
對啊,你在開封,信息啥應(yīng)該容易了解到

額,我比較宅。。。。。。
作者: ying302    時間: 2015-2-23 23:14
卡卡哇 發(fā)表于 2015-2-23 23:13
恩是啊,來吧,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不讓你做冤枉車,走冤枉路`嘿嘿

哈哈,看這學(xué)期啥時候有空就去,看看學(xué)校附近文印店能不能買到真題
作者: ying302    時間: 2015-2-23 23:15
卡卡哇 發(fā)表于 2015-2-23 23:13
額,我比較宅。。。。。。

好吧,一樣,我也很宅
作者: 卡卡哇    時間: 2015-2-23 23:15
ying302 發(fā)表于 2015-2-23 23:14
哈哈,看這學(xué)期啥時候有空就去,看看學(xué)校附近文印店能不能買到真題

恩好的,來吧
作者: 卡卡哇    時間: 2015-2-23 23:15
ying302 發(fā)表于 2015-2-23 23:15
好吧,一樣,我也很宅

嘿嘿好吧
作者: ying302    時間: 2015-2-23 23:16
卡卡哇 發(fā)表于 2015-2-23 23:15
恩好的,來吧

那你有啥問題,可以問你們老師的。前一段我厚著臉問老師,結(jié)果老師不愿意理我,哈哈
作者: 卡卡哇    時間: 2015-2-23 23:18
ying302 發(fā)表于 2015-2-23 23:16
那你有啥問題,可以問你們老師的。前一段我厚著臉問老師,結(jié)果老師不愿意理我,哈哈 ...

開學(xué)就問。。。。。不會吧,老師估計認(rèn)為有些問題太幼稚…沒辦法,我們現(xiàn)在就像小孩一樣,正在成長
作者: ying302    時間: 2015-2-23 23:19
卡卡哇 發(fā)表于 2015-2-23 23:18
開學(xué)就問。。。。。不會吧,老師估計認(rèn)為有些問題太幼稚…沒辦法,我們現(xiàn)在就像小孩一樣,正在成長 ...

主要是假期吧,老師也忙,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哈哈
作者: 卡卡哇    時間: 2015-2-23 23:20
ying302 發(fā)表于 2015-2-23 23:19
主要是假期吧,老師也忙,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哈哈

好吧,別想太多了,不早了早點(diǎn)睡吧
作者: ying302    時間: 2015-2-23 23:21
卡卡哇 發(fā)表于 2015-2-23 23:20
好吧,別想太多了,不早了早點(diǎn)睡吧

晚安,有空常聯(lián)系
作者: 卡卡哇    時間: 2015-2-23 23:22
ying302 發(fā)表于 2015-2-23 23:21
晚安,有空常聯(lián)系


作者: 海歐的愛    時間: 2015-2-28 10:07
comeonmengqi 發(fā)表于 2015-2-12 08:09
孩紙,,,你考什么方向啊,怎么剛才看了你一個帖子說你考學(xué)科語文啊。。。我們是初試考英語的語言學(xué)和文 ...

學(xué)姐在嗎
作者: comeonmengqi    時間: 2015-2-28 10:08
海歐的愛 發(fā)表于 2015-2-28 10:07
學(xué)姐在嗎

怎么了
作者: 海歐的愛    時間: 2015-2-28 10:11
comeonmengqi 發(fā)表于 2015-2-28 10:08
怎么了

你是河大英語語言文學(xué)研究生嗎
作者: comeonmengqi    時間: 2015-2-28 10:12
海歐的愛 發(fā)表于 2015-2-28 10:11
你是河大英語語言文學(xué)研究生嗎

不是,我今年剛考的。
作者: 海歐的愛    時間: 2015-2-28 10:12
comeonmengqi 發(fā)表于 2015-2-28 10:12
不是,我今年剛考的。

哦哦??梢?嗎
作者: 海歐的愛    時間: 2015-2-28 10:13
comeonmengqi 發(fā)表于 2015-2-28 10:12
不是,我今年剛考的。

可以*嗎
作者: 追夢人81    時間: 2015-3-5 22:38
comeonmengqi 發(fā)表于 2015-2-12 10:33
我是英語專業(yè)的,學(xué)碩。。嘿嘿。

河大英語語言文學(xué)是過線就能復(fù)試嗎?
作者: joyeehams    時間: 2015-3-11 15:23
喂喂喂同師院的?。?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joyeehams    時間: 2015-3-11 15:24
ying302 發(fā)表于 2015-2-23 23:21
晚安,有空常聯(lián)系

喂喂喂同師院的?。?!
作者: 我是學(xué)姐萌萌噠    時間: 2015-3-11 15:45
想問一下,你們語言文學(xué)也考語言學(xué)嗎?
作者: comeonmengqi    時間: 2015-3-11 17:52
海歐的愛 發(fā)表于 2015-2-28 10:13
可以*嗎

*
作者: comeonmengqi    時間: 2015-3-11 17:53
追夢人81 發(fā)表于 2015-3-5 22:38
河大英語語言文學(xué)是過線就能復(fù)試嗎?

不是的。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
<small id="qrgr3"><small id="qrgr3"></small></sm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