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路單飛 發(fā)表于 2015-2-6 15:09
我也有意愿考這個。。。
comeonmengqi 發(fā)表于 2015-2-11 10:27
河大10年以后就不出真題了,我只有前幾年的,當(dāng)時還是高價從河大一個學(xué)長那里買的,其實(shí)說實(shí)話,那幾年的真 ...
ying302 發(fā)表于 2015-2-11 13:26
嗯嗯,謝謝了,真題好難搞到啊
comeonmengqi 發(fā)表于 2015-2-11 17:08
別找了,基本沒用。
曉楓愛江南 發(fā)表于 2015-2-11 17:16
上淘寶啊,有研究生在淘寶上出售真題。不過好多都是回憶版的。
ying302 發(fā)表于 2015-2-11 19:31
好吧,只是想看看
comeonmengqi 發(fā)表于 2015-2-11 19:37
那等我開學(xué)了給你一份我寫的真題吧,我把題目寫在本子上一道一道寫的答案,筆記本在學(xué)校,等有空了可以發(fā) ...
comeonmengqi 發(fā)表于 2015-2-11 19:37
那等我開學(xué)了給你一份我寫的真題吧,我把題目寫在本子上一道一道寫的答案,筆記本在學(xué)校,等有空了可以發(fā) ...
comeonmengqi 發(fā)表于 2015-2-11 19:37
那等我開學(xué)了給你一份我寫的真題吧,我把題目寫在本子上一道一道寫的答案,筆記本在學(xué)校,等有空了可以發(fā) ...
comeonmengqi 發(fā)表于 2015-2-11 19:37
那等我開學(xué)了給你一份我寫的真題吧,我把題目寫在本子上一道一道寫的答案,筆記本在學(xué)校,等有空了可以發(fā) ...
comeonmengqi 發(fā)表于 2015-2-11 19:37
那等我開學(xué)了給你一份我寫的真題吧,我把題目寫在本子上一道一道寫的答案,筆記本在學(xué)校,等有空了可以發(fā) ...
comeonmengqi 發(fā)表于 2015-2-11 19:37
那等我開學(xué)了給你一份我寫的真題吧,我把題目寫在本子上一道一道寫的答案,筆記本在學(xué)校,等有空了可以發(fā) ...
comeonmengqi 發(fā)表于 2015-2-11 19:37
那等我開學(xué)了給你一份我寫的真題吧,我把題目寫在本子上一道一道寫的答案,筆記本在學(xué)校,等有空了可以發(fā) ...
蓯蓉~~~ 發(fā)表于 2015-2-11 20:41
學(xué)姐我也要~~~
蓯蓉~~~ 發(fā)表于 2015-2-11 20:41
學(xué)姐我也要~~~
comeonmengqi 發(fā)表于 2015-2-12 08:09
孩紙,,,你考什么方向啊,怎么剛才看了你一個帖子說你考學(xué)科語文啊。。。我們是初試考英語的語言學(xué)和文 ...
蓯蓉~~~ 發(fā)表于 2015-2-12 10:30
你是專碩嗎???我是考學(xué)科語文的~~~
蓯蓉~~~ 發(fā)表于 2015-2-12 10:30
你是專碩嗎???我是考學(xué)科語文的~~~
comeonmengqi 發(fā)表于 2015-2-12 10:33
我是英語專業(yè)的,學(xué)碩。。嘿嘿。
comeonmengqi 發(fā)表于 2015-2-12 10:33
我是英語專業(yè)的,學(xué)碩。。嘿嘿。
蓯蓉~~~ 發(fā)表于 2015-2-12 10:47
000請問哪里可以買到真題和大綱呀?
comeonmengqi 發(fā)表于 2015-2-12 17:03
河大10年以后就沒有真題了。。。。
蓯蓉~~~ 發(fā)表于 2015-2-12 20:36
不會把~~~那怎么準(zhǔn)備考試哦~而且有考試大綱嗎?
comeonmengqi 發(fā)表于 2015-2-12 23:26
河大沒有。。。
comeonmengqi 發(fā)表于 2015-2-11 10:27
河大10年以后就不出真題了,我只有前幾年的,當(dāng)時還是高價從河大一個學(xué)長那里買的,其實(shí)說實(shí)話,那幾年的真 ...
comeonmengqi 發(fā)表于 2015-2-11 10:27
河大10年以后就不出真題了,我只有前幾年的,當(dāng)時還是高價從河大一個學(xué)長那里買的,其實(shí)說實(shí)話,那幾年的真 ...
ying302 發(fā)表于 2015-2-16 18:38
學(xué)姐,再問你個問題哈,那個初試參考書英國文學(xué)選讀是1,2,3,共三本嗎?美國文學(xué)選讀只有一本? ...
comeonmengqi 發(fā)表于 2015-2-16 20:13
嗯嗯,沒錯,加上語言學(xué)一本,不過建議你看看戴煒棟的語言學(xué),今年的卷子上我總感覺指定的書上的知識點(diǎn)很 ...
ying302 發(fā)表于 2015-2-16 21:12
在網(wǎng)上書都買不全,好奇怪啊,英國文學(xué)選讀只有三。。。。。。我們語言學(xué)學(xué)的是胡壯麟的那本 ...
comeonmengqi 發(fā)表于 2015-2-16 21:19
那幾本書可以去圖書館借,或者買舊的,因?yàn)槔锩娑际沁x讀,都不用看,我去年買的新的,你要是實(shí)在買不到, ...
ying302 發(fā)表于 2015-2-17 10:15
行,你如果不用了,到時候賣給我吧。感激不盡,告訴我這么多,謝謝你。 ...
ying302 發(fā)表于 2015-2-17 10:15
行,你如果不用了,到時候賣給我吧。感激不盡,告訴我這么多,謝謝你。 ...
comeonmengqi 發(fā)表于 2015-2-11 10:27
河大10年以后就不出真題了,我只有前幾年的,當(dāng)時還是高價從河大一個學(xué)長那里買的,其實(shí)說實(shí)話,那幾年的真 ...
ying302 發(fā)表于 2015-2-12 07:31
想*,回復(fù)不成功
卡卡哇 發(fā)表于 2015-2-23 07:34
學(xué)姐你有認(rèn)識河大翻碩的么?求介紹
ying302 發(fā)表于 2015-2-23 21:22
不好意思啊,我不認(rèn)識,我準(zhǔn)備考英語語言文學(xué)
卡卡哇 發(fā)表于 2015-2-23 21:37
那學(xué)姐你認(rèn)識有這方面的人么?求介紹
ying302 發(fā)表于 2015-2-23 21:39
我也是16年考
卡卡哇 發(fā)表于 2015-2-23 21:40
哦那你認(rèn)識15級的學(xué)姐或?qū)W長么?
ying302 發(fā)表于 2015-2-23 21:52
不認(rèn)識,自己學(xué)校的都不認(rèn)識,唉!
卡卡哇 發(fā)表于 2015-2-23 21:53
額平時比較宅。。。。。
卡卡哇 發(fā)表于 2015-2-23 22:36
好吧,你的材料都買好了么
ying302 發(fā)表于 2015-2-23 22:43
什么還沒買,就買了本專八詞匯。
卡卡哇 發(fā)表于 2015-2-23 22:45
好吧,郁悶啊,找了好久了,還沒找個學(xué)長或?qū)W姐,你呢找到?jīng)]
卡卡哇 發(fā)表于 2015-2-23 22:45
好吧,郁悶啊,找了好久了,還沒找個學(xué)長或?qū)W姐,你呢找到?jīng)]
ying302 發(fā)表于 2015-2-23 22:49
河大貼吧,哈哈
卡卡哇 發(fā)表于 2015-2-23 22:54
我從來沒玩過,讓我試試(╯3╰)
ying302 發(fā)表于 2015-2-23 22:56
找到靠譜的人會說點(diǎn)有用的信息,嘿嘿
卡卡哇 發(fā)表于 2015-2-23 22:57
額,有點(diǎn)難度。。。。。。
卡卡哇 發(fā)表于 2015-2-23 22:57
額,有點(diǎn)難度。。。。。。
卡卡哇 發(fā)表于 2015-2-23 22:57
我發(fā)現(xiàn)翻譯筆譯方向只有專碩。。。。。
ying302 發(fā)表于 2015-2-23 22:58
你才知道啊
卡卡哇 發(fā)表于 2015-2-23 22:57
我發(fā)現(xiàn)翻譯筆譯方向只有專碩。。。。。
ying302 發(fā)表于 2015-2-23 22:59
我以前最想考翻譯了,比較實(shí)用。有個翻譯理論與實(shí)踐是學(xué)碩,不知道河大有這個專業(yè)沒 ...
卡卡哇 發(fā)表于 2015-2-23 23:00
額好像沒有,老師沒說過。。。。
ying302 發(fā)表于 2015-2-23 23:03
別的學(xué)校有,以前我看過
卡卡哇 發(fā)表于 2015-2-23 23:04
你哪個學(xué)校的?。?/font>
ying302 發(fā)表于 2015-2-23 23:08
南陽的
卡卡哇 發(fā)表于 2015-2-23 23:04
你哪個學(xué)校的啊?
卡卡哇 發(fā)表于 2015-2-23 23:09
南陽理工?還是師范?。?/font>
卡卡哇 發(fā)表于 2015-2-23 23:09
南陽理工?還是師范?。?/font>
ying302 發(fā)表于 2015-2-23 23:09
河大翻譯確實(shí)沒有學(xué)碩
ying302 發(fā)表于 2015-2-23 23:09
你呢
卡卡哇 發(fā)表于 2015-2-23 23:09
我在想,要不要改改。。。。。\
卡卡哇 發(fā)表于 2015-2-23 23:10
我啊三本開封的
ying302 發(fā)表于 2015-2-23 23:10
這要看你是喜歡那個專業(yè),還是你喜歡河大了
ying302 發(fā)表于 2015-2-23 23:11
是河大民生么,那你離河大豈不是很近,多方便啊,我還想有空去河大轉(zhuǎn)轉(zhuǎn)呢 ...
卡卡哇 發(fā)表于 2015-2-23 23:12
我想學(xué)翻譯碩士,but我感覺河大好考點(diǎn),因?yàn)槲覀兝蠋熅褪呛哟蟮?/font>
ying302 發(fā)表于 2015-2-23 23:13
對啊,你在開封,信息啥應(yīng)該容易了解到
卡卡哇 發(fā)表于 2015-2-23 23:13
恩是啊,來吧,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不讓你做冤枉車,走冤枉路`嘿嘿
卡卡哇 發(fā)表于 2015-2-23 23:13
額,我比較宅。。。。。。
ying302 發(fā)表于 2015-2-23 23:14
哈哈,看這學(xué)期啥時候有空就去,看看學(xué)校附近文印店能不能買到真題
ying302 發(fā)表于 2015-2-23 23:15
好吧,一樣,我也很宅
卡卡哇 發(fā)表于 2015-2-23 23:15
恩好的,來吧
ying302 發(fā)表于 2015-2-23 23:16
那你有啥問題,可以問你們老師的。前一段我厚著臉問老師,結(jié)果老師不愿意理我,哈哈 ...
卡卡哇 發(fā)表于 2015-2-23 23:18
開學(xué)就問。。。。。不會吧,老師估計認(rèn)為有些問題太幼稚…沒辦法,我們現(xiàn)在就像小孩一樣,正在成長 ...
ying302 發(fā)表于 2015-2-23 23:19
主要是假期吧,老師也忙,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哈哈
卡卡哇 發(fā)表于 2015-2-23 23:20
好吧,別想太多了,不早了早點(diǎn)睡吧
ying302 發(fā)表于 2015-2-23 23:21
晚安,有空常聯(lián)系
comeonmengqi 發(fā)表于 2015-2-12 08:09
孩紙,,,你考什么方向啊,怎么剛才看了你一個帖子說你考學(xué)科語文啊。。。我們是初試考英語的語言學(xué)和文 ...
海歐的愛 發(fā)表于 2015-2-28 10:07
學(xué)姐在嗎
comeonmengqi 發(fā)表于 2015-2-28 10:08
怎么了
海歐的愛 發(fā)表于 2015-2-28 10:11
你是河大英語語言文學(xué)研究生嗎
comeonmengqi 發(fā)表于 2015-2-28 10:12
不是,我今年剛考的。
comeonmengqi 發(fā)表于 2015-2-28 10:12
不是,我今年剛考的。
comeonmengqi 發(fā)表于 2015-2-12 10:33
我是英語專業(yè)的,學(xué)碩。。嘿嘿。
ying302 發(fā)表于 2015-2-23 23:21
晚安,有空常聯(lián)系
海歐的愛 發(fā)表于 2015-2-28 10:13
可以*嗎
追夢人81 發(fā)表于 2015-3-5 22:38
河大英語語言文學(xué)是過線就能復(fù)試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