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RRRRUIDA 發(fā)表于 2015-2-3 22:56
有沒有一起要跨考的同胞?我們也可以交流一下。
Edwinar 發(fā)表于 2015-2-4 14:34
我也是 本科學(xué)的新聞 不學(xué)數(shù)學(xué) 但要跨考人力資源專業(yè) 得自學(xué)數(shù)學(xué)了
RRRRRRUIDA 發(fā)表于 2015-2-4 14:36
嗯嗯,一起加油。那你打算怎么辦?報班嗎?
Edwinar 發(fā)表于 2015-2-4 14:44
不報了 不愛上課 自學(xué)吧
RRRRRRUIDA 發(fā)表于 2015-2-4 14:45
好吧,加油。
Edwinar 發(fā)表于 2015-2-4 14:46
嗯嗯你要報班嗎
RRRRRRUIDA 發(fā)表于 2015-2-4 14:48
肯定是要報的。畢竟沒有基礎(chǔ),自己學(xué)的話會比較沒頭緒。
Edwinar 發(fā)表于 2015-2-4 14:49
哦哦哦哦 加油↖(^ω^)↗
RRRRRRUIDA 發(fā)表于 2015-2-4 14:52
嗯啦,你也是。
dcp0577 發(fā)表于 2015-2-7 00:59
數(shù)學(xué)跨企管。。。表示英語是劇痛,看到背書又想死
RRRRRRUIDA 發(fā)表于 2015-2-7 22:15
確實一般理科生都比較頭疼英語,英語是一個長期積累的過程。沒什么難度。反而數(shù)學(xué)對我來說是一個蠻大的挑 ...
dcp0577 發(fā)表于 2015-2-7 22:22
聽到?jīng)]什么難度我就哭了,,,數(shù)學(xué)多練多思考其實也一樣的,,,唉,都是嘴上說的好自己實踐就不行了,無 ...
RRRRRRUIDA 發(fā)表于 2015-2-7 22:24
確實也是。不過既然要考,還是要加油啦。
RRRRRRUIDA 發(fā)表于 2015-2-7 22:24
確實也是。不過既然要考,還是要加油啦。
dcp0577 發(fā)表于 2015-2-7 22:27
你想考哪兒?
RRRRRRUIDA 發(fā)表于 2015-2-7 22:29
我打算考武大的企管,雖然有些難度,不過還是有信心的啦。你呢。
dcp0577 發(fā)表于 2015-2-7 22:30
暨大吧,我還真一點底都沒有,370才穩(wěn),我橫豎都算不出來自己怎么考370
RRRRRRUIDA 發(fā)表于 2015-2-7 22:34
你今年大三嗎?安排好復(fù)習(xí)計劃,還是有時間的,堅持下去肯定會有驚喜的。因為我是鐵了心要考武大。萬一第 ...
dcp0577 發(fā)表于 2015-2-7 22:38
恩,我就考一次,失敗了回家考公務(wù)員去,
RRRRRRUIDA 發(fā)表于 2015-2-3 22:55
還有一個問題。企業(yè)管理專業(yè)是不是要求過計算機二級啊?
小破孩1863 發(fā)表于 2015-2-8 22:56
沒事啊,計算機二級管理學(xué)過的一般是ACCESS很好過
VIKY戶戶 發(fā)表于 2015-3-14 18:43
16年護理三跨企管 也沒學(xué)高數(shù) 看前面的回復(fù)武大暨大的看來上外345分還是相對容易的 ...
RRRRRRUIDA 發(fā)表于 2015-3-14 18:47
加油吧。你數(shù)學(xué)現(xiàn)在怎么樣了?
*IKY戶戶 發(fā)表于 2015-3-14 *:55
我是最近才考慮好考企管的 這幾天才查的資料教材復(fù)習(xí)用書什么的,等全部弄清楚了再開始學(xué) 我是想問那個管 ...
VIKY戶戶 發(fā)表于 2015-3-14 18:55
我是最近才考慮好考企管的 這幾天才查的資料教材復(fù)習(xí)用書什么的,等全部弄清楚了再開始學(xué) 我是想問那個管 ...
Edwinar 發(fā)表于 2015-2-4 14:34
我也是 本科學(xué)的新聞 不學(xué)數(shù)學(xué) 但要跨考人力資源專業(yè) 得自學(xué)數(shù)學(xué)了
Annette77 發(fā)表于 2015-3-26 20:13
有定下來的學(xué)校么
Annette77 發(fā)表于 2015-3-26 23:15
有知道交大的么,山東一本普通院校,英專,沒學(xué)過數(shù)學(xué),壓力
Annette77 發(fā)表于 2015-3-26 23:18
想去北京或者上海,有推薦么,985,但相對容易一些的學(xué)校有推薦么,初步定了上海交大,還在了解 ...
RRRRRRUIDA 發(fā)表于 2015-3-26 23:21
上海交大挺好的。看好了就加油吧。其他學(xué)校我都不太了解。我在想到底考武大還是西安交大。 ...
Annette77 發(fā)表于 2015-3-27 08:26
你是看城市還是學(xué)校啊
RRRRRRUIDA 發(fā)表于 2015-3-27 08:43
城市都無所謂。主要看學(xué)校。你今年大幾
Edwinar 發(fā)表于 2015-2-4 14:34
我也是 本科學(xué)的新聞 不學(xué)數(shù)學(xué) 但要跨考人力資源專業(yè) 得自學(xué)數(shù)學(xué)了
RRRRRRUIDA 發(fā)表于 2015-2-7 22:29
我打算考武大的企管,雖然有些難度,不過還是有信心的啦。你呢。
dcp0577 發(fā)表于 2015-2-7 22:43
恩,武大不錯但是也確實有難度,一起努力吧。
Annette77 發(fā)表于 2015-3-27 09:22
學(xué)校是211么,人大會不會歧視非211啊
Annette77 發(fā)表于 2015-3-27 09:26
武大有專門的人力資源管理么,還是只是企管的一個方向
Annette77 發(fā)表于 2015-3-27 09:26
武大有專門的人力資源管理么,還是只是企管的一個方向
dcp0577 發(fā)表于 2015-3-27 13:01
我記得是單獨有
Edwinar 發(fā)表于 2015-3-27 09:37
我大外的 不是211
Annette77 發(fā)表于 2015-3-28 22:55
你數(shù)學(xué)看的哪本書,是同濟大學(xué)第六版么,全部看還是有章節(jié)的看
SY1536867370 發(fā)表于 2015-3-31 16:31
英語
SY1536867370 發(fā)表于 2015-3-31 16:53
大一考的國二沒過,難道考研還有這個要求
SY1536867370 發(fā)表于 2015-3-31 17:04
啊,還有這樣的要求,但是我們學(xué)校好像都只考了省級的
SY1536867370 發(fā)表于 2015-3-31 17:04
你是哪個省的
SY1536867370 發(fā)表于 2015-3-31 17:07
哦哦,我看了幾個學(xué)校的,貌似對計算機沒要求啊,個別的會看四六級。我計算機只過省一 ...
SY1536867370 發(fā)表于 2015-3-31 17:17
嗯嗯,應(yīng)該是的。跨考壓力山大啊
SY1536867370 發(fā)表于 2015-3-31 17:19
嗯嗯,你也是。你怎么沒考本專業(yè)啊
思雪妍 發(fā)表于 2015-4-2 09:12
生物跨考金融,同自學(xué)數(shù)學(xué)
RRRRRRUIDA 發(fā)表于 2015-4-2 09:13
生物不用學(xué)數(shù)學(xué)?不過理科生學(xué)起來還是相對容易的。
SY1536867370 發(fā)表于 2015-4-2 09:14
我也是耶,二外拿不下不考慮
思雪妍 發(fā)表于 2015-4-2 09:20
我們大一學(xué)半本高數(shù),然后沒了。我覺得好難,所以最近真是夜不能寐
SY1536867370 發(fā)表于 2015-4-2 09:24
恩咯,我二外法語,看個視頻逗聽不懂,所以寧愿跨考
RRRRRRUIDA 發(fā)表于 2015-4-2 09:23
金融考的也是數(shù)三吧?數(shù)三相對也簡單一點。我還沒開始看,最近在準備專業(yè)考試。 ...
思雪妍 發(fā)表于 2015-4-2 09:27
對呀,高數(shù),線代,概率論與數(shù)理統(tǒng)計,我最近在復(fù)習(xí)高數(shù)
RRRRRRUIDA 發(fā)表于 2015-4-2 09:30
嗯嗯,加油加油。你大三還是大二?
RRRRRRUIDA 發(fā)表于 2015-4-2 09:30
嗯嗯,加油加油。你大三還是大二?
思雪妍 發(fā)表于 2015-4-2 09:32
你呢?
思雪妍 發(fā)表于 2015-4-2 09:32
你呢?
RRRRRRUIDA 發(fā)表于 2015-4-2 09:34
嗯 那肯定來得及 加油啊。
Edwinar 發(fā)表于 2015-2-4 14:34
我也是 本科學(xué)的新聞 不學(xué)數(shù)學(xué) 但要跨考人力資源專業(yè) 得自學(xué)數(shù)學(xué)了
RRRRRRUIDA 發(fā)表于 2015-2-3 22:55
還有一個問題。企業(yè)管理專業(yè)是不是要求過計算機二級啊?
Edwinar 發(fā)表于 2015-3-26 23:10
人大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