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英語三跨企管,求前輩經(jīng)驗(yàn)和建議。 [打印本頁(yè)]

作者: RRRRRRUIDA    時(shí)間: 2015-2-3 22:55
標(biāo)題: 英語三跨企管,求前輩經(jīng)驗(yàn)和建議。
我現(xiàn)在是一名普通二本大二的英語專業(yè)學(xué)生,想跨考企業(yè)管理。因?yàn)槲覀儗I(yè)不學(xué)高數(shù),所以有些頭疼。求前輩指點(diǎn)。
作者: RRRRRRUIDA    時(shí)間: 2015-2-3 22:55
還有一個(gè)問題。企業(yè)管理專業(yè)是不是要求過計(jì)算機(jī)二級(jí)啊?
作者: RRRRRRUIDA    時(shí)間: 2015-2-3 22:56
有沒有一起要跨考的同胞?我們也可以交流一下。
作者: Edwinar    時(shí)間: 2015-2-4 14:34
RRRRRRUIDA 發(fā)表于 2015-2-3 22:56
有沒有一起要跨考的同胞?我們也可以交流一下。

我也是 本科學(xué)的新聞 不學(xué)數(shù)學(xué) 但要跨考人力資源專業(yè) 得自學(xué)數(shù)學(xué)了
作者: RRRRRRUIDA    時(shí)間: 2015-2-4 14:36
Edwinar 發(fā)表于 2015-2-4 14:34
我也是 本科學(xué)的新聞 不學(xué)數(shù)學(xué) 但要跨考人力資源專業(yè) 得自學(xué)數(shù)學(xué)了

嗯嗯,一起加油。那你打算怎么辦?報(bào)班嗎?
作者: Edwinar    時(shí)間: 2015-2-4 14:44
RRRRRRUIDA 發(fā)表于 2015-2-4 14:36
嗯嗯,一起加油。那你打算怎么辦?報(bào)班嗎?

不報(bào)了  不愛上課 自學(xué)吧
作者: RRRRRRUIDA    時(shí)間: 2015-2-4 14:45
Edwinar 發(fā)表于 2015-2-4 14:44
不報(bào)了  不愛上課 自學(xué)吧

好吧,加油。
作者: Edwinar    時(shí)間: 2015-2-4 14:46
RRRRRRUIDA 發(fā)表于 2015-2-4 14:45
好吧,加油。

嗯嗯你要報(bào)班嗎
作者: RRRRRRUIDA    時(shí)間: 2015-2-4 14:48
Edwinar 發(fā)表于 2015-2-4 14:46
嗯嗯你要報(bào)班嗎

肯定是要報(bào)的。畢竟沒有基礎(chǔ),自己學(xué)的話會(huì)比較沒頭緒。
作者: Edwinar    時(shí)間: 2015-2-4 14:49
RRRRRRUIDA 發(fā)表于 2015-2-4 14:48
肯定是要報(bào)的。畢竟沒有基礎(chǔ),自己學(xué)的話會(huì)比較沒頭緒。

哦哦哦哦 加油↖(^ω^)↗
作者: RRRRRRUIDA    時(shí)間: 2015-2-4 14:52
Edwinar 發(fā)表于 2015-2-4 14:49
哦哦哦哦 加油↖(^ω^)↗

嗯啦,你也是。
作者: Edwinar    時(shí)間: 2015-2-4 14:52
RRRRRRUIDA 發(fā)表于 2015-2-4 14:52
嗯啦,你也是。

⊙▽⊙
作者: dcp0577    時(shí)間: 2015-2-7 00:59
數(shù)學(xué)跨企管。。。表示英語是劇痛,看到背書又想死
作者: RRRRRRUIDA    時(shí)間: 2015-2-7 22:15
dcp0577 發(fā)表于 2015-2-7 00:59
數(shù)學(xué)跨企管。。。表示英語是劇痛,看到背書又想死

確實(shí)一般理科生都比較頭疼英語,英語是一個(gè)長(zhǎng)期積累的過程。沒什么難度。反而數(shù)學(xué)對(duì)我來說是一個(gè)蠻大的挑戰(zhàn)。一起加油。
作者: dcp0577    時(shí)間: 2015-2-7 22:22
RRRRRRUIDA 發(fā)表于 2015-2-7 22:15
確實(shí)一般理科生都比較頭疼英語,英語是一個(gè)長(zhǎng)期積累的過程。沒什么難度。反而數(shù)學(xué)對(duì)我來說是一個(gè)蠻大的挑 ...

聽到?jīng)]什么難度我就哭了,,,數(shù)學(xué)多練多思考其實(shí)也一樣的,,,唉,都是嘴上說的好自己實(shí)踐就不行了,無奈啊
作者: RRRRRRUIDA    時(shí)間: 2015-2-7 22:24
dcp0577 發(fā)表于 2015-2-7 22:22
聽到?jīng)]什么難度我就哭了,,,數(shù)學(xué)多練多思考其實(shí)也一樣的,,,唉,都是嘴上說的好自己實(shí)踐就不行了,無 ...

確實(shí)也是。不過既然要考,還是要加油啦。
作者: dcp0577    時(shí)間: 2015-2-7 22:27
RRRRRRUIDA 發(fā)表于 2015-2-7 22:24
確實(shí)也是。不過既然要考,還是要加油啦。

恩,
作者: dcp0577    時(shí)間: 2015-2-7 22:27
RRRRRRUIDA 發(fā)表于 2015-2-7 22:24
確實(shí)也是。不過既然要考,還是要加油啦。

你想考哪兒?
作者: RRRRRRUIDA    時(shí)間: 2015-2-7 22:29
dcp0577 發(fā)表于 2015-2-7 22:27
你想考哪兒?

我打算考武大的企管,雖然有些難度,不過還是有信心的啦。你呢。
作者: dcp0577    時(shí)間: 2015-2-7 22:30
RRRRRRUIDA 發(fā)表于 2015-2-7 22:29
我打算考武大的企管,雖然有些難度,不過還是有信心的啦。你呢。

暨大吧,我還真一點(diǎn)底都沒有,370才穩(wěn),我橫豎都算不出來自己怎么考370
作者: RRRRRRUIDA    時(shí)間: 2015-2-7 22:34
dcp0577 發(fā)表于 2015-2-7 22:30
暨大吧,我還真一點(diǎn)底都沒有,370才穩(wěn),我橫豎都算不出來自己怎么考370

你今年大三嗎?安排好復(fù)習(xí)計(jì)劃,還是有時(shí)間的,堅(jiān)持下去肯定會(huì)有驚喜的。因?yàn)槲沂氰F了心要考武大。萬一第一年不幸落榜,我還會(huì)二戰(zhàn)的。
作者: dcp0577    時(shí)間: 2015-2-7 22:38
RRRRRRUIDA 發(fā)表于 2015-2-7 22:34
你今年大三嗎?安排好復(fù)習(xí)計(jì)劃,還是有時(shí)間的,堅(jiān)持下去肯定會(huì)有驚喜的。因?yàn)槲沂氰F了心要考武大。萬一第 ...

恩,我就考一次,失敗了回家考公務(wù)員去,
作者: RRRRRRUIDA    時(shí)間: 2015-2-7 22:38
dcp0577 發(fā)表于 2015-2-7 22:38
恩,我就考一次,失敗了回家考公務(wù)員去,

嗯。加油。
作者: dcp0577    時(shí)間: 2015-2-7 22:43
RRRRRRUIDA 發(fā)表于 2015-2-7 22:38
嗯。加油。

恩,武大不錯(cuò)但是也確實(shí)有難度,一起努力吧。
作者: 小破孩1863    時(shí)間: 2015-2-8 22:56
RRRRRRUIDA 發(fā)表于 2015-2-3 22:55
還有一個(gè)問題。企業(yè)管理專業(yè)是不是要求過計(jì)算機(jī)二級(jí)啊?

沒事啊,計(jì)算機(jī)二級(jí)管理學(xué)過的一般是ACCESS很好過
作者: RRRRRRUIDA    時(shí)間: 2015-2-23 23:42
小破孩1863 發(fā)表于 2015-2-8 22:56
沒事啊,計(jì)算機(jī)二級(jí)管理學(xué)過的一般是ACCESS很好過

那是不是二級(jí)考o(jì)ffice就可以了?
作者: VIKY戶戶    時(shí)間: 2015-3-14 18:43
16年護(hù)理三跨企管 也沒學(xué)高數(shù) 看前面的回復(fù)武大暨大的看來上外345分還是相對(duì)容易的
作者: RRRRRRUIDA    時(shí)間: 2015-3-14 18:47
VIKY戶戶 發(fā)表于 2015-3-14 18:43
16年護(hù)理三跨企管 也沒學(xué)高數(shù) 看前面的回復(fù)武大暨大的看來上外345分還是相對(duì)容易的 ...

加油吧。你數(shù)學(xué)現(xiàn)在怎么樣了?
作者: VIKY戶戶    時(shí)間: 2015-3-14 18:55
RRRRRRUIDA 發(fā)表于 2015-3-14 18:47
加油吧。你數(shù)學(xué)現(xiàn)在怎么樣了?

我是最近才考慮好考企管的 這幾天才查的資料教材復(fù)習(xí)用書什么的,等全部弄清楚了再開始學(xué) 我是想問那個(gè)管理學(xué)用的是什么教材呀? 這個(gè)我查了一晚上 學(xué)校招生簡(jiǎn)章里沒寫明初試用的教材,只有復(fù)試的   我也不知道教材有幾本,還要不要看點(diǎn)別的什么資料  什么都不懂的情況下我沒辦法靜下心學(xué)習(xí)呀? 數(shù)學(xué)我還是蠻有信心的 已經(jīng)規(guī)劃好復(fù)習(xí)計(jì)劃了 本來的基礎(chǔ)也不錯(cuò)   所以最頭痛的是管理學(xué)和英語  跪求指點(diǎn)!謝謝
作者: RRRRRRUIDA    時(shí)間: 2015-3-14 19:08
*IKY戶戶 發(fā)表于 2015-3-14 *:55
我是最近才考慮好考企管的 這幾天才查的資料教材復(fù)習(xí)用書什么的,等全部弄清楚了再開始學(xué) 我是想問那個(gè)管 ...

一般學(xué)校的考研網(wǎng)站上*考試科目的。剛剛那條怎么發(fā)不出去
作者: RRRRRRUIDA    時(shí)間: 2015-3-14 19:11
VIKY戶戶 發(fā)表于 2015-3-14 18:55
我是最近才考慮好考企管的 這幾天才查的資料教材復(fù)習(xí)用書什么的,等全部弄清楚了再開始學(xué) 我是想問那個(gè)管 ...

論壇里有很多企管的資料,你可以下下來。我今年大二,還沒有看專業(yè)課。但是我打算報(bào)一個(gè)輔導(dǎo)班,不然我也有點(diǎn)迷茫。英語其實(shí)是一個(gè)積累的過程,多做題就行了。
作者: Annette77    時(shí)間: 2015-3-26 20:13
Edwinar 發(fā)表于 2015-2-4 14:34
我也是 本科學(xué)的新聞 不學(xué)數(shù)學(xué) 但要跨考人力資源專業(yè) 得自學(xué)數(shù)學(xué)了

有定下來的學(xué)校么
作者: Edwinar    時(shí)間: 2015-3-26 23:10
Annette77 發(fā)表于 2015-3-26 20:13
有定下來的學(xué)校么

人大
作者: Annette77    時(shí)間: 2015-3-26 23:15
有知道交大的么,山東一本普通院校,英專,沒學(xué)過數(shù)學(xué),壓力
作者: RRRRRRUIDA    時(shí)間: 2015-3-26 23:16
Annette77 發(fā)表于 2015-3-26 23:15
有知道交大的么,山東一本普通院校,英專,沒學(xué)過數(shù)學(xué),壓力

西安交大還是上海交大?
作者: Annette77    時(shí)間: 2015-3-26 23:18
想去北京或者上海,有推薦么,985,但相對(duì)容易一些的學(xué)校有推薦么,初步定了上海交大,還在了解
作者: RRRRRRUIDA    時(shí)間: 2015-3-26 23:21
Annette77 發(fā)表于 2015-3-26 23:18
想去北京或者上海,有推薦么,985,但相對(duì)容易一些的學(xué)校有推薦么,初步定了上海交大,還在了解 ...

上海交大挺好的。看好了就加油吧。其他學(xué)校我都不太了解。我在想到底考武大還是西安交大。
作者: Annette77    時(shí)間: 2015-3-27 08:26
如果就想學(xué)人力資源管理,考企業(yè)管理的人力資源管理方向,是就學(xué)人資么,這個(gè)方向跟直接看人資專業(yè)有什么區(qū)別啊
作者: Annette77    時(shí)間: 2015-3-27 08:26
RRRRRRUIDA 發(fā)表于 2015-3-26 23:21
上海交大挺好的。看好了就加油吧。其他學(xué)校我都不太了解。我在想到底考武大還是西安交大。 ...

你是看城市還是學(xué)校啊
作者: RRRRRRUIDA    時(shí)間: 2015-3-27 08:43
Annette77 發(fā)表于 2015-3-27 08:26
你是看城市還是學(xué)校啊

城市都無所謂。主要看學(xué)校。你今年大幾
作者: Annette77    時(shí)間: 2015-3-27 09:14
RRRRRRUIDA 發(fā)表于 2015-3-27 08:43
城市都無所謂。主要看學(xué)校。你今年大幾

英語三
作者: Annette77    時(shí)間: 2015-3-27 09:22
Edwinar 發(fā)表于 2015-2-4 14:34
我也是 本科學(xué)的新聞 不學(xué)數(shù)學(xué) 但要跨考人力資源專業(yè) 得自學(xué)數(shù)學(xué)了

學(xué)校是211么,人大會(huì)不會(huì)歧視非211啊
作者: Annette77    時(shí)間: 2015-3-27 09:24
RRRRRRUIDA 發(fā)表于 2015-2-7 22:29
我打算考武大的企管,雖然有些難度,不過還是有信心的啦。你呢。

你偏向人力還是企管
作者: Annette77    時(shí)間: 2015-3-27 09:26
dcp0577 發(fā)表于 2015-2-7 22:43
恩,武大不錯(cuò)但是也確實(shí)有難度,一起努力吧。

武大有專門的人力資源管理么,還是只是企管的一個(gè)方向
作者: Edwinar    時(shí)間: 2015-3-27 09:37
Annette77 發(fā)表于 2015-3-27 09:22
學(xué)校是211么,人大會(huì)不會(huì)歧視非211啊

我大外的 不是211
作者: RRRRRRUIDA    時(shí)間: 2015-3-27 09:56
Annette77 發(fā)表于 2015-3-27 09:26
武大有專門的人力資源管理么,還是只是企管的一個(gè)方向

應(yīng)該有吧,你可以去他們的研究生網(wǎng)站上查一下。
作者: dcp0577    時(shí)間: 2015-3-27 13:01
Annette77 發(fā)表于 2015-3-27 09:26
武大有專門的人力資源管理么,還是只是企管的一個(gè)方向

我記得是單獨(dú)有
作者: Annette77    時(shí)間: 2015-3-27 13:13
dcp0577 發(fā)表于 2015-3-27 13:01
我記得是單獨(dú)有

恩,是學(xué)碩,今天查了
作者: Annette77    時(shí)間: 2015-3-28 22:55
Edwinar 發(fā)表于 2015-3-27 09:37
我大外的 不是211

你數(shù)學(xué)看的哪本書,是同濟(jì)大學(xué)第六版么,全部看還是有章節(jié)的看
作者: Edwinar    時(shí)間: 2015-3-29 12:07
Annette77 發(fā)表于 2015-3-28 22:55
你數(shù)學(xué)看的哪本書,是同濟(jì)大學(xué)第六版么,全部看還是有章節(jié)的看

我全看
作者: SY1536867370    時(shí)間: 2015-3-31 16:07
其實(shí)我也是跨考管理
作者: SY1536867370    時(shí)間: 2015-3-31 16:31
英語
作者: RRRRRRUIDA    時(shí)間: 2015-3-31 16:32
SY1536867370 發(fā)表于 2015-3-31 16:31
英語

那加油哈。我也是英語。
作者: SY1536867370    時(shí)間: 2015-3-31 16:33
唉,就是沒開數(shù)學(xué)課。現(xiàn)在自學(xué)高數(shù)有點(diǎn)難度
作者: SY1536867370    時(shí)間: 2015-3-31 16:53
大一考的國(guó)二沒過,難道考研還有這個(gè)要求
作者: RRRRRRUIDA    時(shí)間: 2015-3-31 16:57
SY1536867370 發(fā)表于 2015-3-31 16:53
大一考的國(guó)二沒過,難道考研還有這個(gè)要求

這我倒不知道。具體學(xué)校要求不一樣,但是好像是要過二級(jí)。
作者: SY1536867370    時(shí)間: 2015-3-31 17:04
啊,還有這樣的要求,但是我們學(xué)校好像都只考了省級(jí)的
作者: SY1536867370    時(shí)間: 2015-3-31 17:04
你是哪個(gè)省的
作者: RRRRRRUIDA    時(shí)間: 2015-3-31 17:05
SY1536867370 發(fā)表于 2015-3-31 17:04
啊,還有這樣的要求,但是我們學(xué)校好像都只考了省級(jí)的

二級(jí)還分國(guó)和省嗎?不都是國(guó)家二級(jí)嗎?
作者: RRRRRRUIDA    時(shí)間: 2015-3-31 17:06
SY1536867370 發(fā)表于 2015-3-31 17:04
你是哪個(gè)省的

陜西省
作者: SY1536867370    時(shí)間: 2015-3-31 17:07
哦哦,我看了幾個(gè)學(xué)校的,貌似對(duì)計(jì)算機(jī)沒要求啊,個(gè)別的會(huì)看四六級(jí)。我計(jì)算機(jī)只過省一
作者: RRRRRRUIDA    時(shí)間: 2015-3-31 17:11
SY1536867370 發(fā)表于 2015-3-31 17:07
哦哦,我看了幾個(gè)學(xué)校的,貌似對(duì)計(jì)算機(jī)沒要求啊,個(gè)別的會(huì)看四六級(jí)。我計(jì)算機(jī)只過省一 ...

嗯。可能每個(gè)學(xué)校要求不一樣
作者: SY1536867370    時(shí)間: 2015-3-31 17:17
嗯嗯,應(yīng)該是的。跨考?jí)毫ι酱蟀?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RRRRRRUIDA    時(shí)間: 2015-3-31 17:18
SY1536867370 發(fā)表于 2015-3-31 17:17
嗯嗯,應(yīng)該是的。跨考?jí)毫ι酱蟀?/font>

是挺有壓力的。加油啊。
作者: SY1536867370    時(shí)間: 2015-3-31 17:19
嗯嗯,你也是。你怎么沒考本專業(yè)啊
作者: 思雪妍    時(shí)間: 2015-4-2 09:12
生物跨考金融,同自學(xué)數(shù)學(xué)
作者: RRRRRRUIDA    時(shí)間: 2015-4-2 09:13
SY1536867370 發(fā)表于 2015-3-31 17:19
嗯嗯,你也是。你怎么沒考本專業(yè)啊

我對(duì)管理比較有興趣啦。
作者: RRRRRRUIDA    時(shí)間: 2015-4-2 09:13
思雪妍 發(fā)表于 2015-4-2 09:12
生物跨考金融,同自學(xué)數(shù)學(xué)

生物不用學(xué)數(shù)學(xué)?不過理科生學(xué)起來還是相對(duì)容易的。
作者: SY1536867370    時(shí)間: 2015-4-2 09:14
我也是耶,二外拿不下不考慮
作者: 思雪妍    時(shí)間: 2015-4-2 09:20
RRRRRRUIDA 發(fā)表于 2015-4-2 09:13
生物不用學(xué)數(shù)學(xué)?不過理科生學(xué)起來還是相對(duì)容易的。

我們大一學(xué)半本高數(shù),然后沒了。我覺得好難,所以最近真是夜不能寐
作者: RRRRRRUIDA    時(shí)間: 2015-4-2 09:23
SY1536867370 發(fā)表于 2015-4-2 09:14
我也是耶,二外拿不下不考慮

握手握手,我也學(xué)不下去二外。還不如讓我學(xué)數(shù)學(xué)。
作者: RRRRRRUIDA    時(shí)間: 2015-4-2 09:23
思雪妍 發(fā)表于 2015-4-2 09:20
我們大一學(xué)半本高數(shù),然后沒了。我覺得好難,所以最近真是夜不能寐

金融考的也是數(shù)三吧?數(shù)三相對(duì)也簡(jiǎn)單一點(diǎn)。我還沒開始看,最近在準(zhǔn)備專業(yè)考試。
作者: SY1536867370    時(shí)間: 2015-4-2 09:24
恩咯,我二外法語,看個(gè)視頻逗聽不懂,所以寧愿跨考
作者: RRRRRRUIDA    時(shí)間: 2015-4-2 09:26
SY1536867370 發(fā)表于 2015-4-2 09:24
恩咯,我二外法語,看個(gè)視頻逗聽不懂,所以寧愿跨考

嗯嗯嗯。一起加油吧。
作者: SY1536867370    時(shí)間: 2015-4-2 09:27
嗯,加油
作者: 思雪妍    時(shí)間: 2015-4-2 09:27
RRRRRRUIDA 發(fā)表于 2015-4-2 09:23
金融考的也是數(shù)三吧?數(shù)三相對(duì)也簡(jiǎn)單一點(diǎn)。我還沒開始看,最近在準(zhǔn)備專業(yè)考試。 ...

對(duì)呀,高數(shù),線代,概率論與數(shù)理統(tǒng)計(jì),我最近在復(fù)習(xí)高數(shù)
作者: RRRRRRUIDA    時(shí)間: 2015-4-2 09:30
思雪妍 發(fā)表于 2015-4-2 09:27
對(duì)呀,高數(shù),線代,概率論與數(shù)理統(tǒng)計(jì),我最近在復(fù)習(xí)高數(shù)

嗯嗯,加油加油。你大三還是大二?
作者: 思雪妍    時(shí)間: 2015-4-2 09:32
RRRRRRUIDA 發(fā)表于 2015-4-2 09:30
嗯嗯,加油加油。你大三還是大二?


作者: 思雪妍    時(shí)間: 2015-4-2 09:32
RRRRRRUIDA 發(fā)表于 2015-4-2 09:30
嗯嗯,加油加油。你大三還是大二?

你呢?
作者: RRRRRRUIDA    時(shí)間: 2015-4-2 09:34
思雪妍 發(fā)表于 2015-4-2 09:32
你呢?

嗯 那肯定來得及 加油啊。
作者: RRRRRRUIDA    時(shí)間: 2015-4-2 09:34
思雪妍 發(fā)表于 2015-4-2 09:32
你呢?

我也大二。
作者: 思雪妍    時(shí)間: 2015-4-2 09:39
RRRRRRUIDA 發(fā)表于 2015-4-2 09:34
嗯 那肯定來得及 加油啊。

嘿嘿嘿,加油
作者: faith鄧鄧    時(shí)間: 2015-4-3 12:21
Edwinar 發(fā)表于 2015-2-4 14:34
我也是 本科學(xué)的新聞 不學(xué)數(shù)學(xué) 但要跨考人力資源專業(yè) 得自學(xué)數(shù)學(xué)了

我也是,我英語跨財(cái)管。也在自學(xué)數(shù)學(xué),話說你們數(shù)學(xué)都看到哪了啊?
作者: 愿卿長(zhǎng)留    時(shí)間: 2015-9-19 20:48
樓主加油
作者: 波瀾不驚_    時(shí)間: 2015-10-23 09:26
英語專業(yè)三跨,該過的考試都過了,可是每天都在放棄的邊緣。。。
作者: 六六喵    時(shí)間: 2015-10-24 18:05
RRRRRRUIDA 發(fā)表于 2015-2-3 22:55
還有一個(gè)問題。企業(yè)管理專業(yè)是不是要求過計(jì)算機(jī)二級(jí)啊?

我也想跨考企管
作者: 匿名用戶    時(shí)間: 2016-2-22 13:09
Edwinar 發(fā)表于 2015-3-26 23:10
人大

一樣。想考人大,可是人大,應(yīng)該很難很難
作者: Dolly2017    時(shí)間: 2016-2-23 16:10
別猶豫別懷疑別膽怯別想太多 我總這樣安慰自己
作者: Gtowc4    時(shí)間: 2016-2-24 17:58
沒學(xué)過數(shù)學(xué)的最好別報(bào)985企業(yè)管理,一數(shù)學(xué)對(duì)于你很費(fèi)事,二985專業(yè)課通常壓分,三企業(yè)管理的分?jǐn)?shù)要求是很高的
作者: cmfjty2    時(shí)間: 2016-2-25 22: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dòng)屏蔽
作者: 白咖    時(shí)間: 2017-6-9 09:52
跨考的你們都怎么樣啦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