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調劑 [打印本頁]

作者: sealyan    時間: 2015-2-3 20:33
標題: 調劑
理工接收三本調劑的學生么?
作者: 考研必勝考上君    時間: 2015-2-3 21:40
你怎么知道你調劑了?
作者: sealyan    時間: 2015-2-3 22:15
考研必勝考上君 發表于 2015-2-3 21:40
你怎么知道你調劑了?

提前 準備 ,問問
作者: youlook    時間: 2015-2-4 09:42
工大要三本的同學,只要你能拿到復試通知
作者: sealyan    時間: 2015-2-4 10:13
youlook 發表于 2015-2-4 09:42
工大要三本的同學,只要你能拿到復試通知

你今年考?現在 是準備調劑了…… 考的時候 目標有點高
作者: youlook    時間: 2015-2-4 21:54
我是工大的,研究生在讀
作者: youlook    時間: 2015-2-4 21:54
我是工大的,研究生在讀
作者: sealyan    時間: 2015-2-4 23:07
youlook 發表于 2015-2-4 21:54
我是工大的,研究生在讀

能否 留給 *
作者: 考研必勝考上君    時間: 2015-2-4 23:29
sealyan 發表于 2015-2-3 22:15
提前 準備 ,問問

工大3.1開學,你可以打電話,問問
作者: sealyan    時間: 2015-2-4 23:33
考研必勝考上君 發表于 2015-2-4 23:29
工大3.1開學,你可以打電話,問問

你是 理工 的研究生?
作者: 考研必勝考上君    時間: 2015-2-4 23:36
sealyan 發表于 2015-2-4 23:33
你是 理工 的研究生?

抱歉,不是,不過我在工大。我是16考研的,才準備報考
作者: sealyan    時間: 2015-2-4 23:37
考研必勝考上君 發表于 2015-2-4 23:36
抱歉,不是,不過我在工大。我是16考研的,才準備報考

哦  好好 努力吧
作者: 考研必勝考上君    時間: 2015-2-4 23:38
sealyan 發表于 2015-2-4 23:37
哦  好好 努力吧

你啥專業啊
作者: sealyan    時間: 2015-2-4 23:38
考研必勝考上君 發表于 2015-2-4 23:38
你啥專業啊

機械  你呢
作者: 考研必勝考上君    時間: 2015-2-4 23:42
sealyan 發表于 2015-2-4 23:38
機械  你呢

會計
作者: sealyan    時間: 2015-2-4 23:42
考研必勝考上君 發表于 2015-2-4 23:42
會計

恩, 加油吧 。 準備考哪
作者: 考研必勝考上君    時間: 2015-2-4 23:43
sealyan 發表于 2015-2-4 23:38
機械  你呢

你本科哪的?
作者: youlook    時間: 2015-2-5 13:43
聯系方式發不出,你私聊給我吧
作者: woshi286    時間: 2015-2-14 10:21
youlook 發表于 2015-2-5 13:43
聯系方式發不出,你私聊給我吧

295可以調劑控制工程專業嗎?學長
作者: youlook    時間: 2015-2-15 09:00
woshi286 發表于 2015-2-14 10:21
295可以調劑控制工程專業嗎?學長

可以,
作者: 竹芬彌遠    時間: 2015-2-26 09:15
youlook 發表于 2015-2-4 21:54
我是工大的,研究生在讀

我考的會計,剛過二區3分,可以調劑到貴校與會計相關專業嗎?
作者: miaoerlang    時間: 2015-2-26 12:19
youlook 發表于 2015-2-5 13:43
聯系方式發不出,你私聊給我吧

學長您好,機械專碩考了289,能調劑蘭州理工嗎
作者: youlook    時間: 2015-3-1 12:06
竹芬彌遠 發表于 2015-2-26 09:15
我考的會計,剛過二區3分,可以調劑到貴校與會計相關專業嗎?

比較渺茫,今年國家線要是升高,你就完全沒洗了, 若不升高,那你還有點希望
作者: elainellv    時間: 2015-3-1 19:19
youlook 發表于 2015-3-1 12:06
比較渺茫,今年國家線要是升高,你就完全沒洗了, 若不升高,那你還有點希望 ...

師兄,熱能工程的三百一十九,過一區線能調劑嗎?希望大不大?
作者: youlook    時間: 2015-3-1 22:31
elainellv 發表于 2015-3-1 19:19
師兄,熱能工程的三百一十九,過一區線能調劑嗎?希望大不大?

能調劑,希望很大
作者: CY柒    時間: 2015-3-2 19:32
youlook 發表于 2015-3-1 22:31
能調劑,希望很大

你好,我是藝術設計專業。320分,過二區線五分,有希望調劑過去嗎?
作者: youlook    時間: 2015-3-3 08:24
CY柒 發表于 2015-3-2 19:32
你好,我是藝術設計專業。320分,過二區線五分,有希望調劑過去嗎?

有希望,
作者: youlook    時間: 2015-3-3 08:28
CY柒 發表于 2015-3-2 19:32
你好,我是藝術設計專業。320分,過二區線五分,有希望調劑過去嗎?

我的number是 six two seven one four zero one five five, 如果你信任我的話
作者: 瞿筆    時間: 2015-3-3 16:20
youlook 發表于 2015-2-4 21:54
我是工大的,研究生在讀

那個專業的啊?師兄?我單控348,報考985211,東北大學,想調劑
作者: 火神唯我獨尊    時間: 2015-3-5 22:50
瞿筆 發表于 2015-3-3 16:20
那個專業的啊?師兄?我單控348,報考985211,東北大學,想調劑

兄弟,你這分輕松可以調一個一區不錯的學校了,怎么想調二區?
作者: hunheshang    時間: 2015-3-6 02:20
woshi286 發表于 2015-2-14 10:21
295可以調劑控制工程專業嗎?學長

可以,自己找老師!過控,工大還可以!
作者: miaoerlang    時間: 2015-3-6 09:43
youlook 發表于 2015-2-4 09:42
工大要三本的同學,只要你能拿到復試通知

學長你好,我想問一下機械專碩289分有希望調劑到咱們學校嗎
作者: miaoerlang    時間: 2015-3-6 09:43
youlook 發表于 2015-2-4 09:42
工大要三本的同學,只要你能拿到復試通知

學長你好,我想問一下機械專碩289分有希望調劑到咱們學校嗎
作者: 壁立千仞ZZ    時間: 2015-3-6 10:29
youlook 發表于 2015-2-4 21:54
我是工大的,研究生在讀

學長你好,請問一下環境科學總分296,想調工大環境工程,希望大嗎
作者: youlook    時間: 2015-3-8 19:26
壁立千仞ZZ 發表于 2015-3-6 10:29
學長你好,請問一下環境科學總分296,想調工大環境工程,希望大嗎

嗯,過線就有希望,
作者: youlook    時間: 2015-3-8 19:27
miaoerlang 發表于 2015-3-6 09:43
學長你好,我想問一下機械專碩289分有希望調劑到咱們學校嗎

有希望,
作者: youlook    時間: 2015-3-8 19:27
miaoerlang 發表于 2015-3-6 09:43
學長你好,我想問一下機械專碩289分有希望調劑到咱們學校嗎

有希望,只要拿到復試通知就好
作者: 壁立千仞ZZ    時間: 2015-3-8 19:40
youlook 發表于 2015-3-8 19:26
嗯,過線就有希望,

嗯嗯,那復試會刷人嗎
作者: youlook    時間: 2015-3-8 20:33
壁立千仞ZZ 發表于 2015-3-8 19:40
嗯嗯,那復試會刷人嗎

會刷人,但是刷得少,你要認真準備的話,基本沒問題
作者: youlook    時間: 2015-3-8 20:34
壁立千仞ZZ 發表于 2015-3-8 19:40
嗯嗯,那復試會刷人嗎

我的number :  six two seven one four zero one five five
作者: Mcwea    時間: 2015-3-10 22:09
youlook 發表于 2015-2-4 21:54
我是工大的,研究生在讀

學長好!今年考的,剛過二區線272,請問可以調劑啥專業靠譜有希望!
作者: 魯毅考研    時間: 2015-3-10 22:27
學長好!請問機械學碩273調劑靠譜嗎?
作者: youlook    時間: 2015-3-10 22:55
Mcwea 發表于 2015-3-10 22:09
學長好!今年考的,剛過二區線272,請問可以調劑啥專業靠譜有希望!

我都不知道你是什么專業,你考的什么專業?
作者: Mcwea    時間: 2015-3-10 23:01
youlook 發表于 2015-3-10 22:55
我都不知道你是什么專業,你考的什么專業?

報考西安建筑科技大學,城鄉規劃學碩!
作者: chn1101796679    時間: 2015-3-10 23:15
youlook 發表于 2015-3-1 22:31
能調劑,希望很大

你好,我是通信的,過二區線4分,能調劑嗎?希望大嗎?
作者: chn1101796679    時間: 2015-3-10 23:27
youlook 發表于 2015-3-3 08:24
有希望,

你好,我是通信工程的,過二區線4分,能調劑嗎?
作者: 小魯子    時間: 2015-3-10 23:28
跪求Mpacc二區調劑信息
作者: 呵呵66    時間: 2015-3-11 00:42
youlook 發表于 2015-3-8 19:26
嗯,過線就有希望,

學長!工業工程,專碩 274,可能性多大
作者: 絕傲信念    時間: 2015-3-11 00:46
youlook 發表于 2015-2-4 21:54
我是工大的,研究生在讀

您好!我是今年考的想調劑到蘭州理工大學,生物類專業(專碩)可以嗎?求指導!謝謝啦!
作者: 絕傲信念    時間: 2015-3-11 00:47
youlook 發表于 2015-2-4 21:54
我是工大的,研究生在讀

我是生物工程272專碩,調劑可能性大嗎?
作者: 德國下雪了_    時間: 2015-3-11 13:01
竹芬彌遠 發表于 2015-2-26 09:15
我考的會計,剛過二區3分,可以調劑到貴校與會計相關專業嗎?

同問
作者: Mono小賴    時間: 2015-3-12 00:02
專碩 環境工程 278 有希望么
作者: youlook    時間: 2015-3-12 22:18
絕傲信念 發表于 2015-3-11 00:47
我是生物工程272專碩,調劑可能性大嗎?

過線就有希望 ,努力爭取吧
作者: 絕傲信念    時間: 2015-3-12 22:18
youlook 發表于 2015-3-12 22:18
過線就有希望 ,努力爭取吧

嗯嗯!謝謝!!
作者: youlook    時間: 2015-3-13 08:14
魯毅考研 發表于 2015-3-10 22:27
學長好!請問機械學碩273調劑靠譜嗎?

過線就有希望
作者: youlook    時間: 2015-3-13 08:15
Mcwea 發表于 2015-3-10 23:01
報考西安建筑科技大學,城鄉規劃學碩!

不好意思,對你們的專業不了解,我只能這么說,過線就有希望上研究生,不要放棄
作者: youlook    時間: 2015-3-13 08:15
chn1101796679 發表于 2015-3-10 23:27
你好,我是通信工程的,過二區線4分,能調劑嗎?

過線就有希望,至于希望大不大,我還真不好說,我對通信工程不了解,不好意思
作者: youlook    時間: 2015-3-13 08:16
呵呵66 發表于 2015-3-11 00:42
學長!工業工程,專碩 274,可能性多大

不要問我可能性,過線就有希望,自己好好努力爭取拿到復試通知就很有希望了
作者: youlook    時間: 2015-3-13 08:17
德國下雪了_ 發表于 2015-3-11 13:01
同問

過線就有希望, 只要拿到復試通知就沒問題了
作者: youlook    時間: 2015-3-13 08:17
Mono小賴 發表于 2015-3-12 00:02
專碩 環境工程 278 有希望么

有希望,只要拿到復試通知就可以了
作者: 魯毅考研    時間: 2015-3-13 08:26
youlook 發表于 2015-3-13 08:14
過線就有希望

請問,學長*多少?
作者: Mcwea    時間: 2015-3-13 14:33
youlook 發表于 2015-3-13 08:15
不好意思,對你們的專業不了解,我只能這么說,過線就有希望上研究生,不要放棄 ...

謝謝
作者: 德國下雪了_    時間: 2015-3-13 18:48
youlook 發表于 2015-3-13 08:17
過線就有希望, 只要拿到復試通知就沒問題了

謝謝學長!我會加油的!
作者: 陌念灬逗    時間: 2015-3-14 14:26
youlook 發表于 2015-2-15 09:00
可以,

學長301調劑到信號與信息處理可以嗎,如果學校同意什么時候給消息啊
作者: youlook    時間: 2015-3-14 20:24
陌念灬逗 發表于 2015-3-14 14:26
學長301調劑到信號與信息處理可以嗎,如果學校同意什么時候給消息啊

可以的,調劑系統開通,你填報志愿就是了
作者: Mcwea    時間: 2015-3-14 21:32
學長,蘭州理工土木工程學院,調劑難度大嗎?剛果二區多三分!
作者: 陌念灬逗    時間: 2015-3-15 14:31
youlook 發表于 2015-3-14 20:24
可以的,調劑系統開通,你填報志愿就是了

一般這個專業有空缺嗎
作者: youlook    時間: 2015-3-15 15:00
陌念灬逗 發表于 2015-3-15 14:31
一般這個專業有空缺嗎

不清楚
作者: gsj1992yd    時間: 2015-3-15 15:39
youlook 發表于 2015-2-4 21:54
我是工大的,研究生在讀

學長,我總分271,單科均過b區國家線,麻煩問一下調劑到工大計通學院有望嗎?
作者: 陌念灬逗    時間: 2015-3-15 16:20
youlook 發表于 2015-3-15 15:00
不清楚

學長,復試科目在哪找啊?復試里包括筆試嗎
作者: youlook    時間: 2015-3-15 20:34
陌念灬逗 發表于 2015-3-15 16:20
學長,復試科目在哪找啊?復試里包括筆試嗎

招生目錄
作者: youlook    時間: 2015-3-15 20:34
gsj1992yd 發表于 2015-3-15 15:39
學長,我總分271,單科均過b區國家線,麻煩問一下調劑到工大計通學院有望嗎? ...

過線就有希望,只要你能拿到復試通知,希望很大
作者: gsj1992yd    時間: 2015-3-15 21:34
youlook 發表于 2015-3-15 20:34
過線就有希望,只要你能拿到復試通知,希望很大

嗯嗯,學長復試刷人厲害嗎
作者: youlook    時間: 2015-3-15 22:06
gsj1992yd 發表于 2015-3-15 21:34
嗯嗯,學長復試刷人厲害嗎

還好吧,大部分會錄取的
作者: gsj1992yd    時間: 2015-3-16 00:44
youlook 發表于 2015-3-15 22:06
還好吧,大部分會錄取的

嗯,學長理工大的計算機專業好還是蘭交大的好啊?
作者: youlook    時間: 2015-3-16 08:25
gsj1992yd 發表于 2015-3-16 00:44
嗯,學長理工大的計算機專業好還是蘭交大的好啊?

不是很清楚,不過交大的調劑門檻有點高,可以詳細給你建議,我的number是 six two seven one four zero one five five
作者: gsj1992yd    時間: 2015-3-16 08:27
youlook 發表于 2015-3-16 08:25
不是很清楚,不過交大的調劑門檻有點高,可以詳細給你建議,我的number是 six two seven one four zero o ...

嗯,好的。我現在就加,謝謝學長啦!
作者: 影子gy1    時間: 2015-3-16 22:27
學長總分280  數學二 102     英語二 46     政治54        專業  78          調機械工程專碩機率有多大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