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必勝考上君 發表于 2015-2-3 21:40
你怎么知道你調劑了?
youlook 發表于 2015-2-4 09:42
工大要三本的同學,只要你能拿到復試通知
youlook 發表于 2015-2-4 21:54
我是工大的,研究生在讀
sealyan 發表于 2015-2-3 22:15
提前 準備 ,問問
考研必勝考上君 發表于 2015-2-4 23:29
工大3.1開學,你可以打電話,問問
sealyan 發表于 2015-2-4 23:33
你是 理工 的研究生?
考研必勝考上君 發表于 2015-2-4 23:36
抱歉,不是,不過我在工大。我是16考研的,才準備報考
sealyan 發表于 2015-2-4 23:37
哦 好好 努力吧
考研必勝考上君 發表于 2015-2-4 23:38
你啥專業啊
sealyan 發表于 2015-2-4 23:38
機械 你呢
考研必勝考上君 發表于 2015-2-4 23:42
會計
sealyan 發表于 2015-2-4 23:38
機械 你呢
youlook 發表于 2015-2-5 13:43
聯系方式發不出,你私聊給我吧
woshi286 發表于 2015-2-14 10:21
295可以調劑控制工程專業嗎?學長
youlook 發表于 2015-2-4 21:54
我是工大的,研究生在讀
youlook 發表于 2015-2-5 13:43
聯系方式發不出,你私聊給我吧
竹芬彌遠 發表于 2015-2-26 09:15
我考的會計,剛過二區3分,可以調劑到貴校與會計相關專業嗎?
youlook 發表于 2015-3-1 12:06
比較渺茫,今年國家線要是升高,你就完全沒洗了, 若不升高,那你還有點希望 ...
elainellv 發表于 2015-3-1 19:19
師兄,熱能工程的三百一十九,過一區線能調劑嗎?希望大不大?
youlook 發表于 2015-3-1 22:31
能調劑,希望很大
CY柒 發表于 2015-3-2 19:32
你好,我是藝術設計專業。320分,過二區線五分,有希望調劑過去嗎?
CY柒 發表于 2015-3-2 19:32
你好,我是藝術設計專業。320分,過二區線五分,有希望調劑過去嗎?
youlook 發表于 2015-2-4 21:54
我是工大的,研究生在讀
瞿筆 發表于 2015-3-3 16:20
那個專業的啊?師兄?我單控348,報考985211,東北大學,想調劑
woshi286 發表于 2015-2-14 10:21
295可以調劑控制工程專業嗎?學長
youlook 發表于 2015-2-4 09:42
工大要三本的同學,只要你能拿到復試通知
youlook 發表于 2015-2-4 09:42
工大要三本的同學,只要你能拿到復試通知
youlook 發表于 2015-2-4 21:54
我是工大的,研究生在讀
壁立千仞ZZ 發表于 2015-3-6 10:29
學長你好,請問一下環境科學總分296,想調工大環境工程,希望大嗎
miaoerlang 發表于 2015-3-6 09:43
學長你好,我想問一下機械專碩289分有希望調劑到咱們學校嗎
miaoerlang 發表于 2015-3-6 09:43
學長你好,我想問一下機械專碩289分有希望調劑到咱們學校嗎
youlook 發表于 2015-3-8 19:26
嗯,過線就有希望,
壁立千仞ZZ 發表于 2015-3-8 19:40
嗯嗯,那復試會刷人嗎
壁立千仞ZZ 發表于 2015-3-8 19:40
嗯嗯,那復試會刷人嗎
youlook 發表于 2015-2-4 21:54
我是工大的,研究生在讀
Mcwea 發表于 2015-3-10 22:09
學長好!今年考的,剛過二區線272,請問可以調劑啥專業靠譜有希望!
youlook 發表于 2015-3-10 22:55
我都不知道你是什么專業,你考的什么專業?
youlook 發表于 2015-3-1 22:31
能調劑,希望很大
youlook 發表于 2015-3-3 08:24
有希望,
youlook 發表于 2015-3-8 19:26
嗯,過線就有希望,
youlook 發表于 2015-2-4 21:54
我是工大的,研究生在讀
youlook 發表于 2015-2-4 21:54
我是工大的,研究生在讀
竹芬彌遠 發表于 2015-2-26 09:15
我考的會計,剛過二區3分,可以調劑到貴校與會計相關專業嗎?
絕傲信念 發表于 2015-3-11 00:47
我是生物工程272專碩,調劑可能性大嗎?
youlook 發表于 2015-3-12 22:18
過線就有希望 ,努力爭取吧
魯毅考研 發表于 2015-3-10 22:27
學長好!請問機械學碩273調劑靠譜嗎?
Mcwea 發表于 2015-3-10 23:01
報考西安建筑科技大學,城鄉規劃學碩!
chn1101796679 發表于 2015-3-10 23:27
你好,我是通信工程的,過二區線4分,能調劑嗎?
呵呵66 發表于 2015-3-11 00:42
學長!工業工程,專碩 274,可能性多大
Mono小賴 發表于 2015-3-12 00:02
專碩 環境工程 278 有希望么
youlook 發表于 2015-3-13 08:14
過線就有希望
youlook 發表于 2015-3-13 08:15
不好意思,對你們的專業不了解,我只能這么說,過線就有希望上研究生,不要放棄 ...
youlook 發表于 2015-3-13 08:17
過線就有希望, 只要拿到復試通知就沒問題了
youlook 發表于 2015-2-15 09:00
可以,
陌念灬逗 發表于 2015-3-14 14:26
學長301調劑到信號與信息處理可以嗎,如果學校同意什么時候給消息啊
youlook 發表于 2015-3-14 20:24
可以的,調劑系統開通,你填報志愿就是了
陌念灬逗 發表于 2015-3-15 14:31
一般這個專業有空缺嗎
youlook 發表于 2015-2-4 21:54
我是工大的,研究生在讀
youlook 發表于 2015-3-15 15:00
不清楚
陌念灬逗 發表于 2015-3-15 16:20
學長,復試科目在哪找啊?復試里包括筆試嗎
gsj1992yd 發表于 2015-3-15 15:39
學長,我總分271,單科均過b區國家線,麻煩問一下調劑到工大計通學院有望嗎? ...
youlook 發表于 2015-3-15 20:34
過線就有希望,只要你能拿到復試通知,希望很大
gsj1992yd 發表于 2015-3-15 21:34
嗯嗯,學長復試刷人厲害嗎
youlook 發表于 2015-3-15 22:06
還好吧,大部分會錄取的
gsj1992yd 發表于 2015-3-16 00:44
嗯,學長理工大的計算機專業好還是蘭交大的好啊?
youlook 發表于 2015-3-16 08:25
不是很清楚,不過交大的調劑門檻有點高,可以詳細給你建議,我的number是 six two seven one four zero o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