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2016MPA備考簽到帖?? [打印本頁]

作者: 楚默焱    時間: 2015-2-3 19:25
標題: ??2016MPA備考簽到帖??
本帖最后由 楚默焱 于 2015-12-4 16:11 編輯

聚沙成塔,集腋成裘,堅持每天進步一點點,
2016年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如此努力的自己!



開一貼,給大家簽到,每天都來簽個到,督促自己不懶散,好好復習。
說說今天你要干嘛,或者給斑斑說說你今天都干了些神馬,復習時碰到了什么頭疼的問題。

【格式】 例如:5.1簽到,今天要做1章數學題。
               5.1簽到,今天整理了一組論說文素材。
               5.1簽到,今天做了1篇英語閱讀,好多單詞都不認識。


【2月簽到福利】每天簽到加12WW。
【3月簽到福利】每天簽到加12WW。
【4月簽到福利】每天簽到加12WW。
【5月簽到福利】每天簽到加12WW。
【6月簽到福利】每天簽到加12WW。
【7月簽到福利】每天簽到加12WW。
【8月簽到福利】每天簽到加18WW。
【9月簽到福利】每天簽到加20WW。
【10月簽到福利】每天簽到加20WW。

【11月簽到福利】每天簽到加24WW。
【12月簽到福利】每天簽到加30WW。










作者: 愿陪我跌沛流離    時間: 2015-2-3 22:43
沙發。。。
作者: 西湖還    時間: 2015-2-3 22:50
冒泡
作者: Mollie891111    時間: 2015-2-4 10:34
這么早就開了備考2016的貼啦!
作者: csbrookie    時間: 2015-2-4 10:52
這么早。。不過15的估計懸。。是差不多可以開始準備了~~~~
可恨的作文!!!!!!!!
作者: 天上的門cj    時間: 2015-2-4 15:18
第一次考,開始準備考試
作者: baggio1214    時間: 2015-2-4 16:34
sofa
作者: 兇殘的白菜    時間: 2015-2-4 21:16
今年第一次考,加油加油!
作者: 睦人1994    時間: 2015-2-5 11:29
春天了
作者: 睦人1994    時間: 2015-2-5 11:29
好暖和啊
作者: 睦人1994    時間: 2015-2-5 11:29
好日子要好好努力
作者: 睦人1994    時間: 2015-2-5 11:30
研友們加油啊
作者: wxhnwc    時間: 2015-2-5 15:04
簽一個督促自己學習
作者: 豐臣秀喆    時間: 2015-2-6 00:32
2016MPA備考簽到帖
http://www.5522pp.com/t5724241p1
(出處: 考研論壇)

作者: olive范    時間: 2015-2-6 11:50
春天來了,天氣暖和多了。今年的考驗加油!
作者: olive范    時間: 2015-2-6 11:50
春天來了,天氣暖和多了。今年的考驗加油!
作者: 林泉    時間: 2015-2-7 09:25
加油
作者: kaoyanluntan19    時間: 2015-2-7 16:18
幫頂
作者: 畸形小蘋果mia    時間: 2015-2-8 01:11
我有個問題哎,13年畢業,能報考16年的MPA么,院校要求工作三年經驗的???
作者: 淼淼213    時間: 2015-2-8 21:07
親們打算報班嗎,今天咨詢了一下,好貴
作者: Lucern    時間: 2015-2-9 08:59
報道!!!!!!!
作者: rh鼬    時間: 2015-2-9 11:22
加油
作者: 老鄭學英語    時間: 2015-2-9 11:46
加油加油 大家都加油!
作者: EC原木純品    時間: 2015-2-10 20:13
支持一下
作者: 豈可饑不擇食    時間: 2015-2-10 22:32
我想知道現在還有K幣拿么
作者: 豈可饑不擇食    時間: 2015-2-10 22:32
太好了,還有
作者: Grandprd1    時間: 2015-2-11 15:25
希望過幾天出分能有個好成績
作者: Huaerzi    時間: 2015-2-12 13:42
英語68,綜合太差,沒戲咯。要準備二戰了,特來簽到,求小楚安慰。
作者: skythroat    時間: 2015-2-12 15:17
英語59 總分172蘇大應該沒戲了吧。哎完蛋
作者: kirajl    時間: 2015-2-12 16:53
沙發。。。
作者: 藍衣斷傷    時間: 2015-2-12 22:21
好暖和啊
作者: Huaerzi    時間: 2015-2-13 09:43
2015年2月13日簽到,去上海溜達溜達,去吃碗充滿回憶的過橋米線。
作者: 龍也也MPA    時間: 2015-2-13 12:34
頂一個~~~~~~~~~~~
作者: llhusky    時間: 2015-2-13 18:57
啦啦
作者: u926wang    時間: 2015-2-13 19:28
簽到了
作者: tonykiller11    時間: 2015-2-14 16:39
看看
作者: wwdzcf096    時間: 2015-2-15 00:58
第一次考,開始準備考試
作者: shirelyshan    時間: 2015-2-15 12:33
準備復試
作者: 253882455    時間: 2015-2-16 15:50
我也要參加考研
作者: sy86409826    時間: 2015-2-17 15:00
第一次考試,加油加油~
作者: lucky_day    時間: 2015-2-19 18:39
加油  鼓勵  
作者: Miss飯團子    時間: 2015-2-20 14:49
加油
作者: lidehu    時間: 2015-2-20 19:18
加油,今年考得不行,打算再來一年了。。。
作者: 淼淼213    時間: 2015-2-20 22:26
冒泡
作者: zwfighting    時間: 2015-2-22 15:03
準備試一試
作者: 政治學奮斗    時間: 2015-2-24 10:01
簽到!179估計是達不到學校線。今年不打醬油,好好準備!~加油
作者: 愿做自己的太陽    時間: 2015-2-24 15: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西山小書童    時間: 2015-2-24 19:58
今年的目標
作者: haishiqb    時間: 2015-2-25 16:40
簽到
作者: wx910928    時間: 2015-2-26 14:19
2016研友報到+1.
作者: zhwsing    時間: 2015-2-26 17:19
我是新手,第一次來,準備考在職雙證,希望一起努力!
作者: vpd    時間: 2015-2-27 09:48
早想考的,生娃耽誤了……
作者: 超級無敵小子墨    時間: 2015-2-27 10:04
加油!
作者: 超級無敵大子墨    時間: 2015-2-27 10:36
奮起!
作者: jj123321jj    時間: 2015-2-27 12:54
希望不要2016了。。。
作者: 歡歡不會飛    時間: 2015-3-2 15:03
2016 mpa加油
作者: 西山小書童    時間: 2015-3-3 15:15
加油吧
作者: 雪鷹公主    時間: 2015-3-3 21:28
這么早,報到
作者: kangaroo1005    時間: 2015-3-4 23:28
簽到
作者: 愛之蕊    時間: 2015-3-5 16:59
哇咔咔,希望今年能上,就不用再備考了
作者: cc0404c    時間: 2015-3-10 16:41
留名
作者: 池魚yoyo    時間: 2015-3-17 17:48
2016mpa考研簽到,加油!
作者: xibaotutu    時間: 2015-3-18 20:23
加油!
作者: 253882455    時間: 2015-3-19 10:48
報考2016重大mpa~
作者: tengyunbisheng    時間: 2015-3-20 19:20
考試·········
作者: lnnu8    時間: 2015-3-21 21:07
準備明年考 加油
作者: hnjlg    時間: 2015-3-23 16:50
努力,希望明年有所收貨!
作者: sxjqt    時間: 2015-3-24 14:40
希望自己復試順利。
作者: spring451    時間: 2015-3-24 18:13
簽到,加油!
作者: alexhaoyong    時間: 2015-3-25 12:40
爭取吧,希望明年能考上。
堅持。
作者: tengyunbisheng    時間: 2015-3-26 09:56
武大·····
作者: jiaso84    時間: 2015-3-27 09:35
第一次考,沒經驗,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作者: 夏曉芒    時間: 2015-3-28 16:33
畸形小蘋果mia 發表于 2015-2-8 01:11
我有個問題哎,13年畢業,能報考16年的MPA么,院校要求工作三年經驗的??? ...

我也是13年畢業
作者: 糖花水水    時間: 2015-3-28 16:36
開始準備,爭取16年一次考上
作者: fp472282141    時間: 2015-3-29 08:30
淼淼213 發表于 2015-2-8 21:07
親們打算報班嗎,今天咨詢了一下,好貴

某寶上一大堆,找一個就好!TQ,XDF,JJH的都不錯!
作者: 小嘟嘟721    時間: 2015-3-30 14:27
vpd 發表于 2015-2-27 09:48
早想考的,生娃耽誤了……

一樣!
作者: 再見洋蔥    時間: 2015-3-30 14:29
笨鳥就得先飛,開始準備考試啦,大家加油~~
作者: 考MPA的Melody    時間: 2015-3-31 15:22
共同努力!!!
作者: 鴻雁長飛2016    時間: 2015-3-31 20:09
準備啦啦啦啦
作者: 木易六    時間: 2015-3-31 22:24
洋洋得意!16必勝!
作者: 甜甜圈517    時間: 2015-4-1 00:17
加油
作者: 金陵煙云    時間: 2015-4-1 00:52
準備2016年MPA考研,希望自己好好努力,提高效率,也祝福所有的大家
作者: 鴻雁長飛2016    時間: 2015-4-1 11:20
簽到簽到
作者: zzmpa    時間: 2015-4-1 12:50
加油!
作者: 翼羽哲    時間: 2015-4-1 13:26
簽到~
作者: Resplandense    時間: 2015-4-1 22:59
第一天 報道
作者: han2233    時間: 2015-4-2 11:18
大家都是在職考MPA嗎?請問MPA和MBA有啥區別呢?
作者: lakiki    時間: 2015-4-3 09:14
第一帖來簽到~
作者: stephanie_zj    時間: 2015-4-3 20:32
簽到
作者: vdaisyxia    時間: 2015-4-3 21:57
第一次了解并準備應考,加油!!!
作者: 董茜    時間: 2015-4-5 07:44
畸形小蘋果mia 發表于 2015-2-8 01:11
我有個問題哎,13年畢業,能報考16年的MPA么,院校要求工作三年經驗的??? ...

可以報全日制的,不要求工作經驗
作者: 董茜    時間: 2015-4-5 07:45
han2233 發表于 2015-4-2 11:18
大家都是在職考MPA嗎?請問MPA和MBA有啥區別呢?

公共管理和工商管理,方向不一樣,公管可能偏公務員一些
作者: 為了摯愛    時間: 2015-4-5 22:36
春天了,也該勵志了
作者: jiangnandai    時間: 2015-4-7 08:40
準備復習啦!加油
作者: lmj179    時間: 2015-4-7 18:39
加油
作者: kuaichengwen    時間: 2015-4-9 10:54
正式準備備考!加油!為了自己,為了夢想,為了他!
作者: 鴻雁長飛2016    時間: 2015-4-9 15:47
簽到簽到。。。。。
作者: Lo3e127    時間: 2015-4-11 07:58
努力就有希望 既然選擇了前方 便只顧風雨兼程
作者: angelstar010215    時間: 2015-4-12 08:40
加油!
作者: 淼淼213    時間: 2015-4-12 13:34
fp472282141 發表于 2015-3-29 08:30
某寶上一大堆,找一個就好!TQ,XDF,JJH的都不錯!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