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加油 大家都加油!
太好了,還有

畸形小蘋果mia 發表于 2015-2-8 01:11
我有個問題哎,13年畢業,能報考16年的MPA么,院校要求工作三年經驗的??? ...
淼淼213 發表于 2015-2-8 21:07
親們打算報班嗎,今天咨詢了一下,好貴
vpd 發表于 2015-2-27 09:48
早想考的,生娃耽誤了……
畸形小蘋果mia 發表于 2015-2-8 01:11
我有個問題哎,13年畢業,能報考16年的MPA么,院校要求工作三年經驗的??? ...
han2233 發表于 2015-4-2 11:18
大家都是在職考MPA嗎?請問MPA和MBA有啥區別呢?
fp472282141 發表于 2015-3-29 08:30
某寶上一大堆,找一個就好!TQ,XDF,JJH的都不錯!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