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到底要不要退掉ipad mini2,糾結 [打印本頁]

作者: 超愛小當家的    時間: 2015-2-2 12:11
標題: 到底要不要退掉ipad mini2,糾結
我2016年考研,前幾天在蘋果官網買了ipad mini2,本來買著想用來考研準備期間看考研視頻的,想著比電腦方便。試了幾天感覺,其實覺得好像用處不太大,自己有電腦,又有手機,買個平板感覺實質用處不大,加之教室又有無線,怕自己到時候就是玩平板不學習了。退了吧,有擔心到時候要看視頻得背個電腦跑來跑去,太麻煩。好糾結,求過來人,有經驗的孩子給我個建議。非常感謝咯。
作者: 材料鴨    時間: 2015-2-2 12:12
看你自制力咯
作者: whwyq    時間: 2015-2-2 12:24
買都買了干嘛還退啊 教室有無線確實誘惑好大哈哈但是這點都堅持不了手機干脆也別用啦
作者: 超愛小當家的    時間: 2015-2-2 12:41
材料鴨 發表于 2015-2-2 12:12
看你自制力咯

自制力不怎么好
作者: 超愛小當家的    時間: 2015-2-2 12:42
whwyq 發表于 2015-2-2 12:24
買都買了干嘛還退啊 教室有無線確實誘惑好大哈哈但是這點都堅持不了手機干脆也別用啦 ...

官網支持14天免費退換。呼~就是感覺沒實質的用處,二就是自制力不行。
作者: 小璠璠    時間: 2015-2-2 12:44
用來看視頻還是不錯的,有些學習軟件也不錯,只是新的東西到手必須得玩遍了才會正真用來學習,否則用著用著你就會發現里面多了好多娛樂軟件。。。。。。像我就玩了半年了,前幾天才格式化了一下,然后裝滿教學視頻每天用起來很方便
作者: 超愛小當家的    時間: 2015-2-2 12:47
小璠璠 發表于 2015-2-2 12:44
用來看視頻還是不錯的,有些學習軟件也不錯,只是新的東西到手必須得玩遍了才會正真用來學習,否則用著用著 ...

你都裝了些什么學習軟件啊?
作者: 超愛小當家的    時間: 2015-2-2 18:07
自動頂帖機 發表于 2015-2-2 13:21
關注 值得思考


作者: 江州司馬青衫濕    時間: 2015-2-2 18:11
說真的,最好退了
作者: 超愛小當家的    時間: 2015-2-2 18:20
江州司馬青衫濕 發表于 2015-2-2 18:11
說真的,最好退了

有何見解,賜教下。
作者: sahuddd    時間: 2015-2-2 18:34
賣給我怎么樣
作者: 超愛小當家的    時間: 2015-2-2 19:10
sahuddd 發表于 2015-2-2 18:34
賣給我怎么樣

我的刻字了
作者: sahuddd    時間: 2015-2-2 19:15
額。。退能全款退?
作者: 超愛小當家的    時間: 2015-2-2 19:16
sahuddd 發表于 2015-2-2 19:15
額。。退能全款退?

嗯嗯,14天以內免費退噢。
作者: 超愛小當家的    時間: 2015-2-2 19:16
sahuddd 發表于 2015-2-2 19:15
額。。退能全款退?

嗯嗯
作者: 超愛小當家的    時間: 2015-2-2 19:21
sahuddd 發表于 2015-2-2 19:15
額。。退能全款退?

你想多少錢買啊?
作者: 江州司馬青衫濕    時間: 2015-2-2 20:03
超愛小當家的 發表于 2015-2-2 19:10
我的刻字了

刻字了還能退嗎
作者: 仰望星空1993    時間: 2015-2-2 20:16
我也買了一個。。但是教室沒有無線。。樓主的條件真是太好了。。看來我進了教室只能學習了。。
作者: 陳小辰    時間: 2015-2-2 21:16
我剛買哦,你為什么要退~
作者: 超愛小當家的    時間: 2015-2-2 23:05
仰望星空1993 發表于 2015-2-2 20:16
我也買了一個。。但是教室沒有無線。。樓主的條件真是太好了。。看來我進了教室只能學習了。。 ...

嗯嗯,有專門的考研教室不用每天搶圖書館了
作者: 超愛小當家的    時間: 2015-2-2 23:05
陳小辰 發表于 2015-2-2 21:16
我剛買哦,你為什么要退~

你買著也是為了考研用么?,你買著用來干嘛啊?
作者: 陳小辰    時間: 2015-2-2 23:25
超愛小當家的 發表于 2015-2-2 23:05
你買著也是為了考研用么?,你買著用來干嘛啊?

就考研用。存視頻,資料,還有一些軟件
作者: -盛夏的晨光-    時間: 2015-2-2 23:50
考研手機都不帶身了
作者: dcp0577    時間: 2015-2-3 01:58
表示iphone都要被我換成老年機了
作者: ptyzwhy    時間: 2015-2-3 04:03
買著 但提醒你 mini沒啥功能
作者: 超愛小當家的    時間: 2015-2-3 08:52
-盛夏的晨光- 發表于 2015-2-2 23:50
考研手機都不帶身了

也想換個諾基亞老人機
作者: 超愛小當家的    時間: 2015-2-3 08:53
ptyzwhy 發表于 2015-2-3 04:03
買著 但提醒你 mini沒啥功能

我有覺得該有的功能,手機電腦都可以 所以覺得沒多大用,還可以退,就沒必要買著吧,就是退了就浪費了套子和鋼化膜
作者: 超愛小當家的    時間: 2015-2-3 08:54
dcp0577 發表于 2015-2-3 01:58
表示iphone都要被我換成老年機了


作者: 超愛小當家的    時間: 2015-2-3 08:56
陳小辰 發表于 2015-2-2 23:25
就考研用。存視頻,資料,還有一些軟件

感覺效果大么,會不會也偷偷的就玩平板去了。而且考研主要以做為主,視頻為輔什么的,所以感覺買了米兔好像沒用了。
作者: 陳小辰    時間: 2015-2-3 08:57
超愛小當家的 發表于 2015-2-3 08:56
感覺效果大么,會不會也偷偷的就玩平板去了。而且考研主要以做為主,視頻為輔什么的,所以感覺買了米兔好 ...

感覺還好嘛,勞逸結合啊,里面也下了電視劇游戲什么的,然后偶爾看看嘛。
作者: dcp0577    時間: 2015-2-3 10:33
超愛小當家的 發表于 2015-2-3 08:52
也想換個諾基亞老人機

我不相信我自己能夠完全克制這些數碼產品,別到了自習的時候一累就拿出來玩一下一小時過去了那樣就得不償失了。
作者: 超愛小當家的    時間: 2015-2-3 12:49
dcp0577 發表于 2015-2-3 10:33
我不相信我自己能夠完全克制這些數碼產品,別到了自習的時候一累就拿出來玩一下一小時過去了那樣就得不償 ...

我也是這么擔心的,所以你建議我退咯?
作者: caonimei2333    時間: 2015-2-3 12:53
都是借口,pad分散注意力能力太強大
作者: Henry_Sun    時間: 2015-2-3 12:53
我也買了一個,自習室看視頻不錯
作者: 姝媛    時間: 2015-2-3 12:57
不要退啦,有用的
作者: ZhuJunHi    時間: 2015-2-3 12:58
趁寒假好好開發開發,新鮮感過去就好啦,感覺平板和手機、電腦還是有很多不同呀,哈哈
作者: lingduwenrou    時間: 2015-2-3 13:08
我之前想法跟你一樣 應該是air2剛上市不久后吧 買的air2 結果壓根就沒用在學習上 就果斷退了  現在智能機也不用了 感覺沒那么難以忍受
作者: 超愛小當家的    時間: 2015-2-3 16:43
lingduwenrou 發表于 2015-2-3 13:08
我之前想法跟你一樣 應該是air2剛上市不久后吧 買的air2 結果壓根就沒用在學習上 就果斷退了  現在智能機也 ...

嗯,就是擔心有個平板了,還要忍著不去玩平板,心里疙瘩
作者: 仰望星空1993    時間: 2015-2-3 18:03
超愛小當家的 發表于 2015-2-3 16:43
嗯,就是擔心有個平板了,還要忍著不去玩平板,心里疙瘩

把教室的無線關掉就好了。。
作者: 啦啦啦123321    時間: 2015-2-3 20:20
放我這先替你保管了 這樣你既不用擔心退貨也不用擔心影響你學習啦 一箭雙雕
作者: 貓咪的眼睛    時間: 2015-2-3 20:34
小璠璠 發表于 2015-2-2 12:44
用來看視頻還是不錯的,有些學習軟件也不錯,只是新的東西到手必須得玩遍了才會正真用來學習,否則用著用著 ...

你是WY璠嗎
作者: dcp0577    時間: 2015-2-3 20:41
超愛小當家的 發表于 2015-2-3 12:49
我也是這么擔心的,所以你建議我退咯?

恩,我覺得不要因小失大吧,克制一年未來還有N年呢
作者: lingduwenrou    時間: 2015-2-4 00:17
超愛小當家的 發表于 2015-2-3 16:43
嗯,就是擔心有個平板了,還要忍著不去玩平板,心里疙瘩

考完了直接買air3{:1_173:}
作者: 阿薩德的春天    時間: 2015-2-4 10:26
我因為考研買的ipad 也是為了看視頻 其實還不錯啊我覺得 不用背著電腦到處跑 話說 因為ipad自制力就那么差的不學習 也是考不上研究生的。
作者: 超愛小當家的    時間: 2015-2-4 12:45
阿薩德的春天 發表于 2015-2-4 10:26
我因為考研買的ipad 也是為了看視頻 其實還不錯啊我覺得 不用背著電腦到處跑 話說 因為ipad自制力就那么差 ...

買了感覺用處又不大,電子產品更新又快,還不如考完再買個好的
作者: 超愛小當家的    時間: 2015-2-4 12:46
仰望星空1993 發表于 2015-2-3 18:03
把教室的無線關掉就好了。。

這怎么關,公共的
作者: 超愛小當家的    時間: 2015-2-4 12:47
lingduwenrou 發表于 2015-2-4 00:17
考完了直接買air3

有這么想過,因為買了不怎么用浪費,以后用又怕有被淘汰帶不動了
作者: 董冠男    時間: 2015-2-4 13:21
退了就算了,可以放家人那或者其他地方。保證不玩就好了。有時候是很浪費時間的。我是一直忍到考完才買的ipad,考完玩才爽。
作者: 懷念飛翔    時間: 2015-2-4 13: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五斗米555    時間: 2015-2-4 13:36
不用退,還是有用的!如果沒有那個自制力,那就盡情玩吧!現在忍不住,以后也肯定頂不住誘惑
作者: 超愛小當家的    時間: 2015-2-4 16:15
董冠男 發表于 2015-2-4 13:21
退了就算了,可以放家人那或者其他地方。保證不玩就好了。有時候是很浪費時間的。我是一直忍到考完才買的ip ...

對頭
作者: 超愛小當家的    時間: 2015-2-4 16:15
五斗米555 發表于 2015-2-4 13:36
不用退,還是有用的!如果沒有那個自制力,那就盡情玩吧!現在忍不住,以后也肯定頂不住誘惑 ...

忍住一時,忍不住一世
作者: 超愛小當家的    時間: 2015-2-4 16:16
懷念飛翔 發表于 2015-2-4 13:27
退了吧


作者: 超愛小當家的    時間: 2015-2-4 16:17
董冠男 發表于 2015-2-4 13:21
退了就算了,可以放家人那或者其他地方。保證不玩就好了。有時候是很浪費時間的。我是一直忍到考完才買的ip ...

放著那里又浪費
作者: xcb773168835    時間: 2015-2-4 16:31
退了吧
作者: arashi的離青    時間: 2015-2-4 16:48
正打算買,你花多少錢
作者: 超愛小當家的    時間: 2015-2-4 16:49
arashi的離青 發表于 2015-2-4 16:48
正打算買,你花多少錢

蘋果教育官網買的,32G,2448
作者: 超愛小當家的    時間: 2015-2-4 16:50
arashi的離青 發表于 2015-2-4 16:48
正打算買,你花多少錢

你也16年考研么,你打算買著干嘛的?
作者: arashi的離青    時間: 2015-2-4 16:54
超愛小當家的 發表于 2015-2-4 16:50
你也16年考研么,你打算買著干嘛的?

考研用,視頻,文件等,打算不下任何娛樂軟件,就考研專用
作者: arashi的離青    時間: 2015-2-4 16:55
超愛小當家的 發表于 2015-2-4 16:50
你也16年考研么,你打算買著干嘛的?

信息更新快嘛
作者: 天喔蜂蜜柚子茶    時間: 2015-2-4 17:03
正打算買。不過有個問題想問問,要是沒無線怎么看視頻嘞?
作者: 董冠男    時間: 2015-2-4 17:06
超愛小當家的 發表于 2015-2-4 16:17
放著那里又浪費

如果不浪費ipad的話就只能浪費時間了。二選其一。請君自選。
作者: 超愛小當家的    時間: 2015-2-4 17:19
天喔蜂蜜柚子茶 發表于 2015-2-4 17:03
正打算買。不過有個問題想問問,要是沒無線怎么看視頻嘞?

得先緩存咯
作者: 天喔蜂蜜柚子茶    時間: 2015-2-4 17:26
超愛小當家的 發表于 2015-2-4 17:19
得先緩存咯

緩存也要網吧。我們學校考研教室木網。哦多剋。
作者: 超愛小當家的    時間: 2015-2-4 17:27
天喔蜂蜜柚子茶 發表于 2015-2-4 17:26
緩存也要網吧。我們學校考研教室木網。哦多剋。

對的,緩存要網
作者: 李帥1990    時間: 2015-2-4 17:37
多余
作者: 李帥1990    時間: 2015-2-4 17:37
多余
作者: 超愛小當家的    時間: 2015-2-4 17:40
李帥1990 發表于 2015-2-4 17:37
多余

是iPadmini2多余么?還是我退是多余的?
作者: 超愛小當家的    時間: 2015-2-4 17:41
李帥1990 發表于 2015-2-4 17:37
多余

是ipadmini2多余?還是退是多余的?
作者: 鄭六六    時間: 2015-2-4 17:50
真是說到心頭了準備嗎mini看視頻 帶著方便呢
作者: 超愛小當家的    時間: 2015-2-4 17:54
鄭六六 發表于 2015-2-4 17:50
真是說到心頭了準備嗎mini看視頻 帶著方便呢

你有親身經歷啦?
作者: 鄭六六    時間: 2015-2-4 18:13
超愛小當家的 發表于 2015-2-4 17:54
你有親身經歷啦?

沒有 我也想買 看你這么說不知道該不該買了都
作者: 超愛小當家的    時間: 2015-2-4 18:15
鄭六六 發表于 2015-2-4 18:13
沒有 我也想買 看你這么說不知道該不該買了都


作者: 李帥1990    時間: 2015-2-4 18:28
超愛小當家的 發表于 2015-2-4 17:41
是ipadmini2多余?還是退是多余的?

有多余
作者: 超愛小當家的    時間: 2015-2-4 18:29
李帥1990 發表于 2015-2-4 18:28
有多余


作者: iSBS    時間: 2015-2-4 18:37
其實不用糾結……給我幫你保管就妥妥的了╮( ̄▽ ̄)╭
作者: 鄭六六    時間: 2015-2-4 18:53
超愛小當家的 發表于 2015-2-4 18:15

你最后怎么決定呢
作者: 朱4842    時間: 2015-2-4 19:25
我也是考研買的平板,有點用吧,自己得克制
作者: 超愛小當家的    時間: 2015-2-4 19:25
iSBS 發表于 2015-2-4 18:37
其實不用糾結……給我幫你保管就妥妥的了╮( ̄▽ ̄)╭

好主意
作者: 超愛小當家的    時間: 2015-2-4 19:26
朱4842 發表于 2015-2-4 19:25
我也是考研買的平板,有點用吧,自己得克制

嗯嗯。用處大么,你買著主要干嘛用?
作者: 超愛小當家的    時間: 2015-2-4 19:26
鄭六六 發表于 2015-2-4 18:53
你最后怎么決定呢

還在糾結
作者: 朱4842    時間: 2015-2-4 19:28
超愛小當家的 發表于 2015-2-4 19:26
嗯嗯。用處大么,你買著主要干嘛用?

看PPT  視頻。有時看書看累了可以看看政治,或則英語名人演講視頻等等
作者: 超愛小當家的    時間: 2015-2-4 20:11
朱4842 發表于 2015-2-4 19:28
看PPT  視頻。有時看書看累了可以看看政治,或則英語名人演講視頻等等

經常用么?
作者: 朱4842    時間: 2015-2-4 20:12
超愛小當家的 發表于 2015-2-4 20:11
經常用么?

很少,看書才是王道。方向不要搞偏
作者: 一AfraLu一    時間: 2015-2-4 20:14
其實你不裝娛樂軟件、聊天軟件不就行了。你先把你要用的所有和考研相關的軟件都裝好,然后讓你家里人把你的APPLE ID密碼給改了,千萬別告訴你。。。然后mini里就只剩預先裝好的軟件了,其他的沒有密碼什么也裝不了。。。多好~兩全其美
作者: 卷褔的華生    時間: 2015-2-4 20:15
買了就買了唄…連這個都要想…
作者: 超愛小當家的    時間: 2015-2-4 20:17
卷褔的華生 發表于 2015-2-4 20:15
買了就買了唄…連這個都要想…

這能退不是么?
作者: 超愛小當家的    時間: 2015-2-4 20:22
一AfraLu一 發表于 2015-2-4 20:14
其實你不裝娛樂軟件、聊天軟件不就行了。你先把你要用的所有和考研相關的軟件都裝好,然后讓你家里人把你的 ...

值得借鑒。
作者: 超愛小當家的    時間: 2015-2-4 20:26
一AfraLu一 發表于 2015-2-4 20:14
其實你不裝娛樂軟件、聊天軟件不就行了。你先把你要用的所有和考研相關的軟件都裝好,然后讓你家里人把你的 ...

你已經考了研了么,推薦推薦可以裝哪些考研軟件。
作者: 一AfraLu一    時間: 2015-2-4 20:49
沒有呀,我也是16的,我也準備買個ipad畢竟看課程方便,然后手機準備換個NOKIA,因為我必須讓自己掙脫微信微博的魔掌。唉~其實這些都是小事情啦~姑娘,咱們應該把關注點放在實現目標和執行力上面不是嗎?擔心這么多不就是為了最后要考上嘛~加油咯!!(PS:可以把ipad背景換成剁手圖片,提醒自己干了不該干的就剁手!!剁手!!哈)
作者: 鄭六六    時間: 2015-2-4 23:43
你在教育官網買的 除了機子有配件嗎
作者: 超愛小當家的    時間: 2015-2-5 10:19
鄭六六 發表于 2015-2-4 23:43
你在教育官網買的 除了機子有配件嗎

就還有充電器咯,數據線咯
作者: 鄭六六    時間: 2015-2-5 10:20
超愛小當家的 發表于 2015-2-5 10:19
就還有充電器咯,數據線咯

耳機呢
作者: 超愛小當家的    時間: 2015-2-5 10:21
鄭六六 發表于 2015-2-5 10:20
耳機呢

耳機沒有,要另外買的
作者: kaoyanqqabc    時間: 2015-2-5 10:54
退掉  ,現在忍不住以后更加忍不住。相信我,當初以學習的名義換了個手機,自習室沒有網我照樣玩得很happy。
作者: 超愛小當家的    時間: 2015-2-5 11:03
kaoyanqqabc 發表于 2015-2-5 10:54
退掉  ,現在忍不住以后更加忍不住。相信我,當初以學習的名義換了個手機,自習室沒有網我照樣玩得很happy ...


作者: alvalvalv    時間: 2015-2-5 13:45
本來也想買的 后來直接買筆記本了
作者: 超愛小當家的    時間: 2015-2-5 14:39
alvalvalv 發表于 2015-2-5 13:45
本來也想買的 后來直接買筆記本了

決心不退了,有用
作者: X秋水無痕    時間: 2015-2-5 14:52
超愛小當家的 發表于 2015-2-2 12:42
官網支持14天免費退換。呼~就是感覺沒實質的用處,二就是自制力不行。

自制力不行就退了吧,我們剛經歷過考研,身邊很多同學都轉用鍵盤手機,只有看論文才用pad
作者: 超愛小當家的    時間: 2015-2-5 14:55
X秋水無痕 發表于 2015-2-5 14:52
自制力不行就退了吧,我們剛經歷過考研,身邊很多同學都轉用鍵盤手機,只有看論文才用pad ...

這得搞個諾基亞的節奏啊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