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鴨 發表于 2015-2-2 12:12
看你自制力咯
whwyq 發表于 2015-2-2 12:24
買都買了干嘛還退啊 教室有無線確實誘惑好大哈哈但是這點都堅持不了手機干脆也別用啦 ...
小璠璠 發表于 2015-2-2 12:44
用來看視頻還是不錯的,有些學習軟件也不錯,只是新的東西到手必須得玩遍了才會正真用來學習,否則用著用著 ...
自動頂帖機 發表于 2015-2-2 13:21
關注 值得思考
江州司馬青衫濕 發表于 2015-2-2 18:11
說真的,最好退了
sahuddd 發表于 2015-2-2 18:34
賣給我怎么樣
sahuddd 發表于 2015-2-2 19:15
額。。退能全款退?
sahuddd 發表于 2015-2-2 19:15
額。。退能全款退?
sahuddd 發表于 2015-2-2 19:15
額。。退能全款退?
仰望星空1993 發表于 2015-2-2 20:16
我也買了一個。。但是教室沒有無線。。樓主的條件真是太好了。。看來我進了教室只能學習了。。 ...
陳小辰 發表于 2015-2-2 21:16
我剛買哦,你為什么要退~
超愛小當家的 發表于 2015-2-2 23:05
你買著也是為了考研用么?,你買著用來干嘛啊?
-盛夏的晨光- 發表于 2015-2-2 23:50
考研手機都不帶身了
ptyzwhy 發表于 2015-2-3 04:03
買著 但提醒你 mini沒啥功能
dcp0577 發表于 2015-2-3 01:58
表示iphone都要被我換成老年機了
陳小辰 發表于 2015-2-2 23:25
就考研用。存視頻,資料,還有一些軟件
超愛小當家的 發表于 2015-2-3 08:56
感覺效果大么,會不會也偷偷的就玩平板去了。而且考研主要以做為主,視頻為輔什么的,所以感覺買了米兔好 ...
超愛小當家的 發表于 2015-2-3 08:52
也想換個諾基亞老人機
dcp0577 發表于 2015-2-3 10:33
我不相信我自己能夠完全克制這些數碼產品,別到了自習的時候一累就拿出來玩一下一小時過去了那樣就得不償 ...
lingduwenrou 發表于 2015-2-3 13:08
我之前想法跟你一樣 應該是air2剛上市不久后吧 買的air2 結果壓根就沒用在學習上 就果斷退了 現在智能機也 ...
超愛小當家的 發表于 2015-2-3 16:43
嗯,就是擔心有個平板了,還要忍著不去玩平板,心里疙瘩
小璠璠 發表于 2015-2-2 12:44
用來看視頻還是不錯的,有些學習軟件也不錯,只是新的東西到手必須得玩遍了才會正真用來學習,否則用著用著 ...
超愛小當家的 發表于 2015-2-3 12:49
我也是這么擔心的,所以你建議我退咯?
超愛小當家的 發表于 2015-2-3 16:43
嗯,就是擔心有個平板了,還要忍著不去玩平板,心里疙瘩
阿薩德的春天 發表于 2015-2-4 10:26
我因為考研買的ipad 也是為了看視頻 其實還不錯啊我覺得 不用背著電腦到處跑 話說 因為ipad自制力就那么差 ...
仰望星空1993 發表于 2015-2-3 18:03
把教室的無線關掉就好了。。
lingduwenrou 發表于 2015-2-4 00:17
考完了直接買air3
董冠男 發表于 2015-2-4 13:21
退了就算了,可以放家人那或者其他地方。保證不玩就好了。有時候是很浪費時間的。我是一直忍到考完才買的ip ...
五斗米555 發表于 2015-2-4 13:36
不用退,還是有用的!如果沒有那個自制力,那就盡情玩吧!現在忍不住,以后也肯定頂不住誘惑 ...
懷念飛翔 發表于 2015-2-4 13:27
退了吧
董冠男 發表于 2015-2-4 13:21
退了就算了,可以放家人那或者其他地方。保證不玩就好了。有時候是很浪費時間的。我是一直忍到考完才買的ip ...
arashi的離青 發表于 2015-2-4 16:48
正打算買,你花多少錢
arashi的離青 發表于 2015-2-4 16:48
正打算買,你花多少錢
超愛小當家的 發表于 2015-2-4 16:50
你也16年考研么,你打算買著干嘛的?
超愛小當家的 發表于 2015-2-4 16:50
你也16年考研么,你打算買著干嘛的?
超愛小當家的 發表于 2015-2-4 16:17
放著那里又浪費
天喔蜂蜜柚子茶 發表于 2015-2-4 17:03
正打算買。不過有個問題想問問,要是沒無線怎么看視頻嘞?
超愛小當家的 發表于 2015-2-4 17:19
得先緩存咯
天喔蜂蜜柚子茶 發表于 2015-2-4 17:26
緩存也要網吧。我們學校考研教室木網。哦多剋。
李帥1990 發表于 2015-2-4 17:37
多余
李帥1990 發表于 2015-2-4 17:37
多余
鄭六六 發表于 2015-2-4 17:50
真是說到心頭了準備嗎mini看視頻 帶著方便呢
超愛小當家的 發表于 2015-2-4 17:54
你有親身經歷啦?
鄭六六 發表于 2015-2-4 18:13
沒有 我也想買 看你這么說不知道該不該買了都
超愛小當家的 發表于 2015-2-4 17:41
是ipadmini2多余?還是退是多余的?
李帥1990 發表于 2015-2-4 18:28
有多余
超愛小當家的 發表于 2015-2-4 18:15
iSBS 發表于 2015-2-4 18:37
其實不用糾結……給我幫你保管就妥妥的了╮( ̄▽ ̄)╭
朱4842 發表于 2015-2-4 19:25
我也是考研買的平板,有點用吧,自己得克制
鄭六六 發表于 2015-2-4 18:53
你最后怎么決定呢
超愛小當家的 發表于 2015-2-4 19:26
嗯嗯。用處大么,你買著主要干嘛用?
朱4842 發表于 2015-2-4 19:28
看PPT 視頻。有時看書看累了可以看看政治,或則英語名人演講視頻等等
超愛小當家的 發表于 2015-2-4 20:11
經常用么?
卷褔的華生 發表于 2015-2-4 20:15
買了就買了唄…連這個都要想…
一AfraLu一 發表于 2015-2-4 20:14
其實你不裝娛樂軟件、聊天軟件不就行了。你先把你要用的所有和考研相關的軟件都裝好,然后讓你家里人把你的 ...
一AfraLu一 發表于 2015-2-4 20:14
其實你不裝娛樂軟件、聊天軟件不就行了。你先把你要用的所有和考研相關的軟件都裝好,然后讓你家里人把你的 ...
鄭六六 發表于 2015-2-4 23:43
你在教育官網買的 除了機子有配件嗎
超愛小當家的 發表于 2015-2-5 10:19
就還有充電器咯,數據線咯
鄭六六 發表于 2015-2-5 10:20
耳機呢
kaoyanqqabc 發表于 2015-2-5 10:54
退掉 ,現在忍不住以后更加忍不住。相信我,當初以學習的名義換了個手機,自習室沒有網我照樣玩得很happy ...
alvalvalv 發表于 2015-2-5 13:45
本來也想買的 后來直接買筆記本了
超愛小當家的 發表于 2015-2-2 12:42
官網支持14天免費退換。呼~就是感覺沒實質的用處,二就是自制力不行。
X秋水無痕 發表于 2015-2-5 14:52
自制力不行就退了吧,我們剛經歷過考研,身邊很多同學都轉用鍵盤手機,只有看論文才用pad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