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ping* 發表于 2015-2-1 02:10
虐心的過程,真的是,只有這里有人跟自己一樣的感受
向前沖oye 發表于 2015-2-1 02:10
此時此刻我們感同身受!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12
對呀,只有這里…還有人可以聊聊天,
zszasd 發表于 2015-2-1 02:22
睡不著打個招呼
永不放棄的菜鳥 發表于 2015-2-1 02:20
美女,肯定過。請吃飯啊
火虛貓 發表于 2015-2-1 02:18
等吧。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23
過了一定請吃飯!!!
niping199001 發表于 2015-2-1 02:19
只有這里有人理解咱們,經歷過的人才會懂這復雜的心情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23
時間越來越接近了~哎,心情無法淡定
逝去的光明 發表于 2015-2-1 02:24
吃飯帶我一個!!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24
默默的等…默默的一遍又一遍的刷有關考研的各種信息
zszasd 發表于 2015-2-1 02:24
等唄,你報的哪
火虛貓 發表于 2015-2-1 02:27
刷也沒用,不如出去各種玩。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28
總是白天各種約局,半夜一個人的時候就不淡定了,還是會害怕出成績,怎么破~ ...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27
一起!!考上了各種狂歡,考不上只能獨自悲傷了
zszasd 發表于 2015-2-1 02:29
能考上,哪都不笨,二戰狗一枚無地自容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32
我一直都在擔心過不了國線………………
zhangheliuna 發表于 2015-2-1 02:31
我也一樣。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24
對呀,經歷過了才懂,真的挺害怕出成績的那一瞬間,所有的期待與希望都破滅了… ...
zszasd 發表于 2015-2-1 02:34
正常,平復自己的心態吧,只能這么說,成績一出,一切就都好了~死活是種解脫 ...
火虛貓 發表于 2015-2-1 02:29
我就起來喝兩杯,哈哈哈。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37
這個辦法真心不錯…但是一個女孩子,自己喝,沒意思
火虛貓 發表于 2015-2-1 02:29
我就起來喝兩杯,哈哈哈。
火虛貓 發表于 2015-2-1 02:38
我一直都是一個人喝。。。。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38
最近總是夜里默默的想………可是忍不住會想,我也不想~嗚嗚嗚
大Cc 發表于 2015-2-1 02:37
又一枚睡不著的飄過,o>_
火虛貓 發表于 2015-2-1 02:39
你哪里的,考哪里
小情歌ly 發表于 2015-2-1 02:39
不急,好好玩
zszasd 發表于 2015-2-1 02:37
去年就干過這事,哈哈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34
一般現在還不睡,還看考研幫的…我們都懂的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39
在想什么~和我一樣想分數嗎?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40
我是海南滴~報的海南………嘻嘻嘻
楊楊楊1991 發表于 2015-2-1 02:40
心情一樣忐忑!
zhangheliuna 發表于 2015-2-1 02:41
你白天睡了幾個小時呀。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39
一個人喝~對月吟詩?
火虛貓 發表于 2015-2-1 02:42
沒辦法,一個人習慣了。做什么都是一個人,現在在看大話西游。
大Cc 發表于 2015-2-1 02:41
想太多,突然想到分數,更糟心了,〒_〒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43
不都說考研完都要各種找對象的么~~
火虛貓 發表于 2015-2-1 02:41
海南太好玩了,去玩過一次。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44
我也是…本來快睡了,結果沒忍住來這里看帖子,看著看著就睡不著了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42
現在等分數,在家待業…白天想睡多久睡多久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40
可憐的娃兒…你二戰哪里
火虛貓 發表于 2015-2-1 02:44
沒對象找,大學至今都單身。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45
真假…現在還有這么純情的娃兒嗎?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45
真假…現在還有這么純情的娃兒嗎?
zhangheliuna 發表于 2015-2-1 02:44
等分數的人都一樣呀。焦慮中。
zszasd 發表于 2015-2-1 02:44
湖南一普通院校,學渣的命,卻想干學霸的活
lindayong 發表于 2015-2-1 02:46
樓主,困意來襲,晚安
zszasd 發表于 2015-2-1 02:44
湖南一普通院校,學渣的命,卻想干學霸的活
火虛貓 發表于 2015-2-1 02:45
。。。。。。可我就是沒談好,好想死。。
王王王賀 發表于 2015-2-1 02:48
我也沒睡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48
哎哎哎…好久沒發現這么純情的娃兒了,
大Cc 發表于 2015-2-1 02:46
我湖南的呢,不過大學在天津,你哪的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48
哎哎哎…好久沒發現這么純情的娃兒了,
火虛貓 發表于 2015-2-1 02:49
。。。。。。
你不如說我不會做人。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46
想著找工作吧,因為沒考好…可是找著找著,就心存僥幸~~說不定能考上呢…后面就放棄了,還是等分數出來 ...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50
哪里~~你是絕對的珍稀動物。以后會很搶手的,不著急…
火虛貓 發表于 2015-2-1 02:49
要是我去海南你包了我早就去玩了,哈哈哈哈哈,那邊確實好玩。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46
想著找工作吧,因為沒考好…可是找著找著,就心存僥幸~~說不定能考上呢…后面就放棄了,還是等分數出來 ...
zhangheliuna 發表于 2015-2-1 02:51
幾號公布成績呀。
火虛貓 發表于 2015-2-1 02:51
年紀大了就沒有以后了!我已經看透了,哈哈哈哈。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47
我本科在湖南上的,南華大學,你懂嗎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52
話說你又不是妹子…男人三十一枝花,你擔心什么
zszasd 發表于 2015-2-1 02:53
求解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52
都說是二月中下旬,但是沒有公布具體時間呢,所以每天幾乎都在刷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55
那趕緊的啊…等我考上了,肯定第一個來告知你,然后考慮一下,你過來海南的吃住問題 ...
火虛貓 發表于 2015-2-1 02:53
錯了。現在這個年紀的妹子都要找工作了的。
hm532429333 發表于 2015-2-1 02:55
都睡覺,別熬了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56
哎…我媽咪也說,你都這把年紀了,趕緊找工作,然后嫁人。考什么研究生~~~ ...
火虛貓 發表于 2015-2-1 02:56
你怎么告知我
火虛貓 發表于 2015-2-1 02:57
現在男多女少,女的相對有優勢吧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57
這…………來帖子呼叫你
一一是我 發表于 2015-2-1 02:57
原來還有人在啊,想成績想的睡不著……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57
話說也是………前幾天看新聞,男生比女生多出三千多萬,頓時覺得自己價值連城 ...
zszasd 發表于 2015-2-1 02:56
長理,水利水電,小查了一下你的學校,感覺賊高大上,各種核~
zhangheliuna 發表于 2015-2-1 02:55
看樣你們起碼要十號以后才能出成績。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58
又來一個睡不著的娃兒~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59
估計要15號以后…我報的海南,海南每次出成績都各種拖后腿
火虛貓 發表于 2015-2-1 02:58
好!但愿你別忘了!我挺喜歡海南的。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3:00
怎么可能忘…小女子說話,一字千金!!!如果考上了,必定來帖子稍微炫耀一番~ ...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59
我之前去過那個學校參加比賽…環境相當不錯的。我們學校~~~也就那點核撐著而已了~其實賊垃圾 ...
一一是我 發表于 2015-2-1 02:59
哎,快出成績了,每晚都這樣,要神經掉了……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