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半夜睡不著… [打印本頁]

作者: 琳慧    時間: 2015-2-1 02:05
標題: 半夜睡不著…
半夜睡不著,習慣性來考研幫看看…看看帖子,會覺得安心許多。能看到很多和自己一樣的人,成績出來的時間一天天接近,真的挺緊張的~特別是那種全部人都覺得你能考得上,我好害怕,結果不是那樣的。也沒什么,就是想發個帖子訴說一下自己的心情,有一片可以訴說的地方罷了…
作者: 向前沖oye    時間: 2015-2-1 02:10
此時此刻我們感同身受!
作者: niping199001    時間: 2015-2-1 02:10
虐心的過程,真的是,只有這里有人跟自己一樣的感受
作者: 琳慧    時間: 2015-2-1 02:12
niping* 發表于 2015-2-1 02:10
虐心的過程,真的是,只有這里有人跟自己一樣的感受

對呀,只有這里…還有人可以*,
作者: 琳慧    時間: 2015-2-1 02:12
向前沖oye 發表于 2015-2-1 02:10
此時此刻我們感同身受!

原來還有同樣心情的人兒~沒睡
作者: 火虛貓    時間: 2015-2-1 02:18
等吧。
作者: niping199001    時間: 2015-2-1 02:19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12
對呀,只有這里…還有人可以聊聊天,

只有這里有人理解咱們,經歷過的人才會懂這復雜的心情
作者: 永不放棄的菜鳥    時間: 2015-2-1 02:20
美女,肯定過。請吃飯啊
作者: zszasd    時間: 2015-2-1 02:22
睡不著打個招呼
作者: 琳慧    時間: 2015-2-1 02:23
zszasd 發表于 2015-2-1 02:22
睡不著打個招呼

時間越來越接近了~哎,心情無法淡定
作者: 琳慧    時間: 2015-2-1 02:23
永不放棄的菜鳥 發表于 2015-2-1 02:20
美女,肯定過。請吃飯啊

過了一定請吃飯!!!
作者: 琳慧    時間: 2015-2-1 02:24
火虛貓 發表于 2015-2-1 02:18
等吧。

默默的等…默默的一遍又一遍的刷有關考研的各種信息
作者: 逝去的光明    時間: 2015-2-1 02:24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23
過了一定請吃飯!!!

吃飯帶我一個!!
作者: 琳慧    時間: 2015-2-1 02:24
niping199001 發表于 2015-2-1 02:19
只有這里有人理解咱們,經歷過的人才會懂這復雜的心情

對呀,經歷過了才懂,真的挺害怕出成績的那一瞬間,所有的期待與希望都破滅了…
作者: zszasd    時間: 2015-2-1 02:24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23
時間越來越接近了~哎,心情無法淡定

等唄,你報的哪
作者: 琳慧    時間: 2015-2-1 02:27
逝去的光明 發表于 2015-2-1 02:24
吃飯帶我一個!!

一起!!考上了各種狂歡,考不上只能獨自悲傷了
作者: 火虛貓    時間: 2015-2-1 02:27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24
默默的等…默默的一遍又一遍的刷有關考研的各種信息

刷也沒用,不如出去各種玩。
作者: 琳慧    時間: 2015-2-1 02:27
zszasd 發表于 2015-2-1 02:24
等唄,你報的哪

弱弱的說~我比較笨,報的海南師范
作者: 琳慧    時間: 2015-2-1 02:28
火虛貓 發表于 2015-2-1 02:27
刷也沒用,不如出去各種玩。

總是白天各種約局,半夜一個人的時候就不淡定了,還是會害怕出成績,怎么破~
作者: zszasd    時間: 2015-2-1 02:29
能考上,哪都不笨,二戰狗一枚無地自容
作者: 火虛貓    時間: 2015-2-1 02:29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28
總是白天各種約局,半夜一個人的時候就不淡定了,還是會害怕出成績,怎么破~ ...

我就起來喝兩杯,哈哈哈。
作者: 逝去的光明    時間: 2015-2-1 02:29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27
一起!!考上了各種狂歡,考不上只能獨自悲傷了

別太緊張⊙﹏⊙自己把自己弄垮了就不好了
作者: zhangheliuna    時間: 2015-2-1 02:31
我也一樣。
作者: 琳慧    時間: 2015-2-1 02:32
zszasd 發表于 2015-2-1 02:29
能考上,哪都不笨,二戰狗一枚無地自容

我一直都在擔心過不了國線………………
作者: zszasd    時間: 2015-2-1 02:34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32
我一直都在擔心過不了國線………………

正常,平復自己的心態吧,只能這么說,成績一出,一切就都好了~死活是種解脫
作者: 琳慧    時間: 2015-2-1 02:34
zhangheliuna 發表于 2015-2-1 02:31
我也一樣。

一般現在還不睡,還看考研幫的…我們都懂的
作者: niping199001    時間: 2015-2-1 02:35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24
對呀,經歷過了才懂,真的挺害怕出成績的那一瞬間,所有的期待與希望都破滅了… ...

我也害怕,可是總往不好的方面想,更害怕
作者: 琳慧    時間: 2015-2-1 02:36
zszasd 發表于 2015-2-1 02:34
正常,平復自己的心態吧,只能這么說,成績一出,一切就都好了~死活是種解脫 ...

成績一出…我還能出現在這里的,就是考的還行~不然我只能默默的卸掉這個軟件了
作者: zszasd    時間: 2015-2-1 02:37
去年就干過這事,哈哈
作者: 琳慧    時間: 2015-2-1 02:37
火虛貓 發表于 2015-2-1 02:29
我就起來喝兩杯,哈哈哈。

這個辦法真心不錯…但是一個女孩子,自己喝,沒意思
作者: 大Cc    時間: 2015-2-1 02:37
又一枚睡不著的飄過,o>_<o
作者: 火虛貓    時間: 2015-2-1 02:38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37
這個辦法真心不錯…但是一個女孩子,自己喝,沒意思

我一直都是一個人喝。。。。
作者: 琳慧    時間: 2015-2-1 02:38
火虛貓 發表于 2015-2-1 02:29
我就起來喝兩杯,哈哈哈。

最近總是夜里默默的想………可是忍不住會想,我也不想~嗚嗚嗚
作者: 琳慧    時間: 2015-2-1 02:39
火虛貓 發表于 2015-2-1 02:38
我一直都是一個人喝。。。。

一個人喝~對月吟詩?
作者: 小情歌ly    時間: 2015-2-1 02:39
不急,好好玩
作者: 火虛貓    時間: 2015-2-1 02:39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38
最近總是夜里默默的想………可是忍不住會想,我也不想~嗚嗚嗚

你哪里的,考哪里
作者: 琳慧    時間: 2015-2-1 02:39
大Cc 發表于 2015-2-1 02:37
又一枚睡不著的飄過,o&gt;_

在想什么~和我一樣想分數嗎?
作者: 琳慧    時間: 2015-2-1 02:40
火虛貓 發表于 2015-2-1 02:39
你哪里的,考哪里

我是海南滴~報的海南………嘻嘻嘻
作者: 琳慧    時間: 2015-2-1 02:40
小情歌ly 發表于 2015-2-1 02:39
不急,好好玩

白天總是各種狂歡…夜里忍不住的想
作者: 楊楊楊1991    時間: 2015-2-1 02:40
心情一樣忐忑!
作者: 琳慧    時間: 2015-2-1 02:40
zszasd 發表于 2015-2-1 02:37
去年就干過這事,哈哈

可憐的娃兒…你二戰哪里
作者: zhangheliuna    時間: 2015-2-1 02:41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34
一般現在還不睡,還看考研幫的…我們都懂的

你白天睡了幾個小時呀。
作者: 大Cc    時間: 2015-2-1 02:41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39
在想什么~和我一樣想分數嗎?

想太多,突然想到分數,更糟心了,〒_〒
作者: 火虛貓    時間: 2015-2-1 02:41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40
我是海南滴~報的海南………嘻嘻嘻

海南太好玩了,去玩過一次。
作者: 琳慧    時間: 2015-2-1 02:42
楊楊楊1991 發表于 2015-2-1 02:40
心情一樣忐忑!

和我一樣睡不著嗎?我只能來這和有同樣心情的你們聊聊天,不然要瘋掉了,
作者: 琳慧    時間: 2015-2-1 02:42
zhangheliuna 發表于 2015-2-1 02:41
你白天睡了幾個小時呀。

現在等分數,在家待業…白天想睡多久睡多久
作者: 火虛貓    時間: 2015-2-1 02:42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39
一個人喝~對月吟詩?

沒辦法,一個人習慣了。做什么都是一個人,現在在看大話西游。
作者: 琳慧    時間: 2015-2-1 02:43
火虛貓 發表于 2015-2-1 02:42
沒辦法,一個人習慣了。做什么都是一個人,現在在看大話西游。

不都說考研完都要各種找對象的么~~
作者: 琳慧    時間: 2015-2-1 02:44
大Cc 發表于 2015-2-1 02:41
想太多,突然想到分數,更糟心了,〒_〒

我也是…本來快睡了,結果沒忍住來這里看帖子,看著看著就睡不著了
作者: 火虛貓    時間: 2015-2-1 02:44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43
不都說考研完都要各種找對象的么~~

沒對象找,大學至今都單身。
作者: 琳慧    時間: 2015-2-1 02:44
火虛貓 發表于 2015-2-1 02:41
海南太好玩了,去玩過一次。

歡迎再次來我的小島~
作者: 大Cc    時間: 2015-2-1 02:44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44
我也是…本來快睡了,結果沒忍住來這里看帖子,看著看著就睡不著了

越看越失眠,再看估計快看哭了
作者: zhangheliuna    時間: 2015-2-1 02:44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42
現在等分數,在家待業…白天想睡多久睡多久

等分數的人都一樣呀。焦慮中。
作者: zszasd    時間: 2015-2-1 02:44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40
可憐的娃兒…你二戰哪里

湖南一普通院校,學渣的命,卻想干學霸的活
作者: 琳慧    時間: 2015-2-1 02:45
火虛貓 發表于 2015-2-1 02:44
沒對象找,大學至今都單身。

真假…現在還有這么純情的娃兒嗎?
作者: 火虛貓    時間: 2015-2-1 02:45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45
真假…現在還有這么純情的娃兒嗎?

。。。。。。可我就是沒談好,好想死。。
作者: lindayong    時間: 2015-2-1 02:46
樓主,困意來襲,晚安
作者: 火虛貓    時間: 2015-2-1 02:46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45
真假…現在還有這么純情的娃兒嗎?

沒談過。
作者: 琳慧    時間: 2015-2-1 02:46
zhangheliuna 發表于 2015-2-1 02:44
等分數的人都一樣呀。焦慮中。

想著找工作吧,因為沒考好…可是找著找著,就心存僥幸~~說不定能考上呢…后面就放棄了,還是等分數出來再說吧,沒幾天了,緊張得要死
作者: 大Cc    時間: 2015-2-1 02:46
zszasd 發表于 2015-2-1 02:44
湖南一普通院校,學渣的命,卻想干學霸的活

我湖南的呢,不過大學在天津,你哪的
作者: 琳慧    時間: 2015-2-1 02:47
lindayong 發表于 2015-2-1 02:46
樓主,困意來襲,晚安

好的…下次聊呀,親,晚安
作者: zszasd    時間: 2015-2-1 02:47
甘肅,蘭州
作者: 琳慧    時間: 2015-2-1 02:47
zszasd 發表于 2015-2-1 02:44
湖南一普通院校,學渣的命,卻想干學霸的活

我本科在湖南上的,南華大學,你懂嗎
作者: 王王王賀    時間: 2015-2-1 02:48
我也沒睡
作者: 琳慧    時間: 2015-2-1 02:48
火虛貓 發表于 2015-2-1 02:45
。。。。。。可我就是沒談好,好想死。。

哎哎哎…好久沒發現這么純情的娃兒了,
作者: 琳慧    時間: 2015-2-1 02:48
王王王賀 發表于 2015-2-1 02:48
我也沒睡

這又是在想什么呢…
作者: 火虛貓    時間: 2015-2-1 02:49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48
哎哎哎…好久沒發現這么純情的娃兒了,

。。。。。。

你不如說我不會做人。
作者: 琳慧    時間: 2015-2-1 02:49
大Cc 發表于 2015-2-1 02:46
我湖南的呢,不過大學在天津,你哪的

我本科在湖南讀的,坑爹的南華大學,不知道你知道否
作者: 火虛貓    時間: 2015-2-1 02:49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48
哎哎哎…好久沒發現這么純情的娃兒了,

要是我去海南你包了我早就去玩了,哈哈哈哈哈,那邊確實好玩。
作者: 琳慧    時間: 2015-2-1 02:50
火虛貓 發表于 2015-2-1 02:49
。。。。。。

你不如說我不會做人。

哪里~~你是絕對的珍稀動物。以后會很搶手的,不著急…
作者: zhangheliuna    時間: 2015-2-1 02:51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46
想著找工作吧,因為沒考好…可是找著找著,就心存僥幸~~說不定能考上呢…后面就放棄了,還是等分數出來 ...

幾號公布成績呀。
作者: 火虛貓    時間: 2015-2-1 02:51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50
哪里~~你是絕對的珍稀動物。以后會很搶手的,不著急…

年紀大了就沒有以后了!我已經看透了,哈哈哈哈。
作者: 琳慧    時間: 2015-2-1 02:51
火虛貓 發表于 2015-2-1 02:49
要是我去海南你包了我早就去玩了,哈哈哈哈哈,那邊確實好玩。

這………等我考上研,說不定心情一好,就吃住全包了
作者: zhangheliuna    時間: 2015-2-1 02:51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46
想著找工作吧,因為沒考好…可是找著找著,就心存僥幸~~說不定能考上呢…后面就放棄了,還是等分數出來 ...

大約幾號公布成績呀。
作者: 琳慧    時間: 2015-2-1 02:52
zhangheliuna 發表于 2015-2-1 02:51
幾號公布成績呀。

都說是二月中下旬,但是沒有公布具體時間呢,所以每天幾乎都在刷
作者: 琳慧    時間: 2015-2-1 02:52
火虛貓 發表于 2015-2-1 02:51
年紀大了就沒有以后了!我已經看透了,哈哈哈哈。

話說你又不是妹子…男人三十一枝花,你擔心什么
作者: zszasd    時間: 2015-2-1 02:53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47
我本科在湖南上的,南華大學,你懂嗎

求解
作者: 火虛貓    時間: 2015-2-1 02:53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52
話說你又不是妹子…男人三十一枝花,你擔心什么

錯了。現在這個年紀的妹子都要找工作了的。
作者: 琳慧    時間: 2015-2-1 02:54
zszasd 發表于 2015-2-1 02:53
求解

沒事了…沒聽過我的大學,正常。沒幾個人知道…那你報的哪個學校,我肯定知道
作者: hm532429333    時間: 2015-2-1 02:55
都睡覺,別熬了
作者: zhangheliuna    時間: 2015-2-1 02:55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52
都說是二月中下旬,但是沒有公布具體時間呢,所以每天幾乎都在刷

看樣你們起碼要十號以后才能出成績。
作者: zszasd    時間: 2015-2-1 02:56
長理,水利水電,小查了一下你的學校,感覺賊高大上,各種核~
作者: 火虛貓    時間: 2015-2-1 02:56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55
那趕緊的啊…等我考上了,肯定第一個來告知你,然后考慮一下,你過來海南的吃住問題 ...

你怎么告知我
作者: 琳慧    時間: 2015-2-1 02:56
火虛貓 發表于 2015-2-1 02:53
錯了。現在這個年紀的妹子都要找工作了的。

哎…我媽咪也說,你都這把年紀了,趕緊找工作,然后嫁人。考什么研究生~~~
作者: 琳慧    時間: 2015-2-1 02:56
hm532429333 發表于 2015-2-1 02:55
都睡覺,別熬了

睡不著睡不著,再聊一會
作者: 火虛貓    時間: 2015-2-1 02:57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56
哎…我媽咪也說,你都這把年紀了,趕緊找工作,然后嫁人。考什么研究生~~~ ...

現在男多女少,女的相對有優勢吧
作者: 琳慧    時間: 2015-2-1 02:57
火虛貓 發表于 2015-2-1 02:56
你怎么告知我

這…………來帖子呼叫你
作者: 一一是我    時間: 2015-2-1 02:57
原來還有人在啊,想成績想的睡不著……
作者: 琳慧    時間: 2015-2-1 02:57
火虛貓 發表于 2015-2-1 02:57
現在男多女少,女的相對有優勢吧

話說也是………前幾天看新聞,男生比女生多出三千多萬,頓時覺得自己價值連城
作者: 火虛貓    時間: 2015-2-1 02:58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57
這…………來帖子呼叫你

好!但愿你別忘了!我挺喜歡海南的。
作者: 琳慧    時間: 2015-2-1 02:58
一一是我 發表于 2015-2-1 02:57
原來還有人在啊,想成績想的睡不著……

又來一個睡不著的娃兒~
作者: 火虛貓    時間: 2015-2-1 02:58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57
話說也是………前幾天看新聞,男生比女生多出三千多萬,頓時覺得自己價值連城 ...

價值連城,哈哈哈。好久沒聽到這個詞了。
作者: 琳慧    時間: 2015-2-1 02:59
zszasd 發表于 2015-2-1 02:56
長理,水利水電,小查了一下你的學校,感覺賊高大上,各種核~

我之前去過那個學校參加比賽…環境相當不錯的。我們學校~~~也就那點核撐著而已了~其實賊垃圾
作者: 琳慧    時間: 2015-2-1 02:59
zhangheliuna 發表于 2015-2-1 02:55
看樣你們起碼要十號以后才能出成績。

估計要15號以后…我報的海南,海南每次出成績都各種拖后腿
作者: 一一是我    時間: 2015-2-1 02:59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58
又來一個睡不著的娃兒~

哎,快出成績了,每晚都這樣,要神經掉了……
作者: zhangheliuna    時間: 2015-2-1 03:00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59
估計要15號以后…我報的海南,海南每次出成績都各種拖后腿

這段時間春節期間,什么也別想干了。
作者: 琳慧    時間: 2015-2-1 03:00
火虛貓 發表于 2015-2-1 02:58
好!但愿你別忘了!我挺喜歡海南的。

怎么可能忘…小女子說話,一字千金!!!如果考上了,必定來帖子稍微炫耀一番~
作者: 火虛貓    時間: 2015-2-1 03:01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3:00
怎么可能忘…小女子說話,一字千金!!!如果考上了,必定來帖子稍微炫耀一番~ ...

我就坐等海南游了!哈哈哈。
作者: zszasd    時間: 2015-2-1 03:01
琳慧 發表于 2015-2-1 02:59
我之前去過那個學校參加比賽…環境相當不錯的。我們學校~~~也就那點核撐著而已了~其實賊垃圾 ...

無所謂啦,重點是半個月后希望都有好的結果吧~
作者: 琳慧    時間: 2015-2-1 03:02
一一是我 發表于 2015-2-1 02:59
哎,快出成績了,每晚都這樣,要神經掉了……

我都不知道具體時間出成績,更悲慘~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