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求16年上外日語考研的研友 [打印本頁]

作者: ninomiyy    時間: 2015-1-30 14:18
標題: 求16年上外日語考研的研友
上外日語考研感覺好冷清啊,帖子好少,拜托要考研的朋友們冒個泡吧,大家互相交流一下啊!要是有考過的學長學姐就更好了,求指導啊!
作者: 瑪麗在家    時間: 2015-2-1 16:27
同考,正在苦惱上外日語題型
作者: 瑪麗在家    時間: 2015-2-1 16:28
同考,正在苦惱上外日語題型
作者: ninomiyy    時間: 2015-2-6 17:25
瑪麗在家 發表于 2015-2-1 16:27
同考,正在苦惱上外日語題型

啊,好難得找到一個啊,親你開始準備了嗎
作者: ninomiyy    時間: 2015-2-11 13:17
自頂。為什么就是沒人勒,日語的米娜都在哪兒啊!
作者: fanglijie    時間: 2015-2-12 04:51
同求復習參考書目啊
作者: ninomiyy    時間: 2015-2-12 13:05
fanglijie 發表于 2015-2-12 04:51
同求復習參考書目啊

復習參考數目可以去千研萬語看經驗貼啊,我就是照那邊前輩們推薦的買的
作者: fanglijie    時間: 2015-2-12 14:38
ninomiyy 發表于 2015-2-12 13:05
復習參考數目可以去千研萬語看經驗貼啊,我就是照那邊前輩們推薦的買的 ...

thanks
作者: ninomiyy    時間: 2015-2-15 14:02
繼續自頂
作者: lijianglon123    時間: 2015-2-18 13:55
我是上外15考研的  表示已陣亡
作者: ninomiyy    時間: 2015-2-20 15:31
lijianglon123 發表于 2015-2-18 13:55
我是上外15考研的  表示已陣亡

前輩可以稍微傳授點經驗嗎,感覺上外真的好難啊,心里特別沒底︶︿︶
作者: 為自由而戰李    時間: 2015-2-23 08:53
同考
作者: carinandpan    時間: 2015-2-23 09:11
ninomiyy 發表于 2015-2-12 13:05
復習參考數目可以去千研萬語看經驗貼啊,我就是照那邊前輩們推薦的買的 ...

親,千研萬語有app么,還是網站直接登錄啊
作者: ninomiyy    時間: 2015-2-23 13:10
carinandpan 發表于 2015-2-23 09:11
親,千研萬語有app么,還是網站直接登錄啊

APP有沒有我不是很清楚,我一般都是登網頁的
作者: carinandpan    時間: 2015-2-23 13:13
ninomiyy 發表于 2015-2-23 13:10
APP有沒有我不是很清楚,我一般都是登網頁的

恩,好噠,謝謝
作者: ninomiyy    時間: 2015-2-26 13:43
carinandpan 發表于 2015-2-23 13:13
恩,好噠,謝謝

我建了個群,大家可以加進來一起討論互相幫助 *
作者: ninomiyy    時間: 2015-2-26 13:43
為自由而戰李 發表于 2015-2-23 08:53
同考

我建了個*,大家可以加進來一起討論互相幫助 *
作者: ninomiyy    時間: 2015-2-26 13:43
fanglijie 發表于 2015-2-12 14:38
thanks

我建了個群,大家可以加進來一起討論互相幫助 *
作者: ninomiyy    時間: 2015-2-26 13:44
瑪麗在家 發表于 2015-2-1 16:28
同考,正在苦惱上外日語題型

我建了個群,大家可以加進來一起討論互相幫助 *
作者: ninomiyy    時間: 2015-2-27 20:16
自己來頂一下,各位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作者: 小羊不說話    時間: 2015-3-10 16:15
這里有一只大外的
作者: 北緯蘋果樹    時間: 2015-3-10 16:17
lijianglon123 發表于 2015-2-18 13:55
我是上外15考研的  表示已陣亡

我覺得上外太難根本不敢考
作者: 胭脂半面妝    時間: 2015-3-10 19:27
ninomiyy 發表于 2015-2-11 13:17
自頂。為什么就是沒人勒,日語的米娜都在哪兒啊!

我也考。。不知道在哪里可以買到卷子
作者: Hekiki990    時間: 2015-3-12 16:43
我也考!
作者: Hekiki990    時間: 2015-3-12 16:43
你考什么,我打算考日語語言文學
作者: ninomiyy    時間: 2015-3-16 23:20
Hekiki990 發表于 2015-3-12 16:43
你考什么,我打算考日語語言文學

上外初試不分方向的,所以還沒想好考哪個方向
作者: 北緯蘋果樹    時間: 2015-3-17 16:05
lijianglon123 發表于 2015-2-18 13:55
我是上外15考研的  表示已陣亡

你用的什么參考書啊。現在應該開始復習什么
作者: endeavourLI    時間: 2015-3-23 15:02
加個好友吧 同想考上外
作者: 泡芙喜歡奧利奧    時間: 2015-3-26 19:37
lijianglon123 發表于 2015-2-18 13:55
我是上外15考研的  表示已陣亡

呃,前輩你好,我想請問一下北外和上外相比那個難度相對大一些呢?正糾結這兩個學校來著,打擾啦!
作者: danna012    時間: 2015-3-30 22:04
打算要考,還沒有開始準備,捉急
作者: hsy1616    時間: 2015-3-30 22:15
我也在準備日語的考研   求交流。。
作者: 執傘提燈    時間: 2015-3-31 16:28
我想考國貿日經來著,外語也是用日語,算半個研友吧23333
作者: ninomiyy    時間: 2015-4-5 18:10
繼續自頂
作者: 半瓶沙    時間: 2015-4-15 16:16
我是準備考上外的,感覺不知道哪個方向,好糾結,資料,書,什么的,哪里找啊??
作者: shirley0615    時間: 2015-5-1 08:19
同考
作者: 泡芙喜歡奧利奧    時間: 2015-5-1 22:55
第四維空間 發表于 2015-5-1 08:50
個人感覺上外相對容易些,因為它的題型相對固定,而且招的人比北外多。只要復習到位,不是很難考的。 ...

謝謝啦,不過已經決定考北外了。不管怎樣,還是需要努力噠!
作者: molong    時間: 2015-5-3 07:2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ninomiyy    時間: 2015-5-3 09:53
molong 發表于 2015-5-3 07:22
本來想考上外的最終把自己否決了 考華東師大日語語言文學 聽說兩個學校題很像是真的么 求知情人指點 在華師 ...

以前在微博上看見過一個跨專業考到華東師大日語系的經驗貼,特別長感覺很詳細,如果你沒看過可以看看。微博搜關鍵字應該能看到
作者: molong    時間: 2015-5-3 10: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molong    時間: 2015-5-3 10: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西索西    時間: 2015-5-27 12:47
我也是
作者: 蘇打小綠綠    時間: 2015-5-27 16:37
15陣亡的在此。
作者: 羊羊在在    時間: 2015-11-25 22:31
ninomiyy 發表于 2015-2-26 13:44
我建了個*,大家可以加進來一起討論互相幫助 *

還有用嗎
作者: 星史郎    時間: 2015-12-7 14:45
我應該算是2017年得了吧
作者: 星史郎    時間: 2015-12-7 14:46
molong 發表于 2015-5-3 07:22
本來想考上外的最終把自己否決了 考華東師大日語語言文學 聽說兩個學校題很像是真的么 求知情人指點 在華師 ...

不是說華東師范比上外還難嗎
作者: 四有小青年318    時間: 2016-1-29 18:43
求推薦資料…
作者: 淺淺淺ting    時間: 2016-7-13 18:02
lijianglon123 發表于 2015-2-18 13:55
我是上外15考研的  表示已陣亡

想問下難度,比如說復試分數線多少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