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在家 發表于 2015-2-1 16:27
同考,正在苦惱上外日語題型
fanglijie 發表于 2015-2-12 04:51
同求復習參考書目啊
ninomiyy 發表于 2015-2-12 13:05
復習參考數目可以去千研萬語看經驗貼啊,我就是照那邊前輩們推薦的買的 ...
lijianglon123 發表于 2015-2-18 13:55
我是上外15考研的 表示已陣亡
ninomiyy 發表于 2015-2-12 13:05
復習參考數目可以去千研萬語看經驗貼啊,我就是照那邊前輩們推薦的買的 ...
carinandpan 發表于 2015-2-23 09:11
親,千研萬語有app么,還是網站直接登錄啊
ninomiyy 發表于 2015-2-23 13:10
APP有沒有我不是很清楚,我一般都是登網頁的
carinandpan 發表于 2015-2-23 13:13
恩,好噠,謝謝
為自由而戰李 發表于 2015-2-23 08:53
同考
fanglijie 發表于 2015-2-12 14:38
thanks
瑪麗在家 發表于 2015-2-1 16:28
同考,正在苦惱上外日語題型
lijianglon123 發表于 2015-2-18 13:55
我是上外15考研的 表示已陣亡
ninomiyy 發表于 2015-2-11 13:17
自頂。為什么就是沒人勒,日語的米娜都在哪兒啊!
Hekiki990 發表于 2015-3-12 16:43
你考什么,我打算考日語語言文學
lijianglon123 發表于 2015-2-18 13:55
我是上外15考研的 表示已陣亡
lijianglon123 發表于 2015-2-18 13:55
我是上外15考研的 表示已陣亡
第四維空間 發表于 2015-5-1 08:50
個人感覺上外相對容易些,因為它的題型相對固定,而且招的人比北外多。只要復習到位,不是很難考的。 ...
molong 發表于 2015-5-3 07:22
本來想考上外的最終把自己否決了 考華東師大日語語言文學 聽說兩個學校題很像是真的么 求知情人指點 在華師 ...
ninomiyy 發表于 2015-2-26 13:44
我建了個*,大家可以加進來一起討論互相幫助 *
molong 發表于 2015-5-3 07:22
本來想考上外的最終把自己否決了 考華東師大日語語言文學 聽說兩個學校題很像是真的么 求知情人指點 在華師 ...
lijianglon123 發表于 2015-2-18 13:55
我是上外15考研的 表示已陣亡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