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中國美術學院】2015年考研專業課成績查詢通知 [打印本頁]

作者: 考研論壇    時間: 2015-1-28 17:00
標題: 【中國美術學院】2015年考研專業課成績查詢通知



關于公布中國美術學院2015年



藝術碩士專業學位錄取實施細則及網上復試成績查詢的通知

             根據教育部有關文件規定和學院2015年藝術碩士專業學位招生簡章相關要求,現將學院2015年藝術碩士專業學位錄取實施細則公布如下:
        1、按教育部有關文件規定和我院2015年藝術碩士專業學位招生簡章相關要求,我院對每位考生進行資格審查,資格審查通過者方可參加復試與錄取。
        2、考生入學資格考試成績必須滿足我院復試條件,政治理論考試成績必須合格(合格標準為60分),但兩科均不計入總成績。
        3、具有副高及以上職稱等破格參加復試的考生,我院將報教育部審批,待教育部批準后,復試成績才有效。
        4、綜合面試成績18分以上(含18分)(滿分30分)、創作/設計復試成績在90分以上(含90分)(滿分150分),專業論文成績在72分以上(72分)(滿分120分)。
       進行排名(若總分相同,專業創作/設計高者優先,若創作/設計成績也相同,則面試成績高者優先),按各研究方向招生計劃根據總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擇優錄取。
       6、名額分配:招生計劃美術學51名【其中中國畫(人物、山水、花鳥、綜合)創作研究21名;版畫創作研究2名;雕塑創作1名;跨媒體藝術7名;視覺中國創意媒體1名;藝術哲學與文化創意2名;基礎教育教學型人才培養5名;美術教育理論與創作研究6名;公共藝術創作與理論研究3名;壁畫、漆藝術創作與理論研究3名;】,設計藝術學21名【其中當代陶藝創作與理論研究4名;景觀設計3名;環境藝術設計3名;城市設計1名;工業設計5名;文創設計制造業協同創新理論與實踐研究5名】。
       7、保證質量,寧缺毋濫,學校有權依據學科發展和復試情況對各研究方向的計劃做適當調整;對于弄虛作假獲得錄取資格者,一經查實取消入學資格。
       8、最終錄取名單以教育部審批為準。

      成績查詢網址:http://61.130.6.247/zsb/2015/2015mfa/index.asp


中國美術學院招生辦
2015年1月



作者: zhuxuhai123    時間: 2015-2-11 16:36
這個是在職碩士的 我打過電話問了。。。別來糊弄人了
作者: 荷蘭豬崽    時間: 2015-2-11 22:04
zhuxuhai123 發表于 2015-2-11 16:36
這個是在職碩士的 我打過電話問了。。。別來糊弄人了

國美2月中旬能出成績么?
作者: zhuxuhai123    時間: 2015-2-11 22:33
荷蘭豬崽 發表于 2015-2-11 22:04
國美2月中旬能出成績么?

應該能吧 我感覺13號之前會出
作者: 荷蘭豬崽    時間: 2015-2-11 22:35
zhuxuhai123 發表于 2015-2-11 22:33
應該能吧 我感覺13號之前會出

謝謝!浙江省的學校竟然都沒有一點消息誒…
作者: zhuxuhai123    時間: 2015-2-11 22:36
荷蘭豬崽 發表于 2015-2-11 22:35
謝謝!浙江省的學校竟然都沒有一點消息誒…

是的呀 太低調了 你考的哪個專業啊
作者: 荷蘭豬崽    時間: 2015-2-11 22:36
zhuxuhai123 發表于 2015-2-11 22:36
是的呀 太低調了 你考的哪個專業啊

美術史,你呢?
作者: zhuxuhai123    時間: 2015-2-11 22:37
荷蘭豬崽 發表于 2015-2-11 22:36
美術史,你呢?

上海設計學院工業設計
作者: 荷蘭豬崽    時間: 2015-2-11 22:41
zhuxuhai123 發表于 2015-2-11 22:37
上海設計學院工業設計

好棒!還蠻喜歡設計的,可惜沒學過繪畫,只能往理論方向發展。祝你有很好的成績!
作者: zhuxuhai123    時間: 2015-2-11 23:29
荷蘭豬崽 發表于 2015-2-11 22:41
好棒!還蠻喜歡設計的,可惜沒學過繪畫,只能往理論方向發展。祝你有很好的成績! ...

謝謝啊你也是 好緊張啊現在 你應該問題不大吧
作者: 荷蘭豬崽    時間: 2015-2-11 23:40
zhuxuhai123 發表于 2015-2-11 23:29
謝謝啊你也是 好緊張啊現在 你應該問題不大吧

初試過后晚上一直失眠,白天起不來,很擔心。希望這幾天成績能趕緊出來,干干脆脆的給個結果。
作者: zhuxuhai123    時間: 2015-2-12 00:01
荷蘭豬崽 發表于 2015-2-11 23:40
初試過后晚上一直失眠,白天起不來,很擔心。希望這幾天成績能趕緊出來,干干脆脆的給個結果。 ...

我是二戰的 我兩年前考過一次 也和你心情一樣 現在在公司上班 挺輕松的其實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