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xuhai123 發表于 2015-2-11 16:36
這個是在職碩士的 我打過電話問了。。。別來糊弄人了
荷蘭豬崽 發表于 2015-2-11 22:04
國美2月中旬能出成績么?
zhuxuhai123 發表于 2015-2-11 22:33
應該能吧 我感覺13號之前會出
荷蘭豬崽 發表于 2015-2-11 22:35
謝謝!浙江省的學校竟然都沒有一點消息誒…
zhuxuhai123 發表于 2015-2-11 22:36
是的呀 太低調了 你考的哪個專業啊
荷蘭豬崽 發表于 2015-2-11 22:36
美術史,你呢?
zhuxuhai123 發表于 2015-2-11 22:37
上海設計學院工業設計
荷蘭豬崽 發表于 2015-2-11 22:41
好棒!還蠻喜歡設計的,可惜沒學過繪畫,只能往理論方向發展。祝你有很好的成績! ...
zhuxuhai123 發表于 2015-2-11 23:29
謝謝啊你也是 好緊張啊現在 你應該問題不大吧
荷蘭豬崽 發表于 2015-2-11 23:40
初試過后晚上一直失眠,白天起不來,很擔心。希望這幾天成績能趕緊出來,干干脆脆的給個結果。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