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國畫進 [打印本頁]

作者: 范瑞波1    時間: 2015-1-28 13:15
標題: 國畫進
陜師大國畫復試考什么???
作者: Yiwusuiyou    時間: 2015-2-12 23:29
我也不知道啊,,,愁
作者: 范瑞波1    時間: 2015-2-12 23:30
Yiwusuiyou 發表于 2015-2-12 23:29
我也不知道啊,,,愁

你總分考了多少啊,學術還是專碩
作者: Yiwusuiyou    時間: 2015-2-13 08:06
范瑞波1 發表于 2015-2-12 23:30
你總分考了多少啊,學術還是專碩

學術。剛過去年國考線。很懸。調劑有那些學校不錯啊
作者: 范瑞波1    時間: 2015-2-13 08:08
Yiwusuiyou 發表于 2015-2-13 08:06
學術。剛過去年國考線。很懸。調劑有那些學校不錯啊

325么?要是過了國家線應該就沒問題,去年的復試名單最后一名就是325
作者: 亞曉123    時間: 2015-2-15 08:45
范瑞波1 發表于 2015-2-13 08:08
325么?要是過了國家線應該就沒問題,去年的復試名單最后一名就是325

去年師大最后一名是325分我考了327覺得沒有戲了專碩
作者: 范瑞波1    時間: 2015-2-15 09:34
亞曉123 發表于 2015-2-15 08:45
去年師大最后一名是325分我考了327覺得沒有戲了專碩

有戲的
作者: 亞曉123    時間: 2015-2-15 11:56
范瑞波1 發表于 2015-2-15 09:34
有戲的

聽別人說的大概350左右
作者: 范瑞波1    時間: 2015-2-15 12:55
亞曉123 發表于 2015-2-15 11:56
聽別人說的大概350左右

你沒看去年的復試名單么?美術學的是325,專碩美術的是327
作者: 亞曉123    時間: 2015-2-15 13:38
范瑞波1 發表于 2015-2-15 12:55
你沒看去年的復試名單么?美術學的是325,專碩美術的是327

沒     不知道在哪    這么懸進了估計也刷下來了 哎  準備調劑中...
作者: 正在zzz    時間: 2015-9-13 02:41
前輩國畫的復試對畫的要求嚴格嗎?大概要到什么程度呢?
作者: kanyan加油    時間: 2015-9-14 21:43
有現場作畫嗎
作者: 黎洛拂    時間: 2015-10-29 18:21
求指導呀,考師大國畫專業,專業寫生和專業創作具體考什么呢?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