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有南昌的小伙伴沒 [打印本頁]

作者: 考研泡妹    時間: 2015-1-27 16:53
標(biāo)題: 有南昌的小伙伴沒
如題,有考南昌的研究生沒,認(rèn)識哈,不然有的相親去啦
作者: 考研泡妹    時間: 2015-1-27 16:54
最好是南昌滴
作者: 考研泡妹    時間: 2015-1-27 16:54
快來呀
作者: 人人123    時間: 2015-1-27 17:15
江西師大
作者: 愿陪我跌沛流離    時間: 2015-1-27 17:51
樓主是男生,還是女生?
作者: 江州司馬青衫濕    時間: 2015-1-27 17:52
愿陪我跌沛流離 發(fā)表于 2015-1-27 17:51
樓主是男生,還是女生?

看LZ昵稱就知道了
作者: 愿陪我跌沛流離    時間: 2015-1-27 17:53
江州司馬青衫濕 發(fā)表于 2015-1-27 17:52
看LZ昵稱就知道了

那就是男生咯
作者: 豆lalala    時間: 2015-1-27 19:35
南昌~不過不考南昌
作者: Anna0123456789    時間: 2015-1-27 19:43
人人123 發(fā)表于 2015-1-27 17:15
江西師大

同師大
作者: 考研泡妹    時間: 2015-1-27 20:12
愿陪我跌沛流離 發(fā)表于 2015-1-27 17:51
樓主是男生,還是女生?

樓主是男神
作者: 考研泡妹    時間: 2015-1-27 20:13
人人123 發(fā)表于 2015-1-27 17:15
江西師大

這個好
作者: 考研泡妹    時間: 2015-1-27 20:13
人人123 發(fā)表于 2015-1-27 17:15
江西師大

啥專業(yè)
作者: 考研泡妹    時間: 2015-1-27 20:13
豆lalala 發(fā)表于 2015-1-27 19:35
南昌~不過不考南昌

這么好,
作者: 愿陪我跌沛流離    時間: 2015-1-27 20:13
考研泡妹 發(fā)表于 2015-1-27 20:12
樓主是男神

男神,得爆照啊
作者: 考研泡妹    時間: 2015-1-27 20:14
愿陪我跌沛流離 發(fā)表于 2015-1-27 20:13
男神,得爆照啊

爆照,私
作者: 愿陪我跌沛流離    時間: 2015-1-27 20:15
考研泡妹 發(fā)表于 2015-1-27 20:14
爆照,私

那怎么爆照啊
作者: 愿陪我跌沛流離    時間: 2015-1-27 20:15
愿陪我跌沛流離 發(fā)表于 2015-1-27 20:15
那怎么爆照啊

你考哪里?
作者: 考研泡妹    時間: 2015-1-27 20:16
愿陪我跌沛流離 發(fā)表于 2015-1-27 20:15
那怎么爆照啊


作者: 愿陪我跌沛流離    時間: 2015-1-27 20:19
考研泡妹 發(fā)表于 2015-1-27 20:16

喔。。。。
作者: 考研泡妹    時間: 2015-2-1 17:07
愿陪我跌沛流離 發(fā)表于 2015-1-27 20:19
喔。。。。

你知道東華理工大學(xué)怎么樣
作者: 愿陪我跌沛流離    時間: 2015-2-1 17:08
考研泡妹 發(fā)表于 2015-2-1 17:07
你知道東華理工大學(xué)怎么樣

你考的那里?
作者: 考研泡妹    時間: 2015-2-1 17:18
愿陪我跌沛流離 發(fā)表于 2015-2-1 17:08
你考的那里?

南昌呀
作者: 愿陪我跌沛流離    時間: 2015-2-1 17:26
考研泡妹 發(fā)表于 2015-2-1 17:18
南昌呀

東華理工?
作者: 愿陪我跌沛流離    時間: 2015-2-1 17:26
考研泡妹 發(fā)表于 2015-2-1 17:18
南昌呀

東華理工?
作者: 我是新手強強    時間: 2015-2-1 17:42
只可惜我是男生,考的醬菜
作者: 小四nn    時間: 2015-2-1 17:48

作者: MercuryFx    時間: 2015-2-1 22:37
考研泡妹 發(fā)表于 2015-2-1 17:07
你知道東華理工大學(xué)怎么樣

一般般,,。
作者: 考研泡妹    時間: 2015-2-1 23:29
我是新手強強 發(fā)表于 2015-2-1 17:42
只可惜我是男生,考的醬菜

女生多
作者: 考研泡妹    時間: 2015-2-1 23:29
小四nn 發(fā)表于 2015-2-1 17:48


作者: 考研泡妹    時間: 2015-2-1 23:29
MercuryFx 發(fā)表于 2015-2-1 22:37
一般般,,。

是嗎
作者: MercuryFx    時間: 2015-2-1 23:32
考研泡妹 發(fā)表于 2015-2-1 23:29
是嗎

我這個學(xué)校的,,。,
作者: 愿陪我跌沛流離    時間: 2015-2-2 00:06
我是新手強強 發(fā)表于 2015-2-1 17:42
只可惜我是男生,考的醬菜

醬菜,美女多啊。。。
作者: 考研泡妹    時間: 2015-2-2 13:52
愿陪我跌沛流離 發(fā)表于 2015-2-2 00:06
醬菜,美女多啊。。。

你你你。。。。。不是。。。女人嗎
作者: 考研泡妹    時間: 2015-2-2 13:52
愿陪我跌沛流離 發(fā)表于 2015-2-2 00:06
醬菜,美女多啊。。。

你你你。。。。不是。。。。。女人嗎
作者: 考研泡妹    時間: 2015-2-2 13:53
MercuryFx 發(fā)表于 2015-2-1 23:32
我這個學(xué)校的,,。,

啥專業(yè)
作者: 我是新手強強    時間: 2015-2-2 22:31
愿陪我跌沛流離 發(fā)表于 2015-2-2 00:06
醬菜,美女多啊。。。

說是那樣說
作者: 愿陪我跌沛流離    時間: 2015-2-2 22:31
我是新手強強 發(fā)表于 2015-2-2 22:31
說是那樣說

必須的,醬菜歡迎你
作者: 我是新手強強    時間: 2015-2-6 23:18
愿陪我跌沛流離 發(fā)表于 2015-2-2 22:31
必須的,醬菜歡迎你

你要在校門口迎接我吧!
作者: liuyuxia1226    時間: 2015-2-6 23:58
我是新手強強 發(fā)表于 2015-2-1 17:42
只可惜我是男生,考的醬菜

我也考醬菜,不過感覺有點懸哎
作者: 許文軒    時間: 2015-2-7 00:02
東華理工的路過
作者: 逝去的光明    時間: 2015-2-7 00:03
人人123 發(fā)表于 2015-1-27 17:15
江西師大

同師大握爪!
作者: 考研泡妹    時間: 2015-2-7 00:27
許文軒 發(fā)表于 2015-2-7 00:02
東華理工的路過

東華理工大學(xué)怎樣,南昌這個城市整體消費是什么樣的
作者: 考研泡妹    時間: 2015-2-7 00:29
愿陪我跌沛流離 發(fā)表于 2015-2-2 22:31
必須的,醬菜歡迎你

親,你能說說南昌好不好,我可沒有來過南昌呀,那里的人壞嗎?我怕別人欺負(fù)我
作者: 考研泡妹    時間: 2015-2-7 00:31
愿陪我跌沛流離 發(fā)表于 2015-2-1 17:26
東華理工?

這個學(xué)校怎么樣呀,在縣區(qū)嗎,那邊生活條件怎么樣?
作者: 考研泡妹    時間: 2015-2-7 00:32
愿陪我跌沛流離 發(fā)表于 2015-2-2 22:31
必須的,醬菜歡迎你

歡迎我好嗎?
作者: 考研泡妹    時間: 2015-2-7 00:32
逝去的光明 發(fā)表于 2015-2-7 00:03
同師大握爪!

哈哈
作者: 考研泡妹    時間: 2015-2-7 00:33
逝去的光明 發(fā)表于 2015-2-7 00:03
同師大握爪!

你可要負(fù)責(zé)呀
作者: 逝去的光明    時間: 2015-2-7 00:36
考研泡妹 發(fā)表于 2015-2-7 00:33
你可要負(fù)責(zé)呀

啊???負(fù)啥責(zé)?我可是良民←_←
作者: 考研泡妹    時間: 2015-2-7 00:37
MercuryFx 發(fā)表于 2015-2-1 23:32
我這個學(xué)校的,,。,

學(xué)校整體怎么樣  ,學(xué)校里那個什么分析檢測研究中心是干嘛的,是化工院的嗎?可以進(jìn)一步介紹嗎?
作者: 考研泡妹    時間: 2015-2-7 00:38
逝去的光明 發(fā)表于 2015-2-7 00:36
啊???負(fù)啥責(zé)?我可是良民←_←

哈哈,良民就大大滴好,你是學(xué)校的嗎
作者: 逝去的光明    時間: 2015-2-7 00:48
考研泡妹 發(fā)表于 2015-2-7 00:38
哈哈,良民就大大滴好,你是學(xué)校的嗎

嗯  我是考師大的
作者: 扯.淡    時間: 2015-2-7 02:34
考的南昌航空。。
作者: 愿陪我跌沛流離    時間: 2015-2-7 09:34
我是新手強強 發(fā)表于 2015-2-6 23:18
你要在校門口迎接我吧!

北區(qū)門口,不見不散。
作者: 愿陪我跌沛流離    時間: 2015-2-7 09:35
考研泡妹 發(fā)表于 2015-2-7 00:29
親,你能說說南昌好不好,我可沒有來過南昌呀,那里的人壞嗎?我怕別人欺負(fù)我 ...

好不好你也考了呀,沒事,只要你不欺負(fù)別人就行了。
作者: 愿陪我跌沛流離    時間: 2015-2-7 09:35
考研泡妹 發(fā)表于 2015-2-7 00:29
親,你能說說南昌好不好,我可沒有來過南昌呀,那里的人壞嗎?我怕別人欺負(fù)我 ...

好不好你也考了呀,沒事,只要你不欺負(fù)別人就行了。
作者: 愿陪我跌沛流離    時間: 2015-2-7 09:37
考研泡妹 發(fā)表于 2015-2-7 00:32
歡迎我好嗎?

南昌歡迎你。。。
作者: 愿陪我跌沛流離    時間: 2015-2-7 09:39
考研泡妹 發(fā)表于 2015-2-7 00:31
這個學(xué)校怎么樣呀,在縣區(qū)嗎,那邊生活條件怎么樣?

不知道,你也敢報啊。那邊挺偏的。安靜。
作者: 愿陪我跌沛流離    時間: 2015-2-7 09:39
liuyuxia1226 發(fā)表于 2015-2-6 23:58
我也考醬菜,不過感覺有點懸哎

醬菜,歡迎你。
作者: 考研泡妹    時間: 2015-2-7 10:05
愿陪我跌沛流離 發(fā)表于 2015-2-7 09:39
不知道,你也敢報啊。那邊挺偏的。安靜。

就東蘭校區(qū)那邊呀,不會吧,
作者: 考研泡妹    時間: 2015-2-7 10:06
愿陪我跌沛流離 發(fā)表于 2015-2-7 09:39
不知道,你也敢報啊。那邊挺偏的。安靜。

廣蘭校區(qū)
作者: 考研泡妹    時間: 2015-2-7 10:07
愿陪我跌沛流離 發(fā)表于 2015-2-7 09:37
南昌歡迎你。。。

為什么我就是南昌歡迎啦
作者: 考研泡妹    時間: 2015-2-7 10:08
愿陪我跌沛流離 發(fā)表于 2015-2-7 09:39
不知道,你也敢報啊。那邊挺偏的。安靜。

報都報啦,原來不知道
作者: 考研泡妹    時間: 2015-2-7 10:09
愿陪我跌沛流離 發(fā)表于 2015-2-7 09:35
好不好你也考了呀,沒事,只要你不欺負(fù)別人就行了。

我又不欺負(fù)人
作者: 考研泡妹    時間: 2015-2-7 10:10
扯.淡 發(fā)表于 2015-2-7 02:34
考的南昌航空。。

你也考了南昌嗎
作者: 愿陪我跌沛流離    時間: 2015-2-7 10:10
考研泡妹 發(fā)表于 2015-2-7 10:06
廣蘭校區(qū)

我只知道一個,貌似就只有一個校區(qū)吧,在之前的學(xué)校旁邊。反正你從火車站坐公交到學(xué)校,是從這頭做到那頭。
作者: 愿陪我跌沛流離    時間: 2015-2-7 10:10
考研泡妹 發(fā)表于 2015-2-7 10:07
為什么我就是南昌歡迎啦

你不考醬菜啊。
作者: 愿陪我跌沛流離    時間: 2015-2-7 10:13
考研泡妹 發(fā)表于 2015-2-7 10:08
報都報啦,原來不知道

所以之前也是有所了解的,現(xiàn)在就別糾結(jié)啦。。。
作者: 愿陪我跌沛流離    時間: 2015-2-7 10:14
考研泡妹 發(fā)表于 2015-2-7 10:09
我又不欺負(fù)人

那你還怕別人欺負(fù)啊。。。
作者: 扯.淡    時間: 2015-2-7 10:47
考研泡妹 發(fā)表于 2015-2-7 10:10
你也考了南昌嗎

對啊
作者: 考研泡妹    時間: 2015-2-7 11:23
愿陪我跌沛流離 發(fā)表于 2015-2-7 10:10
我只知道一個,貌似就只有一個校區(qū)吧,在之前的學(xué)校旁邊。反正你從火車站坐公交到學(xué)校,是從這頭做到那頭 ...

這么遠(yuǎn),那不是到郊區(qū)啦,
作者: 考研泡妹    時間: 2015-2-7 11:24
愿陪我跌沛流離 發(fā)表于 2015-2-7 10:10
你不考醬菜啊。

兩個學(xué)校不是鄰居嗎
作者: 考研泡妹    時間: 2015-2-7 11:25
愿陪我跌沛流離 發(fā)表于 2015-2-7 10:13
所以之前也是有所了解的,現(xiàn)在就別糾結(jié)啦。。。

原來不知道呀,
作者: 考研泡妹    時間: 2015-2-7 11:25
愿陪我跌沛流離 發(fā)表于 2015-2-7 10:14
那你還怕別人欺負(fù)啊。。。

嗯嗯,
作者: 愿陪我跌沛流離    時間: 2015-2-7 11:26
考研泡妹 發(fā)表于 2015-2-7 11:24
兩個學(xué)校不是鄰居嗎

醬菜3個校區(qū)呢,鄰居是其中之一。
作者: xisiwei    時間: 2015-2-7 13:02
南昌大學(xué)
作者: 看起來好斯文    時間: 2015-2-7 13:22
我也南昌,嘿嘿
作者: 考研泡妹    時間: 2015-2-8 12:02
xisiwei 發(fā)表于 2015-2-7 13:02
南昌大學(xué)

好近的呀 都在江這邊    你 考的怎樣
作者: 考研泡妹    時間: 2015-2-8 12:03
看起來好斯文 發(fā)表于 2015-2-7 13:22
我也南昌,嘿嘿

好呀  但是都是大熟人啦   你考哪個學(xué)校
作者: 考研泡妹    時間: 2015-2-8 12:03
愿陪我跌沛流離 發(fā)表于 2015-2-7 11:26
醬菜3個校區(qū)呢,鄰居是其中之一。

感覺你對南昌好熟悉呀   到時候當(dāng)個導(dǎo)游可好
作者: LZF262918    時間: 2015-2-8 12:17
考研泡妹 發(fā)表于 2015-2-1 17:07
你知道東華理工大學(xué)怎么樣

不好。。。
作者: xisiwei    時間: 2015-2-8 12:24
考研泡妹 發(fā)表于 2015-2-8 12:02
好近的呀 都在江這邊    你 考的怎樣

不知道咋樣。本來不著急查分,可是這幾天考研幫里一考南昌大學(xué)的哥們說知道了自己的專業(yè)課分,結(jié)果昨晚就做夢查分?jǐn)?shù)
作者: 考研泡妹    時間: 2015-2-8 14:49
xisiwei 發(fā)表于 2015-2-8 12:24
不知道咋樣。本來不著急查分,可是這幾天考研幫里一考南昌大學(xué)的哥們說知道了自己的專業(yè)課分,結(jié)果昨晚就 ...

怎么樣
作者: 考研泡妹    時間: 2015-2-8 14:50
LZF262918 發(fā)表于 2015-2-8 12:17
不好。。。

是嗎?那不是啃了
作者: LZF262918    時間: 2015-2-8 15:18
考研泡妹 發(fā)表于 2015-2-8 14:50
是嗎?那不是啃了

江西沒什么好學(xué)校
作者: 276085195    時間: 2015-2-8 16:32
Anna0123456789 發(fā)表于 2015-1-27 19:43
同師大

同師大!
作者: 276085195    時間: 2015-2-8 16:33
逝去的光明 發(fā)表于 2015-2-7 00:03
同師大握爪!

同師大!!!
作者: 逝去的光明    時間: 2015-2-8 17:08
276085195 發(fā)表于 2015-2-8 16:33
同師大!!!

哈哈  握爪握爪~~\(≧▽≦)/~!
作者: 逝去的光明    時間: 2015-2-8 17:12
276085195 發(fā)表于 2015-2-8 16:33
同師大!!!

你考什么專業(yè)的?
作者: 考研泡妹    時間: 2015-2-8 19:41
LZF262918 發(fā)表于 2015-2-8 15:18
江西沒什么好學(xué)校

真的嗎?
作者: 況秋平    時間: 2015-2-8 19:45
有啊
作者: 考研泡妹    時間: 2015-2-8 21:11
況秋平 發(fā)表于 2015-2-8 19:45
有啊

幾號出成績
作者: 考研泡妹    時間: 2015-2-8 21:11
況秋平 發(fā)表于 2015-2-8 19:45
有啊

幾號出成績
作者: 達(dá)芬奇也好奇    時間: 2015-2-8 21:26
哈哈,一大波考南昌的
作者: 達(dá)芬奇也好奇    時間: 2015-2-8 21:26
考研泡妹 發(fā)表于 2015-1-27 16:54
最好是南昌滴

還有啥要求呢
作者: 達(dá)芬奇也好奇    時間: 2015-2-8 21:27
考研泡妹 發(fā)表于 2015-1-27 16:54
最好是南昌滴

大家會盡量滿足你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達(dá)芬奇也好奇    時間: 2015-2-8 21:28
愿陪我跌沛流離 發(fā)表于 2015-1-27 17:53
那就是男生咯

不錯,重大發(fā)現(xiàn)
作者: 達(dá)芬奇也好奇    時間: 2015-2-8 21:29
考研泡妹 發(fā)表于 2015-2-8 21:11
幾號出成績

13號,據(jù)說
作者: 考研泡妹    時間: 2015-2-8 23:22
達(dá)芬奇也好奇 發(fā)表于 2015-2-8 21:26
還有啥要求呢

我沒回復(fù)呀
作者: 考研泡妹    時間: 2015-2-8 23:22
達(dá)芬奇也好奇 發(fā)表于 2015-2-8 21:27
大家會盡量滿足你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怎么回事
作者: 小揚要考hnu    時間: 2015-2-8 23:56
南昌讀書路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