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①﹎無êr 發表于 2015-1-23 19:14
上外 英專
考研361愛 發表于 2015-1-23 19:15
大神啊,現在最擔心英語O__O"…
獨①﹎無êr 發表于 2015-1-23 19:24
要記單詞哦
看看新概念123冊,就行了
考研361愛 發表于 2015-1-23 19:28
(⊙o⊙)…我是考完了的。。擔心成績,,
獨①﹎無êr 發表于 2015-1-23 19:33
……………………………………………………
mygames 發表于 2015-1-23 19:52
贊贊贊
考研361愛 發表于 2015-1-23 19:52
哈哈哈你也是今年考的么
獨①﹎無êr 發表于 2015-1-23 20:00
16年呢
六娃會隱身 發表于 2015-1-23 20:46
首師…美術學
小男生jiao 發表于 2015-1-23 23:26
成中,急診
七弦七堇10 發表于 2015-1-23 23:33
長大 行政
考研361愛 發表于 2015-1-23 23:35
美女。。。
七弦七堇10 發表于 2015-1-23 23:35
額 不是不是
考研361愛 發表于 2015-1-23 23:36
頭像是你吧
七弦七堇10 發表于 2015-1-23 23:36
是~
考研361愛 發表于 2015-1-23 23:37
一看就是漂亮女孩。。表謙虛
(~_o_~) 發表于 2015-1-23 23:37
北理,機械工程
考研361愛 發表于 2015-1-23 23:37
額(⊙o⊙)…
七弦七堇10 發表于 2015-1-23 23:37
沒有沒有
考研361愛 發表于 2015-1-23 23:38
加油!!心想事成呀!!
七弦七堇10 發表于 2015-1-23 23:39
謝謝啦 也祝福你
考研361愛 發表于 2015-1-23 23:39
能問一下你考完試之后在干嘛嗎
scorpio1116 發表于 2015-1-23 23:39
南師大,應用心理專碩
七弦七堇10 發表于 2015-1-23 23:40
就在家閑著 坐等成績了
考研361愛 發表于 2015-1-23 23:40
好吧,一個情況,巨無聊。。。
考研361愛 發表于 2015-1-23 23:27
我也考成都。。。。
七弦七堇10 發表于 2015-1-23 23:41
就是 也不想準備復試 生銹了都
考研361愛 發表于 2015-1-23 23:41
是呀。。。擔心英語。。
七弦七堇10 發表于 2015-1-23 23:42
同擔心…
考研361愛 發表于 2015-1-23 23:43
其他還好吧
七弦七堇10 發表于 2015-1-23 23:42
同擔心…
考研361愛 發表于 2015-1-23 23:43
你們學校是否也是初試過線就差不多的。。
七弦七堇10 發表于 2015-1-23 23:43
可英語再……你懂的
七弦七堇10 發表于 2015-1-23 23:44
不好說 ~~
考研361愛 發表于 2015-1-23 23:44
我發揮的也不好,看運氣,嘿嘿
考研361愛 發表于 2015-1-23 23:44
有這么難么
七弦七堇10 發表于 2015-1-23 23:45
樓主 我可是目前幫你把帖子撐了大半個江山啊
zyx1234567890 發表于 2015-1-23 23:46
海事雙控
考研361愛 發表于 2015-1-23 23:45
大謝親
考研361愛 發表于 2015-1-23 23:47
好專業的感覺。。。
洛司 發表于 2015-1-23 23:55
湖大,英專
考研361愛 發表于 2015-1-23 23:55
給人才點贊
洛司 發表于 2015-1-23 23:57
表要這樣打擊我→_→
考研361愛 發表于 2015-1-23 23:57
真心點贊,好運相伴。。哈哈哈
hmy369 發表于 2015-1-26 15:45
北交,交控
工科之王 發表于 2015-1-26 15:48
天大 機械
前面有什么 發表于 2015-1-26 20:12
中大,翻碩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