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2015考研工科國家線300+ 的真假。 [打印本頁]

作者: 向陽的稻草    時間: 2015-1-23 16:54
標題: 2015考研工科國家線300+ 的真假。
2014年工科國家線是285,2013年是295,2012年是290,2011年是300,網上很多專家因為高數的問題預估今年國家線會重回2011年的國家線。大家覺得準不準?很想聽聽大家的看法,特別是二戰的研友,應該更有經驗一些吧。
作者: dingxingguang    時間: 2015-1-23 17:01
今年數學和2011年難度差不多?
作者: bateer1988    時間: 2015-1-23 17:14
2011年是分ABC三個區,300是A區線,現在是AB區合并了。
作者: haohao878    時間: 2015-1-23 17:15
不可能
作者: lofishing    時間: 2015-1-23 17:17
今年數學真的很簡單嗎?我沒覺得啊。。。雖然比去年做得順,但那是因為我二戰,可是做真題時我沒感覺有難度多大差距啊。。。
作者: 他們都叫我小明    時間: 2015-1-23 17:24
我也是二戰,通過對以前真題的分析和今年的判斷錯誤覺得工科線在290.請大家不要擔心哈。去年也是網傳295-300結果出來285把大家嚇死了,畢竟國家線是根據所以地區來的,很多試卷都沒改出來。所以網傳是假的。
作者: 過啊過過過過    時間: 2015-1-23 17:26
嚇得全身是汗,有沒有權威人士預測一下啊
作者: 過啊過過過過    時間: 2015-1-23 17:28
他們都叫我小明 發表于 2015-1-23 17:24
我也是二戰,通過對以前真題的分析和今年的判斷錯誤覺得工科線在290.請大家不要擔心哈。去年也是網傳295-30 ...

說的很合理、但愿不要高于295
作者: 他們都叫我小明    時間: 2015-1-23 17:30
過啊過過過過 發表于 2015-1-23 17:28
說的很合理、但愿不要高于295

不管怎么樣,985的線一般都不會變動。但是真正能錄取的話必須高復試線幾十分.算算自己多少分不就清楚了。國家線沒必要擔心。
作者: lofishing    時間: 2015-1-23 17:30
過啊過過過過 發表于 2015-1-23 17:28
說的很合理、但愿不要高于295

肯定不會高于295的。
作者: 過啊過過過過    時間: 2015-1-23 17:32
他們都叫我小明 發表于 2015-1-23 17:30
不管怎么樣,985的線一般都不會變動。但是真正能錄取的話必須高復試線幾十分.算算自己多少分不就清楚了。 ...

嗯嗯!謝謝
作者: goldstonefeng    時間: 2015-1-23 17:49
絕對不超過290
作者: 向陽的稻草    時間: 2015-1-23 18:13
dingxingguang 發表于 2015-1-23 17:01
今年數學和2011年難度差不多?

我感覺題型很簡單,但是計算量還是很大,跟我的計算能力有關,反正考的不太理想,不知道你們做的怎么樣
作者: 向陽的稻草    時間: 2015-1-23 18:13
goldstonefeng 發表于 2015-1-23 17:49
絕對不超過290

哥們,有這么確定嗎?
作者: 向陽的稻草    時間: 2015-1-23 18:14
lofishing 發表于 2015-1-23 17:30
肯定不會高于295的。

你覺得英語難度跟去年比怎么樣
作者: 向陽的稻草    時間: 2015-1-23 18:15
他們都叫我小明 發表于 2015-1-23 17:24
我也是二戰,通過對以前真題的分析和今年的判斷錯誤覺得工科線在290.請大家不要擔心哈。去年也是網傳295-30 ...

哥們你覺得今年英語跟去年英語比難度怎么樣?
作者: sanye醉臥沙場    時間: 2015-1-23 18:20
為毛都覺得數學簡單,我是掛了
作者: 他們都叫我小明    時間: 2015-1-23 18:35
向陽的稻草 發表于 2015-1-23 18:15
哥們你覺得今年英語跟去年英語比難度怎么樣?

還是要難點,雖然翻譯簡單了,但是相差不大,以前大作文都是都是圖表今年是餅狀圖,所以用模板的可能在這里要吃虧的,再說小作文通知,這也是出乎意料的。通知需要自己寫的內容太多,容易犯錯。閱讀看似簡單,其實不然,陷進多,所以今年英語二比去年難。
作者: 龍華臭桂魚    時間: 2015-1-23 18:38
我只要英語過A區工科線,總分肯定過
作者: 向陽的稻草    時間: 2015-1-23 18:41
龍華臭桂魚 發表于 2015-1-23 18:38
我只要英語過A區工科線,總分肯定過

嗯嗯,祝君好運
作者: 翔哥pray    時間: 2015-1-23 18:43
磚家你也信?哈哈,他們是搬磚的。
作者: 翔哥pray    時間: 2015-1-23 18:45
說300分的鏈接給我看看被,我分析一下。哈哈
作者: 清涼寺幽幽子    時間: 2015-1-23 18:45
他們都叫我小明 發表于 2015-1-23 17:24
我也是二戰,通過對以前真題的分析和今年的判斷錯誤覺得工科線在290.請大家不要擔心哈。去年也是網傳295-30 ...

你說的對 點個贊吧
作者: 向陽的稻草    時間: 2015-1-23 18:57
dingxingguang 發表于 2015-1-23 17:01
今年數學和2011年難度差不多?

我感覺差不多。
作者: 凱文杜蘭特李帥    時間: 2015-1-23 19:05
這豈不是連累了我們不考數學的
作者: a7779486    時間: 2015-1-23 19:19
我覺得310也有肯能
作者: 向陽的稻草    時間: 2015-1-23 19:19
凱文杜蘭特李帥 發表于 2015-1-23 19:05
這豈不是連累了我們不考數學的

你考的什么專業,屬工科范圍嗎?
作者: 向陽的稻草    時間: 2015-1-23 19:21
a7779486 發表于 2015-1-23 19:19
我覺得310也有肯能

不是吧?歷史上過家線從未超過305啊。
作者: 書生而已292    時間: 2015-1-23 19:22
他們都叫我小明 發表于 2015-1-23 17:30
不管怎么樣,985的線一般都不會變動。但是真正能錄取的話必須高復試線幾十分.算算自己多少分不就清楚了。 ...

985要漲分吧,畢竟考研的名額少的不是一點半點
作者: 他們都叫我小明    時間: 2015-1-23 19:27
書生而已292 發表于 2015-1-23 19:22
985要漲分吧,畢竟考研的名額少的不是一點半點

不見得,夸大復試比例塞,1:1.5或者1:2
作者: 書生而已292    時間: 2015-1-23 19:28
他們都叫我小明 發表于 2015-1-23 19:27
不見得,夸大復試比例塞,1:1.5或者1:2

這個,不是讓一些普通學校的學生更苦?
作者: 他們都叫我小明    時間: 2015-1-23 19:29
書生而已292 發表于 2015-1-23 19:28
這個,不是讓一些普通學校的學生更苦?

是啊,不然怎么保證普通高校招到人。所以別想太多,等成績出來。
作者: good2011    時間: 2015-1-23 19:44
連續3年考研,今年是最多課都沒有考好的一次,政治,英語,專業,,之前一般是專業課非常爛,現在3門課了
作者: 向陽的稻草    時間: 2015-1-23 19:46
good2011 發表于 2015-1-23 19:44
連續3年考研,今年是最多課都沒有考好的一次,政治,英語,專業,,之前一般是專業課非常爛,現在3門課了 ...

哥們你考的哪里,三年都報考的同一個學校嗎?
作者: 向陽的稻草    時間: 2015-1-23 19:46
good2011 發表于 2015-1-23 19:44
連續3年考研,今年是最多課都沒有考好的一次,政治,英語,專業,,之前一般是專業課非常爛,現在3門課了 ...

我今年專業課考的也很爛
作者: 材子加人    時間: 2015-1-23 19:48
我覺得應該是290或295,,直覺。。。原封不動可能性不大,300也不太可能,漲幅太大
作者: 向陽的稻草    時間: 2015-1-23 20:00
材子加人 發表于 2015-1-23 19:48
我覺得應該是290或295,,直覺。。。原封不動可能性不大,300也不太可能,漲幅太大 ...

漲10分情況有好幾年,漲最厲害的一次是10年和11年,相差25分呢
作者: 材子加人    時間: 2015-1-23 20:01
向陽的稻草 發表于 2015-1-23 20:00
漲10分情況有好幾年,漲最厲害的一次是10年和11年,相差25分呢

10年數學英語都很難,而11年英語泄題了,這兩年可基本忽略了
作者: 向陽的稻草    時間: 2015-1-23 20:11
材子加人 發表于 2015-1-23 20:01
10年數學英語都很難,而11年英語泄題了,這兩年可基本忽略了

哇,哥們,你這一語救醒多少人。
作者: 材子加人    時間: 2015-1-23 20:12
向陽的稻草 發表于 2015-1-23 20:11
哇,哥們,你這一語救醒多少人。

呵呵,分數沒出來前都不要太緊張,,做做其他事吧,,,
作者: 向陽的稻草    時間: 2015-1-23 20:19
材子加人 發表于 2015-1-23 20:12
呵呵,分數沒出來前都不要太緊張,,做做其他事吧,,,

嗯嗯,知道啦,但是擦邊的那種如履薄冰的感覺真的很難受啊
作者: 材子加人    時間: 2015-1-23 20:32
向陽的稻草 發表于 2015-1-23 20:19
嗯嗯,知道啦,但是擦邊的那種如履薄冰的感覺真的很難受啊

我是不是淡定哥,我都沒估分。。。
作者: 向陽的稻草    時間: 2015-1-23 20:35
材子加人 發表于 2015-1-23 20:32
我是不是淡定哥,我都沒估分。。。

也許你是已經穩住的那種類型。
作者: 材子加人    時間: 2015-1-23 20:40
向陽的稻草 發表于 2015-1-23 20:35
也許你是已經穩住的那種類型。

答案都沒對怎么穩啊,,,應該屬于健忘型,很多答案都記不得了
作者: 風起月沉    時間: 2015-1-23 21:08
sanye醉臥沙場 發表于 2015-1-23 18:20
為毛都覺得數學簡單,我是掛了

數學難度降低,但是靈活度增加啊!還有就是知識點有點偏!我也沒考好
作者: 香冷入瑤席    時間: 2015-1-23 21:10
成績沒出前誰都不知道,討論這些沒意義
作者: cxrsss    時間: 2015-1-23 21:25
2011年ABC沒合區!!
作者: 向陽的稻草    時間: 2015-1-23 22:55
香冷入瑤席 發表于 2015-1-23 21:10
成績沒出前誰都不知道,討論這些沒意義

我只是多了解一些信息,算是尋找一些安慰吧。
作者: 向陽的稻草    時間: 2015-1-24 07:59
cxrsss 發表于 2015-1-23 21:25
2011年ABC沒合區!!

11年過家線是300,合區是哪一年?
作者: cxrsss    時間: 2015-1-24 09:45
向陽的稻草 發表于 2015-1-24 07:59
11年過家線是300,合區是哪一年?

12年合區
作者: 向陽的稻草    時間: 2015-1-24 10:30
lofishing 發表于 2015-1-23 17:17
今年數學真的很簡單嗎?我沒覺得啊。。。雖然比去年做得順,但那是因為我二戰,可是做真題時我沒感覺有難度 ...

哥們估了多少分?
作者: kaoyanluntan19    時間: 2015-1-24 11:10

作者: 向陽的稻草    時間: 2015-1-24 11:19
kaoyanluntan19 發表于 2015-1-24 11:10

沒看明白
作者: 我代表喵    時間: 2015-1-24 11:34
lofishing 發表于 2015-1-23 17:17
今年數學真的很簡單嗎?我沒覺得啊。。。雖然比去年做得順,但那是因為我二戰,可是做真題時我沒感覺有難度 ...

我都不會。。
作者: 我代表喵    時間: 2015-1-24 11:35
goldstonefeng 發表于 2015-1-23 17:49
絕對不超過290

為什么啊
作者: 我代表喵    時間: 2015-1-24 11:35
sanye醉臥沙場 發表于 2015-1-23 18:20
為毛都覺得數學簡單,我是掛了

我也是。。
作者: dstareme    時間: 2015-1-24 11:38
說是合區,但是原來的A區還是比B區閱卷嚴格,實際上還是分區滴,雖然線一樣,但是北上廣難考許多
作者: 秋葉流金    時間: 2015-1-24 12:06
初試分數都沒出來,發這樣的帖子不覺得無聊嗎?
作者: qiubite1988    時間: 2015-1-24 12:0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向陽的稻草    時間: 2015-1-24 12:12
秋葉流金 發表于 2015-1-24 12:06
初試分數都沒出來,發這樣的帖子不覺得無聊嗎?

蘿卜青菜。
作者: 霜天話語CSU    時間: 2015-1-24 12:13
秋葉流金 發表于 2015-1-24 12:06
初試分數都沒出來,發這樣的帖子不覺得無聊嗎?

你很無趣
作者: 秋葉流金    時間: 2015-1-24 12:17
霜天話語CSU 發表于 2015-1-24 12:13
你很無趣

呵呵,我是很無趣,分數出來記得報個喜呀。
作者: 向陽的稻草    時間: 2015-1-24 14:01
秋葉流金 發表于 2015-1-24 12:17
呵呵,我是很無趣,分數出來記得報個喜呀。

大家都別過于偏激,其實討論討論也沒什么不好,通過論壇我確實得到很多信息量,也認識一些朋友,我知道大家的心態都不一樣,可能有些帖子可能不對你的胃口,比如國家線,有些人覺得沒必要,但有些人很關心,我們應該求同存異,相互尊重!
作者: 孔雀東南飛呀飛    時間: 2015-1-24 14:53
看到300把我嚇進來了
作者: hbwher    時間: 2015-1-24 15:00
他們都叫我小明 發表于 2015-1-23 17:30
不管怎么樣,985的線一般都不會變動。但是真正能錄取的話必須高復試線幾十分.算算自己多少分不就清楚了。 ...

復試線對好學校來說,除了淘汰學渣,一點兒用都沒有!
作者: NNU2013    時間: 2015-1-24 15:14
作為三戰的告訴你,不管誰的預測不必理會
作者: 公子小白100    時間: 2015-1-24 15:25
不準,今年估計線最多在295
作者: lxu_12    時間: 2015-1-24 16:29
不明覺厲。。。
作者: 小一iop    時間: 2015-2-13 09:29
過啊過過過過 發表于 2015-1-23 17:26
嚇得全身是汗,有沒有權威人士預測一下啊

我也嚇得全身汗啊     因為我就是個插線當!!!!!!!!!
作者: 小一iop    時間: 2015-2-13 09:29
過啊過過過過 發表于 2015-1-23 17:28
說的很合理、但愿不要高于295

是啊   不要超過295啊
作者: gcy152518    時間: 2015-2-13 09:54
應該不會低
作者: 蝸阿牛    時間: 2015-2-13 10:01
290差不多
作者: 夏末⊕薔薇花    時間: 2015-2-13 10:06
可是今年卷子挺難的啊,咋高了,
作者: 向陽的稻草    時間: 2015-2-13 10:14
讓帖子沉下去吧
作者: p5650421    時間: 2015-2-13 10:23
不可能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