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都叫我小明 發表于 2015-1-23 17:24
我也是二戰,通過對以前真題的分析和今年的判斷錯誤覺得工科線在290.請大家不要擔心哈。去年也是網傳295-30 ...
過啊過過過過 發表于 2015-1-23 17:28
說的很合理、但愿不要高于295
過啊過過過過 發表于 2015-1-23 17:28
說的很合理、但愿不要高于295
他們都叫我小明 發表于 2015-1-23 17:30
不管怎么樣,985的線一般都不會變動。但是真正能錄取的話必須高復試線幾十分.算算自己多少分不就清楚了。 ...
dingxingguang 發表于 2015-1-23 17:01
今年數學和2011年難度差不多?
goldstonefeng 發表于 2015-1-23 17:49
絕對不超過290
lofishing 發表于 2015-1-23 17:30
肯定不會高于295的。
他們都叫我小明 發表于 2015-1-23 17:24
我也是二戰,通過對以前真題的分析和今年的判斷錯誤覺得工科線在290.請大家不要擔心哈。去年也是網傳295-30 ...
向陽的稻草 發表于 2015-1-23 18:15
哥們你覺得今年英語跟去年英語比難度怎么樣?
龍華臭桂魚 發表于 2015-1-23 18:38
我只要英語過A區工科線,總分肯定過
他們都叫我小明 發表于 2015-1-23 17:24
我也是二戰,通過對以前真題的分析和今年的判斷錯誤覺得工科線在290.請大家不要擔心哈。去年也是網傳295-30 ...
dingxingguang 發表于 2015-1-23 17:01
今年數學和2011年難度差不多?
凱文杜蘭特李帥 發表于 2015-1-23 19:05
這豈不是連累了我們不考數學的
a7779486 發表于 2015-1-23 19:19
我覺得310也有肯能
他們都叫我小明 發表于 2015-1-23 17:30
不管怎么樣,985的線一般都不會變動。但是真正能錄取的話必須高復試線幾十分.算算自己多少分不就清楚了。 ...
書生而已292 發表于 2015-1-23 19:22
985要漲分吧,畢竟考研的名額少的不是一點半點
他們都叫我小明 發表于 2015-1-23 19:27
不見得,夸大復試比例塞,1:1.5或者1:2
書生而已292 發表于 2015-1-23 19:28
這個,不是讓一些普通學校的學生更苦?
good2011 發表于 2015-1-23 19:44
連續3年考研,今年是最多課都沒有考好的一次,政治,英語,專業,,之前一般是專業課非常爛,現在3門課了 ...
good2011 發表于 2015-1-23 19:44
連續3年考研,今年是最多課都沒有考好的一次,政治,英語,專業,,之前一般是專業課非常爛,現在3門課了 ...
材子加人 發表于 2015-1-23 19:48
我覺得應該是290或295,,直覺。。。原封不動可能性不大,300也不太可能,漲幅太大 ...
向陽的稻草 發表于 2015-1-23 20:00
漲10分情況有好幾年,漲最厲害的一次是10年和11年,相差25分呢
材子加人 發表于 2015-1-23 20:01
10年數學英語都很難,而11年英語泄題了,這兩年可基本忽略了
向陽的稻草 發表于 2015-1-23 20:11
哇,哥們,你這一語救醒多少人。
材子加人 發表于 2015-1-23 20:12
呵呵,分數沒出來前都不要太緊張,,做做其他事吧,,,
向陽的稻草 發表于 2015-1-23 20:19
嗯嗯,知道啦,但是擦邊的那種如履薄冰的感覺真的很難受啊
材子加人 發表于 2015-1-23 20:32
我是不是淡定哥,我都沒估分。。。
向陽的稻草 發表于 2015-1-23 20:35
也許你是已經穩住的那種類型。
sanye醉臥沙場 發表于 2015-1-23 18:20
為毛都覺得數學簡單,我是掛了
數學難度降低,但是靈活度增加啊!還有就是知識點有點偏!我也沒考好香冷入瑤席 發表于 2015-1-23 21:10
成績沒出前誰都不知道,討論這些沒意義
cxrsss 發表于 2015-1-23 21:25
2011年ABC沒合區!!
向陽的稻草 發表于 2015-1-24 07:59
11年過家線是300,合區是哪一年?
lofishing 發表于 2015-1-23 17:17
今年數學真的很簡單嗎?我沒覺得啊。。。雖然比去年做得順,但那是因為我二戰,可是做真題時我沒感覺有難度 ...

kaoyanluntan19 發表于 2015-1-24 11:10
lofishing 發表于 2015-1-23 17:17
今年數學真的很簡單嗎?我沒覺得啊。。。雖然比去年做得順,但那是因為我二戰,可是做真題時我沒感覺有難度 ...
goldstonefeng 發表于 2015-1-23 17:49
絕對不超過290
sanye醉臥沙場 發表于 2015-1-23 18:20
為毛都覺得數學簡單,我是掛了
秋葉流金 發表于 2015-1-24 12:06
初試分數都沒出來,發這樣的帖子不覺得無聊嗎?
秋葉流金 發表于 2015-1-24 12:06
初試分數都沒出來,發這樣的帖子不覺得無聊嗎?
秋葉流金 發表于 2015-1-24 12:17
呵呵,我是很無趣,分數出來記得報個喜呀。
他們都叫我小明 發表于 2015-1-23 17:30
不管怎么樣,985的線一般都不會變動。但是真正能錄取的話必須高復試線幾十分.算算自己多少分不就清楚了。 ...

過啊過過過過 發表于 2015-1-23 17:26
嚇得全身是汗,有沒有權威人士預測一下啊
過啊過過過過 發表于 2015-1-23 17:28
說的很合理、但愿不要高于295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