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外經貿.png (26.81 KB, 下載次數: 14)


*4 發表于 2015-2-6 18:50
我也想問下經濟法怎么樣難考嗎
derlongcaicai 發表于 2015-1-24 09:06
給樓主的勇氣點贊,寫的很好!我也是辭職今年考的,希望自己能夠有個好的結果,辭職邊工作邊考的個中滋味真 ...
zhashu26052 發表于 2015-1-25 19:37
樓主能加你好友嗎
rouliaoai 發表于 2015-2-2 12:47
樓主寫的太好了,剛才在考研論壇的微博里都被轉載了
beixue3969 發表于 2015-2-23 12:33
有什么需要準備的可以說一下嘛
星星球 發表于 2015-2-24 13:15
樓主有魄力!真的不容易去改變,往往我們都容易被生活同化,看不清自己最想要的是什么。向您學習! ...
s不周 發表于 2015-3-6 23:19
感謝樓主,本人也是公務員,去年開始工作之后就決定考研了,16年準備考貿大經濟法,壓力大,顧慮重重啊。 ...
對外經貿法學考研.png (48.61 KB, 下載次數: 11)
對外經貿法學考研.png (48.61 KB, 下載次數: 11)
ysl露露 發表于 2015-1-24 15:18
樓主棒棒噠!為你點贊,能夠堅守夢想的人是這個世界上最可愛的人~
zhashu26052 發表于 2015-1-25 19:37
樓主能加你好友嗎
*4 發表于 2015-2-6 18:50
我也想問下經濟法怎么樣難考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