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中國醫科大學 [打印本頁]

作者: suxia蘇霞    時間: 2015-1-22 09:03
標題: 中國醫科大學
不管調劑也好,真希望能進入。
不想待在醫院這個復雜的環境。
作者: 大浪淘沙39    時間: 2015-1-22 18:27
有齊齊哈爾醫學院的校友嗎?
作者: gzc1258191331    時間: 2015-1-23 18:06

作者: suxia蘇霞    時間: 2015-1-28 22:19
什么時候出西醫中國醫科大的成績呢,盼望來點好消息吧。
作者: suxia蘇霞    時間: 2015-1-29 21:00
希望,如果,假設,這些都是擺設,等待這2.12的結果吧。
作者: 心頭不虛就不虛    時間: 2015-2-4 23:46
妹子來,我報的醫大
作者: suxia蘇霞    時間: 2015-2-5 09:05
心頭不虛就不虛 發表于 2015-2-4 23:46
妹子來,我報的醫大

呀,是嗎,考的咋樣。
作者: 大浪淘沙39    時間: 2015-2-10 07:30
秋之白華冬 發表于 2015-2-9 22:21
你報的哪里

我是16考研,你呢
作者: fightingYK    時間: 2015-2-10 10:05
大浪淘沙39 發表于 2015-1-22 18:27
有齊齊哈爾醫學院的校友嗎?

你有專業課的復習題嗎
作者: 大浪淘沙39    時間: 2015-2-10 10:12
fightingYK 發表于 2015-2-10 10:05
你有專業課的復習題嗎

我是明年考,今年沒考
作者: fightingYK    時間: 2015-2-10 10:13
我也是,但是找不到專業課資料啊,糾結
作者: 可愛兔兔林    時間: 2015-2-10 11:30
報中國醫科大的人多嗎?這學校什么信息也沒用。愁死了
作者: suxia蘇霞    時間: 2015-2-10 12:26
可愛兔兔林 發表于 2015-2-10 11:30
報中國醫科大的人多嗎?這學校什么信息也沒用。愁死了

聽說吉林出了
作者: 可愛兔兔林    時間: 2015-2-10 12:49
suxia蘇霞 發表于 2015-2-10 12:26
聽說吉林出了

遼寧沒有出
作者: 清風Xu來    時間: 2015-2-10 12:58
求教中國醫科大和哈醫大哪個相對好考一些呢?就是比如初試復試方面~
作者: 可愛兔兔林    時間: 2015-2-10 13:25
清風Xu來 發表于 2015-2-10 12:58
求教中國醫科大和哈醫大哪個相對好考一些呢?就是比如初試復試方面~

我同學很多哈醫大的,一般認真復試準備,都能過。中國醫科大就不知道了。不過東北很多招不滿。復試不會很難,但要認真對待
作者: 清風Xu來    時間: 2015-2-10 13:26
可愛兔兔林 發表于 2015-2-10 13:25
我同學很多哈醫大的,一般認真復試準備,都能過。中國醫科大就不知道了。不過東北很多招不滿。復試不會很 ...

恩3q了,但是我聽說哈醫大復試挺黑的,有的人分數挺高都錄取不上…你要考哪里?
作者: 可愛兔兔林    時間: 2015-2-10 13:28
清風Xu來 發表于 2015-2-10 13:26
恩3q了,但是我聽說哈醫大復試挺黑的,有的人分數挺高都錄取不上…你要考哪里? ...

沒有吧,我同學都上了,有一個英語筆試沒有過,調劑了。那里老師聽說挺好的。沒有那么黑。我報中國醫科大,等成績中
作者: 清風Xu來    時間: 2015-2-10 13:30
可愛兔兔林 發表于 2015-2-10 13:28
沒有吧,我同學都上了,有一個英語筆試沒有過,調劑了。那里老師聽說挺好的。沒有那么黑。我報中國醫科大 ...

嗷嗷,我也想報中國醫科大,就在這倆學校之間考慮呢,聽說中醫大復試時間很晚,我感覺有點危險,調劑都不行。那今年估多少分???
作者: 可愛兔兔林    時間: 2015-2-10 13:32
清風Xu來 發表于 2015-2-10 13:30
嗷嗷,我也想報中國醫科大,就在這倆學校之間考慮呢,聽說中醫大復試時間很晚,我感覺有點危險,調劑都不 ...

沒有怎么估分,中國醫科大復試很晚嗎,哎,這么愁人呢,調劑有時候看運氣。12號再說吧。
作者: 清風Xu來    時間: 2015-2-10 13:34
可愛兔兔林 發表于 2015-2-10 13:32
沒有怎么估分,中國醫科大復試很晚嗎,哎,這么愁人呢,調劑有時候看運氣。12號再說吧。 ...

我也只是聽說,聽有人說五月份才復試吧,別的學校都錄取完了。你別緊張,最近還是準備準備復試吧~加油↖(^ω^)↗
作者: 可愛兔兔林    時間: 2015-2-10 14:55
清風Xu來 發表于 2015-2-10 13:34
我也只是聽說,聽有人說五月份才復試吧,別的學校都錄取完了。你別緊張,最近還是準備準備復試吧~加油↖( ...

嗯嗯
作者: 大浪淘沙39    時間: 2015-2-10 19:31
秋之白華冬 發表于 2015-2-10 11:23
我今年,在等成績

你考的是什么專業啊?
作者: 大浪淘沙39    時間: 2015-2-10 19:31
秋之白華冬 發表于 2015-2-10 11:25
你大幾

大四
作者: 大浪淘沙39    時間: 2015-2-10 19:33
可愛兔兔林 發表于 2015-2-10 13:25
我同學很多哈醫大的,一般認真復試準備,都能過。中國醫科大就不知道了。不過東北很多招不滿。復試不會很 ...

你知道中醫大的影像醫學與核醫學專業怎么樣嗎,和哈醫大相比如何?
作者: 大浪淘沙39    時間: 2015-2-10 19:36
秋之白華冬 發表于 2015-2-10 19:31
心內

中醫大在報志愿的時候報的是報醫院還是學校啊?
作者: 大浪淘沙39    時間: 2015-2-10 19:41
秋之白華冬 發表于 2015-2-10 19:38
一院

那導師和方向也是一起都報嗎
作者: suxia蘇霞    時間: 2015-2-10 21:43
可愛兔兔林 發表于 2015-2-10 12:49
遼寧沒有出

估計也就這幾天了,耐住性子吧,真希望能進去初試。
作者: fightingYK    時間: 2015-2-11 08:53
秋之白華冬 發表于 2015-2-10 11:23
我今年,在等成績

嗷嗷,你考得什么專業啊,考的應該很不錯吧,我是大三的
作者: 呵呵360    時間: 2015-2-11 09:40
可愛兔兔林 發表于 2015-2-10 14:55
嗯嗯

同學你是什么專業的
作者: 可愛兔兔林    時間: 2015-2-11 10:00
呵呵360 發表于 2015-2-11 09:40
同學你是什么專業的

我報的皮膚。你呢
作者: 呵呵360    時間: 2015-2-11 10:20
可愛兔兔林 發表于 2015-2-11 10:00
我報的皮膚。你呢

我是醫大大四,下次考驗
作者: 可愛兔兔林    時間: 2015-2-11 10:27
呵呵360 發表于 2015-2-11 10:20
我是醫大大四,下次考驗

哦哦
作者: suxia蘇霞    時間: 2015-2-11 11:58
秋之白華冬 發表于 2015-2-9 22:21
你報的哪里

你呢。
作者: 韓雪1234    時間: 2015-2-11 12:20
大浪淘沙39 發表于 2015-1-22 18:27
有齊齊哈爾醫學院的校友嗎?

有啊
作者: 韓雪1234    時間: 2015-2-11 12:32
seven七月 發表于 2015-2-11 12:30
建個 群。大家有興趣嗎

當然有,大家*,很好的,建好了別忘了告知一下,大家相互鼓勵
作者: suxia蘇霞    時間: 2015-2-11 13:01
seven七月 發表于 *
*

這是16年的群還是15年
作者: 呵呵360    時間: 2015-2-11 19:14
大浪淘沙39 發表于 2015-2-10 10:12
我是明年考,今年沒考

同學要考那個專業,我也16考
作者: 大浪淘沙39    時間: 2015-2-11 19:26
呵呵360 發表于 2015-2-11 19:14
同學要考那個專業,我也16考

我考影像醫學與核醫學專業
作者: 媛月心    時間: 2015-2-11 20:24
大浪淘沙39 發表于 2015-1-22 18:27
有齊齊哈爾醫學院的校友嗎?

你什么專業
作者: 13845269123    時間: 2015-2-11 22:01
大浪淘沙39 發表于 2015-1-22 18:27
有齊齊哈爾醫學院的校友嗎?


作者: 心頭不虛就不虛    時間: 2015-2-12 07:32
suxia蘇霞 發表于 2015-2-5 09:05
呀,是嗎,考的咋樣。

不知道啊
作者: suxia蘇霞    時間: 2015-2-12 15:52
心頭不虛就不虛 發表于 2015-2-12 07:32
不知道啊

查詢可以了吧
作者: 心頭不虛就不虛    時間: 2015-2-12 18:15
suxia蘇霞 發表于 2015-2-12 15:52
查詢可以了吧

可以了,我都查了,https://wb.chsi.com.cn/apply/cjcx/
作者: 我很幸福100    時間: 2015-2-14 09:53
大家初試都多少分
作者: 我很幸福100    時間: 2015-2-14 09:54
秋之白華冬 發表于 2015-2-10 11:23
我今年,在等成績

你考的如何
作者: 我很幸福100    時間: 2015-2-14 09:58
秋之白華冬 發表于 2015-2-14 09:56
我考的不好,你呢,很爛

我還可以  不知道今年考醫大的人多不多 分都如何
作者: 我很幸福100    時間: 2015-2-14 10:00
秋之白華冬 發表于 2015-2-14 09:59
我報的吉大,上不去,打算調劑

哦哦  我報的中國醫大
作者: 我很幸福100    時間: 2015-2-14 10:02
秋之白華冬 發表于 2015-2-14 10:01
如果考上了,幫我留意下有沒有調劑名額……

好的
作者: 左手一份執著    時間: 2015-2-14 11:39
我很幸福100 發表于 2015-2-14 10:02
好的

親,你考的中國醫科大嗎?怎么樣?我想調劑那里!
作者: 左手一份執著    時間: 2015-2-14 11:40
秋之白華冬 發表于 2015-2-14 09:59
我報的吉大,上不去,打算調劑

我也是,吉大,上不了,調劑
作者: 左手一份執著    時間: 2015-2-14 12:26
秋之白華冬 發表于 2015-2-14 12:25
你考多少

290
作者: suxia蘇霞    時間: 2015-2-14 17:28
心頭不虛就不虛 發表于 2015-2-12 18:15
可以了,我都查了,https://wb.chsi.com.cn/apply/cjcx/

初試只靠總分嗎,一般是三百左右還是二百左右呢
作者: 心頭不虛就不虛    時間: 2015-2-14 23:27
suxia蘇霞 發表于 2015-2-14 17:28
初試只靠總分嗎,一般是三百左右還是二百左右呢

初試當然看的是總分以及各科的分數線,你是2016屆考的?還是剛剛考了的,分數好多?
作者: suxia蘇霞    時間: 2015-2-14 23:35
心頭不虛就不虛 發表于 2015-2-14 23:27
初試當然看的是總分以及各科的分數線,你是2016屆考的?還是剛剛考了的,分數好多? ...

嘿嘿,剛查了查。總分也就二百來分,沒怎么有戲吧,
作者: 心頭不虛就不虛    時間: 2015-2-14 23:46
suxia蘇霞 發表于 2015-2-14 23:35
嘿嘿,剛查了查??偡忠簿投賮矸?,沒怎么有戲吧,

不好說,國家線未出,醫大就是踩線的
作者: suxia蘇霞    時間: 2015-2-15 07:27
心頭不虛就不虛 發表于 2015-2-14 23:46
不好說,國家線未出,醫大就是踩線的

踩線。。。。
就這分數能被調劑嗎,
作者: 安靜的鉛筆畫    時間: 2015-2-15 07:44
秋之白華冬 發表于 2015-2-10 19:31
心內

是一院的嗎?
作者: 小紅帽小紅帽    時間: 2015-2-17 14:45
288能干嘛,哭死
作者: 大浪淘沙39    時間: 2015-2-17 19:26
我很幸福100 發表于 2015-2-14 10:00
哦哦  我報的中國醫大

同學,你初試考了多少分???
作者: 心頭不虛就不虛    時間: 2015-2-18 00:56
suxia蘇霞 發表于 2015-2-15 07:27
踩線。。。。
就這分數能被調劑嗎,

國家線出了再說
作者: 小紅帽小紅帽    時間: 2015-2-18 06:47
樓主多少分
作者: NN濤    時間: 2015-5-24 10:08
呵呵360 發表于 2015-2-11 19:14
同學要考那個專業,我也16考

我也是16考,你是醫大的嗎?
作者: NN濤    時間: 2015-5-24 10:12
呵呵360 發表于 2015-2-11 19:14
同學要考那個專業,我也16考

我也是16考。你是醫大的嗎?
作者: 忍冬和橘子    時間: 2015-6-17 18:25
學妹來問問,中醫大對中醫院大學的中西醫專業有歧視嗎??聽說很多西醫不想要我們專業的呢
作者: 呂呂2015    時間: 2015-6-17 18:32
大浪淘沙39 發表于 2015-1-22 18:27
有齊齊哈爾醫學院的校友嗎?

你是誰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