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學農業的研究生畢業好找工作嗎 [打印本頁]

作者: zhouyipeng0823    時間: 2015-1-20 22:51
標題: 學農業的研究生畢業好找工作嗎
非211院校農學碩士,學園藝的,有什么好一點就業方向呢?個人比較傾向于畢業之后進入大公司,這樣起步高一些,但是農業領域也沒幾個大公司,另外,進入園林搞綠化也是個途徑,但是搞園林的貌似也都是小公司比較多,有沒有人了解呢?支支招吧
作者: 研小兔    時間: 2015-1-20 23:05
我咨詢下我朋友,問到了告訴你
作者: zhouyipeng0823    時間: 2015-1-20 23:09
研小兔 發表于 2015-1-20 23:05
我咨詢下我朋友,問到了告訴你

謝謝啦
作者: 研小兔    時間: 2015-1-21 10:36
朋友給的答復:
現在就業普遍不易,農學專業找到好的工作、大公司也有難度,大的公司有幾個,比如中糧、樂事、正大等,但是一般人很難進的,另外如果你碩士期間是做分子研究的,還有許多研究所、試劑公司之類的,如果不排斥做銷售的話,銷售的提成很高的,個人認為大公司起步高,但是學到的東西不一定多,各有利弊吧。

作者: zhouyipeng0823    時間: 2015-1-21 10:41
研小兔 發表于 2015-1-21 10:36
朋友給的答復:
現在就業普遍不易,農學專業找到好的工作、大公司也有難度,大的公司有幾個,比如中糧、樂事 ...

可否再幫我咨詢一下,我是學栽培技術的,想從大公司起步,不太適合做銷售,想做個技術員吧,工資待遇一般多少?其實3k我就滿足了
作者: 研小兔    時間: 2015-1-21 12:57
zhouyipeng0823 發表于 2015-1-21 10:41
可否再幫我咨詢一下,我是學栽培技術的,想從大公司起步,不太適合做銷售,想做個技術員吧,工資待遇一般 ...

看你是在幾線城市了
作者: jason58    時間: 2015-3-3 21: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后來的夢想    時間: 2015-4-5 10:08
研小兔 發表于 2015-1-20 23:05
我咨詢下我朋友,問到了告訴你

你好,本人雖然學的不是農學,但是覺得這三年學的跟農學差不多,生物科學專業,現在糾結考不考研,本科調劑專業,一個普通二本,并不喜歡實驗的生活,外向型性格,不喜歡做研究,我是工作呢還是考研呢?公司在這個專業方面看重的是什么?本專業本科和研究生畢業差多少?想過做銷售,覺得性格什么的還算搭邊兒,大學也做過類似兼職。能否幫忙分析一下。面對這樣一個選擇,,,,,,你懂得。十分,不對,萬分感謝,又不對,是感激!
作者: qgg1566769    時間: 2015-4-7 14:03
幫頂一個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