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小兔 發表于 2015-1-20 23:05
我咨詢下我朋友,問到了告訴你
研小兔 發表于 2015-1-21 10:36
朋友給的答復:
現在就業普遍不易,農學專業找到好的工作、大公司也有難度,大的公司有幾個,比如中糧、樂事 ...
zhouyipeng0823 發表于 2015-1-21 10:41
可否再幫我咨詢一下,我是學栽培技術的,想從大公司起步,不太適合做銷售,想做個技術員吧,工資待遇一般 ...
研小兔 發表于 2015-1-20 23:05
我咨詢下我朋友,問到了告訴你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