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冬天記憶 發(fā)表于 2015-1-20 18:58
我覺得要把你以后希望在哪工作,在哪安家立命考慮進去,
聽我說1105 發(fā)表于 2015-1-20 19:01
本省肯定是就業(yè)有利。外省覺得除了北上廣,其他不建議考慮,因為這些地方的人文之類,會增長見識。外省其他 ...
k@y 發(fā)表于 2015-1-20 19:40
外省可以認識一些人,見見世面,估計最后就業(yè)可能會回歸陜西,你說我這情況,該如何抉擇?陜西和外省的院 ...
聽我說1105 發(fā)表于 2015-1-22 13:27
對于你這電子類。我就覺得西電好。外省不太清楚。反正我是西安人,我報考的學校是外省的。我周圍考研90% ...
k@y 發(fā)表于 2015-1-22 16:54
你打算報哪個學校?什么專業(yè)?你*多少?我加你,交流交流。。。
聽我說1105 發(fā)表于 2015-1-23 18:57
嘿嘿,我都考過了。我是15屆的。。
k@y 發(fā)表于 2015-1-23 19:51
你*?我咨詢下你。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