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動青春la 發(fā)表于 2015-1-19 22:52
同15屆,你覺得自己能過線吶?好厲害呀?
琴葛 發(fā)表于 2015-1-20 10:05
為二戰(zhàn)準(zhǔn)備,嘻嘻
碎花裙的女生 發(fā)表于 2015-1-23 09:09
唉,我不甘心,卻沒二戰(zhàn)的勇氣,迷茫明年畢業(yè)怎么辦,好希望今年報考南師的人都有一次復(fù)試的機會,嘿嘿 ...
心靜如然1213 發(fā)表于 2015-1-23 20:30
我是16屆的,也有意向考南師大的學(xué)前教育
心靜如然1213 發(fā)表于 2015-1-23 20:30
我是16屆的,也有意向考南師大的學(xué)前教育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