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蠻姑娘 發表于 2015-2-12 17:24
我也是今年考的南農,樓樓分數如何?
暢想未來01 發表于 2015-2-12 18:49
排名第10,你呢
蠻姑娘 發表于 2015-2-12 22:00
第9吧,請問這個排名是日語和英語一起,還是單獨日語的啊?
蠻姑娘 發表于 2015-2-12 22:00
第9吧,請問這個排名是日語和英語一起,還是單獨日語的?。?/font>
暢想未來01 發表于 2015-2-12 22:40
日語一起?。∧闶侨照Z嗎
蠻姑娘 發表于 2015-2-12 22:43
是的,你也是?
陽光街28號 發表于 2015-2-13 07:49
今年的線還是350嗎?
今生舞會 發表于 2015-4-18 10:45
有什么問題可以提問??!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