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deerdeer 發表于 2015-1-14 17:49 考,一定要考,不要懷疑自己,學校要是歧視,那是學校不行,大不了調劑個不歧視的學校 ...
vicandy 發表于 2015-1-14 18:04 對,誰身上還沒點毛病,樓主不要因為這個而放棄,最好提前跟學校聯系,了解他們的要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