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問問大家都是怎么復習英語政治的?怎么安排學習計劃的? [打印本頁]

作者: 血與冰激凌    時間: 2015-1-13 13:35
標題: 問問大家都是怎么復習英語政治的?怎么安排學習計劃的?
看大家都在說專業課的問題,就像問問咱們多數都是藝術生,英語政治未必那么好,大家都是如何復習文化課兩門的呢?

而且是怎么樣安排學習計劃的?

包括其實也想知道大家如何復習業務課一的,那七本書...都要看完嗎,覺得看完了也不一定記得住內容..
作者: 筱子楚    時間: 2015-1-19 15:23
政治肖秀榮最后四套題是必看的,分析題很能把握重點,英語的話要看英語幾了
作者: h900    時間: 2015-1-20 11:59
先確定你考哪個專業,之后,聯系上一屆剛剛考上的研究生,這個會讓你甩出別人幾條街。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