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官雅 發表于 2015-1-12 20:18
你考哪個學校?
黃花菜菜 發表于 2015-1-12 20:16
有,但是還沒開始第一天學習
somedaymy 發表于 2015-1-12 20:47
我考高分子材料
somedaymy 發表于 2015-1-12 20:47
我考高分子材料
路官雅 發表于 2015-1-12 20:18
你考哪個學校?
林lyn 發表于 2015-1-12 21:17
在。二戰,共勉
紅黑心 發表于 2015-1-13 06:53
山東大學 材料 目前只看了英語和線代 線代好難…
a805358233 發表于 2015-1-20 19:28
有沒有備戰清華大學材料研究生的?
紅黑心 發表于 2015-1-13 06:53
山東大學 材料 目前只看了英語和線代 線代好難…
somedaymy 發表于 2015-1-12 20:47
我考高分子材料
Staudinger1 發表于 2015-1-20 17:40
同高分子
a805358233 發表于 2015-1-20 19:28
有沒有備戰清華大學材料研究生的?
一粒白米飯 發表于 2015-2-20 05:30
有
一粒白米飯 發表于 2015-2-20 05:30
有
小琦丶成功 發表于 2015-2-19 06:39
我也高分子,本科橡膠方向
rainstopped1314 發表于 2015-2-18 20:19
跨考材料難度大么 材基自學難不難?
rainstopped1314 發表于 2015-2-18 20:19
跨考材料難度大么 材基自學難不難?
a805358233 發表于 2015-2-20 21:02
你考清華嗎?本科在哪讀呢?
Staudinger1 發表于 2015-2-23 13:17
。。清華不是考數一嘛
一粒白米飯 發表于 2015-3-4 21:03
菜鳥南昌大學——。
林lyn 發表于 2015-1-12 21:17
在。二戰,共勉
紅黑心 發表于 2015-1-13 06:53
山東大學 材料 目前只看了英語和線代 線代好難…
smileskong 發表于 2015-1-12 21:15
有志氣加油哦╮(╯▽╰)╭
841025278 發表于 2016-6-8 19:29
我來接替樓主,考上了上交材料哈哈。樓主到電子科大還是學材料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