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16材料考研 [打印本頁]

作者: 征西大將軍黃牧    時間: 2015-1-12 19:40
標題: 16材料考研
今天開始第一天學習!以后想研究納米材料或生物醫療材料!學習動力:做一流的材料工程師,為中國實體經濟發展貢獻力量!有沒有一起的!
作者: 黃花菜菜    時間: 2015-1-12 20:16
有,但是還沒開始第一天學習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5-1-12 20:18
你考哪個學校?
作者: 征西大將軍黃牧    時間: 2015-1-12 20:27
路官雅 發表于 2015-1-12 20:18
你考哪個學校?

準備死在上交的路上
作者: somedaymy    時間: 2015-1-12 20:47
我考高分子材料
作者: 雪墨墨墨    時間: 2015-1-12 21:09
我也準備考材料,嘿嘿
作者: smileskong    時間: 2015-1-12 21:15
有志氣加油哦╮(╯▽╰)╭
作者: 林lyn    時間: 2015-1-12 21:17
在。二戰,共勉
作者: 林lyn    時間: 2015-1-12 21:18
黃花菜菜 發表于 2015-1-12 20:16
有,但是還沒開始第一天學習

可以開始了
作者: lynnxyh    時間: 2015-1-12 21:38
somedaymy 發表于 2015-1-12 20:47
我考高分子材料

戰友啊
作者: 紅黑心    時間: 2015-1-13 06:53
山東大學 材料   目前只看了英語和線代  線代好難…
作者: hanjie8563    時間: 2015-1-14 11:15
好理想,一定會實現,加油!
作者: 艷陽如醫    時間: 2015-1-14 11:48

作者: Staudinger1    時間: 2015-1-20 17:40
somedaymy 發表于 2015-1-12 20:47
我考高分子材料

同高分子
作者: a805358233    時間: 2015-1-20 19:28
有沒有備戰清華大學材料研究生的?
作者: a805358233    時間: 2015-1-20 19:29
路官雅 發表于 2015-1-12 20:18
你考哪個學校?

你考哪里呢
作者: 避月修花    時間: 2015-1-21 00:16
說的很好
作者: 天堂之吻zc    時間: 2015-1-21 08:08
林lyn 發表于 2015-1-12 21:17
在。二戰,共勉

成績還沒出來怎么就二戰了
作者: yuxia521    時間: 2015-1-22 18:28
紅黑心 發表于 2015-1-13 06:53
山東大學 材料   目前只看了英語和線代  線代好難…

本人還木開始(???︿???)
作者: 材料鴨    時間: 2015-1-22 22:00
好厲害的動力,不覺得浮夸嘛
作者: 山河戀    時間: 2015-1-22 22:39
高分子
作者: 我才不是安樂窩    時間: 2015-1-22 23:05
同準備戰死上交……同為材料人
作者: yupeng1995    時間: 2015-1-23 06:04
a805358233 發表于 2015-1-20 19:28
有沒有備戰清華大學材料研究生的?

17飄過
作者: 緣來是伱    時間: 2015-1-23 20:50
同 16 材料 握爪
作者: D調的華麗hk    時間: 2015-1-29 23:46
生物醫用材料你知道那些學校比較強嗎
作者: 勵志考山大    時間: 2015-2-18 17:16
紅黑心 發表于 2015-1-13 06:53
山東大學 材料   目前只看了英語和線代  線代好難…

我也想考山大,你什么學校的?聯系一下唄
作者: rainstopped1314    時間: 2015-2-18 20:19
跨考材料難度大么 材基自學難不難?
作者: 小琦丶成功    時間: 2015-2-19 06:37
somedaymy 發表于 2015-1-12 20:47
我考高分子材料

哪個學校?
作者: 小琦丶成功    時間: 2015-2-19 06:39
Staudinger1 發表于 2015-1-20 17:40
同高分子

我也高分子,本科橡膠方向
作者: 取個名好難吖    時間: 2015-2-19 10:09
想考醫用材料,東南
作者: 曾祥會    時間: 2015-2-19 22:46
我考材料,有木有什么好滴建議
作者: 一粒白米飯    時間: 2015-2-20 05:30
a805358233 發表于 2015-1-20 19:28
有沒有備戰清華大學材料研究生的?


作者: a805358233    時間: 2015-2-20 21:02
一粒白米飯 發表于 2015-2-20 05:30

你考清華嗎?本科在哪讀呢?
作者: Staudinger1    時間: 2015-2-23 13:17
一粒白米飯 發表于 2015-2-20 05:30

。。清華不是考數一嘛
作者: Staudinger1    時間: 2015-2-23 13:18
小琦丶成功 發表于 2015-2-19 06:39
我也高分子,本科橡膠方向

我沒方向(>﹏<)
作者: Staudinger1    時間: 2015-2-23 13:19
rainstopped1314 發表于 2015-2-18 20:19
跨考材料難度大么 材基自學難不難?

材基不太好學。。。可以看看物理化學
作者: zzz16    時間: 2015-2-23 13:50
rainstopped1314 發表于 2015-2-18 20:19
跨考材料難度大么 材基自學難不難?

自學應該難的,你本科啥專業嘛
作者: 一粒白米飯    時間: 2015-3-4 21:03
a805358233 發表于 2015-2-20 21:02
你考清華嗎?本科在哪讀呢?

菜鳥南昌大學——。
作者: 一粒白米飯    時間: 2015-3-4 21:05
Staudinger1 發表于 2015-2-23 13:17
。。清華不是考數一嘛

是啊
作者: a805358233    時間: 2015-3-5 10:34
一粒白米飯 發表于 2015-3-4 21:03
菜鳥南昌大學——。

加油哦
作者: 呂蛋蛋    時間: 2015-3-7 13:24
樓主厲害!準備死磕華科,不知道有沒有戰友
作者: Miss_苒    時間: 2015-3-7 13:25
林lyn 發表于 2015-1-12 21:17
在。二戰,共勉

一樣二戰~
作者: 旗先生    時間: 2015-3-7 13:53
紅黑心 發表于 2015-1-13 06:53
山東大學 材料   目前只看了英語和線代  線代好難…

同山大材料
作者: 征西大將軍黃牧    時間: 2016-6-8 17:03
哎,翻了一年前的帖子,考研堅持到暑假結束就終止了,走了推免這條捷徑,去電子科大讀研了!
作者: 征西大將軍黃牧    時間: 2016-6-8 17:04
smileskong 發表于 2015-1-12 21:15
有志氣加油哦╮(╯▽╰)╭

謝謝!一年后才看到
作者: 841025278    時間: 2016-6-8 19:29
我來接替樓主,考上了上交材料哈哈。樓主到電子科大還是學材料嗎?
作者: 征西大將軍黃牧    時間: 2016-6-9 08:10
841025278 發表于 2016-6-8 19:29
我來接替樓主,考上了上交材料哈哈。樓主到電子科大還是學材料嗎?

嗯嗯,恭喜哈
作者: 星星4    時間: 2016-6-11 10:25
哪個學校?
作者: Invincible蔡    時間: 2016-6-11 11:22
我學的是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作者: myx0406    時間: 2016-8-8 00:00
加油吧!一起努力,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