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émPty 發表于 2015-1-12 20:41
孩砸,表光看書頁多少決定課程難度啊,老版的書看起來頁數少但是講的粗啊 ...
2015一戰 發表于 2015-1-13 08:54
給個建議吧,應該學那個

▕┚émPty 發表于 2015-1-14 01:08
不知道這種事我會亂說?矮油,我是沉積學的,不懂你們地工喲
2015一戰 發表于 2015-1-16 09:30
這個是不是和所選的方向有關,,還是可以任意選
醉石臥訶 發表于 2015-1-19 22:10
任選
QSVAN 發表于 2016-3-16 22:34
我選了水文……不過我也沒打算學水文
shuangxian11 發表于 2016-3-16 23:15
但是感覺書有點粗略,有復習資料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