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關于往屆生異地報考的問題誰了解。求助! [打印本頁]

作者: pain0920    時間: 2015-1-10 14:17
標題: 關于往屆生異地報考的問題誰了解。求助!
隨便開個工作證明行么?需要社保記錄什么的么?
作者: liyiru    時間: 2015-1-29 11:28
華政今天這點查得不嚴,但是有些學校是要求的。而且說不準以后會不會更嚴。最好還是嚴格按規(guī)定來。
作者: pain0920    時間: 2015-1-29 11:29
liyiru 發(fā)表于 2015-1-29 11:28
華政今天這點查得不嚴,但是有些學校是要求的。而且說不準以后會不會更嚴。最好還是嚴格按規(guī)定來。 ...

謝謝。
作者: liyiru    時間: 2015-1-29 11:30
pain0920 發(fā)表于 2015-1-29 11:29
謝謝。

不客氣。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