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求前輩指點 [打印本頁]

作者: 起什么名字好雷    時間: 2015-1-9 15:35
標題: 求前輩指點
16年跨專業考國關,請前輩指點如何備考!
作者: bainianenlai    時間: 2015-1-12 12:43
考哪所學校?
作者: 起什么名字好雷    時間: 2015-3-8 21:10
bainianenlai 發表于 2015-1-12 12:43
考哪所學校?

還沒決定,哪個學校比較好考而且難度不太大的
作者: 明媚的舞會    時間: 2015-3-25 11:42
頂頂
作者: shengdianqishi    時間: 2015-4-12 15:24
考哪個學校?要是考人大,我可以給你說說一點個人經驗。
作者: 起什么名字好雷    時間: 2015-4-13 13:09
shengdianqishi 發表于 2015-4-12 15:24
考哪個學校?要是考人大,我可以給你說說一點個人經驗。

謝謝學長了,我已經決定要考社會保障了
作者: AmberYM    時間: 2015-4-13 14:24
同求指點!樓主,哪個專業?咱們可以探討探討!
作者: 起什么名字好雷    時間: 2015-4-13 22:27
AmberYM 發表于 2015-4-13 14:24
同求指點!樓主,哪個專業?咱們可以探討探討!

我要考社會保障,你考哪個專業
作者: AmberYM    時間: 2015-4-14 08:07
起什么名字好雷 發表于 2015-4-13 22:27
我要考社會保障,你考哪個專業

國關
作者: weixixiVictoria    時間: 2015-4-14 08:39
AmberYM 發表于 2015-4-14 08:07
國關

我也考國關,報廈大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