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yfish00520 發表于 2015-1-18 09:48
想考植物學
影子苗子 發表于 2015-1-18 10:27
16年嗎?我是15考的!
icyfish00520 發表于 2015-1-18 10:28
恩。。16
影子苗子 發表于 2015-1-18 10:30
計劃考哪個學院呢?
icyfish00520 發表于 2015-1-18 10:30
這不是生科院的么
影子苗子 發表于 2015-1-18 10:31
我今年考的園藝學院!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