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zijkqa 發(fā)表于 2015-1-5 14:57
真的假的,我不敢相信?
wangzijkqa 發(fā)表于 2015-1-5 14:59
現(xiàn)在畢業(yè)了吧?
炫彩熊貓 發(fā)表于 2015-1-5 14:59
工作了,在仙林做老師了。
紫薯陽(yáng) 發(fā)表于 2015-1-5 15:00
好感動(dòng)啊!那樓主最后去哪里讀研了?
炫彩熊貓 發(fā)表于 2015-1-5 15:02
南京稀飯大學(xué)
慢點(diǎn)跑 發(fā)表于 2015-1-5 15:05
你不考上天理不容!
炫彩熊貓 發(fā)表于 2015-1-5 15:02
南京稀飯大學(xué)
紫薯陽(yáng) 發(fā)表于 2015-1-5 15:08
厲害!你是山東的嗎?
定心橙 發(fā)表于 2015-1-5 15:10
我也考南京的學(xué)校呢~太勵(lì)志了!去了拜訪大神!一定要考上。
炫彩熊貓 發(fā)表于 2015-1-5 15:07
南京稀飯大學(xué)梅薯學(xué)院,你呢?
炫彩熊貓 發(fā)表于 2015-1-5 15:09
山東的,留在南京了。
紫薯陽(yáng) 發(fā)表于 2015-1-5 15:13
厲害!我們是老鄉(xiāng)啊,希望我今年也能考上。。。。。。求保佑!
炫彩熊貓 發(fā)表于 2015-1-5 15:13
也是不錯(cuò)的學(xué)院,我朋友在文學(xué)院學(xué)古典文獻(xiàn)。
炫彩熊貓 發(fā)表于 2015-1-5 15:14
你們學(xué)院女孩子太多,罕見男生,有木有。
定心橙 發(fā)表于 2015-1-5 15:14
東南、算了考的不好也許下一年!總而言之我一定拜訪大神去!
定心橙 發(fā)表于 2015-1-5 15:14
東南、算了考的不好也許下一年!總而言之我一定拜訪大神去!
炫彩熊貓 發(fā)表于 2015-1-5 15:13
??忌希⌒值芸寄睦锇??
炫彩熊貓 發(fā)表于 2015-1-5 15:13
??忌?!兄弟考哪里???
紫薯陽(yáng) 發(fā)表于 2015-1-5 15:16
我考的中國(guó)石油大學(xué)(華東),樓主,我是女娃,只不過圖像是男娃娃的。。。 ...
炫彩熊貓 發(fā)表于 2015-1-5 15:18
在哪里?上海嗎? 我女朋友也考研,坐等分?jǐn)?shù)呢。
紫薯陽(yáng) 發(fā)表于 2015-1-5 15:20
在青島,之前在東營(yíng)了,現(xiàn)在在青島……希望我能考上!保佑保佑!
xiedeguan1990 發(fā)表于 2015-1-5 15:29
樓主,求認(rèn)識(shí),我在仙林
xiedeguan1990 發(fā)表于 2015-1-5 15:30
我不是南京的學(xué)校,我來南大備考2016的
xiedeguan1990 發(fā)表于 2015-1-5 15:31
說明一下我是漢子
xiedeguan1990 發(fā)表于 2015-1-5 15:32
我也想蹭課,但是不知道怎么蹭
xiedeguan1990 發(fā)表于 2015-1-5 15:33
小百合?是啥?
炫彩熊貓 發(fā)表于 2015-1-5 15:25
青島好啊,我的目標(biāo)是跳槽去青島大學(xué),哈哈。 她今年考上大。
紫薯陽(yáng) 發(fā)表于 2015-1-5 15:42
厲害!樓主是在大學(xué)當(dāng)老師嗎?
炫彩熊貓 發(fā)表于 2015-1-5 15:43
豬腳
樹莓不再是樹莓 發(fā)表于 2015-1-5 15:45
助教
炫彩熊貓 發(fā)表于 2015-1-5 15:46
嗯嗯,助教,打怪升級(jí)快到講師了。博士畢業(yè)就是講師。
紫薯陽(yáng) 發(fā)表于 2015-1-5 15:48
好樣的!樓主加油!
炫彩熊貓 發(fā)表于 2015-1-5 15:49
你也是,妹紙。期待你的好消息
樹莓不再是樹莓 發(fā)表于 2015-1-5 15:49
我知道得有一些碩士畢業(yè),工作幾年,回母學(xué)當(dāng)了副教授的。當(dāng)大學(xué)老師很好嗎?為什么感覺大家都愿意選擇這 ...
紫薯陽(yáng) 發(fā)表于 2015-1-5 15:50
好的!樓主秒回啊,好牛!謝謝樓主大哥!
樹莓不再是樹莓 發(fā)表于 2015-1-5 15:55
不是,那人是名牌985學(xué)校本科生,研究生也是本校的。畢業(yè)后工作2.3年了?,F(xiàn)在就回了母校當(dāng)副教授的~不過 ...
炫彩熊貓 發(fā)表于 2015-1-5 15:53
學(xué)校結(jié)課了,躺辦公室,今天比較閑。明天開始錄成績(jī),500多個(gè)人的成績(jī)。。。 ...
紫薯陽(yáng) 發(fā)表于 2015-1-5 15:58
哇塞,怎么考得助教呢?
樹莓不再是樹莓 發(fā)表于 2015-1-5 15:57
不過那人確實(shí)是工科的……為什么文科不行~
炫彩熊貓 發(fā)表于 2015-1-5 16:00
畢業(yè)就是啊,助教這種低級(jí)職稱不用考的。
紫薯陽(yáng) 發(fā)表于 2015-1-5 16:01
不論專碩還是學(xué)碩?樓主可否加下你
炫彩熊貓 發(fā)表于 2015-1-5 16:02
可以啊,見給樓上的一個(gè)回復(fù)。這里發(fā)不了聯(lián)系方式。發(fā)了一個(gè) 諧音
樹莓不再是樹莓 發(fā)表于 2015-1-5 16:05
好吧~長(zhǎng)見識(shí)了
wuyayalin 發(fā)表于 2015-1-6 00:29
我也是目前睡袋
炫彩熊貓 發(fā)表于 2015-1-5 15:15
我是學(xué)渣,我女朋友才是大神。 渣的但是有魄力那種。 沒出分前,不要否定自己。 ...
炫彩熊貓 發(fā)表于 2015-1-5 15:10
祝好運(yùn)哈!考哪個(gè)學(xué)校呢?
炫彩熊貓 發(fā)表于 2015-1-5 15:06
謝謝
王淑媛3 發(fā)表于 2015-1-5 15:01
大贊啊
炫彩熊貓 發(fā)表于 2015-1-5 15:10
祝好運(yùn)哈!考哪個(gè)學(xué)校呢?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