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為考研,住半年教室 [打印本頁(yè)]

作者: 炫彩熊貓    時(shí)間: 2015-1-5 13:56
標(biāo)題: 為考研,住半年教室
大四時(shí)準(zhǔn)備考研,無奈宿舍舍友總是玩游戲,大半夜看電影,還用功放。學(xué)不進(jìn)去啊,退了宿舍!搬到教室(我們的畫室,大三后就沒人用了,自己配的鑰匙)去住,一住就是六個(gè)月,整棟樓,晚上十點(diǎn)后就剩我一個(gè)人了。上個(gè)廁所還要五十幾米,樓道燈都被樓管關(guān)了。  忘記怎么熬過來了的了,半年了。冬天撐帳篷,夏天就躺桌子上,還好沒掉下來。
你為考研做了什么瘋狂的事情,你能比我瘋狂?



作者: 井雨禾雖    時(shí)間: 2015-1-5 14:50
好勵(lì)志的一個(gè)真實(shí)故事。
作者: wangzijkqa    時(shí)間: 2015-1-5 14:57
真的假的,我不敢相信?
作者: 炫彩熊貓    時(shí)間: 2015-1-5 14:58
wangzijkqa 發(fā)表于 2015-1-5 14:57
真的假的,我不敢相信?

你頭像是南大吧,后面還有紫峰大廈。是真的,不過是五年前。
作者: wangzijkqa    時(shí)間: 2015-1-5 14:59
現(xiàn)在畢業(yè)了吧?
作者: 炫彩熊貓    時(shí)間: 2015-1-5 14:59
wangzijkqa 發(fā)表于 2015-1-5 14:59
現(xiàn)在畢業(yè)了吧?

工作了,在仙林做老師了。
作者: wangzijkqa    時(shí)間: 2015-1-5 15:00
炫彩熊貓 發(fā)表于 2015-1-5 14:59
工作了,在仙林做老師了。

好棒,勵(lì)志極了!
作者: 紫薯陽(yáng)    時(shí)間: 2015-1-5 15:00
好感動(dòng)?。∧菢侵髯詈笕ツ睦镒x研了?
作者: 王淑媛3    時(shí)間: 2015-1-5 15:01
大贊啊
作者: 炫彩熊貓    時(shí)間: 2015-1-5 15:02
紫薯陽(yáng) 發(fā)表于 2015-1-5 15:00
好感動(dòng)啊!那樓主最后去哪里讀研了?

南京稀飯大學(xué)
作者: 慢點(diǎn)跑    時(shí)間: 2015-1-5 15:05
你不考上天理不容!
作者: 385081624    時(shí)間: 2015-1-5 15:06
炫彩熊貓 發(fā)表于 2015-1-5 15:02
南京稀飯大學(xué)

我的母校啊
作者: 炫彩熊貓    時(shí)間: 2015-1-5 15:06
慢點(diǎn)跑 發(fā)表于 2015-1-5 15:05
你不考上天理不容!

謝謝
作者: 博學(xué)多思    時(shí)間: 2015-1-5 15:06
自古山東出學(xué)子,真勵(lì)志啊,必須贊一個(gè)!!
作者: 紫薯陽(yáng)    時(shí)間: 2015-1-5 15:08
炫彩熊貓 發(fā)表于 2015-1-5 15:02
南京稀飯大學(xué)

厲害!你是山東的嗎?
作者: willduan    時(shí)間: 2015-1-5 15:08
勵(lì)志
作者: 炫彩熊貓    時(shí)間: 2015-1-5 15:09
紫薯陽(yáng) 發(fā)表于 2015-1-5 15:08
厲害!你是山東的嗎?

山東的,留在南京了。
作者: 定心橙    時(shí)間: 2015-1-5 15:10
我也考南京的學(xué)校呢~太勵(lì)志了!去了拜訪大神!一定要考上。
作者: 炫彩熊貓    時(shí)間: 2015-1-5 15:10
定心橙 發(fā)表于 2015-1-5 15:10
我也考南京的學(xué)校呢~太勵(lì)志了!去了拜訪大神!一定要考上。

祝好運(yùn)哈!考哪個(gè)學(xué)校呢?
作者: 為你撐起一片天    時(shí)間: 2015-1-5 15:11
贊一個(gè)
作者: 385081624    時(shí)間: 2015-1-5 15:12
炫彩熊貓 發(fā)表于 2015-1-5 15:07
南京稀飯大學(xué)梅薯學(xué)院,你呢?

以前是仙林校區(qū)  文學(xué)院
作者: 紫薯陽(yáng)    時(shí)間: 2015-1-5 15:13
炫彩熊貓 發(fā)表于 2015-1-5 15:09
山東的,留在南京了。

厲害!我們是老鄉(xiāng)啊,希望我今年也能考上。。。。。。求保佑!
作者: 炫彩熊貓    時(shí)間: 2015-1-5 15:13
紫薯陽(yáng) 發(fā)表于 2015-1-5 15:13
厲害!我們是老鄉(xiāng)啊,希望我今年也能考上。。。。。。求保佑!

祝考上!兄弟考哪里???
作者: 定心橙    時(shí)間: 2015-1-5 15:14
東南、算了考的不好也許下一年!總而言之我一定拜訪大神去!
作者: 385081624    時(shí)間: 2015-1-5 15:14
炫彩熊貓 發(fā)表于 2015-1-5 15:13
也是不錯(cuò)的學(xué)院,我朋友在文學(xué)院學(xué)古典文獻(xiàn)。

師大  文學(xué)院不錯(cuò)   古色古香
作者: 哦哈嘍    時(shí)間: 2015-1-5 15:15
好勵(lì)志
作者: 385081624    時(shí)間: 2015-1-5 15:15
炫彩熊貓 發(fā)表于 2015-1-5 15:14
你們學(xué)院女孩子太多,罕見男生,有木有。

嘿嘿  這都被你知道了
作者: 炫彩熊貓    時(shí)間: 2015-1-5 15:15
定心橙 發(fā)表于 2015-1-5 15:14
東南、算了考的不好也許下一年!總而言之我一定拜訪大神去!

我是學(xué)渣,我女朋友才是大神。 渣的但是有魄力那種。 沒出分前,不要否定自己。
作者: 炫彩熊貓    時(shí)間: 2015-1-5 15:16
定心橙 發(fā)表于 2015-1-5 15:14
東南、算了考的不好也許下一年!總而言之我一定拜訪大神去!

我是學(xué)渣,我女朋友才是大神。 渣的但是有魄力那種。 沒出分前,不要否定自己。
作者: 紫薯陽(yáng)    時(shí)間: 2015-1-5 15:16
炫彩熊貓 發(fā)表于 2015-1-5 15:13
??忌希⌒值芸寄睦锇??

我考的中國(guó)石油大學(xué)(華東),樓主,我是女娃,只不過圖像是男娃娃的。。。
作者: 紫薯陽(yáng)    時(shí)間: 2015-1-5 15:17
炫彩熊貓 發(fā)表于 2015-1-5 15:13
??忌?!兄弟考哪里???

謝謝樓主大哥的鼓勵(lì)!借您吉言希望我能考上……
作者: 炫彩熊貓    時(shí)間: 2015-1-5 15:18
紫薯陽(yáng) 發(fā)表于 2015-1-5 15:16
我考的中國(guó)石油大學(xué)(華東),樓主,我是女娃,只不過圖像是男娃娃的。。。 ...

在哪里?上海嗎? 我女朋友也考研,坐等分?jǐn)?shù)呢。
作者: 紫薯陽(yáng)    時(shí)間: 2015-1-5 15:20
炫彩熊貓 發(fā)表于 2015-1-5 15:18
在哪里?上海嗎? 我女朋友也考研,坐等分?jǐn)?shù)呢。

在青島,之前在東營(yíng)了,現(xiàn)在在青島……希望我能考上!保佑保佑!
作者: 依藍(lán)佳攸    時(shí)間: 2015-1-5 15:21
厲害
作者: 炫彩熊貓    時(shí)間: 2015-1-5 15:25
紫薯陽(yáng) 發(fā)表于 2015-1-5 15:20
在青島,之前在東營(yíng)了,現(xiàn)在在青島……希望我能考上!保佑保佑!

青島好啊,我的目標(biāo)是跳槽去青島大學(xué),哈哈。 她今年考上大。
作者: 炫彩熊貓    時(shí)間: 2015-1-5 15:29
xiedeguan1990 發(fā)表于 2015-1-5 15:29
樓主,求認(rèn)識(shí),我在仙林

你在哪個(gè)學(xué)校?
作者: 1610310100    時(shí)間: 2015-1-5 15:31
你好強(qiáng)
作者: 炫彩熊貓    時(shí)間: 2015-1-5 15:31
xiedeguan1990 發(fā)表于 2015-1-5 15:30
我不是南京的學(xué)校,我來南大備考2016的

好吧,我明年也會(huì)經(jīng)常跑南大,蹭課,我在備戰(zhàn)考博。
作者: tinghaodeya    時(shí)間: 2015-1-5 15:32
荔枝!??!必須考上啊←_←
作者: 炫彩熊貓    時(shí)間: 2015-1-5 15:32
xiedeguan1990 發(fā)表于 2015-1-5 15:31
說明一下我是漢子

我是哥哥。哈
作者: 炫彩熊貓    時(shí)間: 2015-1-5 15:33
xiedeguan1990 發(fā)表于 2015-1-5 15:32
我也想蹭課,但是不知道怎么蹭

小百合有課表,找個(gè)朋友幫你下載下。
作者: 炫彩熊貓    時(shí)間: 2015-1-5 15:34
xiedeguan1990 發(fā)表于 2015-1-5 15:33
小百合?是啥?

南大的bbs,我們沒有學(xué)號(hào),只能看,不能注冊(cè),你百度下。  我已經(jīng)和要蹭課的老師打好招呼了。
作者: 紫薯陽(yáng)    時(shí)間: 2015-1-5 15:42
炫彩熊貓 發(fā)表于 2015-1-5 15:25
青島好啊,我的目標(biāo)是跳槽去青島大學(xué),哈哈。 她今年考上大。

厲害!樓主是在大學(xué)當(dāng)老師嗎?
作者: 炫彩熊貓    時(shí)間: 2015-1-5 15:43
紫薯陽(yáng) 發(fā)表于 2015-1-5 15:42
厲害!樓主是在大學(xué)當(dāng)老師嗎?

豬腳
作者: 紫薯陽(yáng)    時(shí)間: 2015-1-5 15:45
炫彩熊貓 發(fā)表于 2015-1-5 15:43
豬腳

啥意思?表示木有看懂。。
作者: 炫彩熊貓    時(shí)間: 2015-1-5 15:46
樹莓不再是樹莓 發(fā)表于 2015-1-5 15:45
助教

嗯嗯,助教,打怪升級(jí)快到講師了。博士畢業(yè)就是講師。
作者: 贏寶    時(shí)間: 2015-1-5 15:46
勵(lì)志!贊!一定要考上??!
作者: lastjohnny    時(shí)間: 2015-1-5 15:48
好勵(lì)志
作者: 紫薯陽(yáng)    時(shí)間: 2015-1-5 15:48
炫彩熊貓 發(fā)表于 2015-1-5 15:46
嗯嗯,助教,打怪升級(jí)快到講師了。博士畢業(yè)就是講師。

好樣的!樓主加油!
作者: 炫彩熊貓    時(shí)間: 2015-1-5 15:49
紫薯陽(yáng) 發(fā)表于 2015-1-5 15:48
好樣的!樓主加油!

你也是,妹紙。期待你的好消息
作者: 紫薯陽(yáng)    時(shí)間: 2015-1-5 15:50
炫彩熊貓 發(fā)表于 2015-1-5 15:49
你也是,妹紙。期待你的好消息

好的!樓主秒回啊,好牛!謝謝樓主大哥!
作者: 椰子蝦米    時(shí)間: 2015-1-5 15:5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dòng)屏蔽
作者: 炫彩熊貓    時(shí)間: 2015-1-5 15:51
樹莓不再是樹莓 發(fā)表于 2015-1-5 15:49
我知道得有一些碩士畢業(yè),工作幾年,回母學(xué)當(dāng)了副教授的。當(dāng)大學(xué)老師很好嗎?為什么感覺大家都愿意選擇這 ...

還算輕松吧,自己時(shí)間多,現(xiàn)在待遇也還算不錯(cuò)了。想去哪里玩,隨時(shí)走起。這幾年碩士很難進(jìn)高校了,除非大專。
作者: 炫彩熊貓    時(shí)間: 2015-1-5 15:53
紫薯陽(yáng) 發(fā)表于 2015-1-5 15:50
好的!樓主秒回啊,好牛!謝謝樓主大哥!

學(xué)校結(jié)課了,躺辦公室,今天比較閑。明天開始錄成績(jī),500多個(gè)人的成績(jī)。。。
作者: jac800410    時(shí)間: 2015-1-5 15:56
好勵(lì)志啊
作者: 炫彩熊貓    時(shí)間: 2015-1-5 15:56
樹莓不再是樹莓 發(fā)表于 2015-1-5 15:55
不是,那人是名牌985學(xué)校本科生,研究生也是本校的。畢業(yè)后工作2.3年了?,F(xiàn)在就回了母校當(dāng)副教授的~不過 ...

有很多年輕副教授,不過幾乎都是理工科。文科不行的。
作者: 紫薯陽(yáng)    時(shí)間: 2015-1-5 15:58
炫彩熊貓 發(fā)表于 2015-1-5 15:53
學(xué)校結(jié)課了,躺辦公室,今天比較閑。明天開始錄成績(jī),500多個(gè)人的成績(jī)。。。 ...

哇塞,怎么考得助教呢?
作者: 炫彩熊貓    時(shí)間: 2015-1-5 16:00
紫薯陽(yáng) 發(fā)表于 2015-1-5 15:58
哇塞,怎么考得助教呢?

畢業(yè)就是啊,助教這種低級(jí)職稱不用考的。
作者: 炫彩熊貓    時(shí)間: 2015-1-5 16:01
樹莓不再是樹莓 發(fā)表于 2015-1-5 15:57
不過那人確實(shí)是工科的……為什么文科不行~

文科發(fā)核心文章我們算50個(gè)業(yè)績(jī)點(diǎn),一個(gè)18.5,人家理工科一篇核心1000-10000個(gè)。  文科不好出科研成果
作者: 紫薯陽(yáng)    時(shí)間: 2015-1-5 16:01
炫彩熊貓 發(fā)表于 2015-1-5 16:00
畢業(yè)就是啊,助教這種低級(jí)職稱不用考的。

不論專碩還是學(xué)碩?樓主可否加下你
作者: 炫彩熊貓    時(shí)間: 2015-1-5 16:02
紫薯陽(yáng) 發(fā)表于 2015-1-5 16:01
不論專碩還是學(xué)碩?樓主可否加下你

可以啊,見給樓上的一個(gè)回復(fù)。這里發(fā)不了聯(lián)系方式。發(fā)了一個(gè)   諧音
作者: 紫薯陽(yáng)    時(shí)間: 2015-1-5 16:08
炫彩熊貓 發(fā)表于 2015-1-5 16:02
可以啊,見給樓上的一個(gè)回復(fù)。這里發(fā)不了聯(lián)系方式。發(fā)了一個(gè)   諧音

我沒找到你說的所謂的諧音。。
作者: 炫彩熊貓    時(shí)間: 2015-1-5 16:08
樹莓不再是樹莓 發(fā)表于 2015-1-5 16:05
好吧~長(zhǎng)見識(shí)了

一篇國(guó)際核心文章學(xué)校獎(jiǎng)勵(lì)幾十萬(wàn)。文科發(fā)一篇文章2萬(wàn)多給雜志社,學(xué)校獎(jiǎng)勵(lì)你1000塊錢。
作者: 時(shí)光靜止    時(shí)間: 2015-1-5 17:09
樓主我也是山東的考南師,被你的精神感動(dòng)了,贊。
作者: fanlihua1992    時(shí)間: 2015-1-5 18:57
樓主是個(gè)有志之人!
作者: yscsll    時(shí)間: 2015-1-5 19:02
很勵(lì)志,真的!雖然回憶起來,描述的云淡風(fēng)輕,但是堅(jiān)持那么多個(gè)日日夜夜?。≌娴暮芰瞬黄穑『芘宸恪?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人人有責(zé)    時(shí)間: 2015-1-5 19:23
樓主一定考上
作者: xueyan009    時(shí)間: 2015-1-5 20:17
哇撒,樓主南師大畢業(yè),就留校當(dāng)助教了?
作者: xueyan009    時(shí)間: 2015-1-5 20:19
我也很好奇,你當(dāng)時(shí)在哪洗澡的哇
作者: helenkl    時(shí)間: 2015-1-5 20:23
樓主我突然愛上你了。。
作者: shangyanjiayou    時(shí)間: 2015-1-5 20:45
樓主,真厲害,必考上
作者: phantom7    時(shí)間: 2015-1-5 20:49
好勵(lì)志
作者: wondywe    時(shí)間: 2015-1-5 21:44
辛苦了。。祝福夢(mèng)想成真~
作者: frostysky203    時(shí)間: 2015-1-5 21:57
發(fā)自內(nèi)心的佩服啊!
作者: 地大在等我    時(shí)間: 2015-1-5 22:07
考研的都不容易啊
作者: Diana19921022    時(shí)間: 2015-1-5 22:15
看到樓主這種情況 突然覺得自己考研不該那么矯情了
作者: 小旺旺玨    時(shí)間: 2015-1-6 00:04
好棒
作者: yinyong201188    時(shí)間: 2015-1-6 00:09
如上 你不考上 天理難容??!
作者: 1214442324    時(shí)間: 2015-1-6 00:1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dòng)屏蔽
作者: 半片雨    時(shí)間: 2015-1-6 00:17
真牛逼!你一定可以考上
作者: wuyayalin    時(shí)間: 2015-1-6 00:29
我也是目前睡袋

作者: wuyayalin    時(shí)間: 2015-1-6 00:48
wuyayalin 發(fā)表于 2015-1-6 00:29
我也是目前睡袋

我也是在校工作
作者: 我在故我思123    時(shí)間: 2015-1-6 01:12
太勵(lì)志了
作者: 很檸檬    時(shí)間: 2015-1-6 01:22
老鄉(xiāng)棒棒噠!
作者: mmnnJJ    時(shí)間: 2015-1-6 01:25
炫彩熊貓 發(fā)表于 2015-1-5 15:15
我是學(xué)渣,我女朋友才是大神。 渣的但是有魄力那種。 沒出分前,不要否定自己。 ...

感覺自己連國(guó)家線都是問題,為大神的毅力所折服,贊一個(gè)
作者: mty568    時(shí)間: 2015-1-6 02:14
真厲害!真有毅力!
作者: 日月1    時(shí)間: 2015-1-6 02:51
佩服,你為什么不去外面租個(gè)房子哦?
作者: 淡抹初°秋    時(shí)間: 2015-1-6 07:19
樓主好勵(lì)志,贊一個(gè)。。。話說我去過你們學(xué)校 ,好大好荒涼
作者: 果然1324    時(shí)間: 2015-1-6 07:45
炫彩熊貓 發(fā)表于 2015-1-5 15:10
祝好運(yùn)哈!考哪個(gè)學(xué)校呢?

你哪個(gè)專業(yè)
作者: 婷408    時(shí)間: 2015-1-6 07:58
太贊啦
作者: 落幽    時(shí)間: 2015-1-6 08:00
太佩服啦
作者: 小鵬純一郎    時(shí)間: 2015-1-6 08:02
炫彩熊貓 發(fā)表于 2015-1-5 15:06
謝謝

膜拜m(._.)m
作者: 無才的秀才    時(shí)間: 2015-1-6 08:50
王淑媛3 發(fā)表于 2015-1-5 15:01
大贊啊

苦逼的日子總會(huì)過去的
作者: 窮邊游客    時(shí)間: 2015-1-6 09:03
你不考上,天理難容,,改天我也找一教室去
作者: palengdezhu    時(shí)間: 2015-1-6 09:34
祝成功!
作者: wxmelaine    時(shí)間: 2015-1-6 09:56
我也是山東,你本科學(xué)校隔我們學(xué)校很近,明年也要?jiǎng)?lì)志考南大?。?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噯妮兒    時(shí)間: 2015-1-6 10:19
炫彩熊貓 發(fā)表于 2015-1-5 15:10
祝好運(yùn)哈!考哪個(gè)學(xué)校呢?

蠻拼的
作者: 鄧樂維    時(shí)間: 2015-1-6 10:23
超勵(lì)志的故事就在身邊啊~
作者: Lilypan1017    時(shí)間: 2015-1-6 10:27
厲害!佩服!
作者: 依冉ve    時(shí)間: 2015-1-6 10:44
樓主和我一個(gè)學(xué)校,哈哈,太厲害了你,那你怎么不去教師公寓租房子?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