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oye1303271402 發(fā)表于 2015-4-4 16:33
感謝分享
李欽儒 發(fā)表于 2015-1-5 12:51
謝謝,16華理考研,能否給點專業(yè)課復(fù)習(xí)經(jīng)驗!
可靠先生 發(fā)表于 2015-10-2 16:58
對于初試,是考物化好呢還是化原好呢?
李欽儒 發(fā)表于 2015-10-4 12:33
我考化學(xué)院的,所以考的是物化,所以對化工也不是很了解啊
xingyanling.. 發(fā)表于 2015-3-15 21:24
仁兄,能不能說說物化這門專業(yè)課怎么復(fù)習(xí)啊,,收集什么復(fù)習(xí)資料呢,不知從何入手呢,謝謝了!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