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公共衛(wèi)生綜合 [打印本頁]

作者: 藍色牛奶巧克力    時間: 2015-1-3 20:58
標題: 公共衛(wèi)生綜合
有考公共衛(wèi)生的伙伴嘛?來來來,快
作者: 藍色牛奶巧克力    時間: 2015-1-3 20:59
準備16考研
作者: woaini321016    時間: 2015-1-4 21:21
你考哪個專業(yè)?我考353
作者: 我的愛125521    時間: 2015-1-4 21:52
我考檢驗
作者: 賈歡    時間: 2015-1-4 23:28
還不知道考什麼
作者: 考研車    時間: 2015-1-6 23:17
我考353,但英語短板,擇校糾結(jié)的很!
作者: 考研車    時間: 2015-1-6 23:18
我的愛125521 發(fā)表于 2015-1-4 21:52
我考檢驗

公衛(wèi)現(xiàn)在哪學(xué)校有檢驗?你報哪?
作者: ShErrYbfsu    時間: 2015-1-6 23:21
我也在糾結(jié),考公衛(wèi)還是基礎(chǔ)醫(yī),本科是護理
作者: 我的愛125521    時間: 2015-1-6 23:25
考研車 發(fā)表于 2015-1-6 23:18
公衛(wèi)現(xiàn)在哪學(xué)校有檢驗?你報哪?

中醫(yī)學(xué)院,交大,蘭大都有檢驗,但我還不知道報哪個
作者: 老段家的3次方    時間: 2015-3-4 21:44
公衛(wèi)里的營養(yǎng)與食品衛(wèi)生。。。學(xué)校還沒定……
作者: 何小玲    時間: 2015-3-4 21:48
哈哈16研   公衛(wèi)   想考流統(tǒng)
作者: 員朋娟    時間: 2015-3-5 19:15
何小玲 發(fā)表于 2015-3-4 21:48
哈哈16研   公衛(wèi)   想考流統(tǒng)

一樣的呀。。。你哪的??
作者: 襪子愛上鞋子    時間: 2015-3-5 21:33
何小玲 發(fā)表于 2015-3-4 21:48
哈哈16研   公衛(wèi)   想考流統(tǒng)

一樣的,你們哪兒的?
作者: 老段家的3次方    時間: 2015-3-6 19:14
16考研,營養(yǎng)與食品衛(wèi)生,
作者: 冰火626    時間: 2015-3-7 08:17
考研車 發(fā)表于 2015-1-6 23:18
公衛(wèi)現(xiàn)在哪學(xué)校有檢驗?你報哪?

吉林大學(xué)有檢驗,還算好考吧~~考不好的話校內(nèi)調(diào)劑也好調(diào)
作者: 我是我的太陽2    時間: 2015-3-8 18:28
老段家的3次方 發(fā)表于 2015-3-4 21:44
公衛(wèi)里的營養(yǎng)與食品衛(wèi)生。。。學(xué)校還沒定……

衛(wèi)生綜合嗎?有哪些參考書???
作者: 老段家的3次方    時間: 2015-3-8 18:38
我是我的太陽2 發(fā)表于 2015-3-8 18:28
衛(wèi)生綜合嗎?有哪些參考書???

我也在求。。。。。
作者: 雪野精靈99    時間: 2015-3-9 12:40
我也是今年的12月份考研,我想報流行病和統(tǒng)計
作者: a729103046    時間: 2015-3-9 12:58
打算考哪個學(xué)校
作者: 心想事成麗    時間: 2015-3-9 13:01
woaini321016 發(fā)表于 2015-1-4 21:21
你考哪個專業(yè)?我考353

我也是呀
作者: 心想事成麗    時間: 2015-3-9 13:04
woaini321016 發(fā)表于 2015-1-4 21:21
你考哪個專業(yè)?我考353

我也打算考353
作者: wxl19930615    時間: 2015-3-9 13:41
老段家的3次方 發(fā)表于 2015-3-4 21:44
公衛(wèi)里的營養(yǎng)與食品衛(wèi)生。。。學(xué)校還沒定……

我本科學(xué)的臨床,也想考食品營養(yǎng)與安全的研究生,你知道考哪些科目嗎
作者: wincc    時間: 2015-3-9 13:43
我也想考353
作者: wxl19930615    時間: 2015-3-9 13:47
老段家的3次方 發(fā)表于 2015-3-9 13:44
聽學(xué)姐說,除了公共課,一般都考五大衛(wèi)生:營養(yǎng)與食品衛(wèi)生,環(huán)境衛(wèi)生,兒童少年衛(wèi)生,職業(yè)衛(wèi)生和衛(wèi)生統(tǒng)計 ...

哦,這個是不是屬于學(xué)校自命題的
作者: 培222    時間: 2015-3-9 13:47
你報的那個方向?
作者: 培222    時間: 2015-3-9 13:49
我是我的太陽2 發(fā)表于 2015-3-8 18:28
衛(wèi)生綜合嗎?有哪些參考書???

統(tǒng)計,流病,社醫(yī),這是流統(tǒng)的課本
作者: wxl19930615    時間: 2015-3-9 13:52
老段家的3次方 發(fā)表于 2015-3-9 13:50
是的吧……

你本科學(xué)的是~~
作者: Deerlufq    時間: 2015-3-9 14:12
ShErrYbfsu 發(fā)表于 2015-1-6 23:21
我也在糾結(jié),考公衛(wèi)還是基礎(chǔ)醫(yī),本科是護理

你也是護理跨考嗎?我也是啊,沒過去年分數(shù)線正愁著找學(xué)校
作者: 丘山桶    時間: 2015-3-10 10:51
雪野精靈99 發(fā)表于 2015-3-9 12:40
我也是今年的12月份考研,我想報流行病和統(tǒng)計

考流統(tǒng) 除了政治和英語 還要考什么
作者: 雪野精靈99    時間: 2015-3-10 10:56
丘山桶 發(fā)表于 2015-3-10 10:51
考流統(tǒng) 除了政治和英語 還要考什么

衛(wèi)生綜合,300分。包括流行病, 統(tǒng)計,營養(yǎng),環(huán)境衛(wèi)生,職業(yè)醫(yī)學(xué)和職業(yè)衛(wèi)生,不過各個學(xué)校的綜合科目一般會不一樣。
作者: 丘山桶    時間: 2015-3-10 11:00
雪野精靈99 發(fā)表于 2015-3-10 10:56
衛(wèi)生綜合,300分。包括流行病, 統(tǒng)計,營養(yǎng),環(huán)境衛(wèi)生,職業(yè)醫(yī)學(xué)和職業(yè)衛(wèi)生,不過各個學(xué)校的綜合科目一般 ...

謝謝啦 那你打算考哪里
作者: 雪野精靈99    時間: 2015-3-10 11:03
丘山桶 發(fā)表于 2015-3-10 11:00
謝謝啦 那你打算考哪里

初步目標是西安交大
作者: 丘山桶    時間: 2015-3-10 11:13
雪野精靈99 發(fā)表于 2015-3-10 11:03
初步目標是西安交大

西安交大的公共衛(wèi)生哪個比較好  我是17考 現(xiàn)在還沒學(xué)專業(yè) 好焦慮啊
作者: 雪野精靈99    時間: 2015-3-10 11:14
丘山桶 發(fā)表于 2015-3-10 11:13
西安交大的公共衛(wèi)生哪個比較好  我是17考 現(xiàn)在還沒學(xué)專業(yè) 好焦慮啊

這個我也不是很懂,我今年12月份考,只是喜歡流行病和統(tǒng)計專業(yè),所以想去
作者: 丘山桶    時間: 2015-3-10 11:15
雪野精靈99 發(fā)表于 2015-3-10 11:14
這個我也不是很懂,我今年12月份考,只是喜歡流行病和統(tǒng)計專業(yè),所以想去 ...

你們專業(yè)課已經(jīng)學(xué)完了嗎 同學(xué)是哪個學(xué)校的
作者: 雪野精靈99    時間: 2015-3-10 11:18
丘山桶 發(fā)表于 2015-3-10 11:15
你們專業(yè)課已經(jīng)學(xué)完了嗎 同學(xué)是哪個學(xué)校的

沒了,上學(xué)期學(xué)了一部分,這學(xué)期又學(xué)一部分,這學(xué)期也是在上專業(yè)課。我是齊齊哈爾醫(yī)學(xué)院的
作者: 甜甜巴布熊貓冰    時間: 2015-3-10 21:52
301…哭著等調(diào)劑…分太少了…
作者: Diadu    時間: 2015-3-14 23:03
藍色牛奶巧克力 發(fā)表于 2015-1-3 20:59
準備16考研

16考公衛(wèi)~
作者: 芹菜菜77    時間: 2015-3-16 13:39
老段家的3次方 發(fā)表于 2015-3-4 21:44
公衛(wèi)里的營養(yǎng)與食品衛(wèi)生。。。學(xué)校還沒定……

我也想 川大啊求陪同
作者: landuyi    時間: 2015-3-16 22:14
何小玲 發(fā)表于 2015-3-4 21:48
哈哈16研   公衛(wèi)   想考流統(tǒng)

目標一致
作者: 丘山桶    時間: 2015-3-16 22:38
何小玲 發(fā)表于 2015-3-4 21:48
哈哈16研   公衛(wèi)   想考流統(tǒng)

我也想考流統(tǒng)
作者: 丘山桶    時間: 2015-3-16 22:39
雪野精靈99 發(fā)表于 2015-3-10 11:18
沒了,上學(xué)期學(xué)了一部分,這學(xué)期又學(xué)一部分,這學(xué)期也是在上專業(yè)課。我是齊齊哈爾醫(yī)學(xué)院的 ...

那不會復(fù)習(xí)太緊張嗎
作者: 雪野精靈99    時間: 2015-3-16 22:40
丘山桶 發(fā)表于 2015-3-16 22:39
那不會復(fù)習(xí)太緊張嗎

我覺得還好吧,好好學(xué),一次性學(xué)好唄,總比自己在那兒復(fù)習(xí)老半天好多了。主要英語學(xué)好相對來說壓力比較小點
作者: 丘山桶    時間: 2015-3-16 22:43
雪野精靈99 發(fā)表于 2015-3-16 22:40
我覺得還好吧,好好學(xué),一次性學(xué)好唄,總比自己在那兒復(fù)習(xí)老半天好多了。主要英語學(xué)好相對來說壓力比較小 ...

嗯嗯 那你覺得要不要提前借書預(yù)習(xí)什么的
作者: 雪野精靈99    時間: 2015-3-16 23:33
丘山桶 發(fā)表于 2015-3-16 22:43
嗯嗯 那你覺得要不要提前借書預(yù)習(xí)什么的

我覺得倒不用,以前學(xué)過的專業(yè)課多看看別忘了,現(xiàn)在學(xué)的學(xué)好,英語時刻準備著。這是我的計劃
作者: 花開那夏    時間: 2015-3-16 23:35
每個學(xué)校的衛(wèi)生綜合不一樣,要看學(xué)校吧。川大的353,是流行病,統(tǒng)計,社會醫(yī)學(xué)。不過川大有些專業(yè)就沒有社會醫(yī)學(xué),換成了毒理。所以還是得跟學(xué)校和專業(yè)有關(guān)。
作者: 水芊羽    時間: 2015-3-17 00:22
哈哈,同為16考研,想考復(fù)旦流統(tǒng)!
作者: 小太陽饅頭    時間: 2015-3-17 00:28
16考川大兒少,本科是蘭大衛(wèi)管,跨專業(yè)考有點難,但會全力以赴!
作者: 請叫我優(yōu)女王    時間: 2015-3-17 06:59
小太陽饅頭 發(fā)表于 2015-3-17 00:28
16考川大兒少,本科是蘭大衛(wèi)管,跨專業(yè)考有點難,但會全力以赴!

本人武科大公衛(wèi),想考華科社醫(yī)和衛(wèi)管
作者: 小太陽饅頭    時間: 2015-3-17 07:19
請叫我優(yōu)女王 發(fā)表于 2015-3-17 06:59
本人武科大公衛(wèi),想考華科社醫(yī)和衛(wèi)管

加油↖(^ω^)↗
作者: 請叫我優(yōu)女王    時間: 2015-3-17 07:30
小太陽饅頭 發(fā)表于 2015-3-17 07:19
加油↖(^ω^)↗

同加油哦╮(╯▽╰)╭
作者: sun雨prince    時間: 2015-3-17 19:57
小太陽饅頭 發(fā)表于 2015-3-17 00:28
16考川大兒少,本科是蘭大衛(wèi)管,跨專業(yè)考有點難,但會全力以赴!

我也是衛(wèi)管跨考流統(tǒng)
作者: landuyi    時間: 2015-3-18 15:12
我也考,我想考流統(tǒng)
作者: landuyi    時間: 2015-3-18 15:14
花開那夏 發(fā)表于 2015-3-16 23:35
每個學(xué)校的衛(wèi)生綜合不一樣,要看學(xué)校吧。川大的353,是流行病,統(tǒng)計,社會醫(yī)學(xué)。不過川大有些專業(yè)就沒有社 ...

我們應(yīng)該看哪本書呢
作者: coinevening    時間: 2015-3-18 19:41
藍色牛奶巧克力 發(fā)表于 2015-1-3 20:59
準備16考研

我也準備考,但現(xiàn)在書還沒買
作者: 花開那夏    時間: 2015-3-18 22:33
landuyi 發(fā)表于 2015-3-18 15:14
我們應(yīng)該看哪本書呢

去看那個學(xué)校研究生網(wǎng)看哈嘛,
作者: 丘山桶    時間: 2015-3-19 23:01
sun雨prince 發(fā)表于 2015-3-17 19:57
我也是衛(wèi)管跨考流統(tǒng)

加油加油
作者: 丘山桶    時間: 2015-3-19 23:02
雪野精靈99 發(fā)表于 2015-3-16 22:40
我覺得還好吧,好好學(xué),一次性學(xué)好唄,總比自己在那兒復(fù)習(xí)老半天好多了。主要英語學(xué)好相對來說壓力比較小 ...

嗯嗯 曉得啦 畢竟學(xué)好還是挺重要 我也覺得嗯呢!
作者: 丘山桶    時間: 2015-3-19 23:03
芹菜菜77 發(fā)表于 2015-3-16 13:39
我也想 川大啊求陪同

我也想川大流統(tǒng)啊
作者: 丘山桶    時間: 2015-3-19 23:04
花開那夏 發(fā)表于 2015-3-16 23:35
每個學(xué)校的衛(wèi)生綜合不一樣,要看學(xué)校吧。川大的353,是流行病,統(tǒng)計,社會醫(yī)學(xué)。不過川大有些專業(yè)就沒有社 ...

他們有些學(xué)校的指定書目有數(shù)學(xué)分析之類 但學(xué)校沒學(xué)啊 需要自學(xué)嗎
作者: 陽光下的小葵花    時間: 2015-3-19 23:07
考研車 發(fā)表于 2015-1-6 23:17
我考353,但英語短板,擇校糾結(jié)的很!

英語多少
作者: Jessicalove1992    時間: 2015-3-19 23:23
冰火626 發(fā)表于 2015-3-7 08:17
吉林大學(xué)有檢驗,還算好考吧~~考不好的話校內(nèi)調(diào)劑也好調(diào)

你是吉大的嗎?我準備考那得檢驗?zāi)?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ml19940208    時間: 2015-3-20 09:09
雪野精靈99 發(fā)表于 2015-3-9 12:40
我也是今年的12月份考研,我想報流行病和統(tǒng)計

16 打算考統(tǒng)計
作者: ml19940208    時間: 2015-3-20 09:09
丘山桶 發(fā)表于 2015-3-19 23:03
我也想川大流統(tǒng)啊

我也考華西流統(tǒng)
作者: ml19940208    時間: 2015-3-20 09:10
芹菜菜77 發(fā)表于 2015-3-16 13:39
我也想 川大啊求陪同

同川大
作者: ml19940208    時間: 2015-3-20 09:13
小太陽饅頭 發(fā)表于 2015-3-17 00:28
16考川大兒少,本科是蘭大衛(wèi)管,跨專業(yè)考有點難,但會全力以赴!

我本科也是衛(wèi)管  跨川大統(tǒng)計
作者: ml19940208    時間: 2015-3-20 09:14
sun雨prince 發(fā)表于 2015-3-17 19:57
我也是衛(wèi)管跨考流統(tǒng)

一樣
作者: 丘山桶    時間: 2015-3-20 09:19
ml19940208 發(fā)表于 2015-3-20 09:09
我也考華西流統(tǒng)

華西的真題你從哪里買的?華西流統(tǒng)不知道會不會調(diào)劑很嚴重
作者: ml19940208    時間: 2015-3-20 09:34
丘山桶 發(fā)表于 2015-3-20 09:19
華西的真題你從哪里買的?華西流統(tǒng)不知道會不會調(diào)劑很嚴重

真題都是在網(wǎng)上找的  今年好多人都被英語卡啦 調(diào)劑的很多
作者: 丘山桶    時間: 2015-3-20 10:51
ml19940208 發(fā)表于 2015-3-20 09:34
真題都是在網(wǎng)上找的  今年好多人都被英語卡啦 調(diào)劑的很多

英語就是個大問題 網(wǎng)上找的?哪個網(wǎng)站 我能方便加你q之類和你聊嗎
作者: kaoyanbangbang    時間: 2015-3-20 10:54
16考研,流統(tǒng),不想再被這專業(yè)坑了
作者: 糖糖ry    時間: 2015-3-20 12:05
何小玲 發(fā)表于 2015-3-4 21:48
哈哈16研   公衛(wèi)   想考流統(tǒng)

握手
作者: 糖糖ry    時間: 2015-3-20 12:09
雪野精靈99 發(fā)表于 2015-3-10 11:03
初步目標是西安交大

交大都考什么科目  好像不是353
作者: 崔曉美    時間: 2015-3-20 14:26
woaini321016 發(fā)表于 2015-1-4 21:21
你考哪個專業(yè)?我考353

我也考353你有專業(yè)課資料嗎
作者: 新生命和新生活    時間: 2015-3-21 19:33
sun雨prince 發(fā)表于 2015-3-17 19:57
我也是衛(wèi)管跨考流統(tǒng)

為什么要跨專業(yè)考流統(tǒng)呀?
作者: 新生命和新生活    時間: 2015-3-21 19:34
丘山桶 發(fā)表于 2015-3-19 23:03
我也想川大流統(tǒng)啊

川大流統(tǒng)專業(yè)課考哪幾門?
作者: 一點季    時間: 2015-3-23 09:22
本科中西醫(yī)臨床想跨考營養(yǎng)與食品衛(wèi)生,還不確定學(xué)?!?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blue淚    時間: 2015-3-23 18:41
芹菜菜77 發(fā)表于 2015-3-16 13:39
我也想 川大啊求陪同

你想考川大的營養(yǎng)么。我到現(xiàn)在都好糾結(jié)選哪個學(xué)校做目標
作者: 我折疊著我的夢    時間: 2015-3-23 18:52
老段家的3次方 發(fā)表于 2015-3-4 21:44
公衛(wèi)里的營養(yǎng)與食品衛(wèi)生。。。學(xué)校還沒定……

學(xué)校定啥好啊~
作者: 芹菜菜77    時間: 2015-3-23 19:49
blue淚 發(fā)表于 2015-3-23 18:41
你想考川大的營養(yǎng)么。我到現(xiàn)在都好糾結(jié)選哪個學(xué)校做目標

嗯 就是。但是我本科學(xué)食品跨度有點大還是
作者: FCP    時間: 2015-3-25 18:49
我也考353
作者: FCP    時間: 2015-3-25 18:49
FCP 發(fā)表于 2015-3-25 18:49
我也考353

沒有資料,可憐的
作者: 半畝方塘虹虹    時間: 2015-3-26 22:11
ShErrYbfsu 發(fā)表于 2015-1-6 23:21
我也在糾結(jié),考公衛(wèi)還是基礎(chǔ)醫(yī),本科是護理

現(xiàn)在有方向了嗎,同為護理跨公衛(wèi)
作者: 哥特式的我    時間: 2015-4-2 19:08
請叫我優(yōu)女王 發(fā)表于 2015-3-17 06:59
本人武科大公衛(wèi),想考華科社醫(yī)和衛(wèi)管

我也有這個想法哦
作者: 請叫我優(yōu)女王    時間: 2015-4-2 19:51
哥特式的我 發(fā)表于 2015-4-2 19:08
我也有這個想法哦

我開始有點在流統(tǒng)和衛(wèi)管中難以抉擇了,研友加油~
作者: 哥特式的我    時間: 2015-4-2 20:01
請叫我優(yōu)女王 發(fā)表于 2015-4-2 19:51
我開始有點在流統(tǒng)和衛(wèi)管中難以抉擇了,研友加油~

加好友唄
作者: 菜菜one    時間: 2015-4-2 20:35
老段家的3次方 發(fā)表于 2015-3-4 21:44
公衛(wèi)里的營養(yǎng)與食品衛(wèi)生。。。學(xué)校還沒定……

你是哪個學(xué)校的?
作者: 請叫我優(yōu)女王    時間: 2015-4-2 20:44
哥特式的我 發(fā)表于 2015-4-2 20:01
加好友唄

你是哪個學(xué)校的,也是預(yù)防專業(yè)么?
作者: 菜菜one    時間: 2015-4-2 21:23
一點季 發(fā)表于 2015-3-23 09:22
本科中西醫(yī)臨床想跨考營養(yǎng)與食品衛(wèi)生,還不確定學(xué)?!?/font>

你是哪個學(xué)校的???
作者: 一點季    時間: 2015-4-2 21:26
菜菜one 發(fā)表于 2015-4-2 21:23
你是哪個學(xué)校的?。?/font>

普通本二,不好意思說了哈
作者: 菜菜one    時間: 2015-4-2 21:27
一點季 發(fā)表于 2015-4-2 21:26
普通本二,不好意思說了哈

沒滴事,我也是啊,還是跨考353
作者: 一點季    時間: 2015-4-2 21:28
菜菜one 發(fā)表于 2015-4-2 21:27
沒滴事,我也是啊,還是跨考353

嗯嗯,我是河北北方學(xué)院的,我想直接考西綜了,353我沒基礎(chǔ)也沒書…
作者: 菜菜one    時間: 2015-4-2 21:32
一點季 發(fā)表于 2015-4-2 21:28
嗯嗯,我是河北北方學(xué)院的,我想直接考西綜了,353我沒基礎(chǔ)也沒書…

哦,我是四川師范大學(xué)的,話說,不是西綜要難么?
作者: 一點季    時間: 2015-4-2 21:34
菜菜one 發(fā)表于 2015-4-2 21:32
哦,我是四川師范大學(xué)的,話說,不是西綜要難么?

噢,是嗎?但我衛(wèi)綜沒基礎(chǔ),西綜畢竟我自己的專業(yè)考研就是考這個方面的,書也比較齊全,你本科也是醫(yī)學(xué)類的專業(yè)嗎?
作者: 菜菜one    時間: 2015-4-2 21:37
一點季 發(fā)表于 2015-4-2 21:34
噢,是嗎?但我衛(wèi)綜沒基礎(chǔ),西綜畢竟我自己的專業(yè)考研就是考這個方面的,書也比較齊全,你本科也是醫(yī)學(xué)類 ...

不是啊,生物專業(yè)的,這么說來好頭疼啊,,
作者: 一點季    時間: 2015-4-2 21:39
菜菜one 發(fā)表于 2015-4-2 21:37
不是啊,生物專業(yè)的,這么說來好頭疼啊,,

確實,非醫(yī)學(xué)跨考營養(yǎng)難度相對醫(yī)學(xué)跨考營養(yǎng)還是大一些的,353主要還要確定報考學(xué)校才能買書,我自己現(xiàn)在也還處于不確定階段
作者: G1127480249    時間: 2015-4-2 21:40
考研車 發(fā)表于 2015-1-6 23:17
我考353,但英語短板,擇校糾結(jié)的很!

請問你去年報班?
作者: 菜菜one    時間: 2015-4-2 21:41
一點季 發(fā)表于 2015-4-2 21:39
確實,非醫(yī)學(xué)跨考營養(yǎng)難度相對醫(yī)學(xué)跨考營養(yǎng)還是大一些的,353主要還要確定報考學(xué)校才能買書,我自己現(xiàn)在 ...

是啊,問題就在這兒,各個學(xué)校的書都不一樣,哎,,,
作者: G1127480249    時間: 2015-4-2 21:42
G1127480249 發(fā)表于 2015-4-2 21:40
請問你去年報班?

求分享報什么班較好
作者: 一點季    時間: 2015-4-2 21:45
菜菜one 發(fā)表于 2015-4-2 21:41
是啊,問題就在這兒,各個學(xué)校的書都不一樣,哎,,,

所以最后我才決定還是考回西綜算了,至少能安心看書,雖然選擇的學(xué)校相對而言就不多了,畢竟有些學(xué)校只考353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