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125521 發(fā)表于 2015-1-4 21:52
我考檢驗
考研車 發(fā)表于 2015-1-6 23:18
公衛(wèi)現(xiàn)在哪學(xué)校有檢驗?你報哪?
何小玲 發(fā)表于 2015-3-4 21:48
哈哈16研 公衛(wèi) 想考流統(tǒng)
何小玲 發(fā)表于 2015-3-4 21:48
哈哈16研 公衛(wèi) 想考流統(tǒng)
考研車 發(fā)表于 2015-1-6 23:18
公衛(wèi)現(xiàn)在哪學(xué)校有檢驗?你報哪?
老段家的3次方 發(fā)表于 2015-3-4 21:44
公衛(wèi)里的營養(yǎng)與食品衛(wèi)生。。。學(xué)校還沒定……
我是我的太陽2 發(fā)表于 2015-3-8 18:28
衛(wèi)生綜合嗎?有哪些參考書???
woaini321016 發(fā)表于 2015-1-4 21:21
你考哪個專業(yè)?我考353
woaini321016 發(fā)表于 2015-1-4 21:21
你考哪個專業(yè)?我考353
老段家的3次方 發(fā)表于 2015-3-4 21:44
公衛(wèi)里的營養(yǎng)與食品衛(wèi)生。。。學(xué)校還沒定……
老段家的3次方 發(fā)表于 2015-3-9 13:44
聽學(xué)姐說,除了公共課,一般都考五大衛(wèi)生:營養(yǎng)與食品衛(wèi)生,環(huán)境衛(wèi)生,兒童少年衛(wèi)生,職業(yè)衛(wèi)生和衛(wèi)生統(tǒng)計 ...
我是我的太陽2 發(fā)表于 2015-3-8 18:28
衛(wèi)生綜合嗎?有哪些參考書???
老段家的3次方 發(fā)表于 2015-3-9 13:50
是的吧……
ShErrYbfsu 發(fā)表于 2015-1-6 23:21
我也在糾結(jié),考公衛(wèi)還是基礎(chǔ)醫(yī),本科是護理
雪野精靈99 發(fā)表于 2015-3-9 12:40
我也是今年的12月份考研,我想報流行病和統(tǒng)計
丘山桶 發(fā)表于 2015-3-10 10:51
考流統(tǒng) 除了政治和英語 還要考什么
雪野精靈99 發(fā)表于 2015-3-10 10:56
衛(wèi)生綜合,300分。包括流行病, 統(tǒng)計,營養(yǎng),環(huán)境衛(wèi)生,職業(yè)醫(yī)學(xué)和職業(yè)衛(wèi)生,不過各個學(xué)校的綜合科目一般 ...
丘山桶 發(fā)表于 2015-3-10 11:00
謝謝啦 那你打算考哪里
雪野精靈99 發(fā)表于 2015-3-10 11:03
初步目標是西安交大
丘山桶 發(fā)表于 2015-3-10 11:13
西安交大的公共衛(wèi)生哪個比較好 我是17考 現(xiàn)在還沒學(xué)專業(yè) 好焦慮啊
雪野精靈99 發(fā)表于 2015-3-10 11:14
這個我也不是很懂,我今年12月份考,只是喜歡流行病和統(tǒng)計專業(yè),所以想去 ...
丘山桶 發(fā)表于 2015-3-10 11:15
你們專業(yè)課已經(jīng)學(xué)完了嗎 同學(xué)是哪個學(xué)校的
藍色牛奶巧克力 發(fā)表于 2015-1-3 20:59
準備16考研
老段家的3次方 發(fā)表于 2015-3-4 21:44
公衛(wèi)里的營養(yǎng)與食品衛(wèi)生。。。學(xué)校還沒定……
何小玲 發(fā)表于 2015-3-4 21:48
哈哈16研 公衛(wèi) 想考流統(tǒng)
何小玲 發(fā)表于 2015-3-4 21:48
哈哈16研 公衛(wèi) 想考流統(tǒng)
雪野精靈99 發(fā)表于 2015-3-10 11:18
沒了,上學(xué)期學(xué)了一部分,這學(xué)期又學(xué)一部分,這學(xué)期也是在上專業(yè)課。我是齊齊哈爾醫(yī)學(xué)院的 ...
丘山桶 發(fā)表于 2015-3-16 22:39
那不會復(fù)習(xí)太緊張嗎
雪野精靈99 發(fā)表于 2015-3-16 22:40
我覺得還好吧,好好學(xué),一次性學(xué)好唄,總比自己在那兒復(fù)習(xí)老半天好多了。主要英語學(xué)好相對來說壓力比較小 ...
丘山桶 發(fā)表于 2015-3-16 22:43
嗯嗯 那你覺得要不要提前借書預(yù)習(xí)什么的
小太陽饅頭 發(fā)表于 2015-3-17 00:28
16考川大兒少,本科是蘭大衛(wèi)管,跨專業(yè)考有點難,但會全力以赴!
請叫我優(yōu)女王 發(fā)表于 2015-3-17 06:59
本人武科大公衛(wèi),想考華科社醫(yī)和衛(wèi)管
小太陽饅頭 發(fā)表于 2015-3-17 07:19
加油↖(^ω^)↗
小太陽饅頭 發(fā)表于 2015-3-17 00:28
16考川大兒少,本科是蘭大衛(wèi)管,跨專業(yè)考有點難,但會全力以赴!
花開那夏 發(fā)表于 2015-3-16 23:35
每個學(xué)校的衛(wèi)生綜合不一樣,要看學(xué)校吧。川大的353,是流行病,統(tǒng)計,社會醫(yī)學(xué)。不過川大有些專業(yè)就沒有社 ...
藍色牛奶巧克力 發(fā)表于 2015-1-3 20:59
準備16考研
landuyi 發(fā)表于 2015-3-18 15:14
我們應(yīng)該看哪本書呢
sun雨prince 發(fā)表于 2015-3-17 19:57
我也是衛(wèi)管跨考流統(tǒng)
雪野精靈99 發(fā)表于 2015-3-16 22:40
我覺得還好吧,好好學(xué),一次性學(xué)好唄,總比自己在那兒復(fù)習(xí)老半天好多了。主要英語學(xué)好相對來說壓力比較小 ...
芹菜菜77 發(fā)表于 2015-3-16 13:39
我也想 川大啊求陪同
花開那夏 發(fā)表于 2015-3-16 23:35
每個學(xué)校的衛(wèi)生綜合不一樣,要看學(xué)校吧。川大的353,是流行病,統(tǒng)計,社會醫(yī)學(xué)。不過川大有些專業(yè)就沒有社 ...
考研車 發(fā)表于 2015-1-6 23:17
我考353,但英語短板,擇校糾結(jié)的很!
冰火626 發(fā)表于 2015-3-7 08:17
吉林大學(xué)有檢驗,還算好考吧~~考不好的話校內(nèi)調(diào)劑也好調(diào)
雪野精靈99 發(fā)表于 2015-3-9 12:40
我也是今年的12月份考研,我想報流行病和統(tǒng)計
丘山桶 發(fā)表于 2015-3-19 23:03
我也想川大流統(tǒng)啊
芹菜菜77 發(fā)表于 2015-3-16 13:39
我也想 川大啊求陪同
小太陽饅頭 發(fā)表于 2015-3-17 00:28
16考川大兒少,本科是蘭大衛(wèi)管,跨專業(yè)考有點難,但會全力以赴!
sun雨prince 發(fā)表于 2015-3-17 19:57
我也是衛(wèi)管跨考流統(tǒng)
ml19940208 發(fā)表于 2015-3-20 09:09
我也考華西流統(tǒng)
丘山桶 發(fā)表于 2015-3-20 09:19
華西的真題你從哪里買的?華西流統(tǒng)不知道會不會調(diào)劑很嚴重
ml19940208 發(fā)表于 2015-3-20 09:34
真題都是在網(wǎng)上找的 今年好多人都被英語卡啦 調(diào)劑的很多
何小玲 發(fā)表于 2015-3-4 21:48
哈哈16研 公衛(wèi) 想考流統(tǒng)
雪野精靈99 發(fā)表于 2015-3-10 11:03
初步目標是西安交大
woaini321016 發(fā)表于 2015-1-4 21:21
你考哪個專業(yè)?我考353
sun雨prince 發(fā)表于 2015-3-17 19:57
我也是衛(wèi)管跨考流統(tǒng)
丘山桶 發(fā)表于 2015-3-19 23:03
我也想川大流統(tǒng)啊
芹菜菜77 發(fā)表于 2015-3-16 13:39
我也想 川大啊求陪同
老段家的3次方 發(fā)表于 2015-3-4 21:44
公衛(wèi)里的營養(yǎng)與食品衛(wèi)生。。。學(xué)校還沒定……
blue淚 發(fā)表于 2015-3-23 18:41
你想考川大的營養(yǎng)么。我到現(xiàn)在都好糾結(jié)選哪個學(xué)校做目標
FCP 發(fā)表于 2015-3-25 18:49
我也考353
ShErrYbfsu 發(fā)表于 2015-1-6 23:21
我也在糾結(jié),考公衛(wèi)還是基礎(chǔ)醫(yī),本科是護理
請叫我優(yōu)女王 發(fā)表于 2015-3-17 06:59
本人武科大公衛(wèi),想考華科社醫(yī)和衛(wèi)管
哥特式的我 發(fā)表于 2015-4-2 19:08
我也有這個想法哦
請叫我優(yōu)女王 發(fā)表于 2015-4-2 19:51
我開始有點在流統(tǒng)和衛(wèi)管中難以抉擇了,研友加油~
老段家的3次方 發(fā)表于 2015-3-4 21:44
公衛(wèi)里的營養(yǎng)與食品衛(wèi)生。。。學(xué)校還沒定……
哥特式的我 發(fā)表于 2015-4-2 20:01
加好友唄
一點季 發(fā)表于 2015-3-23 09:22
本科中西醫(yī)臨床想跨考營養(yǎng)與食品衛(wèi)生,還不確定學(xué)?!?/font>
菜菜one 發(fā)表于 2015-4-2 21:23
你是哪個學(xué)校的?。?/font>
一點季 發(fā)表于 2015-4-2 21:26
普通本二,不好意思說了哈
菜菜one 發(fā)表于 2015-4-2 21:27
沒滴事,我也是啊,還是跨考353
一點季 發(fā)表于 2015-4-2 21:28
嗯嗯,我是河北北方學(xué)院的,我想直接考西綜了,353我沒基礎(chǔ)也沒書…
菜菜one 發(fā)表于 2015-4-2 21:32
哦,我是四川師范大學(xué)的,話說,不是西綜要難么?
一點季 發(fā)表于 2015-4-2 21:34
噢,是嗎?但我衛(wèi)綜沒基礎(chǔ),西綜畢竟我自己的專業(yè)考研就是考這個方面的,書也比較齊全,你本科也是醫(yī)學(xué)類 ...
菜菜one 發(fā)表于 2015-4-2 21:37
不是啊,生物專業(yè)的,這么說來好頭疼啊,,
考研車 發(fā)表于 2015-1-6 23:17
我考353,但英語短板,擇校糾結(jié)的很!
一點季 發(fā)表于 2015-4-2 21:39
確實,非醫(yī)學(xué)跨考營養(yǎng)難度相對醫(yī)學(xué)跨考營養(yǎng)還是大一些的,353主要還要確定報考學(xué)校才能買書,我自己現(xiàn)在 ...
G1127480249 發(fā)表于 2015-4-2 21:40
請問你去年報班?
菜菜one 發(fā)表于 2015-4-2 21:41
是啊,問題就在這兒,各個學(xué)校的書都不一樣,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