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r旬 發表于 2015-4-20 09:29
師姐 求資料呀
春綺 發表于 2015-4-20 11:03
你要西交的真題?
yr旬 發表于 2015-4-20 12:17
嗯嗯 需要
tenya121 發表于 2015-4-20 12:17
今年招新傳專碩嘛?
yr旬 發表于 2015-4-20 12:20
為什么不招??沒有這方面信息呀
tenya121 發表于 2015-4-20 12:21
我沒查到。。你考的學碩嘛?
yr旬 發表于 2015-4-20 12:21
想考專碩呢
tenya121 發表于 2015-4-20 12:22
那你準備參考書了沒?
tenya121 發表于 2015-4-20 12:22
那你準備參考書了沒?
yr旬 發表于 2015-4-20 12:23
真題什么的都沒買到呢
GreerLL 發表于 2015-4-23 14:18
我也沒有買到真題 不過可以找到筆記之類的
yr旬 發表于 2015-4-23 17:02
筆記之類的在哪里找呢
yr旬 發表于 2015-4-20 12:23
嗯 才有七本 還有兩本缺貨
純凈旅程 發表于 2015-4-25 13:32
感謝分享,學姐有真題嗎
草木-染 發表于 2015-4-24 13:25
我是15考上新傳的,有筆記真題之類的要轉 維新 五舅要就思思靈三無
yr旬 發表于 2015-4-20 12:21
想考專碩呢
大聲一點 發表于 2016-3-3 12:38
我也想考專碩
yr旬 發表于 2016-3-3 22:01
你今年考?
李喊喊 發表于 2016-3-3 11:34
學姐,我想問問你西交大傳播學的英語、政治是全國統考嗎?…
草木-染 發表于 2015-4-24 13:25
我是15考上新傳的,有筆記真題之類的要轉 維新 五舅要就思思靈三無
yr旬 發表于 2016-3-3 22:01
你今年考?
關茹茹 發表于 2016-3-9 16:19
我想考你們學校的新聞學,請問難度大嗎?
yr旬 發表于 2016-3-10 19:45
我覺得還好吧 但是一定要高分 390分才保險。我自己感覺 不然復試會很麻煩的 而且今年縮招 貌似只要五個人 ...
關茹茹 發表于 2016-3-10 22:06
學碩+專碩一共嗎?
草木-染 發表于 2015-4-24 13:25
我是15考上新傳的,有筆記真題之類的要轉 維新 五舅要就思思靈三無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