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2015管理學原理真題 [打印本頁]

作者: christyone    時間: 2014-12-31 08:45
標題: 2015管理學原理真題
剛考完試想留給弟弟妹妹們參考,不要買網上亂宣傳的資料費時費力
名詞解釋四個20分 管理 團隊 pest分析 還有一個忘了
判斷十個二十分 公平理論 彼得原理 程序性決策 非正式組織 扁平型組織
計算兩個 決策樹法和量本利 很簡單
論述六個 計劃的靈活性 權變理論 現代組織發展趨勢 管理紅利以及管理對中國的重要性 還有兩個不記得了
案例分析中國和墨西哥高鐵合作失敗的啟示
作者: sxzx文莉莉    時間: 2014-12-31 10:41

作者: christyone    時間: 2014-12-31 10:52
對了,案例分析不少與600字,34分
作者: Akey86    時間: 2014-12-31 15:36
christyone 發表于 2014-12-31 10:52
對了,案例分析不少與600字,34分

感謝你!
作者: areaweterte    時間: 2015-1-4 13:37
請問管理學看什么教材好呢?有沒有什么書可以推薦下啊
作者: zhanghuipp    時間: 2015-1-7 14:35
christyone 發表于 2014-12-31 10:52
對了,案例分析不少與600字,34分

案例分析題這么新啊
作者: qingke9110277    時間: 2015-1-7 19:21
唉,你考哪個學校,這才是書上的嘛,我們指導書是這本,結果考的是以前的指導書上的內容
作者: 童話圣靈    時間: 2015-1-12 20:41

作者: 牛掰的三爺    時間: 2015-1-19 10:36
精華啊!!!有沒有考過的小伙伴補充補充。。。。。。。。
作者: christyone    時間: 2015-1-19 19:17
areaweterte 發表于 2015-1-4 13:37
請問管理學看什么教材好呢?有沒有什么書可以推薦下啊

官方教材說管理學原理第二版,是理工大本校出的,里面的論述和名詞解釋都是出自那本書,就是案例分析有點難,我師姐說今年出題的老師的風格就是這樣的
作者: christyone    時間: 2015-1-19 19:21
qingke9110277 發表于 2015-1-7 19:21
唉,你考哪個學校,這才是書上的嘛,我們指導書是這本,結果考的是以前的指導書上的內容 ...

這是理工大的幫幫,當然是理工大....一直都是這本書,還有哪本吶
作者: christyone    時間: 2015-1-19 19:22
areaweterte 發表于 2015-1-4 13:37
請問管理學看什么教材好呢?有沒有什么書可以推薦下啊

官方教材是理工大出的管理學原理第二版,不需要別的書補充,吃透這本書就ok,主要是今年來考的很活,我師姐說今年出題的老師一直都是這種風格
作者: christyone    時間: 2015-1-19 19:23
zhanghuipp 發表于 2015-1-7 14:35
案例分析題這么新啊

嗯吶,所以還是要關注下時政,,其實我把政治都湊上去了。。。
作者: christyone    時間: 2015-1-19 19:29
zhanghuipp 發表于 2015-1-7 14:35
案例分析題這么新啊

嗯,因為老師很牛
作者: Akey86    時間: 2015-1-30 22:30
理工貌似有范圍,這是真的嗎?學姐?
作者: christyone    時間: 2015-2-12 07:47
Akey86 發表于 2015-1-30 22:30
理工貌似有范圍,這是真的嗎?學姐?

據我的學姐朔早些年就已經沒有了,不過專業課真的很簡單你也看到了,等我考上啦筆記可以給你,我是武漢的嘍,你要自己拿
作者: Nick5    時間: 2015-2-12 10:30
christyone 發表于 2015-2-12 07:47
據我的學姐朔早些年就已經沒有了,不過專業課真的很簡單你也看到了,等我考上啦筆記可以給你,我是武漢的 ...

有。。我確定。出題老師我見過
作者: Nick5    時間: 2015-2-12 10:55
christyone 發表于 2015-2-12 07:47
據我的學姐朔早些年就已經沒有了,不過專業課真的很簡單你也看到了,等我考上啦筆記可以給你,我是武漢的 ...

有。。我確定。出題老師我見過
作者: christyone    時間: 2015-2-12 14:36
Nick5 發表于 2015-2-12 10:30
有。。我確定。出題老師我見過

呵呵,但是我覺得有重點也沒差,都是要理解背書,我沒有傳說中的重點,專業139
作者: Nick5    時間: 2015-2-12 15:58
christyone 發表于 2015-2-12 14:36
呵呵,但是我覺得有重點也沒差,都是要理解背書,我沒有傳說中的重點,專業139 ...

146都不知道出的什么題。
作者: christyone    時間: 2015-2-12 16:23
Nick5 發表于 2015-2-12 15:58
146都不知道出的什么題。

呵呵,那你360是怎么考出來的
作者: christyone    時間: 2015-2-12 17:35
Nick5 發表于 2015-2-12 15:58
146都不知道出的什么題。

如果你是出題老師的親友另當別論,但如果不是我確定沒有.我的姐姐是本校生管院的,也說沒有,我找了要好的師姐也說沒有.我報了某機構的VIP,也說沒有.所以同學你不要在這里混淆視聽來誤導學弟學妹.黑幕每個學校都有,但不要無中生有.ps:你360是怎么考出來的?
作者: christyone    時間: 2015-2-12 17:46
Nick5 發表于 2015-2-12 15:58
146都不知道出的什么題。

呵呵,如果你是出題老師的親友另當別論,如果不是....同學請你不要混淆視聽,我姐是管院的本校生說沒有,今年我找了師姐也說沒有,我報了某機構VIP也說沒有,理工早些年是有重點但近些年已經沒有了,我希望同學你不要在這里誤導學弟學妹.ps:你360是怎么考出來的,不過也無所謂啦,你既然見過老師就不怕沒希望
作者: mills1230110    時間: 2015-2-13 01:37
Nick5 發表于 2015-2-12 15:58
146都不知道出的什么題。

總分多少啊?
作者: Akey86    時間: 2015-2-28 13:53
christyone 發表于 2015-2-12 07:47
據我的學姐朔早些年就已經沒有了,不過專業課真的很簡單你也看到了,等我考上啦筆記可以給你,我是武漢的 ...

好的。
作者: Akey86    時間: 2015-2-28 13:55
christyone 發表于 2015-2-12 07:47
據我的學姐朔早些年就已經沒有了,不過專業課真的很簡單你也看到了,等我考上啦筆記可以給你,我是武漢的 ...

好的。
作者: Akey86    時間: 2015-3-1 23:35
christyone 發表于 2015-2-12 07:47
據我的學姐朔早些年就已經沒有了,不過專業課真的很簡單你也看到了,等我考上啦筆記可以給你,我是武漢的 ...

學姐考的怎么樣,可否指點一二?
作者: christyone    時間: 2015-3-2 08:56
Akey86 發表于 2015-3-1 23:35
學姐考的怎么樣,可否指點一二?

還行,還不算學姐在準備復試
作者: 陽雅雅    時間: 2015-3-5 11:19
學長,學長,能不能問下大概一個專業錄多少人
作者: 陽雅雅    時間: 2015-3-5 11:20
大概要多少分,求告知
作者: qiaoqiaobestya    時間: 2015-5-10 20:52
Nick5 發表于 2015-2-12 15:58
146都不知道出的什么題。

你好,請問專業課只看理工的第二版的書是嗎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5-7-10 14:31
christyone 發表于 2015-3-2 08:56
還行,還不算學姐在準備復試

哇,學姐復試成功沒,聽說理工大初試管理學里面也有一些要報考的專業的題,不僅僅是只考管理學呢
作者: 蠟筆不理小新    時間: 2015-9-24 20:41
同學 你好  我想考武漢理工大 今年的分數線怎么樣啊?我準備考企業管理 準備報名了都  準也可就一本書嗎?
作者: mjhmiracle    時間: 2016-2-24 10:00
這是學碩初試的題嗎?
作者: mjhmiracle    時間: 2016-2-24 10:02
這是學碩初試的題嗎?
作者: 蔡彬潔    時間: 2016-3-6 16:53
christyone 發表于 2015-2-12 14:36
呵呵,但是我覺得有重點也沒差,都是要理解背書,我沒有傳說中的重點,專業139 ...

我是17年考研的,也考理工大管理學管理,能加一下分享一下經驗嗎
作者: Amyboomclap    時間: 2016-3-11 13:22
學姐 17考研 想問一下 武理會有特別歧視的現象嗎?
作者: 加油ayan    時間: 2016-3-26 15:03
蔡彬潔 發表于 2016-3-6 16:53
我是17年考研的,也考理工大管理學管理,能加一下分享一下經驗嗎

我是17年考研的,也考理工大管理學管理,能加個朋友嗎?
作者: 你若盛開蝴蝶    時間: 2016-8-27 12:18
christyone 發表于 2015-2-12 07:47
據我的學姐朔早些年就已經沒有了,不過專業課真的很簡單你也看到了,等我考上啦筆記可以給你,我是武漢的 ...

學姐有真題嗎?
作者: 你若盛開蝴蝶    時間: 2016-8-27 12:18
加油ayan 發表于 2016-3-26 15:03
我是17年考研的,也考理工大管理學管理,能加個朋友嗎?

我也17的,真題很不好找啊
作者: 人非yaaya    時間: 2016-9-2 00:26
求筆記,求重點,求真題
作者: 人非yaaya    時間: 2016-9-2 00:26
你若盛開蝴蝶 發表于 2016-8-27 12:18
我也17的,真題很不好找啊

我也是的
作者: 夏旭晨    時間: 2016-9-21 17:21
christyone 發表于 2015-2-12 07:47
據我的學姐朔早些年就已經沒有了,不過專業課真的很簡單你也看到了,等我考上啦筆記可以給你,我是武漢的 ...

您好,您的資料還有嗎?想和你交流下[媚眼]
作者: 夏旭晨    時間: 2016-9-21 17:21
你若盛開蝴蝶 發表于 2016-8-27 12:18
我也17的,真題很不好找啊

你好,你資料都找齊了嗎
作者: 夏旭晨    時間: 2016-9-21 17:28
蠟筆不理小新 發表于 2015-9-24 20:41
同學 你好  我想考武漢理工大 今年的分數線怎么樣啊?我準備考企業管理 準備報名了都  準也可就一本書嗎? ...

你好,可以互動交流下哈,我也打算報考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