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ristyone 發表于 2014-12-31 10:52
對了,案例分析不少與600字,34分
christyone 發表于 2014-12-31 10:52
對了,案例分析不少與600字,34分
areaweterte 發表于 2015-1-4 13:37
請問管理學看什么教材好呢?有沒有什么書可以推薦下啊
qingke9110277 發表于 2015-1-7 19:21
唉,你考哪個學校,這才是書上的嘛,我們指導書是這本,結果考的是以前的指導書上的內容 ...
areaweterte 發表于 2015-1-4 13:37
請問管理學看什么教材好呢?有沒有什么書可以推薦下啊
zhanghuipp 發表于 2015-1-7 14:35
案例分析題這么新啊
zhanghuipp 發表于 2015-1-7 14:35
案例分析題這么新啊
Akey86 發表于 2015-1-30 22:30
理工貌似有范圍,這是真的嗎?學姐?
christyone 發表于 2015-2-12 07:47
據我的學姐朔早些年就已經沒有了,不過專業課真的很簡單你也看到了,等我考上啦筆記可以給你,我是武漢的 ...
christyone 發表于 2015-2-12 07:47
據我的學姐朔早些年就已經沒有了,不過專業課真的很簡單你也看到了,等我考上啦筆記可以給你,我是武漢的 ...
Nick5 發表于 2015-2-12 10:30
有。。我確定。出題老師我見過
christyone 發表于 2015-2-12 14:36
呵呵,但是我覺得有重點也沒差,都是要理解背書,我沒有傳說中的重點,專業139 ...
Nick5 發表于 2015-2-12 15:58
146都不知道出的什么題。
Nick5 發表于 2015-2-12 15:58
146都不知道出的什么題。
Nick5 發表于 2015-2-12 15:58
146都不知道出的什么題。
Nick5 發表于 2015-2-12 15:58
146都不知道出的什么題。
christyone 發表于 2015-2-12 07:47
據我的學姐朔早些年就已經沒有了,不過專業課真的很簡單你也看到了,等我考上啦筆記可以給你,我是武漢的 ...
christyone 發表于 2015-2-12 07:47
據我的學姐朔早些年就已經沒有了,不過專業課真的很簡單你也看到了,等我考上啦筆記可以給你,我是武漢的 ...
christyone 發表于 2015-2-12 07:47
據我的學姐朔早些年就已經沒有了,不過專業課真的很簡單你也看到了,等我考上啦筆記可以給你,我是武漢的 ...
Akey86 發表于 2015-3-1 23:35
學姐考的怎么樣,可否指點一二?
Nick5 發表于 2015-2-12 15:58
146都不知道出的什么題。
christyone 發表于 2015-3-2 08:56
還行,還不算學姐在準備復試
christyone 發表于 2015-2-12 14:36
呵呵,但是我覺得有重點也沒差,都是要理解背書,我沒有傳說中的重點,專業139 ...
蔡彬潔 發表于 2016-3-6 16:53
我是17年考研的,也考理工大管理學管理,能加一下分享一下經驗嗎
christyone 發表于 2015-2-12 07:47
據我的學姐朔早些年就已經沒有了,不過專業課真的很簡單你也看到了,等我考上啦筆記可以給你,我是武漢的 ...
加油ayan 發表于 2016-3-26 15:03
我是17年考研的,也考理工大管理學管理,能加個朋友嗎?
你若盛開蝴蝶 發表于 2016-8-27 12:18
我也17的,真題很不好找啊
christyone 發表于 2015-2-12 07:47
據我的學姐朔早些年就已經沒有了,不過專業課真的很簡單你也看到了,等我考上啦筆記可以給你,我是武漢的 ...
你若盛開蝴蝶 發表于 2016-8-27 12:18
我也17的,真題很不好找啊
蠟筆不理小新 發表于 2015-9-24 20:41
同學 你好 我想考武漢理工大 今年的分數線怎么樣啊?我準備考企業管理 準備報名了都 準也可就一本書嗎?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