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請15年考生保持你們的優勢 [打印本頁]

作者: 野豬妹    時間: 2014-12-30 16:12
標題: 請15年考生保持你們的優勢
本帖最后由 野豬妹 于 2015-1-3 00:38 編輯

請考完試的考生不要發真題,保持你們的優勢,尤其是那些覺得自己過不了初試,明年還要考的考生。
16年考生將會是你們的競爭對手。
不要相信什么研友,這就是戰場。
你用一年青春換來的考題,換來的血的教訓和第二年的復習經驗,就這么輕松告訴你的競爭對手了,你的優勢也就沒有了。
有些考生特別聰明,你一點他,你告訴他真題,他就知道怎么復習了,而且大概能預估16年考什么了。比如說,今年考巴洛克,明年很有可能就考洛可可;今年考的藝術與科技的關系,明年就很有可能考藝術與別的關系...
最后,還是要說!我們都是經歷過高考的人了!這里沒有研友!只有敵人!等你考上電影學院了,去認識16級研究生,都是精英,那才是你要深交的朋友。謹記~!


作者: 野豬妹    時間: 2014-12-30 16:19
本帖最后由 野豬妹 于 2015-1-3 00:27 編輯

至于16年的考生,罵我也無所謂,反正大家都是敵人。
有人說,你不是也來論壇看過真題,才參加今年的考試嗎?
首先,今年改革,跟往年考得不一樣。
其次,沒錯,我是看了,所以我考的很好。所以我才會說,你透露真題,16年的考生也會考的好。
真正考好的人,是不會考完試和別人瞎交流的,都是胸有成竹的走出考場。
我從來不信什么一起復習,考研就是一個人的事兒。
我平時很開朗,但是這是戰場,是命運的轉折。沒辦法。就要狠心。除非你今年肯定能過初試,或者你明年不想考了。
為什么電影學院,不像其他學校,不讓把真題帶出去..自己想
優勢!優勢!優勢!

作者: wangxiaoduo    時間: 2014-12-30 18:16
……啥也不說了,就看你的成績
作者: 貝貝把考試    時間: 2014-12-30 18:28
wangxiaoduo 發表于 2014-12-30 18:16
……啥也不說了,就看你的成績

我也這么想
作者: 沖刺的小陌    時間: 2014-12-30 18:54
厲害,你把人生看做戰場也無可厚非,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看法,做法。就像《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里的陳孝正所說的一樣,他的人生是一幢只能建造一次的樓房,不允許有一厘米誤差。但最后又怎樣,還不是抽上了自己以前厭惡的煙,并且穿著白褲子坐在臺階上(前面提到他有潔癖)。是的,他成功了。所以每個人的追求不同,有的追求結果,有的享受過程,那有人會說我既享受了過程,又追求到了結果,是啊,兩全其美,但人世間大多都是好事多磨,美中不足,又有多少兩全其美的事情可以發生呢。又想起孟非在《非常勿擾》里說的,我們讓周圍感覺到愉快的程度,最終能決定他成就的高度。http://www.jstv.com/vod/JSTVPlayerEdit.swf?vid=1955482
作者: elsaone    時間: 2014-12-30 21:27
你以為在網上這樣發帖就沒人知道你是誰了嗎?請把你干得每件事都想象成會上報紙頭條。有種就不要刪帖。
作者: yuhyunliang    時間: 2014-12-30 21:37
又開始了……
作者: 王爺1    時間: 2014-12-30 22:09
貝貝把考試 發表于 2014-12-30 18:28
我也這么想

你怎么復習的都生病了?臨考時要放松有時間交流經驗。
作者: 貝貝把考試    時間: 2014-12-30 22:10
王爺1 發表于 2014-12-30 22:09
你怎么復習的都生病了?臨考時要放松有時間交流經驗。

病了一個月 11月25開始 專業課的時候還發燒 監考老師一直讓我考完看醫生。。。
作者: h900    時間: 2014-12-30 22:13
N那你要這么說本校的更有優勢了,除了專業課,統考的課程不照樣都是有個考綱么,精英是什么都知道還能考進去,這么在意別人,你從心態上就輸了
作者: 貝貝把考試    時間: 2014-12-30 22:16
野豬妹 發表于 2014-12-30 22:14
我考試前就怕發燒 還吃了板藍根
帶了胃藥、止痛藥、止瀉藥,還有巧克力
考試兩天中午都大便...怕下午上廁 ...

呀你這樣安排很科學??!我現在就后悔沒照顧好身體 藝術理論考完就發燒 下午考試很影響 不過覺得你很努力 也希望你考上
作者: 王爺1    時間: 2014-12-30 22:22
野豬妹 發表于 2014-12-30 21:39
我說重點不是成績...
算了 反正我不考導演系
導演系真題隨意透露 復習書籍隨意透露 經驗隨意交流 無所謂{ ...

文學系
作者: h900    時間: 2014-12-30 22:24
野豬妹 發表于 2014-12-30 22:22
不是
我們考場3本科的
一個考完藝術就棄考 另外一個看樣子也沒考好

真不懂,
作者: 王爺1    時間: 2014-12-30 22:25
貝貝把考試 發表于 2014-12-30 22:10
病了一個月 11月25開始 專業課的時候還發燒 監考老師一直讓我考完看醫生。。。 ...

太緊張了,好好準備復試吧
作者: h900    時間: 2014-12-30 22:25
那你要這么說,還有考數學的專業呢,還有本校提前知道范圍的呢,還有關系戶呢。。。。那就沒完沒了了吧。。。。。
作者: 王爺1    時間: 2014-12-30 22:26
h900 發表于 2014-12-30 22:25
那你要這么說,還有考數學的專業呢,還有本校提前知道范圍的呢,還有關系戶呢。。。。那就沒完沒了了吧。。 ...

導演,專業二啥感受?
作者: 王爺1    時間: 2014-12-30 22:27
野豬妹 發表于 2014-12-30 22:25
為了考上,我準備了一年多了!
之前還做副導演助理、跟組演員...總之!對我太重要!我必須每一步走好!
這 ...

真想讓你分享資料。。。很全面呀
作者: 野豬妹    時間: 2014-12-30 22:28
h900 發表于 2014-12-30 22:25
那你要這么說,還有考數學的專業呢,還有本校提前知道范圍的呢,還有關系戶呢。。。。那就沒完沒了了吧。。 ...

你這心態才不對
本科生除了復試有優勢 初試大家都一樣
北京電影學院是注重人才的地方 很公正
作者: h900    時間: 2014-12-30 22:28
王爺1 發表于 2014-12-30 22:26
導演,專業二啥感受?

等分唄,沒啥感覺,
作者: h900    時間: 2014-12-30 22:31
你知道么,高手從來都是喜歡高手的,因為自己太孤單需要人切磋,只有弱者才怕別人怎樣,就像高中時候和別人聊數學題,聊著聊著,自己反而更明白了,你這心態從起點就輸了,而不是看見人越多,考試狀態越好的心情
作者: h900    時間: 2014-12-30 22:33
本校怎么沒有優勢,今年7月份通知改革,年初就有人提醒變動,請自行搜索論壇,這時間差足夠超過所有對手了好嗎
作者: 王爺1    時間: 2014-12-30 22:33
野豬妹 發表于 2014-12-30 21:42
哈哈 考完試突然沒事兒干
明天期末考試開卷 無所謂了
我找罵來了 ...

你本科是什么專業?第一年考?
作者: h900    時間: 2014-12-30 22:42
但是這個消息論壇很早就有啊,這是從哪來的呢,也就是你們考場都是哪個學校的您還有功夫都問一遍?
作者: 沖刺的小陌    時間: 2014-12-30 23:09
看完了全部,樓主是個很努力的人,不允許自己的人生出現一厘米的誤差,也許是迫于壓力。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經歷,都會產生各自不同的觀念,其實考試就是拼智慧的過程,不僅僅是書上的。會分析考試形式,也是其中之一。現在網絡那么發達,只要透露一點信息,敏感的人也就心中有數了。其實大家也不用刻意怎么做吧,做自己就夠了,何必管那么多他人的想法呢,反而分散精力,這是考試結束了,不然樓主也不會來這閑扯。大家也不必攻擊樓主,都放好心態就得了,管好自己,比什么都強。當然也感謝能夠分享的人,希望大家都能珍惜他們的這份善意。當然也要敬佩那些努力的人,比如樓主吧,希望他們的努力也不要白費。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優秀品質,都值得尊敬。樓主愿意說出來,也是夠可愛的了,其實說不說都無妨,有這種想法的人肯定不會發出題目,沒有這種想法的人看到了也不見得就改變想法。不過大家都能在論壇有個話題說說話,也是很有趣的了。最后祝大家都能金榜題名吧。人生都是一種經歷,考得上考不上,都有自己的一條路要走,如果真的愛電影,就一直做下去,正所謂“念念不忘,必有回響”。
作者: 貝貝把考試    時間: 2014-12-30 23:12
沖刺的小陌 發表于 2014-12-30 23:09
看完了全部,樓主是個很努力的人,不允許自己的人生出現一厘米的誤差,也許是迫于壓力。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經 ...

這說的好 微信號多少?加你微信!
作者: 沖刺的小陌    時間: 2014-12-30 23:27
本帖最后由 沖刺的小陌 于 2014-12-30 23:32 編輯
野豬妹 發表于 2014-12-30 23:00
藝術是對生活的一種升華,而且商業電影要求就是正劇,如果這么想人生贏了,觀眾心里會不舒服的...
陳孝正 ...

當然陳孝正只是個劇中人物,有藝術化的處理,不過就我自己這些年淺薄的經歷,身邊確實不乏這類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別人也沒什么好評判的。也許只有自己在彌留之際,回想一生經歷,才會知道這一輩子自己過得值不值。人生、人xing都太復雜,誰又能徹底看懂。所以,命運這事兒,誰知道呢。按自己認為對的去做就是了,只要不危害他人,不危害社會,又有什么是對,什么是錯呢。又啰嗦了一堆,呵呵呵。
作者: 光輝歲月JH    時間: 2014-12-31 11:03
不論你準備的多么充分 得到了多少別人獲取不到的你認為的內部消息
我始終覺得 藏著掖著的不叫本事
祝你好運吧  希望北電明年有你的位置
作者: 入郗    時間: 2014-12-31 13:00
我有個疑問:依樓主的“敵人”理論,最大的威脅難道不應該是與自己同考的競爭者嗎?為什么會攻擊到下一屆考生?樓主不會這么沒自信吧
作者: anyeyin    時間: 2014-12-31 15:59
敢問樓主考的是什么專業?
作者: 沒墨    時間: 2014-12-31 16:50
我們的教育練就了像你們這種思維的人,讓學習變得索然無趣,讓學習的本質變了味(當然,其實是這個社會的大環境是這樣的)。
考北電的很多都是理想主義者,他們在你們這些現實的人面前虐的體無完膚,我作為他們的典型很恨你們!
但最后可能還是會成為你們。
作者: xinerxiner    時間: 2015-1-1 12:38
樓主考的應該是表演系吧。其實和大家都沒有什么競爭。只是可能樓主把結果看得太重要了,論壇本來就是大家互相交流進步的地方,正是因為大家都沒有太多經驗不知道如何復習,就像你來到這的目的是一樣的,如果沒有人分享,你還能知道什么呢。沒有什么15年的考生沒有優勢之類的,是優勢永遠都是優勢,不是的話再努力都沒有用,想必來這兒的伙伴們都屬有夢想的,很多事情不能想得那么功利,一群對電影藝術熱愛的人們在一起分享交流本身就是對自己提升,樓主就算今年考不上,明年也可以再來,如果是怕15年考過的這種優勢被大家所謂真題分享就會使自己缺失優勢的話,那也是對自己的不自信吧。演員副導演,跟組演員,相信很多人都做過,誰也都是辛苦過來的,可以理解樓主迫切想進入電影最高學府的心境,可是其實真正的熱愛不只是考入,而是始終在感受,體會,學習,太急功近利也許并不是真正的熱愛。
作者: 野豬妹    時間: 2015-1-1 13:08
xinerxiner 發表于 2015-1-1 12:38
樓主考的應該是表演系吧。其實和大家都沒有什么競爭。只是可能樓主把結果看得太重要了,論壇本來就是大家互 ...

只能祈求自己過了…明天更難
作者: 馬扎浪人    時間: 2015-1-1 13:23
若人人如此,那這論壇就可以關閉了
作者: anyeyin    時間: 2015-1-1 14:43
野豬妹 發表于 2015-1-1 02:32
別老一來就問問的!
自己分析去!
感覺自己萌萌噠~~@

正如你所說,真正聰明的人都是自己默默復習汲取他人經驗 ,然而聰慧的樓主卻在這里發帖告知廣大研友要小心自己的“假想敵”,透露自己的動機,真不知樓主是真蠢呢,還是太自卑了以致想來炫耀炫耀呢?
作者: 入郗    時間: 2015-1-2 01:11
為什么發真題會影響到你??
作者: 小子夜在路上    時間: 2015-1-2 05:21
貝貝把考試 發表于 2014-12-30 18:28
我也這么想

看到熟人 叼了
作者: 貝貝把考試    時間: 2015-1-2 07:44
小子夜在路上 發表于 2015-1-2 05:21
看到熟人 叼了

啥??
作者: 卟離灬柔姨    時間: 2015-1-2 13:27
樓主這種也真是醉了
作者: 易辛和    時間: 2015-1-3 16:03
看完就懂了為什么世界和平難以實現。
作者: sggz88    時間: 2015-1-8 23:35
就你要能考上就怪了,反正成績下來我就發題給大家,要是考上就無償給大家補課,治治你這臭毛病!
作者: 1993王凡    時間: 2015-1-9 23:53
為了電影而考電影學院和為了考研而考電影學院 是完全不同的兩個概念 對于樓主我只想說 呵呵
歡迎大家來我的帖子下載資源
作者: Burzum    時間: 2015-1-12 22:22
祝愿樓主早日考上北電,呵呵呵呵。
作者: Nevermorejuner    時間: 2015-1-15 11:31
我嚇到了 競爭好激烈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5-1-15 23:48
1993王凡 發表于 2015-1-9 23:53
為了電影而考電影學院和為了考研而考電影學院 是完全不同的兩個概念 對于樓主我只想說 呵呵
歡迎大家來我 ...

贊同。人生要有目的,可做人目的性不能太強。。。同時也佩服樓主,畢竟敢說敢做。而有的人,裝著善良的逼格樣,卻背后不停地捅刀子。至于嘛,以為拍宮廷戲啊,后宮佳麗競相爭寵啊。。。還是做好自己,規劃好自己的人生,該努力的就努力,強求不得的還需順其自然。。。
作者: mengzhi0919    時間: 2015-2-21 14:08
    說實話  我覺得樓主這樣的理解和心態, 不像是做藝術的, 像是做生意的.   不敢肯定樓主是否能考上,但敢肯定樓主去做生意肯定能掙大錢.
作者: 魚香肉伊    時間: 2015-2-23 16:33
十分想知道樓主是否過了初試呵呵呵呵
作者: he0506    時間: 2015-3-1 23:18
我只是純好奇樓主過了初試沒有
作者: 卓陽喵    時間: 2015-3-26 08:01
不知樓主初試過了沒?
作者: 大點聲我聽不見    時間: 2015-3-26 12:52
樓主有點像初中高中班里那些藏著掖著的中上等學生,尖子生從不怕競爭。祝你好運吧,不只考研,還有人生
作者: cx阿四    時間: 2015-3-27 07:46
lz其實真不用這樣想,   身邊考北電的人本來就不多 ,  能一起討論電影的人也少 , 在論壇上認識了幾個朋友大家一起聊聊電影,談談人生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啊~
作者: wzxcomeon    時間: 2015-4-2 15:36
學姐,請問你復試結果怎樣呀?
作者: wzxcomeon    時間: 2015-4-13 23:27
學姐,考上了嗎?擬錄取名單出來了
作者: littleleii    時間: 2015-4-14 03:16
wzxcomeon 發表于 2015-4-13 23:27
學姐,考上了嗎?擬錄取名單出來了

她考上是必須的誒 嘻嘻
作者: unhill2015    時間: 2015-4-14 12:21
還是我們搞IT的厚道,開源、分享的精神我還是有的。況且考不考得上,是看自己行不行。
至于別人,沒有你的分享,他能考上還是能考上。
反正我是這么想的。
作者: 清風孤月    時間: 2015-4-14 14:53
心理陰暗。。即使你考進來你也別讓我知道你是誰。。
作者: 清風孤月    時間: 2015-4-14 15:38
補充點看法吧。
考藝術類,和藝術類考研,最重要的是:人品。在我們看來,人品=運氣。這直接和最終結果掛鉤。

我一個學生在北京考藝術類的時候住的地下室,四人間,四人來自不同的地方,考前班的日子里,同住難免有摩擦,同屋一個姑娘很優秀,閱片量能嚇到我,行文思路清晰無比。那時候北電是現場報名,臨近考試前一天,她的所有資料不翼而飛,包括身份證,藝考證,自己寫的各種故事散文影評筆記等等所有資料不見了。最嚴重的問題是,她報不了名了。

多謝北電的人情味,她拿著打印出來的少量能證明她是藝術生的打印件報上了名,同時家里的人在火速給她補辦。她就進去考試了,到了中戲的時候,她已經全部證件齊全,其間周折真的太艱辛。

同時,多謝北京的治安,地下室有監控,排查當日情況之后果不其然是同屋另一個姑娘,大撕逼后她搬走了。

故事的結果是,這個被丟東西的姑娘砍了北電+中戲三個證,現在北電畢業了。另外那個姑娘,根據姓名打聽,全然沒有消息,可能灰溜溜什么都沒考上。

我講這個事,是想告訴有些人,投機倒把和使絆子,永遠形同于給自己設障,真正的高手是不需要藏藏掖掖的。這也是多年來我看那么多人的總結:好好做人,也是在為自己鋪路。
作者: 清風孤月    時間: 2015-4-14 15:38
補充點看法吧。
考藝術類,和藝術類考研,最重要的是:人品。在我們看來,人品=運氣。這直接和最終結果掛鉤。

我一個學生在北京考藝術類的時候住的地下室,四人間,四人來自不同的地方,考前班的日子里,同住難免有摩擦,同屋一個姑娘很優秀,閱片量能嚇到我,行文思路清晰無比。那時候北電是現場報名,臨近考試前一天,她的所有資料不翼而飛,包括身份證,藝考證,自己寫的各種故事散文影評筆記等等所有資料不見了。最嚴重的問題是,她報不了名了。

多謝北電的人情味,她拿著打印出來的少量能證明她是藝術生的打印件報上了名,同時家里的人在火速給她補辦。她就進去考試了,到了中戲的時候,她已經全部證件齊全,其間周折真的太艱辛。

同時,多謝北京的治安,地下室有監控,排查當日情況之后果不其然是同屋另一個姑娘,大撕逼后她搬走了。

故事的結果是,這個被丟東西的姑娘砍了北電+中戲三個證,現在北電畢業了。另外那個姑娘,根據姓名打聽,全然沒有消息,可能灰溜溜什么都沒考上。

我講這個事,是想告訴有些人,投機倒把和使絆子,永遠形同于給自己設障,真正的高手是不需要藏藏掖掖的。這也是多年來我看那么多人的總結:好好做人,也是在為自己鋪路。
作者: 學霸一只    時間: 2015-4-16 15:48
豬野妹你考上了嗎?
作者: 13821852887    時間: 2015-4-21 00:36
學霸一只 發表于 2015-4-16 15:48
豬野妹你考上了嗎?

沒戲
作者: 衣沾愿無違    時間: 2015-4-21 03:09
又一次看見你上了頭條…
作者: l454815967    時間: 2015-4-29 13:34
其實不太在乎這些,隨便吧
作者: 唯愛北師    時間: 2015-5-1 01:51
路過~看樓主這情況應該不是個謙虛和失信的人,考上了必定會回論壇大張旗鼓反駁那些斥責者們,并且說好給真題就給真題的,任性。不過現在都五月份了,北影還沒復試完嗎?還是。。。。 。。
作者: RoyerWang    時間: 2015-5-23 12:43
清風孤月 發表于 2015-4-14 15:38
補充點看法吧。
考藝術類,和藝術類考研,最重要的是:人品。在我們看來,人品=運氣。這直接和最終結果掛鉤 ...

說的真好。心理陰暗的人不可能活的快樂。
作者: RoyerWang    時間: 2015-5-23 12:43
unhill2015 發表于 2015-4-14 12:21
還是我們搞IT的厚道,開源、分享的精神我還是有的。況且考不考得上,是看自己行不行。
至于別人,沒有你的 ...

說的對!
作者: an4250    時間: 2015-10-4 16:39
野豬妹 發表于 2014-12-30 16:19
至于16年的考生,罵我也無所謂,反正大家都是敵人。
有人說,你不是也來論壇看過真題,才參加今年的考試嗎 ...

不要這樣~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