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xiaoduo 發表于 2014-12-30 18:16
……啥也不說了,就看你的成績
貝貝把考試 發表于 2014-12-30 18:28
我也這么想
王爺1 發表于 2014-12-30 22:09
你怎么復習的都生病了?臨考時要放松有時間交流經驗。
野豬妹 發表于 2014-12-30 22:14
我考試前就怕發燒 還吃了板藍根
帶了胃藥、止痛藥、止瀉藥,還有巧克力
考試兩天中午都大便...怕下午上廁 ...
野豬妹 發表于 2014-12-30 21:39
我說重點不是成績...
算了 反正我不考導演系
導演系真題隨意透露 復習書籍隨意透露 經驗隨意交流 無所謂{ ...
野豬妹 發表于 2014-12-30 22:22
不是
我們考場3本科的
一個考完藝術就棄考 另外一個看樣子也沒考好
貝貝把考試 發表于 2014-12-30 22:10
病了一個月 11月25開始 專業課的時候還發燒 監考老師一直讓我考完看醫生。。。 ...
h900 發表于 2014-12-30 22:25
那你要這么說,還有考數學的專業呢,還有本校提前知道范圍的呢,還有關系戶呢。。。。那就沒完沒了了吧。。 ...
野豬妹 發表于 2014-12-30 22:25
為了考上,我準備了一年多了!
之前還做副導演助理、跟組演員...總之!對我太重要!我必須每一步走好!
這 ...
h900 發表于 2014-12-30 22:25
那你要這么說,還有考數學的專業呢,還有本校提前知道范圍的呢,還有關系戶呢。。。。那就沒完沒了了吧。。 ...
王爺1 發表于 2014-12-30 22:26
導演,專業二啥感受?
野豬妹 發表于 2014-12-30 21:42
哈哈 考完試突然沒事兒干
明天期末考試開卷 無所謂了
我找罵來了 ...
沖刺的小陌 發表于 2014-12-30 23:09
看完了全部,樓主是個很努力的人,不允許自己的人生出現一厘米的誤差,也許是迫于壓力。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經 ...
野豬妹 發表于 2014-12-30 23:00
藝術是對生活的一種升華,而且商業電影要求就是正劇,如果這么想人生贏了,觀眾心里會不舒服的...
陳孝正 ...
xinerxiner 發表于 2015-1-1 12:38
樓主考的應該是表演系吧。其實和大家都沒有什么競爭。只是可能樓主把結果看得太重要了,論壇本來就是大家互 ...
野豬妹 發表于 2015-1-1 02:32
別老一來就問問的!
自己分析去!
感覺自己萌萌噠~~@
貝貝把考試 發表于 2014-12-30 18:28
我也這么想
小子夜在路上 發表于 2015-1-2 05:21
看到熟人 叼了
1993王凡 發表于 2015-1-9 23:53
為了電影而考電影學院和為了考研而考電影學院 是完全不同的兩個概念 對于樓主我只想說 呵呵
歡迎大家來我 ...
wzxcomeon 發表于 2015-4-13 23:27
學姐,考上了嗎?擬錄取名單出來了
學霸一只 發表于 2015-4-16 15:48
豬野妹你考上了嗎?
清風孤月 發表于 2015-4-14 15:38
補充點看法吧。
考藝術類,和藝術類考研,最重要的是:人品。在我們看來,人品=運氣。這直接和最終結果掛鉤 ...
unhill2015 發表于 2015-4-14 12:21
還是我們搞IT的厚道,開源、分享的精神我還是有的。況且考不考得上,是看自己行不行。
至于別人,沒有你的 ...
野豬妹 發表于 2014-12-30 16:19
至于16年的考生,罵我也無所謂,反正大家都是敵人。
有人說,你不是也來論壇看過真題,才參加今年的考試嗎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