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ihangtimely 發表于 2015-1-1 12:38
學大大,其它題難不,有些什么類型的?
a11101226 發表于 2015-1-1 13:29
不難,簡答題,去前中,寫后序,構造平衡二叉樹等,讀程序,寫結果還有一個數據結構編程 ...
Alice0910 發表于 2015-2-27 15:57
你要考16年天大嗎?有完整版15年專業課真題,要嗎?
Alice0910 發表于 2015-2-27 15:57
你要考16年天大嗎?有完整版15年專業課真題,要嗎?
lizihangtimely 發表于 2015-3-28 22:31
是電子版的么?
Alice0910 發表于 2015-3-28 22:46
手寫的,考完自己記出來的
lizihangtimely 發表于 2015-3-28 22:55
好吧(∩_∩)
能不能給我看看呀
友情提供,還是。。。
a11101226 發表于 2015-1-1 13:29
不難,簡答題,去前中,寫后序,構造平衡二叉樹等,讀程序,寫結果還有一個數據結構編程 ...
慧慧2016 發表于 2015-3-31 13:59
學長還是學姐?能不能咨詢一下天大計算機考研形勢?據說很難考么
a11101226 發表于 2015-3-31 14:11
這個不太清楚,前幾年報的人比較少,一般有調劑,今年專碩學碩報的都比較多,你可以去計算機研招網看一下 ...
慧慧2016 發表于 2015-4-1 12:34
好的,謝謝啦。請問你有沒有同學在天大讀研,能不能介紹一個學長或者學姐咨詢下? ...
Alice0910 發表于 2015-3-28 22:59
適當收,不會很多的。你知道每年最新的題最難買,而且貴。我也有之前的紅寶書資料,二手要嗎? ...
a11101226 發表于 2015-4-1 14:48
沒有,你要問什么,考研復習方面我可以回答你,我是今年考生
夜雨晴空夜雨 發表于 2015-2-6 23:10
我有15年真題回憶完整版
Alice0910 發表于 2015-3-28 22:59
適當收,不會很多的。你知道每年最新的題最難買,而且貴。我也有之前的紅寶書資料,二手要嗎? ...
Alice0910 發表于 2015-3-28 22:59
適當收,不會很多的。你知道每年最新的題最難買,而且貴。我也有之前的紅寶書資料,二手要嗎? ...
a11101226 發表于 2015-4-1 14:48
沒有,你要問什么,考研復習方面我可以回答你,我是今年考生
慧慧2016 發表于 2015-4-11 00:02
你知道天大計算機專碩考試時間和內容,還有學費與學碩的區別不?
a11101226 發表于 2015-4-1 14:48
沒有,你要問什么,考研復習方面我可以回答你,我是今年考生
慧慧2016 發表于 2015-4-12 07:54
你是考天大計算機嗎?你了解天大專碩計算機和學碩在考試時間內容還有學費上的區別不?另外要想過初試,專 ...
a11101226 發表于 2015-4-12 08:09
考試時間都一樣,專碩好像考數二,英二,學費不清楚,專業課劃線好像是八十,去天大研招網可以看到 ...
絕逸紅塵 發表于 2015-4-12 17:02
我問一下,歷年真題應該去哪買啊?
a11101226 發表于 2015-4-12 17:05
去王道論壇下前幾年的,最近幾年的應該買不到,看譚浩強的C++和天勤的數據結構就行 ...
絕逸紅塵 發表于 2015-4-12 17:07
那些考研班他們有真題嗎?別人都報那個,我不想報,到底有沒有用啊?
a11101226 發表于 2015-4-12 18:40
不知道,我沒報,好好復習應該沒問題專業課挺簡單的,都是基礎題
絕逸紅塵 發表于 2015-4-12 23:53
你知道軟件工程考數幾嗎?學長
a11101226 發表于 2015-4-13 07:46
數一
絕逸紅塵 發表于 2015-4-13 08:13
英語也是一嗎
a11101226 發表于 2015-4-13 08:18
是計算機學院的軟件工程,英一
絕逸紅塵 發表于 2015-4-13 08:23
那和軟件學院的軟件工程有什么區別?畢業時單證還是雙證啊
Alice0910 發表于 2015-2-27 15:57
你要考16年天大嗎?有完整版15年專業課真題,要嗎?
Alice0910 發表于 2015-2-27 15:57
你要考16年天大嗎?有完整版15年專業課真題,要嗎?
夜雨晴空夜雨 發表于 2015-2-6 23:10
我有15年真題回憶完整版
慧慧2016 發表于 2015-4-11 00:03
你打算考天大計算機學碩的嗎
Alice0910 發表于 2015-2-27 15:57
你要考16年天大嗎?有完整版15年專業課真題,要嗎?
lynnnnn999 發表于 2015-7-25 16:28
你是考天大計算機么?
夜雨晴空夜雨 發表于 2015-2-6 23:10
我有15年真題回憶完整版
夜雨晴空夜雨 發表于 2015-2-6 23:10
我有15年真題回憶完整版
夜雨晴空夜雨 發表于 2015-2-6 23:10
我有15年真題回憶完整版
夜雨晴空夜雨 發表于 2015-2-6 23:10
我有15年真題回憶完整版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