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葉飄犖 發(fā)表于 2014-12-29 10:32
不過我個人覺得你這回憶版好幾題沒點到考試重點,比如固定成本那題,實際考的是停工點,比如多產(chǎn)品定價,考 ...
丸子君是7 發(fā)表于 2014-12-29 11:45
考完試不太想再具體回憶了。。大家補充吧。。。跨考表示準(zhǔn)備了很久。。但是15分的超綱題真是讓人無法接受 ...
紫葉飄犖 發(fā)表于 2014-12-29 11:46
我在另一個板塊發(fā)了……
丸子君是7 發(fā)表于 2014-12-29 11:49
沒看到你的帖子啊
紫葉飄犖 發(fā)表于 2014-12-29 10:32
不過我個人覺得你這回憶版好幾題沒點到考試重點,比如固定成本那題,實際考的是停工點,比如多產(chǎn)品定價,考 ...
一念一線 發(fā)表于 2015-1-2 10:54
我是16年跨考的,請問專業(yè)課上有什么書可以推薦嗎?謝謝^O^
紫葉飄犖 發(fā)表于 2015-1-2 12:02
綠皮書,也就是西方經(jīng)濟學(xué)那本習(xí)題集,我就用了教材和這個
一念一線 發(fā)表于 2015-1-2 20:35
看樓主說有15分超綱題,好惶恐~英語跨考一點不了解,需要現(xiàn)在看相關(guān)書籍嗎?你也是跨考的么(^_^)Y ...
紫葉飄犖 發(fā)表于 2015-1-2 12:02
綠皮書,也就是西方經(jīng)濟學(xué)那本習(xí)題集,我就用了教材和這個
壯壯是個小胖子 發(fā)表于 2015-1-3 16:04
求綠皮書詳細(xì)名字。。。另外國外教材要看嗎?迷惑中,求詳解。謝啦
壯壯是個小胖子 發(fā)表于 2015-1-3 16:04
求綠皮書詳細(xì)名字。。。另外國外教材要看嗎?迷惑中,求詳解。謝啦
紫葉飄犖 發(fā)表于 2015-1-3 16:09
西方經(jīng)濟學(xué)習(xí)題集,伊伯成主編
紫葉飄犖 發(fā)表于 2015-1-2 20:36
是超綱……完全沒有的題,我不是跨考,但沒上過要考的課
一念一線 發(fā)表于 2015-1-6 19:57
我是跨考,樓主好像被跨考傷到了誒,不過總分高就行啦,是吧(^_^)Y請問專業(yè)課應(yīng)該怎么復(fù)習(xí)啊,除了教材和真 ...
一念一線 發(fā)表于 2015-1-6 19:55
請問專業(yè)課應(yīng)該怎么弄啊?看教材做真題然后還可以做些什么呢
紫葉飄犖 發(fā)表于 2015-1-2 12:02
綠皮書,也就是西方經(jīng)濟學(xué)那本習(xí)題集,我就用了教材和這個
紫葉飄犖 發(fā)表于 2015-1-17 19:00
西方經(jīng)濟學(xué)習(xí)題集,足夠
壯壯是個小胖子 發(fā)表于 2014-12-28 21:11
話說學(xué)姐對專業(yè)課復(fù)習(xí)有什么書推薦嗎?
紫葉飄犖 發(fā)表于 2015-1-17 19:00
西方經(jīng)濟學(xué)習(xí)題集,足夠
丸子君是7 發(fā)表于 2015-1-6 23:50
沒學(xué)過相關(guān)經(jīng)濟學(xué)的書可以從高鴻業(yè)的微觀經(jīng)濟學(xué)開始看。配合華科的管理經(jīng)濟學(xué)那本書。買本尹伯成的綠皮書 ...
果果田木果 發(fā)表于 2015-4-16 13:18
學(xué)姐,你好~求綠皮書書名,方便附圖嗎?謝謝啦。⊙▽⊙
丸子君是7 發(fā)表于 2015-4-16 14:30
噠噠de星 發(fā)表于 2015-4-18 13:16
能否問一下樓樓本科學(xué)的什么嗎?我本科學(xué)的會計,想跨考管科,不知道專業(yè)課看851還是852 ...
丸子君是7 發(fā)表于 2015-4-18 18:58
熟悉微觀經(jīng)濟學(xué)文科能力強就選管理經(jīng)濟學(xué),數(shù)學(xué)能力強學(xué)過運籌學(xué)可以選運籌 ...
yuwenwwen 發(fā)表于 2015-4-15 21:52
學(xué)姐請問 習(xí)題詳解你是宏微觀都看了嗎 課本就是聶鳴那本 還有別的嗎 謝謝謝謝 ...
紫葉飄犖 發(fā)表于 2014-12-29 11:46
我在另一個板塊發(fā)了……
x茄子 發(fā)表于 2015-4-20 15:55
你好。你發(fā)的15回憶的題能不能給我發(fā)一份啊,謝謝
紫葉飄犖 發(fā)表于 2015-4-20 16:04
x茄子 發(fā)表于 2015-4-20 16:09
謝謝。收到了,冒昧的問一句,你考上了嗎
紫葉飄犖 發(fā)表于 2015-4-20 16:09
考上了
x茄子 發(fā)表于 2015-4-20 16:16
可以加你嗎,想想你了解些問題,學(xué)姐
紫葉飄犖 發(fā)表于 2015-4-20 16:21
可以啊……
x茄子 發(fā)表于 2015-4-20 22:36
怎么加你啊
x茄子 發(fā)表于 2015-4-20 22:36
我的號發(fā)不出去
x茄子 發(fā)表于 2015-4-20 22:36
怎么加你啊
紫葉飄犖 發(fā)表于 2015-4-20 16:21
可以啊……
丸子君是7 發(fā)表于 2015-4-16 14:30
性格怪異 發(fā)表于 2015-6-13 22:25
學(xué)姐 專業(yè)課怎么復(fù)習(xí)呀
木子知雨 發(fā)表于 2015-6-12 19:05
我也是想要跨考,不知道要看什么書呀
asydyf12012 發(fā)表于 2015-5-4 17:38
學(xué)姐,我是16年想考華科管科的。我想問下專業(yè)課是運籌好學(xué)還是管理經(jīng)濟學(xué)好學(xué)啊。我現(xiàn)在不知道學(xué)那個,求指 ...
紫葉飄犖 發(fā)表于 2014-12-29 10:32
不過我個人覺得你這回憶版好幾題沒點到考試重點,比如固定成本那題,實際考的是停工點,比如多產(chǎn)品定價,考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