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852管理經(jīng)濟學(xué)15回憶版 [打印本頁]

作者: 丸子君是7    時間: 2014-12-28 20:38
標(biāo)題: 852管理經(jīng)濟學(xué)15回憶版
剛考完。考的不好。趁還記得真題回憶一下,幫幫16年考的你們。
第一個題給了李白的詩天生我才必有用。讓用經(jīng)濟學(xué)中的絕對優(yōu)勢或相對優(yōu)勢分析李白說的不是單純的自信。我沒看懂這題說的啥。。。
第二個題價格歧視。問同一種商品在地攤上和專賣店定價不同是不是價格歧視
第三個題考的效用論。比較簡單的消費者均衡
第四個題考的企業(yè)決策中是不是不用考慮固定成本
第五個題考的壟斷原因,無謂損失
第六個題考的生產(chǎn)論。考的道格拉斯生產(chǎn)函數(shù)。推導(dǎo)等產(chǎn)量曲線趨向原點
第七個題多產(chǎn)品定價,我覺得給的數(shù)不太好算啊。。
第八個題博弈論。考了重復(fù)博弈。。。。

建議,管理經(jīng)濟學(xué)那本書一定要好好看,所有的點不要放過。感覺華科這兩年出題風(fēng)格變了,對能力要求很高。哈伯德那本經(jīng)濟學(xué)也要看。還有一個建議。。最好不要跨考。。。不然只讀了指定教材考場上編都編不出來。。。
作者: 壯壯是個小胖子    時間: 2014-12-28 21:10
贊!學(xué)姐好棒
作者: 壯壯是個小胖子    時間: 2014-12-28 21:11
話說學(xué)姐對專業(yè)課復(fù)習(xí)有什么書推薦嗎?
作者: xiaowei6605    時間: 2014-12-29 09:31
應(yīng)該是從11年開始 出題風(fēng)格就開始大變了 考察很靈活
作者: 紫葉飄犖    時間: 2014-12-29 10:26
我也覺得給的數(shù)不好算,總覺得自己算錯了
作者: 紫葉飄犖    時間: 2014-12-29 10:32
不過我個人覺得你這回憶版好幾題沒點到考試重點,比如固定成本那題,實際考的是停工點,比如多產(chǎn)品定價,考的是需求相關(guān)的產(chǎn)品的定價
個人覺得跨考完全沒問題,只要復(fù)習(xí)到位就好,題是很靈活,但除了第一題教材上完全沒有,其他題還是不難回答的
作者: 丸子君是7    時間: 2014-12-29 11:45
紫葉飄犖 發(fā)表于 2014-12-29 10:32
不過我個人覺得你這回憶版好幾題沒點到考試重點,比如固定成本那題,實際考的是停工點,比如多產(chǎn)品定價,考 ...

考完試不太想再具體回憶了。。大家補充吧。。。跨考表示準(zhǔn)備了很久。。但是15分的超綱題真是讓人無法接受
作者: 紫葉飄犖    時間: 2014-12-29 11:46
丸子君是7 發(fā)表于 2014-12-29 11:45
考完試不太想再具體回憶了。。大家補充吧。。。跨考表示準(zhǔn)備了很久。。但是15分的超綱題真是讓人無法接受 ...

我在另一個板塊發(fā)了……
作者: 丸子君是7    時間: 2014-12-29 11:49
紫葉飄犖 發(fā)表于 2014-12-29 11:46
我在另一個板塊發(fā)了……

沒看到你的帖子啊
作者: 紫葉飄犖    時間: 2014-12-29 11:52
丸子君是7 發(fā)表于 2014-12-29 11:49
沒看到你的帖子啊

置頂?shù)哪莻€帖子里有跳轉(zhuǎn)到那個板塊,我在那個板塊發(fā)的
作者: 一念一線    時間: 2015-1-2 10:54
紫葉飄犖 發(fā)表于 2014-12-29 10:32
不過我個人覺得你這回憶版好幾題沒點到考試重點,比如固定成本那題,實際考的是停工點,比如多產(chǎn)品定價,考 ...

我是16年跨考的,請問專業(yè)課上有什么書可以推薦嗎?謝謝^O^
作者: 紫葉飄犖    時間: 2015-1-2 12:02
一念一線 發(fā)表于 2015-1-2 10:54
我是16年跨考的,請問專業(yè)課上有什么書可以推薦嗎?謝謝^O^

綠皮書,也就是西方經(jīng)濟學(xué)那本習(xí)題集,我就用了教材和這個
作者: 一念一線    時間: 2015-1-2 20:35
紫葉飄犖 發(fā)表于 2015-1-2 12:02
綠皮書,也就是西方經(jīng)濟學(xué)那本習(xí)題集,我就用了教材和這個

看樓主說有15分超綱題,好惶恐~英語跨考一點不了解,需要現(xiàn)在看相關(guān)書籍嗎?你也是跨考的么(^_^)Y
作者: 紫葉飄犖    時間: 2015-1-2 20:36
一念一線 發(fā)表于 2015-1-2 20:35
看樓主說有15分超綱題,好惶恐~英語跨考一點不了解,需要現(xiàn)在看相關(guān)書籍嗎?你也是跨考的么(^_^)Y ...

是超綱……完全沒有的題,我不是跨考,但沒上過要考的課
作者: 壯壯是個小胖子    時間: 2015-1-3 16:04
紫葉飄犖 發(fā)表于 2015-1-2 12:02
綠皮書,也就是西方經(jīng)濟學(xué)那本習(xí)題集,我就用了教材和這個

求綠皮書詳細(xì)名字。。。另外國外教材要看嗎?迷惑中,求詳解。謝啦
作者: 紫葉飄犖    時間: 2015-1-3 16:09
壯壯是個小胖子 發(fā)表于 2015-1-3 16:04
求綠皮書詳細(xì)名字。。。另外國外教材要看嗎?迷惑中,求詳解。謝啦

西方經(jīng)濟學(xué)習(xí)題集,伊伯成主編
作者: 紫葉飄犖    時間: 2015-1-3 16:10
壯壯是個小胖子 發(fā)表于 2015-1-3 16:04
求綠皮書詳細(xì)名字。。。另外國外教材要看嗎?迷惑中,求詳解。謝啦

我沒看
作者: 壯壯是個小胖子    時間: 2015-1-3 18:45
紫葉飄犖 發(fā)表于 2015-1-3 16:09
西方經(jīng)濟學(xué)習(xí)題集,伊伯成主編

謝謝!
作者: 一念一線    時間: 2015-1-6 19:55
紫葉飄犖 發(fā)表于 2015-1-2 20:36
是超綱……完全沒有的題,我不是跨考,但沒上過要考的課

請問專業(yè)課應(yīng)該怎么弄啊?看教材做真題然后還可以做些什么呢
作者: 一念一線    時間: 2015-1-6 19:57
我是跨考,樓主好像被跨考傷到了誒,不過總分高就行啦,是吧(^_^)Y請問專業(yè)課應(yīng)該怎么復(fù)習(xí)啊,除了教材和真題還應(yīng)該做什么啊
作者: 丸子君是7    時間: 2015-1-6 23:50
一念一線 發(fā)表于 2015-1-6 19:57
我是跨考,樓主好像被跨考傷到了誒,不過總分高就行啦,是吧(^_^)Y請問專業(yè)課應(yīng)該怎么復(fù)習(xí)啊,除了教材和真 ...

沒學(xué)過相關(guān)經(jīng)濟學(xué)的書可以從高鴻業(yè)的微觀經(jīng)濟學(xué)開始看。配合華科的管理經(jīng)濟學(xué)那本書。買本尹伯成的綠皮書。 前期就是熟悉理解知識,做做題目。
作者: 紫葉飄犖    時間: 2015-1-17 19:00
一念一線 發(fā)表于 2015-1-6 19:55
請問專業(yè)課應(yīng)該怎么弄啊?看教材做真題然后還可以做些什么呢

西方經(jīng)濟學(xué)習(xí)題集,足夠
作者: 翠煙寒    時間: 2015-4-4 08:40
頂!
作者: moncy    時間: 2015-4-12 00:22
紫葉飄犖 發(fā)表于 2015-1-2 12:02
綠皮書,也就是西方經(jīng)濟學(xué)那本習(xí)題集,我就用了教材和這個

學(xué)姐 你可以加我嗎 有好多問題想向你請教 拜托你加我好嗎? 這句話我打了4次了,一直發(fā)不出去…
作者: moncy    時間: 2015-4-12 00:25
紫葉飄犖 發(fā)表于 2015-1-17 19:00
西方經(jīng)濟學(xué)習(xí)題集,足夠

習(xí)題集是不是只看微觀就行了?
作者: LPL8023    時間: 2015-4-14 10:52
學(xué)姐,運籌學(xué)和管理經(jīng)濟學(xué)應(yīng)該怎么選呀,我也是跨考,在糾結(jié)專業(yè)課選擇
作者: LPL8023    時間: 2015-4-14 22:34
學(xué)姐,管理經(jīng)濟學(xué)和運籌學(xué)每年考試的人數(shù)相差怎么樣呀
作者: yuwenwwen    時間: 2015-4-15 21:41
壯壯是個小胖子 發(fā)表于 2014-12-28 21:11
話說學(xué)姐對專業(yè)課復(fù)習(xí)有什么書推薦嗎?

總能看到你 你是想考企管嗎 現(xiàn)在好茫然阿求交流
作者: yuwenwwen    時間: 2015-4-15 21:52
紫葉飄犖 發(fā)表于 2015-1-17 19:00
西方經(jīng)濟學(xué)習(xí)題集,足夠

學(xué)姐請問 習(xí)題詳解你是宏微觀都看了嗎 課本就是聶鳴那本 還有別的嗎 謝謝謝謝
作者: 果果田木果    時間: 2015-4-16 13:18
丸子君是7 發(fā)表于 2015-1-6 23:50
沒學(xué)過相關(guān)經(jīng)濟學(xué)的書可以從高鴻業(yè)的微觀經(jīng)濟學(xué)開始看。配合華科的管理經(jīng)濟學(xué)那本書。買本尹伯成的綠皮書 ...

學(xué)姐,你好~求綠皮書書名,方便附圖嗎?謝謝啦。⊙▽⊙
作者: 丸子君是7    時間: 2015-4-16 14:30
果果田木果 發(fā)表于 2015-4-16 13:18
學(xué)姐,你好~求綠皮書書名,方便附圖嗎?謝謝啦。⊙▽⊙



作者: 果果田木果    時間: 2015-4-16 16:55
丸子君是7 發(fā)表于 2015-4-16 14:30

好的,謝謝謝謝
作者: 噠噠de星    時間: 2015-4-18 13:16
能否問一下樓樓本科學(xué)的什么嗎?我本科學(xué)的會計,想跨考管科,不知道專業(yè)課看851還是852
作者: 丸子君是7    時間: 2015-4-18 18:58
噠噠de星 發(fā)表于 2015-4-18 13:16
能否問一下樓樓本科學(xué)的什么嗎?我本科學(xué)的會計,想跨考管科,不知道專業(yè)課看851還是852 ...

熟悉微觀經(jīng)濟學(xué)文科能力強就選管理經(jīng)濟學(xué),數(shù)學(xué)能力強學(xué)過運籌學(xué)可以選運籌
作者: 噠噠de星    時間: 2015-4-18 20:07
丸子君是7 發(fā)表于 2015-4-18 18:58
熟悉微觀經(jīng)濟學(xué)文科能力強就選管理經(jīng)濟學(xué),數(shù)學(xué)能力強學(xué)過運籌學(xué)可以選運籌 ...

謝謝(^_^)
作者: 紫葉飄犖    時間: 2015-4-20 15:23
yuwenwwen 發(fā)表于 2015-4-15 21:52
學(xué)姐請問 習(xí)題詳解你是宏微觀都看了嗎 課本就是聶鳴那本 還有別的嗎 謝謝謝謝 ...

只看微觀!
作者: 紫葉飄犖    時間: 2015-4-20 15:25
話說樓主考上了嗎
作者: x茄子    時間: 2015-4-20 15:55
紫葉飄犖 發(fā)表于 2014-12-29 11:46
我在另一個板塊發(fā)了……

你好。你發(fā)的15回憶的題能不能給我發(fā)一份啊,謝謝
作者: 紫葉飄犖    時間: 2015-4-20 16:04
x茄子 發(fā)表于 2015-4-20 15:55
你好。你發(fā)的15回憶的題能不能給我發(fā)一份啊,謝謝



作者: x茄子    時間: 2015-4-20 16:08
謝謝,收到了
作者: x茄子    時間: 2015-4-20 16:09
紫葉飄犖 發(fā)表于 2015-4-20 16:04

謝謝。收到了,冒昧的問一句,你考上了嗎
作者: 紫葉飄犖    時間: 2015-4-20 16:09
x茄子 發(fā)表于 2015-4-20 16:09
謝謝。收到了,冒昧的問一句,你考上了嗎

考上了
作者: x茄子    時間: 2015-4-20 16:16
紫葉飄犖 發(fā)表于 2015-4-20 16:09
考上了

可以加你嗎,想想你了解些問題,學(xué)姐
作者: 紫葉飄犖    時間: 2015-4-20 16:21
x茄子 發(fā)表于 2015-4-20 16:16
可以加你嗎,想想你了解些問題,學(xué)姐

可以啊……
作者: x茄子    時間: 2015-4-20 22:36
紫葉飄犖 發(fā)表于 2015-4-20 16:21
可以啊……

怎么加你啊
作者: x茄子    時間: 2015-4-20 22:36
x茄子 發(fā)表于 2015-4-20 22:36
怎么加你啊

我的號發(fā)不出去
作者: x茄子    時間: 2015-4-20 22:36
x茄子 發(fā)表于 2015-4-20 22:36
我的號發(fā)不出去

怎么發(fā)聯(lián)系方式
作者: 紫葉飄犖    時間: 2015-4-20 23:42
x茄子 發(fā)表于 2015-4-20 22:36
怎么加你啊

中間加符號
作者: 揮著翅膀的飛飛    時間: 2015-4-23 09:12
學(xué)姐好棒
作者: kayiswangmei    時間: 2015-4-27 20:02
求*?6?1?1?9?想買管理經(jīng)濟學(xué)的歷年真題資料!*!
作者: 咸魚小姐1994    時間: 2015-5-1 07:42
紫葉飄犖 發(fā)表于 2015-4-20 16:21
可以啊……

學(xué)姐,求加!!!
作者: asydyf12012    時間: 2015-5-4 17:38
學(xué)姐,我是16年想考華科管科的。我想問下專業(yè)課是運籌好學(xué)還是管理經(jīng)濟學(xué)好學(xué)啊。我現(xiàn)在不知道學(xué)那個,求指教。
作者: 性格怪異    時間: 2015-6-10 19:56
管理經(jīng)濟學(xué)與微觀經(jīng)濟學(xué)和宏觀經(jīng)濟學(xué)什么區(qū)別
作者: 木子知雨    時間: 2015-6-12 19:05
我也是想要跨考,不知道要看什么書呀
作者: 性格怪異    時間: 2015-6-13 22:25
學(xué)姐 專業(yè)課怎么復(fù)習(xí)呀
作者: panqi1617    時間: 2015-6-14 22:58
謝謝
作者: jjcoco3    時間: 2015-6-17 14:33
丸子君是7 發(fā)表于 2015-4-16 14:30

只要微觀的嗎?第六版就可以了吧?
作者: 陳兵22    時間: 2015-6-28 11:41
性格怪異 發(fā)表于 2015-6-13 22:25
學(xué)姐 專業(yè)課怎么復(fù)習(xí)呀

有個武漢考研人公眾號(wuhankao*),里面有蠻多往屆師兄師姐答疑解惑,可以去問問
作者: 陳兵22    時間: 2015-6-28 11:41
木子知雨 發(fā)表于 2015-6-12 19:05
我也是想要跨考,不知道要看什么書呀

有個武漢考研人公眾號(wuhankao*),里面有蠻多往屆師兄師姐答疑解惑,可以去問問
作者: 陳兵22    時間: 2015-6-28 11:42
asydyf12012 發(fā)表于 2015-5-4 17:38
學(xué)姐,我是16年想考華科管科的。我想問下專業(yè)課是運籌好學(xué)還是管理經(jīng)濟學(xué)好學(xué)啊。我現(xiàn)在不知道學(xué)那個,求指 ...

有個武漢考研人公眾號(wuhankao*),里面有蠻多往屆師兄師姐答疑解惑,可以去問問
作者: 桑迪亞哥    時間: 2015-7-13 23:31
紫葉飄犖 發(fā)表于 2014-12-29 10:32
不過我個人覺得你這回憶版好幾題沒點到考試重點,比如固定成本那題,實際考的是停工點,比如多產(chǎn)品定價,考 ...

學(xué)姐是已經(jīng)考上華科了嗎?
作者: 知影線    時間: 2015-7-14 19:00
同16考華科企管
作者: Alex灬Jie    時間: 2015-8-21 13:50
學(xué)姐有沒有852管理經(jīng)濟學(xué)的資料啊  真題之類的  可以發(fā)給我嗎
作者: 工程小子66    時間: 2015-8-21 16:1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sc戰(zhàn)    時間: 2015-8-21 16:13
好啊!
作者: lwjaa    時間: 2015-8-26 20:10
學(xué)姐,管理經(jīng)濟學(xué)應(yīng)該看哪個版本的呢,,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