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usugar1 發表于 2014-12-29 14:34
樓主今年同考國商,你感覺專業課做的咋樣?
tutusugar1 發表于 2014-12-29 14:34
樓主今年同考國商,你感覺專業課做的咋樣?
smine 發表于 2014-12-29 17:53
你們覺得今年復試分數線大概多少啊?好像大家都覺得今年的434不難。
smine 發表于 2014-12-29 17:53
你們覺得今年復試分數線大概多少啊?好像大家都覺得今年的434不難。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