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3E33EFEA06C5D8E9CF571628506BE.png (101.36 KB, 下載次數: 104)
124BBB5AA08173E067F575F1C1A336AC.png (78.65 KB, 下載次數: 135)
hxcctt 發表于 2014-12-28 18:17
第一題跟13年一樣…給了幾個方程畫結構圖 有擾動~算閉環傳遞函數和C/N
第二題跟14年第二題一樣…輸出初始 ...
凱歌高zou 發表于 2014-12-28 18:26
感覺考華東理工性價比不高了。哈工程分低,東北大學題簡單,上海大學分低。還有北理 ...
凱歌高zou 發表于 2014-12-28 18:26
感覺考華東理工性價比不高了。哈工程分低,東北大學題簡單,上海大學分低。還有北理 ...
藍澤雨熙 發表于 2015-1-1 09:36
東大今年專業課難啊。
心若在hj 發表于 2015-4-16 00:09
學長。電子稿復試資料可以共享下嗎?。。O_o
聽雨軒1103 發表于 2015-6-1 23:56
求問,一般初試線多少可以考這個專業啊
季家曉曉 發表于 2015-8-5 16:54
不要刪貼不要刪。。
clearlover 發表于 2015-9-18 14:49
今年保研的名額多么?
duane2015 發表于 2014-12-30 07:52
今年專業課也就一半分的樣子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