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2015年華理雙控回憶 [打印本頁]

作者: 凱歌高zou    時間: 2014-12-28 17:54
標題: 2015年華理雙控回憶
本帖最后由 吾乃天命之子 于 2014-12-28 19:32 編輯

回憶題目

7313E33EFEA06C5D8E9CF571628506BE.png (101.36 KB, 下載次數: 104)

7313E33EFEA06C5D8E9CF571628506BE.png

124BBB5AA08173E067F575F1C1A336AC.png (78.65 KB, 下載次數: 135)

124BBB5AA08173E067F575F1C1A336AC.png

作者: 吾乃天命之子    時間: 2014-12-28 17:56
下屆考生有福了 。。。
作者: hxcctt    時間: 2014-12-28 18:17
第一題跟13年一樣…給了幾個方程畫結構圖 有擾動~算閉環傳遞函數和C/N
第二題跟14年第二題一樣…輸出初始不為0,讓求階躍響應的輸出C(t)第二問求阻尼,超調量,調節時間 ,不是用公式帶的…要用定義做
第三題根軌跡,180度根軌跡,開環里面有k和a,第一問a=10,有兩個分離點,求系統輸出響應單調和振蕩衰減的k 的范圍… 第二問求只有一個分離點的a的值
第四題,奈氏圖,給的一個開環傳遞函數,數字忘了大概是10/(s(0.1s+1)(s-1) 讓你畫奈氏圖,bode圖…算域度
第五題…校正,給了三個bode圖,分別屬于三種不同的串聯校正,讓你畫每種校正后的bode圖…第二問問你哪一種校正最好…第三問輸入一個11Hz的正玄函數,要衰減到十分之一要選擇哪種校正
第六題離散,零階保持器串聯一個G的單位負反,G=ke^-s/s^2,當T=0.5時求穩定范圍 , 第二問r=4+3t求穩態誤差小于0.2的k范圍
第七題…飽和特性…第一問是寫出非特性函數N(A),第二問相平面法!!!! 注意啊!考綱明確說的描述函數法,結果相平面,學弟們!相平面一定要看!
第八題…判斷可控可觀…第二問 求傳遞函數 , 第三問狀態反饋…但是他規定的狀態反饋形式A+bk ,
總結計算量很大…真題基本上12年前的別做了…無意義…題型變化很大…不要看考綱了!全看吧
作者: 凱歌高zou    時間: 2014-12-28 18:23
確實。變成考8道以后,題型又開始變了。
作者: 凱歌高zou    時間: 2014-12-28 18:26
hxcctt 發表于 2014-12-28 18:17
第一題跟13年一樣…給了幾個方程畫結構圖 有擾動~算閉環傳遞函數和C/N
第二題跟14年第二題一樣…輸出初始 ...

感覺考華東理工性價比不高了。哈工程分低,東北大學題簡單,上海大學分低。還有北理
作者: duane2015    時間: 2014-12-30 07:52
凱歌高zou 發表于 2014-12-28 18:26
感覺考華東理工性價比不高了。哈工程分低,東北大學題簡單,上海大學分低。還有北理 ...

今年專業課也就一半分的樣子
作者: 暗香思    時間: 2014-12-30 18:42
有沒覺得今年題量尤其多,數據有問題?
作者: 楊國家1928    時間: 2015-1-1 00:07
{:1_162:}{:1_162:}
作者: 藍澤雨熙    時間: 2015-1-1 09:36
凱歌高zou 發表于 2014-12-28 18:26
感覺考華東理工性價比不高了。哈工程分低,東北大學題簡單,上海大學分低。還有北理 ...

東大今年專業課難啊。
作者: 凱歌高zou    時間: 2015-1-1 09:39
藍澤雨熙 發表于 2015-1-1 09:36
東大今年專業課難啊。

我前幾天去東大板塊看了。說是也變難了。
作者: zdhhpc    時間: 2015-4-5 16:08
謝啦~~
作者: 辰時星空    時間: 2015-4-5 16:35
多謝前輩們指點!!!
辛苦了。。。祝你們華理研究生生活充實愉快!!
作者: 辰時星空    時間: 2015-4-5 16:35
多謝前輩們指點!!!
辛苦了。。。祝你們華理研究生生活充實愉快!!
作者: ningyunff    時間: 2015-4-5 22:30
挺詳細的,贊一個
作者: zyf1900    時間: 2015-4-5 23:36
請問什么時候開始專業課復習合適?
作者: 心若在hj    時間: 2015-4-16 00:09
學長。電子稿復試資料可以共享下嗎?。。O_o
作者: 獨孤玢    時間: 2015-4-17 16:49
感謝
作者: 聽雨軒1103    時間: 2015-6-1 23:56
求問,一般初試線多少可以考這個專業啊
作者: Ellie6688    時間: 2015-6-2 11:11

作者: jerrywz    時間: 2015-6-4 10:17
心若在hj 發表于 2015-4-16 00:09
學長。電子稿復試資料可以共享下嗎?。。O_o

同求
作者: arubaba    時間: 2015-6-4 20:30
專碩單控考數一數二 英一英二有人知道嗎
作者: chxjchxjchxj    時間: 2015-6-16 15:20
聽雨軒1103 發表于 2015-6-1 23:56
求問,一般初試線多少可以考這個專業啊

復試線學碩304,專碩國家線
作者: 北辰er    時間: 2015-6-27 15:35
馬克
作者: 但愿能如愿    時間: 2015-6-28 10:14
學長,備考雙控專業課,要哪些書啊?
作者: 大大大的太陽    時間: 2015-8-4 14:25
謝謝~~~
作者: 季家曉曉    時間: 2015-8-5 16:54
不要刪貼不要刪。。
作者: zhuanshu123    時間: 2015-8-23 12:38
學長厲害
作者: 秋滴答答    時間: 2015-9-17 23:45
謝謝啦
作者: 古寺院    時間: 2015-9-18 00:01
謝謝樓主!

作者: 兇殘的坑神    時間: 2015-9-18 08:11
季家曉曉 發表于 2015-8-5 16:54
不要刪貼不要刪。。

感謝樓主!
作者: clearlover    時間: 2015-9-18 14:49
今年保研的名額多么?
作者: Veeda    時間: 2015-9-30 11:51
我覺得自控不難吧
作者: Veeda    時間: 2015-9-30 11:51
clearlover 發表于 2015-9-18 14:49
今年保研的名額多么?

還是1:1吧
作者: wanglu0523    時間: 2015-10-8 14:36
感謝樓主
作者: Hgdvhgfdxvnnhgf    時間: 2015-10-23 18:11
duane2015 發表于 2014-12-30 07:52
今年專業課也就一半分的樣子

什么一半啊,大多數只考了一半分數?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