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2015 年805 生化 [打印本頁]

作者: chj加油    時間: 2014-12-28 17:53
標題: 2015 年805 生化
我來回報論壇啦

作者: chj加油    時間: 2014-12-28 17:55
天子哥,快來表揚我啊
作者: ky7問號    時間: 2014-12-29 00:10
填空題除了1.10.18題都是一張試卷了,下次找到了,發上了
作者: 瘋癲師太    時間: 2014-12-29 09:48
樓主好人
作者: chj加油    時間: 2014-12-29 11:19
瘋癲師太 發表于 2014-12-29 09:48
樓主好人

版主才是真英雄,我略盡綿薄之力而已
作者: 瘋癲師太    時間: 2014-12-29 11:52
chj加油 發表于 2014-12-29 11:19
版主才是真英雄,我略盡綿薄之力而已

親,可以給我有機生化的資料嗎?
作者: chj加油    時間: 2014-12-29 13:58
瘋癲師太 發表于 2014-12-29 11:52
親,可以給我有機生化的資料嗎?

親,我沒考有機,生化就是看華理學得生化的書,《應用生物化學》歐玲,還有華理出版的考研指津
作者: 瘋癲師太    時間: 2014-12-30 10:43
chj加油 發表于 2014-12-29 13:58
親,我沒考有機,生化就是看華理學得生化的書,《應用生物化學》歐玲,還有華理出版的考研指津 ...

是不是看這兩本書就行了?
作者: chj加油    時間: 2014-12-30 10:53
瘋癲師太 發表于 2014-12-30 10:43
是不是看這兩本書就行了?

因為今年沒考選擇題,往年學長們說很多選擇題是出自陳鈞輝的生物化學習題,但是我個人感覺那書難道略大
作者: chj加油    時間: 2014-12-30 10:54
瘋癲師太 發表于 2014-12-30 10:43
是不是看這兩本書就行了?

難度略大,主要還是把歐玲的書看透,看細
作者: 瘋癲師太    時間: 2014-12-30 21:21
chj加油 發表于 2014-12-30 10:53
因為今年沒考選擇題,往年學長們說很多選擇題是出自陳鈞輝的生物化學習題,但是我個人感覺那書難道略大 ...

謝謝啦,學姐
作者: 楊國家1928    時間: 2015-1-1 00:06
謝謝樓主
作者: 丸子吶    時間: 2015-2-28 04:47
chj加油 發表于 2014-12-30 10:53
因為今年沒考選擇題,往年學長們說很多選擇題是出自陳鈞輝的生物化學習題,但是我個人感覺那書難道略大 ...

請問下學姐說的往年很多題目出自這本書~適用于藥學專業嗎?
作者: chj加油    時間: 2015-2-28 06:16
丸子吶 發表于 2015-2-28 04:47
請問下學姐說的往年很多題目出自這本書~適用于藥學專業嗎?

其實生化考點很多,課本是關鍵。沒考藥綜,我不太了解,聽研友說藥綜里的生化今年也很簡單
作者: daer12345    時間: 2015-3-22 16:38
學姐你好!請問王鏡巖的那兩本書學姐是怎么復習的?能交流下經驗嗎?
作者: chj加油    時間: 2015-3-22 16:50
daer12345 發表于 2015-3-22 16:38
學姐你好!請問王鏡巖的那兩本書學姐是怎么復習的?能交流下經驗嗎?

我偷懶沒看那兩本,太厚了,我主要用的歐玲的應用生化,還有我自己學校用的書,再輔以習題,最近準備復試呢,下個月我詳細發個帖總結下
作者: daer12345    時間: 2015-3-22 21:24
chj加油 發表于 2015-3-22 16:50
我偷懶沒看那兩本,太厚了,我主要用的歐玲的應用生化,還有我自己學校用的書,再輔以習題,最近準備復試 ...

嗯嗯,好的,學姐加油,復試一定過!
作者: shengjian720    時間: 2015-3-26 16:50
謝謝謝
作者: 冷靜孩紙    時間: 2015-3-28 13:20
樓主,請問你考的哪個專業?我也要考805生化,請問要看哪本書?謝謝?。?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chj加油    時間: 2015-3-28 13:22
冷靜孩紙 發表于 2015-3-28 13:20
樓主,請問你考的哪個專業?我也要考805生化,請問要看哪本書?謝謝?。?/font>

樓主我還有20分鐘進去面試,壓力好大啊,等我出來跟你細說怎么復習的
作者: 冷靜孩紙    時間: 2015-3-28 13:24
chj加油 發表于 2015-3-28 13:22
樓主我還有20分鐘進去面試,壓力好大啊,等我出來跟你細說怎么復習的

謝謝,加油哦!祝你好運!
作者: 冷靜孩紙    時間: 2015-3-29 21:17
chj加油 發表于 2015-3-28 13:22
樓主我還有20分鐘進去面試,壓力好大啊,等我出來跟你細說怎么復習的

樓主,忙嗎?可以聊聊嗎?
作者: 秒速五厘米012    時間: 2015-3-29 22:23
非常感謝!樓主好人~
作者: chj加油    時間: 2015-3-29 22:26
冷靜孩紙 發表于 2015-3-29 21:17
樓主,忙嗎?可以聊聊嗎?

給我點兒時間,我近期會整理805復習攻略,你要問的我大概都知道,當年我也是很迷茫的
作者: 冷靜孩紙    時間: 2015-3-29 22:27
chj加油 發表于 2015-3-29 22:26
給我點兒時間,我近期會整理805復習攻略,你要問的我大概都知道,當年我也是很迷茫的 ...

謝謝,樓主,你是大好人!你復試感覺怎樣啦?
作者: 冷靜孩紙    時間: 2015-3-29 22:29
chj加油 發表于 2015-3-29 22:26
給我點兒時間,我近期會整理805復習攻略,你要問的我大概都知道,當年我也是很迷茫的 ...

還有樓主考的什么專業???
作者: 念思思16    時間: 2015-3-30 08:34
學姐你生化復習習題集用的什么呀?
作者: 念思思16    時間: 2015-3-30 17:16
請問學姐你專業課的真題在哪買的???不是說近幾年學校都不公布真題了嗎
作者: 風輕云淡97    時間: 2015-4-1 15:14
chj加油 發表于 2014-12-29 13:58
親,我沒考有機,生化就是看華理學得生化的書,《應用生物化學》歐玲,還有華理出版的考研指津 ...

學姐,你好!我想問一下,我之前是打算考華東理工,我聽說考研指津很重要,但現在我是想考蘇州大學,我要考得專業綜合是有機化學、分析化學和生物化學,我現在還能用這三科的考研指津(華理出版的)嗎?
作者: chj加油    時間: 2015-4-1 15:30
風輕云淡97 發表于 2015-4-1 15:14
學姐,你好!我想問一下,我之前是打算考華東理工,我聽說考研指津很重要,但現在我是想考蘇州大學,我要 ...

我覺得是可以的,指津就是輔導書啊,把知識點整合一下。生化確實需要輔以習題,只看書肯定是不夠的,不過你也別指望考試出現原題,掌握知識點是關鍵。還有為啥要換學校了麼,我覺得華理比蘇大好,而且華理很公平
作者: chj加油    時間: 2015-4-1 15:31
冷靜孩紙 發表于 2015-3-29 22:27
謝謝,樓主,你是大好人!你復試感覺怎樣啦?

已錄取,考得農藥學
作者: chj加油    時間: 2015-4-1 15:32
念思思16 發表于 2015-3-30 08:34
學姐你生化復習習題集用的什么呀?

指津和陳筠輝的習題集
作者: chj加油    時間: 2015-4-1 15:34
念思思16 發表于 2015-3-30 17:16
請問學姐你專業課的真題在哪買的啊?不是說近幾年學校都不公布真題了嗎

真題論壇上都有啊,一直到10年吧,近幾年只有回憶版,2015年的真題我基本都寫下來了,論壇有個精華貼是我寫下來的真題。有賣真題的也就是論壇上能下載到的這些,沒必要買的
作者: 風輕云淡97    時間: 2015-4-1 15:36
chj加油 發表于 2015-4-1 15:30
我覺得是可以的,指津就是輔導書啊,把知識點整合一下。生化確實需要輔以習題,只看書肯定是不夠的,不過 ...

今年我有個師兄他考華理,他非常非常努力,準備得很充分,但考試還是考砸了,所以我沒多大信心。另外在華理,我一個認識的人都沒有。所以就打算換了……我之前糾結了好久好久……
作者: chj加油    時間: 2015-4-1 15:55
風輕云淡97 發表于 2015-4-1 15:36
今年我有個師兄他考華理,他非常非常努力,準備得很充分,但考試還是考砸了,所以我沒多大信心。另外在華 ...

你要考得是藥學院的吧,你英語差么?很努力卻不過線的話一般都是英語單科不夠。進了復試被刷的話就是因為專業知識一問三不知。華理很公平,值得報考,除了化工真的很難考,其他學院的,只要努力就沒有什么不可以的
作者: 念思思16    時間: 2015-4-1 17:02
chj加油 發表于 2015-4-1 15:34
真題論壇上都有啊,一直到10年吧,近幾年只有回憶版,2015年的真題我基本都寫下來了,論壇有個精華貼是我 ...

嗯嗯,你發的真題我看到了,已經留下來啦只是發生化回憶帖的好少啊,找不全誒。另外學姐平常輔以什么習題好呀?
作者: 念思思16    時間: 2015-4-1 17:04
chj加油 發表于 2015-4-1 15:32
指津和陳筠輝的習題集

指津是華理出的嗎?
作者: 念思思16    時間: 2015-4-1 18:29
chj加油 發表于 2015-4-1 15:34
真題論壇上都有啊,一直到10年吧,近幾年只有回憶版,2015年的真題我基本都寫下來了,論壇有個精華貼是我 ...

學姐指津全名是生物化學學習與考研指津(第二版)嗎?為啥我在網上找不到習題集呢T_T
作者: 最可愛的壞蛋l    時間: 2015-4-2 10:12
學姐,我想考發酵,生化用哪本書呀,還有都需要哪些參考書呀,華理的真題好找嗎
作者: chj加油    時間: 2015-4-2 10:16
最可愛的壞蛋l 發表于 2015-4-2 10:12
學姐,我想考發酵,生化用哪本書呀,還有都需要哪些參考書呀,華理的真題好找嗎 ...

我昨晚發了個帖子,805生化復習攻略,你自己看吧
作者: chj加油    時間: 2015-4-2 10:16
最可愛的壞蛋l 發表于 2015-4-2 10:12
學姐,我想考發酵,生化用哪本書呀,還有都需要哪些參考書呀,華理的真題好找嗎 ...

論壇上都有,慢慢找
作者: chj加油    時間: 2015-4-2 10:19
念思思16 發表于 2015-4-1 17:04
指津是華理出的嗎?

指津是華理出版的,習題集你搜陳鈞輝肯定找得到
作者: chj加油    時間: 2015-4-2 10:21
念思思16 發表于 2015-4-1 17:02
嗯嗯,你發的真題我看到了,已經留下來啦只是發生化回憶帖的好少啊,找不全誒。另外學姐平常輔以什么習 ...

生物化學習題解析》科學出版社,陳鈞輝
作者: 念思思16    時間: 2015-4-2 11:19
chj加油 發表于 2015-4-2 10:19
指津是華理出版的,習題集你搜陳鈞輝肯定找得到

指津華理的只找到第二版誒,是08年的是嗎?
作者: chj加油    時間: 2015-4-2 11:21
念思思16 發表于 2015-4-2 11:19
指津華理的只找到第二版誒,是08年的是嗎?

我用的也是第二版,其實版本差別不大的
作者: 念思思16    時間: 2015-4-2 11:56
chj加油 發表于 2015-4-2 11:21
我用的也是第二版,其實版本差別不大的

另外學姐是考的數學還是細胞呢?
作者: 風輕云淡97    時間: 2015-4-2 15:59
chj加油 發表于 2015-4-1 15:55
你要考得是藥學院的吧,你英語差么?很努力卻不過線的話一般都是英語單科不夠。進了復試被刷的話就是因為 ...

我師兄就只有總分沒過線,單科都過線了。我要考的話是考藥學,英語的話我只過了四級,不過我還挺喜歡英語的。
作者: 墨爾本不孤單    時間: 2015-4-14 12:33
贊一個,謝謝
作者: 破釜沉舟yt    時間: 2015-4-14 17:42
學姐知道微生物看哪位老師的課件嗎?是不是看課件做真題就差不多了?
作者: chj加油    時間: 2015-4-14 17:44
破釜沉舟yt 發表于 2015-4-14 17:42
學姐知道微生物看哪位老師的課件嗎?是不是看課件做真題就差不多了?

學姐幫不了你了,你自己看看關于微生物的帖子吧,我沒考微生物
作者: 破釜沉舟yt    時間: 2015-4-14 17:49
chj加油 發表于 2015-4-14 17:44
學姐幫不了你了,你自己看看關于微生物的帖子吧,我沒考微生物

好的,同樣感謝學姐~
對了,學姐,我看你好像考生化的時候,沒有看王鏡巖的那本厚書,他不是考研要求的書籍嗎?
作者: chj加油    時間: 2015-4-14 17:52
破釜沉舟yt 發表于 2015-4-14 17:49
好的,同樣感謝學姐~
對了,學姐,我看你好像考生化的時候,沒有看王鏡巖的那本厚書,他不是考研要求的書 ...

我偷懶啊,那書太厚了,不過你看王的書肯定能比我考得多
作者: chj加油    時間: 2015-4-14 17:53
破釜沉舟yt 發表于 2015-4-14 17:49
好的,同樣感謝學姐~
對了,學姐,我看你好像考生化的時候,沒有看王鏡巖的那本厚書,他不是考研要求的書 ...

論壇有一篇我發的805生化復習攻略,你可以看看
作者: 破釜沉舟yt    時間: 2015-4-14 17:56
好的,
作者: 樂天有情    時間: 2015-4-18 13:18
chj加油 發表于 2014-12-30 10:53
因為今年沒考選擇題,往年學長們說很多選擇題是出自陳鈞輝的生物化學習題,但是我個人感覺那書難道略大 ...

不知樓主,有沒有細胞生物學方面的指教呢。
作者: chj加油    時間: 2015-4-18 14:05
樂天有情 發表于 2015-4-18 13:18
不知樓主,有沒有細胞生物學方面的指教呢。

這個我沒考,但是你可以仔細找找論壇,我覺得論壇什么都有
作者: 韓浩最帥    時間: 2015-4-18 14:20
樓主好樣的
作者: bf341129    時間: 2015-4-19 19:11
學姐,不是推薦的生化是王鏡巖的上下冊嗎
作者: chj加油    時間: 2015-4-19 19:12
bf341129 發表于 2015-4-19 19:11
學姐,不是推薦的生化是王鏡巖的上下冊嗎

是的呀,那兩本書很全面,但是太厚了,不過我相信把那兩本書看透,考試肯定沒問題的
作者: bf341129    時間: 2015-4-19 19:14
那習題集你感覺哪本較好呢。推薦下唄
作者: chj加油    時間: 2015-4-19 19:15
bf341129 發表于 2015-4-19 19:14
那習題集你感覺哪本較好呢。推薦下唄

考研指津還有陳筠輝的生物化學習題解析
作者: bf341129    時間: 2015-4-19 19:16
嗯額。謝謝!
作者: bf341129    時間: 2015-4-19 19:18
姐,你考的哪個方向的
作者: chj加油    時間: 2015-4-19 19:20
只要是華理的805生化試卷都是一樣的,不管是生工院還是藥學院。
我個人2015年生化考了111,分數不高,只是談談個人的復習規劃,不喜勿噴。
我用的書主要就是華理本科生用的歐玲的《應用生物化學》,還要華理出版的考研指津。淘寶當當都能買到,2015年沒有考選擇題,記得前輩們說以前選擇題單選多選有一些出自陳鈞輝的《生物化學習題集》,這個習題集有些難,知識點特別細,復習時可供參考。覺得生化的復習是要輔以習題的,至于用那本其實都可以,圖書館一般都有,可以借閱。
再談談華理的生化試卷,考仨小時,其實一個半小時絕對寫完了,我一個小時就寫完了。2015年的試卷不算難,100分是基礎的,30分做過比較多習題的孩子應該會,還有20分,我也不知道是哪里來的,什么十大science科技排在第一位的,什么RV,好像是余氣量,我也不知道,還有判斷題對的一分錯的兩分,23題40分,還是比較基礎的,不會可以猜嘛,反正對的6題錯的17題。生物化學里面分子生物學方面考得不多,也都比較基礎,把書上的看好就差不多了,分子生物學部分我個人好多都不理解,蛋白質合成時自我修復中的嘧啶二聚體的切除,至今不知道是咋切的。還有每年會有個805生化考試大綱,其實那個大綱就是歐玲書的目錄,略有差別。
復習嘛,先把書系統的看一遍,我上課的時候沒有好好聽,所以系統的看一遍,看完知道生化在講什么了,具體的細節看一遍肯定不記得。看第一遍大概兩三個星期吧。然后再來一遍,仔細看,把書看明白,每看一章再把指津上的總結看一遍,指津上的習題做一做,看一章大概要三五天吧,自己好好規劃一下,兩遍下來大概知識點都懂了,不懂的地方可以問老師或者查閱王鏡巖的生化,那兩本大后書講得比較仔細,應該能看懂。就是太厚了,復習如果能把這兩本書看三遍,肯定比我考得高,我覺得太厚了不想看,只做參考書用??赐陜杀樵賮淼谌椋谌榫涂吹每炝?,大概兩三天一章吧,一個月肯定夠了。
至于歷年真難題嘛,論壇里都有,自己下載。09年之后好像都是回憶版,賣資料的人也沒有,賣得資料還死貴死貴的。歷年真題我最后十天才開始看,主要看了回憶版那些,再往前的也就看了05年之后的,05年之前的我就大概看了看,比較難,有一些百度也查不到答案,我沒有太在意,實在找不到答案的就沒看。能找到的就翻書又復習了一下,就算是對照著真題翻翻書,然后我就去考試了。
華理有個天空考研網,賣資料還有補習課程,也不知道是誰開辦的,我覺得有學習能力的人就沒必要報那個班了,書應該都能看懂,即使報班知識點也要自己記憶。而且華理絕對不會泄題的,很公平,沒有捷徑,學姐學長們只能提供些復習建議。生化看三遍書是必須的,平時看書也要注意復習。Just so much。
作者: bf341129    時間: 2015-4-19 19:26
姐,那個陳俊輝的找不到啊
作者: chj加油    時間: 2015-4-19 19:28
bf341129 發表于 2015-4-19 19:26
姐,那個陳俊輝的找不到啊

陳鈞輝,生物化學習題解析,科學出版社,抱歉打錯字了
作者: chj加油    時間: 2015-4-19 19:29
bf341129 發表于 2015-4-19 19:26
姐,那個陳俊輝的找不到啊



作者: bf341129    時間: 2015-4-19 19:30
沒事。姐,你考的那個方向
作者: bf341129    時間: 2015-4-19 19:33
那個考研指津是不是全名是生物化學學習與考研指津
作者: chj加油    時間: 2015-4-19 19:34
bf341129 發表于 2015-4-19 19:33
那個考研指津是不是全名是生物化學學習與考研指津

嗯,華理出版的
作者: bf341129    時間: 2015-4-19 19:34
謝了。
作者: a985729094    時間: 2015-4-23 22:34
沒多遠題嗎,學長?
作者: huowinner    時間: 2015-4-24 07:15
康薩米噠。樓主好人
作者: kaoyanbiguo111    時間: 2015-5-11 16:35
那個應用生物化學的考研紙巾我怎么在網上搜不到呢,求全名
作者: kaoyanbiguo111    時間: 2015-5-12 09:29
chj加油 發表于 2015-5-12 09:18
生物化學學習與考研指津

謝謝親
作者: lyy55869    時間: 2015-6-7 20:03
華理食品怎么樣???
作者: lyy55869    時間: 2015-6-7 20:08
謝謝樓主了!
作者: 陽陽咩    時間: 2015-7-6 23:33
樓主樓主樓主,求資料
作者: chj加油    時間: 2015-7-6 23:49
陽陽咩 發表于 2015-7-6 23:33
樓主樓主樓主,求資料

沒啥資料啊,就是那幾本書,還有論壇里前人回憶的真題。
作者: chj加油    時間: 2015-7-6 23:50
陽陽咩 發表于 2015-7-6 23:33
樓主樓主樓主,求資料

花點兒時間,把論壇里關于805的資料都看看
作者: 陽陽咩    時間: 2015-7-6 23:51
chj加油 發表于 2015-7-6 23:50
花點兒時間,把論壇里關于805的資料都看看

嗯嗯,
作者: JM魔心依舊    時間: 2015-7-8 19:16
那考微生物往屆都有好多真題,他們都背真題,這樣對我們要考生物化學的來說是否公平呢,請學姐指點迷津
作者: chj加油    時間: 2015-7-8 19:27
JM魔心依舊 發表于 2015-7-8 19:16
那考微生物往屆都有好多真題,他們都背真題,這樣對我們要考生物化學的來說是否公平呢,請學姐指點迷津 ...

真題很多的啊,而且真想讀研不能只背真題吧,要把一些基礎的東西都搞懂。而且我不是說150分全是真題,肯定還會有一部分新題,去年就是生化普遍比微生物考得高。
作者: 寒泠汐    時間: 2015-7-26 20:24
謝謝樓主!
作者: 寒泠汐    時間: 2015-7-26 21:31
學姐的頭像也萌呀,皮卡丘~
作者: kongfangzi869    時間: 2015-7-28 11:21
好厲害,樓主有有機的么
作者: chj加油    時間: 2015-7-28 11:24
kongfangzi869 發表于 2015-7-28 11:21
好厲害,樓主有有機的么

這個真沒有。論壇里挺多的,你自己仔細看看
作者: a985729094    時間: 2015-7-29 21:03
chj加油 發表于 2015-4-2 10:16
我昨晚發了個帖子,805生化復習攻略,你自己看吧

學姐我考發酵面試專業知識是生化有關的,還是發酵有關的?
作者: a985729094    時間: 2015-7-29 21:07
學姐還在不,那個華理出版的指津怎么寫第二版?
作者: a985729094    時間: 2015-7-29 21:29
樓主姐,靜等回復啊
作者: a985729094    時間: 2015-7-29 23:04
chj加油 發表于 2015-7-29 22:06
就是第二版啊

那陳鈞輝的那個是哪個人編的?
作者: a985729094    時間: 2015-7-29 23:11
chj加油 發表于 2015-7-6 23:50
花點兒時間,把論壇里關于805的資料都看看

好厚的一本書,有好幾本來,買第幾版的看?
作者: 莉學研    時間: 2015-7-31 15:44
學姐腫么不太清楚,嗚嗚嗚,,
作者: chj加油    時間: 2015-7-31 16:28
莉學研 發表于 2015-7-31 15:44
學姐腫么不太清楚,嗚嗚嗚,,

不可能啊圖片挺清楚的,我用手機和電腦都能看清楚。學姐手機像素渣,請湊合看
作者: chj加油    時間: 2015-7-31 16:38
莉學研 發表于 2015-7-31 15:44
學姐腫么不太清楚,嗚嗚嗚,,

15華理生化真題回憶
http://www.5522pp.com/t5667462p1
(出處: 考研論壇)
這個是另外一個人回憶的 你看看
作者: 莫名其妙不可言    時間: 2015-8-1 23:43
求生化資料。。。805參考書目是什么?
作者: Mornicalol    時間: 2015-8-22 22:21
chj加油 發表于 2015-4-1 15:34
真題論壇上都有啊,一直到10年吧,近幾年只有回憶版,2015年的真題我基本都寫下來了,論壇有個精華貼是我 ...

學姐,能把有真題的鏈接給我發一下嗎?灰常感謝。我是近兩天才決定考華東理工的,資料都沒準備全
作者: chj加油    時間: 2015-8-22 22:25
Mornicalol 發表于 2015-8-22 22:21
學姐,能把有真題的鏈接給我發一下嗎?灰常感謝。我是近兩天才決定考華東理工的,資料都沒準備全 ...

你要學會自己查看論壇精華帖。。用電腦登論壇,看精華帖匯總
作者: Mornicalol    時間: 2015-8-22 22:30
chj加油 發表于 2015-8-22 22:25
你要學會自己查看論壇精華帖。。用電腦登論壇,看精華帖匯總

好的,謝謝學姐。學姐你考603細胞了嗎?
作者: 巴黎那個地    時間: 2015-8-22 22:50
學長,你生化考了多少???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