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癲師太 發表于 2014-12-29 09:48
樓主好人
chj加油 發表于 2014-12-29 11:19
版主才是真英雄,我略盡綿薄之力而已
瘋癲師太 發表于 2014-12-29 11:52
親,可以給我有機生化的資料嗎?
chj加油 發表于 2014-12-29 13:58
親,我沒考有機,生化就是看華理學得生化的書,《應用生物化學》歐玲,還有華理出版的考研指津 ...
瘋癲師太 發表于 2014-12-30 10:43
是不是看這兩本書就行了?
瘋癲師太 發表于 2014-12-30 10:43
是不是看這兩本書就行了?
chj加油 發表于 2014-12-30 10:53
因為今年沒考選擇題,往年學長們說很多選擇題是出自陳鈞輝的生物化學習題,但是我個人感覺那書難道略大 ...
chj加油 發表于 2014-12-30 10:53
因為今年沒考選擇題,往年學長們說很多選擇題是出自陳鈞輝的生物化學習題,但是我個人感覺那書難道略大 ...
丸子吶 發表于 2015-2-28 04:47
請問下學姐說的往年很多題目出自這本書~適用于藥學專業嗎?
daer12345 發表于 2015-3-22 16:38
學姐你好!請問王鏡巖的那兩本書學姐是怎么復習的?能交流下經驗嗎?
chj加油 發表于 2015-3-22 16:50
我偷懶沒看那兩本,太厚了,我主要用的歐玲的應用生化,還有我自己學校用的書,再輔以習題,最近準備復試 ...
冷靜孩紙 發表于 2015-3-28 13:20
樓主,請問你考的哪個專業?我也要考805生化,請問要看哪本書?謝謝?。?/font>
chj加油 發表于 2015-3-28 13:22
樓主我還有20分鐘進去面試,壓力好大啊,等我出來跟你細說怎么復習的
chj加油 發表于 2015-3-28 13:22
樓主我還有20分鐘進去面試,壓力好大啊,等我出來跟你細說怎么復習的
冷靜孩紙 發表于 2015-3-29 21:17
樓主,忙嗎?可以聊聊嗎?
chj加油 發表于 2015-3-29 22:26
給我點兒時間,我近期會整理805復習攻略,你要問的我大概都知道,當年我也是很迷茫的 ...
chj加油 發表于 2015-3-29 22:26
給我點兒時間,我近期會整理805復習攻略,你要問的我大概都知道,當年我也是很迷茫的 ...
chj加油 發表于 2014-12-29 13:58
親,我沒考有機,生化就是看華理學得生化的書,《應用生物化學》歐玲,還有華理出版的考研指津 ...
風輕云淡97 發表于 2015-4-1 15:14
學姐,你好!我想問一下,我之前是打算考華東理工,我聽說考研指津很重要,但現在我是想考蘇州大學,我要 ...
冷靜孩紙 發表于 2015-3-29 22:27
謝謝,樓主,你是大好人!你復試感覺怎樣啦?
念思思16 發表于 2015-3-30 08:34
學姐你生化復習習題集用的什么呀?
念思思16 發表于 2015-3-30 17:16
請問學姐你專業課的真題在哪買的啊?不是說近幾年學校都不公布真題了嗎
chj加油 發表于 2015-4-1 15:30
我覺得是可以的,指津就是輔導書啊,把知識點整合一下。生化確實需要輔以習題,只看書肯定是不夠的,不過 ...
風輕云淡97 發表于 2015-4-1 15:36
今年我有個師兄他考華理,他非常非常努力,準備得很充分,但考試還是考砸了,所以我沒多大信心。另外在華 ...
chj加油 發表于 2015-4-1 15:34
真題論壇上都有啊,一直到10年吧,近幾年只有回憶版,2015年的真題我基本都寫下來了,論壇有個精華貼是我 ...
chj加油 發表于 2015-4-1 15:32
指津和陳筠輝的習題集
chj加油 發表于 2015-4-1 15:34
真題論壇上都有啊,一直到10年吧,近幾年只有回憶版,2015年的真題我基本都寫下來了,論壇有個精華貼是我 ...
最可愛的壞蛋l 發表于 2015-4-2 10:12
學姐,我想考發酵,生化用哪本書呀,還有都需要哪些參考書呀,華理的真題好找嗎 ...
最可愛的壞蛋l 發表于 2015-4-2 10:12
學姐,我想考發酵,生化用哪本書呀,還有都需要哪些參考書呀,華理的真題好找嗎 ...
念思思16 發表于 2015-4-1 17:04
指津是華理出的嗎?
念思思16 發表于 2015-4-1 17:02
嗯嗯,你發的真題我看到了,已經留下來啦只是發生化回憶帖的好少啊,找不全誒。另外學姐平常輔以什么習 ...
chj加油 發表于 2015-4-2 10:19
指津是華理出版的,習題集你搜陳鈞輝肯定找得到
念思思16 發表于 2015-4-2 11:19
指津華理的只找到第二版誒,是08年的是嗎?
chj加油 發表于 2015-4-2 11:21
我用的也是第二版,其實版本差別不大的
chj加油 發表于 2015-4-1 15:55
你要考得是藥學院的吧,你英語差么?很努力卻不過線的話一般都是英語單科不夠。進了復試被刷的話就是因為 ...
破釜沉舟yt 發表于 2015-4-14 17:42
學姐知道微生物看哪位老師的課件嗎?是不是看課件做真題就差不多了?
chj加油 發表于 2015-4-14 17:44
學姐幫不了你了,你自己看看關于微生物的帖子吧,我沒考微生物
破釜沉舟yt 發表于 2015-4-14 17:49
好的,同樣感謝學姐~
對了,學姐,我看你好像考生化的時候,沒有看王鏡巖的那本厚書,他不是考研要求的書 ...
破釜沉舟yt 發表于 2015-4-14 17:49
好的,同樣感謝學姐~
對了,學姐,我看你好像考生化的時候,沒有看王鏡巖的那本厚書,他不是考研要求的書 ...
chj加油 發表于 2014-12-30 10:53
因為今年沒考選擇題,往年學長們說很多選擇題是出自陳鈞輝的生物化學習題,但是我個人感覺那書難道略大 ...
樂天有情 發表于 2015-4-18 13:18
不知樓主,有沒有細胞生物學方面的指教呢。
bf341129 發表于 2015-4-19 19:11
學姐,不是推薦的生化是王鏡巖的上下冊嗎
bf341129 發表于 2015-4-19 19:14
那習題集你感覺哪本較好呢。推薦下唄
bf341129 發表于 2015-4-19 19:26
姐,那個陳俊輝的找不到啊
bf341129 發表于 2015-4-19 19:26
姐,那個陳俊輝的找不到啊
bf341129 發表于 2015-4-19 19:33
那個考研指津是不是全名是生物化學學習與考研指津
chj加油 發表于 2015-5-12 09:18
生物化學學習與考研指津
陽陽咩 發表于 2015-7-6 23:33
樓主樓主樓主,求資料
陽陽咩 發表于 2015-7-6 23:33
樓主樓主樓主,求資料
chj加油 發表于 2015-7-6 23:50
花點兒時間,把論壇里關于805的資料都看看
JM魔心依舊 發表于 2015-7-8 19:16
那考微生物往屆都有好多真題,他們都背真題,這樣對我們要考生物化學的來說是否公平呢,請學姐指點迷津 ...
kongfangzi869 發表于 2015-7-28 11:21
好厲害,樓主有有機的么
chj加油 發表于 2015-4-2 10:16
我昨晚發了個帖子,805生化復習攻略,你自己看吧
chj加油 發表于 2015-7-29 22:06
就是第二版啊
chj加油 發表于 2015-7-6 23:50
花點兒時間,把論壇里關于805的資料都看看
莉學研 發表于 2015-7-31 15:44
學姐腫么不太清楚,嗚嗚嗚,,
莉學研 發表于 2015-7-31 15:44
學姐腫么不太清楚,嗚嗚嗚,,
chj加油 發表于 2015-4-1 15:34
真題論壇上都有啊,一直到10年吧,近幾年只有回憶版,2015年的真題我基本都寫下來了,論壇有個精華貼是我 ...
Mornicalol 發表于 2015-8-22 22:21
學姐,能把有真題的鏈接給我發一下嗎?灰常感謝。我是近兩天才決定考華東理工的,資料都沒準備全 ...
chj加油 發表于 2015-8-22 22:25
你要學會自己查看論壇精華帖。。用電腦登論壇,看精華帖匯總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