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貍是個小和尚 發表于 2015-3-12 13:30 樓主考了多少啊
lychee盛 發表于 2015-3-12 13:32 總分過國家線,但是估計過不了華師的線,專業課142
何處暖陽不傾城. 發表于 2015-5-29 22:50 我準備考華師企管,跪求專業課資料啊,樓主
lady芥末 發表于 2015-6-2 23:35 參考教材是要哪一版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