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們點(diǎn)贊,相信自己的付出與努力,你們就是最棒的!
王勝強(qiáng) 發(fā)表于 2014-12-28 22:24
為你們點(diǎn)贊,相信自己的付出與努力,你們就是最棒的!
hello12maybe 發(fā)表于 2014-12-29 07:46
有機(jī)問答題有烯醇式結(jié)構(gòu)怎樣鑒定,ArCOOH,ArOH,ArCH2OH的分離,選擇和大題不難,指津搞懂了就基本都可以做 ...
王勝強(qiáng) 發(fā)表于 2014-12-29 16:35
版主,又到了你該忙碌的季節(jié)了
王勝強(qiáng) 發(fā)表于 2014-12-28 22:24
為你們點(diǎn)贊,相信自己的付出與努力,你們就是最棒的!
王勝強(qiáng) 發(fā)表于 2014-12-30 11:47
復(fù)試一般筆試要考的就是藥物化學(xué)第二版李安良那版,看到100多頁;語文要寫文章,不過一般語文拉不開差距 ...
Dannice 發(fā)表于 2014-12-29 09:14
補(bǔ)充下樓主的:生化名解除樓上各位補(bǔ)充還有一個(gè)蛋白聚糖。有機(jī),一按中英文寫化學(xué)結(jié)構(gòu)式DMSO,ToSH,TNT,γ丁 ...
Dannice 發(fā)表于 2014-12-29 09:14
補(bǔ)充下樓主的:生化名解除樓上各位補(bǔ)充還有一個(gè)蛋白聚糖。有機(jī),一按中英文寫化學(xué)結(jié)構(gòu)式DMSO,ToSH,TNT,γ丁 ...
瘋癲師太 發(fā)表于 2014-12-29 09:42
前輩,能給我專業(yè)課的復(fù)習(xí)資料嗎?我16年考,藥學(xué)
王勝強(qiáng) 發(fā)表于 2014-12-30 11:47
復(fù)試一般筆試要考的就是藥物化學(xué)第二版李安良那版,看到100多頁;語文要寫文章,不過一般語文拉不開差距 ...
睡不醒的豬 發(fā)表于 2015-1-15 23:37
學(xué)長(zhǎng),是不是不管你報(bào)考什么方向,比如說我報(bào)考的是藥學(xué)藥劑方向,那個(gè)專業(yè)筆試都是考藥物化學(xué)嗎? ...
王勝強(qiáng) 發(fā)表于 2014-12-30 11:47
復(fù)試一般筆試要考的就是藥物化學(xué)第二版李安良那版,看到100多頁;語文要寫文章,不過一般語文拉不開差距 ...
王勝強(qiáng) 發(fā)表于 2015-1-27 21:33
公共筆試,聽力前十個(gè)短對(duì)話還是比較簡(jiǎn)單的,后面一篇文章也還好,再后面就是填詞,很多人都是個(gè)位數(shù)的分 ...
ghhgzm123 發(fā)表于 2015-2-6 22:38
學(xué)長(zhǎng)用了哪些資料書,求復(fù)習(xí)意見16考研
Dannice 發(fā)表于 2014-12-29 09:14
補(bǔ)充下樓主的:生化名解除樓上各位補(bǔ)充還有一個(gè)蛋白聚糖。有機(jī),一按中英文寫化學(xué)結(jié)構(gòu)式DMSO,ToSH,TNT,γ丁 ...
ashinwzwin 發(fā)表于 2015-2-12 19:22
考的怎么樣?
Dannice 發(fā)表于 2015-2-12 19:37
分好低啊,你怎么樣啊,專業(yè)課考多少啊,我感覺今年專業(yè)課分給的低
ashinwzwin 發(fā)表于 2015-2-12 19:38
我專業(yè)課考的也不好,你多少分?
ashinwzwin 發(fā)表于 2015-2-12 19:38
專業(yè)課208。。總分330
Dannice 發(fā)表于 2015-2-12 19:43
跟我差不多,也330啊
ashinwzwin 發(fā)表于 2015-2-12 19:46
好巧,你還知道其他人的成績(jī)么?
Dannice 發(fā)表于 2015-2-12 20:17
好像還有個(gè)339的
Dannice 發(fā)表于 2015-2-12 20:17
好像還有個(gè)339的
ashinwzwin 發(fā)表于 2015-2-12 20:23
我知道一個(gè)332(但英語48),還有335,據(jù)說還有一個(gè)380多的
Dannice 發(fā)表于 2015-2-12 20:25
380也太嚇人了吧,差距好大啊
ashinwzwin 發(fā)表于 2015-2-12 20:26
大神級(jí)人物,肯定前幾名
Dannice 發(fā)表于 2015-2-12 20:32
只祈禱能過線了,也不知道什么時(shí)候出線啊
hello12maybe 發(fā)表于 2015-1-7 12:22
其實(shí)不用什么資料,真心的,我有機(jī)練習(xí)題買了三四本,但是按真題的情況來看,指津搞熟就可以了,教材多看 ...
丸子吶 發(fā)表于 2015-2-27 20:14
請(qǐng)問一下生化華理指定書在哪里買???我在某寶沒有找到……
hello12maybe 發(fā)表于 2015-2-27 21:03
當(dāng)當(dāng)網(wǎng)還是亞馬遜,具體我忘記了,反正就是這兩個(gè)網(wǎng)站,弱弱問一句,你是哪里人?有緣的話我的可以送你啊 ...
丸子吶 發(fā)表于 2015-2-28 04:17
學(xué)姐好人啊~能不能私聊???^ω^
hello12maybe 發(fā)表于 2015-2-28 08:22
嗯嗯,好的啊
南寧灣 發(fā)表于 2015-3-3 21:40
學(xué)姐你好!十分抱歉打擾你的時(shí)間,我是16年考研的孩紙,我想問你一下有沒有認(rèn)識(shí)的朋友賣考研資料的?{:1_ ...
Dannice 發(fā)表于 2014-12-29 09:14
補(bǔ)充下樓主的:生化名解除樓上各位補(bǔ)充還有一個(gè)蛋白聚糖。有機(jī),一按中英文寫化學(xué)結(jié)構(gòu)式DMSO,ToSH,TNT,γ丁 ...
夏小沫8012 發(fā)表于 2015-3-10 11:56
前輩能給我專業(yè)課的復(fù)習(xí)資料嗎,我是16年考研的,藥分
hello12maybe 發(fā)表于 2014-12-29 07:46
有機(jī)問答題有烯醇式結(jié)構(gòu)怎樣鑒定,ArCOOH,ArOH,ArCH2OH的分離,選擇和大題不難,指津搞懂了就基本都可以做 ...
hello12maybe 發(fā)表于 2015-1-7 12:22
其實(shí)不用什么資料,真心的,我有機(jī)練習(xí)題買了三四本,但是按真題的情況來看,指津搞熟就可以了,教材多看 ...
Dannice 發(fā)表于 2014-12-29 09:14
補(bǔ)充下樓主的:生化名解除樓上各位補(bǔ)充還有一個(gè)蛋白聚糖。有機(jī),一按中英文寫化學(xué)結(jié)構(gòu)式DMSO,ToSH,TNT,γ丁 ...
hello12maybe 發(fā)表于 2014-12-29 07:46
有機(jī)問答題有烯醇式結(jié)構(gòu)怎樣鑒定,ArCOOH,ArOH,ArCH2OH的分離,選擇和大題不難,指津搞懂了就基本都可以做 ...
hello12maybe 發(fā)表于 2015-2-27 21:03
當(dāng)當(dāng)網(wǎng)還是亞馬遜,具體我忘記了,反正就是這兩個(gè)網(wǎng)站,弱弱問一句,你是哪里人?有緣的話我的可以送你啊 ...
奮斗的小子1 發(fā)表于 2015-4-10 16:30
前輩能指導(dǎo)下我嗎?給我些建議和資料可以嗎?
王勝強(qiáng) 發(fā)表于 2014-12-30 11:47
復(fù)試一般筆試要考的就是藥物化學(xué)第二版李安良那版,看到100多頁;語文要寫文章,不過一般語文拉不開差距 ...
王勝強(qiáng) 發(fā)表于 2015-4-26 20:39
復(fù)試的時(shí)候多少已經(jīng)做了點(diǎn),如實(shí)回答
hello12maybe 發(fā)表于 2015-2-27 21:03
當(dāng)當(dāng)網(wǎng)還是亞馬遜,具體我忘記了,反正就是這兩個(gè)網(wǎng)站,弱弱問一句,你是哪里人?有緣的話我的可以送你啊 ...
hello12maybe 發(fā)表于 2015-3-6 23:10
額,我認(rèn)識(shí)的人木有考華理的了,只有我一個(gè)。。。
王勝強(qiáng) 發(fā)表于 2014-12-28 22:24
為你們點(diǎn)贊,相信自己的付出與努力,你們就是最棒的!
瘋癲師太 發(fā)表于 2014-12-29 09:42
前輩,能給我專業(yè)課的復(fù)習(xí)資料嗎?我16年考,藥學(xué)
SuLoveLv1314 發(fā)表于 2015-8-25 16:14
同學(xué),有找到619真題么
hello12maybe 發(fā)表于 2015-1-7 12:22
其實(shí)不用什么資料,真心的,我有機(jī)練習(xí)題買了三四本,但是按真題的情況來看,指津搞熟就可以了,教材多看 ...
王勝強(qiáng) 發(fā)表于 2015-8-17 08:38
好像沒有
初秋繁花落 發(fā)表于 2015-10-23 10:52
那你當(dāng)初用的什么習(xí)題集呢?還有真題哪兒買?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