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2015年華東理工大學(xué)619藥學(xué)基礎(chǔ)綜合真題(回憶版) [打印本頁]

作者: loser93    時(shí)間: 2014-12-28 13:19
標(biāo)題: 2015年華東理工大學(xué)619藥學(xué)基礎(chǔ)綜合真題(回憶版)
這一刻就這樣來了,時(shí)間永遠(yuǎn)都這么無聲無息??嫉奈锘蜕?。  
物化 填空 歷年真題上差不多都有,真的很基礎(chǔ),但有一題比較特殊,實(shí)際氣體節(jié)流膨脹溫度降低,pv乘積增大,問u怎么變 還有一題鏈反應(yīng)分為鏈引發(fā) 鏈延伸 鏈終止 q0= 宏觀力學(xué)量還是宏觀非力學(xué)量是無數(shù)微觀量的統(tǒng)計(jì)平均值。大題四道,第一題,求標(biāo)準(zhǔn)摩爾生成焓,第二題設(shè)計(jì)水的可逆過程求焓變商變,第三題恒穩(wěn)態(tài)推倒反應(yīng)速率方程,第四題求離子強(qiáng)度和活度因子
生化 英譯漢 名詞解釋10個(gè) 質(zhì)粒 移碼突變  第二信使 tm值 sd序列 解偶聯(lián)劑 真的記不住了 判斷很簡(jiǎn)單20道30分 選擇我做的是單選 唉 40道 沒有填空 大題 第一,證明dna復(fù)制是半保留復(fù)制 第二題 高濃度氨對(duì)腦中毒 第三題 三羧酸循環(huán)定義 具體過程 意義。over
作者: 考研論壇審核官    時(shí)間: 2014-12-28 14:02
感謝分享,已收錄
作者: ashinwzwin    時(shí)間: 2014-12-28 20:21
生化名解還有:斷裂基因,次級(jí)鍵,第二信使
作者: hello12maybe    時(shí)間: 2014-12-28 20:54
名詞解釋還有一個(gè)是cDNA文庫,英漢互譯主要是氨基酸的縮寫,還有 PRPP,MTX等等
作者: 王勝強(qiáng)    時(shí)間: 2014-12-28 22:24

為你們點(diǎn)贊,相信自己的付出與努力,你們就是最棒的!


作者: 吾乃天命之子    時(shí)間: 2014-12-28 23:19
王勝強(qiáng) 發(fā)表于 2014-12-28 22:24
為你們點(diǎn)贊,相信自己的付出與努力,你們就是最棒的!

哈哈!你也很棒,默默關(guān)注著他們
作者: hello12maybe    時(shí)間: 2014-12-29 07:46
有機(jī)問答題有烯醇式結(jié)構(gòu)怎樣鑒定,ArCOOH,ArOH,ArCH2OH的分離,選擇和大題不難,指津搞懂了就基本都可以做出來,我今年要是栽就栽在生化上了,本來想著還有一個(gè)小時(shí),三道大題肯定輕松拿下,結(jié)果剛高興完,監(jiān)考老師就帶著播音腔說,離考試結(jié)束還有15分鐘,唉,最后三道大題我寫的像狗屎。。。
作者: Dannice    時(shí)間: 2014-12-29 09:14
補(bǔ)充下樓主的:生化名解除樓上各位補(bǔ)充還有一個(gè)蛋白聚糖。有機(jī),一按中英文寫化學(xué)結(jié)構(gòu)式DMSO,ToSH,TNT,γ丁內(nèi)脂,還有一個(gè)中文的忘了,也挺簡(jiǎn)單的。二反應(yīng)式:一共六個(gè),現(xiàn)在只記得一個(gè)D-A反應(yīng),一個(gè)羥醛縮合,一個(gè)溴和環(huán)烷反應(yīng),一個(gè)吡啶吡咯和碘甲烷反應(yīng),讓你判斷到底加在吡啶上還是吡咯上,還有個(gè)插氧反應(yīng)了。三選擇題:一共10個(gè),一些親電親核酸堿之類的比較。四簡(jiǎn)答題:一共三道,考了一個(gè)判斷共振結(jié)購哪個(gè)更穩(wěn)定,但其中有一個(gè)沒印出來,不知道怎么算分了就,一個(gè)檢定稀醇式存在。五機(jī)理題,一個(gè)霍夫曼降解。六合成題,今年考了四道合成,乙二醇合成乙二胺和丁二胺,環(huán)己醇合成1-甲基-2-乙?;h(huán)己烷。七推斷題,第一道貌似和指津上一道是一樣的,酰胺類的,第二道是和旋光性立體構(gòu)型有關(guān),Z型E型2-丁稀和KMnO4反應(yīng)生成不同的鄰二醇,都沒有旋光性,一個(gè)可以分成兩種構(gòu)型,寫結(jié)構(gòu)。有機(jī)那本指津真的是很有用的說~
作者: 瘋癲師太    時(shí)間: 2014-12-29 09:42
hello12maybe 發(fā)表于 2014-12-29 07:46
有機(jī)問答題有烯醇式結(jié)構(gòu)怎樣鑒定,ArCOOH,ArOH,ArCH2OH的分離,選擇和大題不難,指津搞懂了就基本都可以做 ...

前輩,能給我專業(yè)課的復(fù)習(xí)資料嗎?我16年考,藥學(xué)
作者: 瘋癲師太    時(shí)間: 2014-12-29 09:44
樓主,辛苦了,可以給我專業(yè)課復(fù)習(xí)資料嗎?謝謝啦
作者: 吾乃天命之子    時(shí)間: 2014-12-29 17:36
王勝強(qiáng) 發(fā)表于 2014-12-29 16:35
版主,又到了你該忙碌的季節(jié)了

等我寒假再忙吧,我這還有八門考試,無暇顧及了
作者: loser93    時(shí)間: 2014-12-30 10:48
王勝強(qiáng) 發(fā)表于 2014-12-28 22:24
為你們點(diǎn)贊,相信自己的付出與努力,你們就是最棒的!

學(xué)長(zhǎng)能否詳細(xì)介紹下復(fù)試所要準(zhǔn)備的科目及如何復(fù)習(xí)啊
作者: loser93    時(shí)間: 2014-12-30 17:18
王勝強(qiáng) 發(fā)表于 2014-12-30 11:47
復(fù)試一般筆試要考的就是藥物化學(xué)第二版李安良那版,看到100多頁;語文要寫文章,不過一般語文拉不開差距 ...

真心感謝學(xué)長(zhǎng)解答。。
作者: hs119034241    時(shí)間: 2015-1-2 10:53
Dannice 發(fā)表于 2014-12-29 09:14
補(bǔ)充下樓主的:生化名解除樓上各位補(bǔ)充還有一個(gè)蛋白聚糖。有機(jī),一按中英文寫化學(xué)結(jié)構(gòu)式DMSO,ToSH,TNT,γ丁 ...

是TsOH,
作者: hs119034241    時(shí)間: 2015-1-2 10:57
Dannice 發(fā)表于 2014-12-29 09:14
補(bǔ)充下樓主的:生化名解除樓上各位補(bǔ)充還有一個(gè)蛋白聚糖。有機(jī),一按中英文寫化學(xué)結(jié)構(gòu)式DMSO,ToSH,TNT,γ丁 ...

有機(jī),反式3烯丁醇
作者: hs119034241    時(shí)間: 2015-1-2 11:06
英譯漢名解感覺有好多個(gè),一共大概25個(gè)左右,前者10個(gè),后者15個(gè),判斷20個(gè),選擇40個(gè),大題3個(gè),選擇第一題判斷心肌中LDH的親和性,還有糖酵解中發(fā)生底物磷酸化的底物,有機(jī)選擇有看雜環(huán)化合物的親電性,酯水解的活性,合成第一個(gè)是偶氮苯的合成
作者: hello12maybe    時(shí)間: 2015-1-7 12:22
瘋癲師太 發(fā)表于 2014-12-29 09:42
前輩,能給我專業(yè)課的復(fù)習(xí)資料嗎?我16年考,藥學(xué)

其實(shí)不用什么資料,真心的,我有機(jī)練習(xí)題買了三四本,但是按真題的情況來看,指津搞熟就可以了,教材多看幾遍,指津多做幾遍,有機(jī)就沒有問題,生化也一樣,把指定的那本教材搞熟,就沒問題
作者: 睡不醒的豬    時(shí)間: 2015-1-15 23:37
王勝強(qiáng) 發(fā)表于 2014-12-30 11:47
復(fù)試一般筆試要考的就是藥物化學(xué)第二版李安良那版,看到100多頁;語文要寫文章,不過一般語文拉不開差距 ...

學(xué)長(zhǎng),是不是不管你報(bào)考什么方向,比如說我報(bào)考的是藥學(xué)藥劑方向,那個(gè)專業(yè)筆試都是考藥物化學(xué)嗎?
作者: 王勝強(qiáng)    時(shí)間: 2015-1-16 10:03
睡不醒的豬 發(fā)表于 2015-1-15 23:37
學(xué)長(zhǎng),是不是不管你報(bào)考什么方向,比如說我報(bào)考的是藥學(xué)藥劑方向,那個(gè)專業(yè)筆試都是考藥物化學(xué)嗎? ...

對(duì)的,專業(yè)筆試大家都一樣
作者: loser93    時(shí)間: 2015-1-27 16:41
王勝強(qiáng) 發(fā)表于 2014-12-30 11:47
復(fù)試一般筆試要考的就是藥物化學(xué)第二版李安良那版,看到100多頁;語文要寫文章,不過一般語文拉不開差距 ...

學(xué)長(zhǎng),能否再具體說說英語聽力和語文的題型呢??我想有的放矢,打擾了
作者: hkczrh    時(shí)間: 2015-2-5 23:05
感謝分享,已收錄
作者: loser93    時(shí)間: 2015-2-6 22:05
王勝強(qiáng) 發(fā)表于 2015-1-27 21:33
公共筆試,聽力前十個(gè)短對(duì)話還是比較簡(jiǎn)單的,后面一篇文章也還好,再后面就是填詞,很多人都是個(gè)位數(shù)的分 ...

學(xué)長(zhǎng),再問個(gè)問題嘞,華理專業(yè)面試不是要翻譯選文吶,您知道華理藥學(xué)用哪本專業(yè)英語書嗎??感謝感謝
作者: ghhgzm123    時(shí)間: 2015-2-6 22:36
我想問一下,藥學(xué)3選2,任意選嗎,與你選藥物化學(xué)還是藥劑還是其他4個(gè)無關(guān)嗎
作者: ghhgzm123    時(shí)間: 2015-2-6 22:38
學(xué)長(zhǎng)用了哪些資料書,求復(fù)習(xí)意見16考研
作者: ghhgzm123    時(shí)間: 2015-2-6 22:40
希望學(xué)長(zhǎng)在方便的時(shí)候盡快回復(fù)我這個(gè)迷茫的孩子
作者: 王勝強(qiáng)    時(shí)間: 2015-2-8 15:12
ghhgzm123 發(fā)表于 2015-2-6 22:38
學(xué)長(zhǎng)用了哪些資料書,求復(fù)習(xí)意見16考研

詳見此貼http://www.5522pp.com/t5222178p1
作者: ashinwzwin    時(shí)間: 2015-2-12 19:21
考的怎么樣?
作者: ashinwzwin    時(shí)間: 2015-2-12 19:22
Dannice 發(fā)表于 2014-12-29 09:14
補(bǔ)充下樓主的:生化名解除樓上各位補(bǔ)充還有一個(gè)蛋白聚糖。有機(jī),一按中英文寫化學(xué)結(jié)構(gòu)式DMSO,ToSH,TNT,γ丁 ...

考的怎么樣?
作者: Dannice    時(shí)間: 2015-2-12 19:37
ashinwzwin 發(fā)表于 2015-2-12 19:22
考的怎么樣?

分好低啊,你怎么樣啊,專業(yè)課考多少啊,我感覺今年專業(yè)課分給的低
作者: ashinwzwin    時(shí)間: 2015-2-12 19:38
Dannice 發(fā)表于 2015-2-12 19:37
分好低啊,你怎么樣啊,專業(yè)課考多少啊,我感覺今年專業(yè)課分給的低

我專業(yè)課考的也不好,你多少分?
作者: ashinwzwin    時(shí)間: 2015-2-12 19:38
ashinwzwin 發(fā)表于 2015-2-12 19:38
我專業(yè)課考的也不好,你多少分?

專業(yè)課208。??偡?30
作者: Dannice    時(shí)間: 2015-2-12 19:43
ashinwzwin 發(fā)表于 2015-2-12 19:38
專業(yè)課208。。總分330

跟我差不多,也330啊
作者: ashinwzwin    時(shí)間: 2015-2-12 19:46
Dannice 發(fā)表于 2015-2-12 19:43
跟我差不多,也330啊

好巧,你還知道其他人的成績(jī)么?
作者: Dannice    時(shí)間: 2015-2-12 20:17
ashinwzwin 發(fā)表于 2015-2-12 19:46
好巧,你還知道其他人的成績(jī)么?

好像還有個(gè)339的
作者: Dannice    時(shí)間: 2015-2-12 20:21
Dannice 發(fā)表于 2015-2-12 20:17
好像還有個(gè)339的

你還知道有多少的么
作者: ashinwzwin    時(shí)間: 2015-2-12 20:23
Dannice 發(fā)表于 2015-2-12 20:17
好像還有個(gè)339的

我知道一個(gè)332(但英語48),還有335,據(jù)說還有一個(gè)380多的
作者: Dannice    時(shí)間: 2015-2-12 20:25
ashinwzwin 發(fā)表于 2015-2-12 20:23
我知道一個(gè)332(但英語48),還有335,據(jù)說還有一個(gè)380多的

380也太嚇人了吧,差距好大啊
作者: ashinwzwin    時(shí)間: 2015-2-12 20:26
Dannice 發(fā)表于 2015-2-12 20:25
380也太嚇人了吧,差距好大啊

大神級(jí)人物,肯定前幾名
作者: Dannice    時(shí)間: 2015-2-12 20:32
ashinwzwin 發(fā)表于 2015-2-12 20:26
大神級(jí)人物,肯定前幾名

只祈禱能過線了,也不知道什么時(shí)候出線啊
作者: ashinwzwin    時(shí)間: 2015-2-12 20:39
Dannice 發(fā)表于 2015-2-12 20:32
只祈禱能過線了,也不知道什么時(shí)候出線啊

估計(jì)得過完年了,祈禱祈禱
作者: 丸子吶    時(shí)間: 2015-2-27 20:14
hello12maybe 發(fā)表于 2015-1-7 12:22
其實(shí)不用什么資料,真心的,我有機(jī)練習(xí)題買了三四本,但是按真題的情況來看,指津搞熟就可以了,教材多看 ...

請(qǐng)問一下生化華理指定書在哪里買???我在某寶沒有找到……
作者: hello12maybe    時(shí)間: 2015-2-27 21:03
丸子吶 發(fā)表于 2015-2-27 20:14
請(qǐng)問一下生化華理指定書在哪里買???我在某寶沒有找到……

當(dāng)當(dāng)網(wǎng)還是亞馬遜,具體我忘記了,反正就是這兩個(gè)網(wǎng)站,弱弱問一句,你是哪里人?有緣的話我的可以送你啊
作者: 丸子吶    時(shí)間: 2015-2-28 04:17
hello12maybe 發(fā)表于 2015-2-27 21:03
當(dāng)當(dāng)網(wǎng)還是亞馬遜,具體我忘記了,反正就是這兩個(gè)網(wǎng)站,弱弱問一句,你是哪里人?有緣的話我的可以送你啊 ...

學(xué)姐好人啊~能不能私聊?。縙ω^
作者: hello12maybe    時(shí)間: 2015-2-28 08:22
丸子吶 發(fā)表于 2015-2-28 04:17
學(xué)姐好人啊~能不能私聊???^ω^

嗯嗯,好的啊
作者: 丸子吶    時(shí)間: 2015-2-28 08:53
hello12maybe 發(fā)表于 2015-2-28 08:22
嗯嗯,好的啊

3+4+2+0+1+7+1+3+5麻煩學(xué)姐了~
作者: 溫馨輔貓    時(shí)間: 2015-3-6 21:28
謝謝樓主
作者: hello12maybe    時(shí)間: 2015-3-6 23:10
南寧灣 發(fā)表于 2015-3-3 21:40
學(xué)姐你好!十分抱歉打擾你的時(shí)間,我是16年考研的孩紙,我想問你一下有沒有認(rèn)識(shí)的朋友賣考研資料的?{:1_ ...

額,我認(rèn)識(shí)的人木有考華理的了,只有我一個(gè)。。。
作者: 丸子吶    時(shí)間: 2015-3-7 21:08
請(qǐng)問物化和生化,除了華理指定的書和配套的參考書~還有別的資料書嗎
作者: 夏小沫8012    時(shí)間: 2015-3-10 11:56
Dannice 發(fā)表于 2014-12-29 09:14
補(bǔ)充下樓主的:生化名解除樓上各位補(bǔ)充還有一個(gè)蛋白聚糖。有機(jī),一按中英文寫化學(xué)結(jié)構(gòu)式DMSO,ToSH,TNT,γ丁 ...

前輩能給我專業(yè)課的復(fù)習(xí)資料嗎,我是16年考研的,藥分
作者: Dannice    時(shí)間: 2015-3-10 19:15
夏小沫8012 發(fā)表于 2015-3-10 11:56
前輩能給我專業(yè)課的復(fù)習(xí)資料嗎,我是16年考研的,藥分

其實(shí)我用的資料就是真題,課本和指津,真題學(xué)校不給論壇上有回憶版的可以下載
作者: 怪獸叫我哥斯拉    時(shí)間: 2015-3-26 10:23
前輩,我是16年考研的,看了一篇帖子寫的好嚇人,我都不敢報(bào)了,華理初試分?jǐn)?shù)線一般多少啊,報(bào)考人數(shù)有多少,還有前輩是從什么時(shí)候開始準(zhǔn)備專業(yè)課的
作者: M15613345280    時(shí)間: 2015-3-26 18:37
樓主,你好,我16考研,藥學(xué),請(qǐng)我你有華理的歷年真題與復(fù)習(xí)資料嗎?
作者: 信子1234    時(shí)間: 2015-3-28 13:25
學(xué)長(zhǎng),我想問以下,你有沒有認(rèn)識(shí)考專業(yè)藥學(xué)的人呀
作者: 迫之一    時(shí)間: 2015-3-29 12:48
謝謝分享
作者: 酷愛純黑澀    時(shí)間: 2015-4-4 15:53
hello12maybe 發(fā)表于 2014-12-29 07:46
有機(jī)問答題有烯醇式結(jié)構(gòu)怎樣鑒定,ArCOOH,ArOH,ArCH2OH的分離,選擇和大題不難,指津搞懂了就基本都可以做 ...

學(xué)姐想問下你的資料還在嗎
作者: cy藥大    時(shí)間: 2015-4-9 16:27

作者: 奮斗的小子1    時(shí)間: 2015-4-10 16:21
謝謝你無私的分享
作者: M15613345280    時(shí)間: 2015-4-10 16:27
hello12maybe 發(fā)表于 2015-1-7 12:22
其實(shí)不用什么資料,真心的,我有機(jī)練習(xí)題買了三四本,但是按真題的情況來看,指津搞熟就可以了,教材多看 ...

請(qǐng)我有機(jī)是榮國斌的那本嗎?還有生化用的《應(yīng)用生物化學(xué)?》
作者: 奮斗的小子1    時(shí)間: 2015-4-10 16:30
Dannice 發(fā)表于 2014-12-29 09:14
補(bǔ)充下樓主的:生化名解除樓上各位補(bǔ)充還有一個(gè)蛋白聚糖。有機(jī),一按中英文寫化學(xué)結(jié)構(gòu)式DMSO,ToSH,TNT,γ丁 ...

前輩能指導(dǎo)下我嗎?給我些建議和資料可以嗎?
作者: 奮斗的小子1    時(shí)間: 2015-4-10 16:31
hello12maybe 發(fā)表于 2014-12-29 07:46
有機(jī)問答題有烯醇式結(jié)構(gòu)怎樣鑒定,ArCOOH,ArOH,ArCH2OH的分離,選擇和大題不難,指津搞懂了就基本都可以做 ...

前輩能指導(dǎo)下我,給些意見和資料嗎?
作者: h523243046    時(shí)間: 2015-4-10 17:10
請(qǐng)問是哪本指津???學(xué)姐或?qū)W長(zhǎng)用的什么資料,能指導(dǎo)下嗎?萬分感謝
作者: FloraFung7    時(shí)間: 2015-4-11 00:46
認(rèn)不認(rèn)識(shí)英語專業(yè)的啊
作者: yufei0216    時(shí)間: 2015-4-11 10:22
hello12maybe 發(fā)表于 2015-2-27 21:03
當(dāng)當(dāng)網(wǎng)還是亞馬遜,具體我忘記了,反正就是這兩個(gè)網(wǎng)站,弱弱問一句,你是哪里人?有緣的話我的可以送你啊 ...

學(xué)姐 能不能介紹一下你用的參考書和資料啊,謝謝
作者: 依山看雪雪未消    時(shí)間: 2015-4-14 22:32
樓主好人
作者: 小溪東    時(shí)間: 2015-4-14 22:47
謝謝
作者: 小溪東    時(shí)間: 2015-4-14 22:48
棒棒噠
作者: 江中小樹苗    時(shí)間: 2015-4-21 15:59
為你們點(diǎn)贊
作者: 魅雪    時(shí)間: 2015-4-21 21:55
請(qǐng)問物化有指津嗎?
作者: huyouhuan    時(shí)間: 2015-4-22 00:16
生物化學(xué)考畫結(jié)構(gòu)式嗎?有機(jī)考英文命名嗎
作者: zjycq    時(shí)間: 2015-4-22 09:16
前輩們,有沒有整理比較完整的回憶真題以及答案呢?學(xué)妹在這里謝謝學(xué)姐學(xué)長(zhǎng)能夠大力幫助了!
作者: yuyu000    時(shí)間: 2015-4-24 00:17
想找專業(yè)課資料啊
作者: yuyu000    時(shí)間: 2015-4-24 00:17
想找專業(yè)課資料啊
作者: yuyu000    時(shí)間: 2015-4-24 00:18
想找專業(yè)課資料啊
作者: yuyu000    時(shí)間: 2015-4-24 00:18
想找專業(yè)課資料啊
作者: yuyu000    時(shí)間: 2015-4-24 00:18
想找專業(yè)課資料啊
作者: Dannice    時(shí)間: 2015-4-25 13:05
奮斗的小子1 發(fā)表于 2015-4-10 16:30
前輩能指導(dǎo)下我嗎?給我些建議和資料可以嗎?

資料我主要用的是課本,考研指津和真題,主要還是要多背多看多做題
作者: 江中小樹苗    時(shí)間: 2015-4-26 19:16
王勝強(qiáng) 發(fā)表于 2014-12-30 11:47
復(fù)試一般筆試要考的就是藥物化學(xué)第二版李安良那版,看到100多頁;語文要寫文章,不過一般語文拉不開差距 ...

復(fù)試的時(shí)候會(huì)問畢設(shè)???要是沒做畢設(shè),考完研之后做會(huì)怎樣?
作者: 江中小樹苗    時(shí)間: 2015-4-26 20:39
王勝強(qiáng) 發(fā)表于 2015-4-26 20:39
復(fù)試的時(shí)候多少已經(jīng)做了點(diǎn),如實(shí)回答

哦哦
作者: Mr_胖丁    時(shí)間: 2015-5-3 08:00
謝謝
作者: Mr_胖丁    時(shí)間: 2015-5-3 08:38
贊一個(gè)
作者: Mr_胖丁    時(shí)間: 2015-5-5 21:18
謝謝啦
作者: 化工1014122    時(shí)間: 2015-5-6 10:23
heihei
作者: goodluckkky    時(shí)間: 2015-5-25 21:01
hello12maybe 發(fā)表于 2015-2-27 21:03
當(dāng)當(dāng)網(wǎng)還是亞馬遜,具體我忘記了,反正就是這兩個(gè)網(wǎng)站,弱弱問一句,你是哪里人?有緣的話我的可以送你啊 ...

送我吧送我吧
作者: 初秋繁花    時(shí)間: 2015-6-24 21:14
樓主,生化選用的什么教材呢?
作者: 雨文發(fā)發(fā)    時(shí)間: 2015-7-4 17:51
hello12maybe 發(fā)表于 2015-3-6 23:10
額,我認(rèn)識(shí)的人木有考華理的了,只有我一個(gè)。。。

學(xué)姐學(xué)姐 我想問一下有沒有好的復(fù)習(xí)資料推薦呀~ 因?yàn)閬嗰Rx上搜出來的只有書 好煩 感激不盡
作者: 小蓉和小美    時(shí)間: 2015-7-5 21:45
非常感謝
作者: 小蓉和小美    時(shí)間: 2015-7-5 21:47
點(diǎn)贊
作者: LI061220121    時(shí)間: 2015-7-6 17:04
棒棒噠
作者: 初秋繁花落    時(shí)間: 2015-8-9 13:31
大神,請(qǐng)問你用的物化配套的習(xí)題是什么
作者: 初秋繁花落    時(shí)間: 2015-8-9 13:37
王勝強(qiáng) 發(fā)表于 2014-12-28 22:24
為你們點(diǎn)贊,相信自己的付出與努力,你們就是最棒的!

前輩,物化有指津么
作者: gaotaoli    時(shí)間: 2015-8-13 17:34
生化部分我看的第七版的書,最后一篇藥學(xué)生化用看嗎?
作者: 考研inggg    時(shí)間: 2015-8-21 08:13
學(xué)長(zhǎng),我本科生化用的姚文兵的生物化學(xué),看這本書和應(yīng)用生物化學(xué)差別不大吧。
作者: SuLoveLv1314    時(shí)間: 2015-8-25 16:14
瘋癲師太 發(fā)表于 2014-12-29 09:42
前輩,能給我專業(yè)課的復(fù)習(xí)資料嗎?我16年考,藥學(xué)

同學(xué),有找到619真題么
作者: 瘋癲師太    時(shí)間: 2015-8-26 13:45
SuLoveLv1314 發(fā)表于 2015-8-25 16:14
同學(xué),有找到619真題么

有找啊
作者: 子桑baby    時(shí)間: 2015-8-27 10:05
謝謝分享
作者: 樓下好多美小護(hù)    時(shí)間: 2015-8-30 22:47
hello12maybe 發(fā)表于 2015-1-7 12:22
其實(shí)不用什么資料,真心的,我有機(jī)練習(xí)題買了三四本,但是按真題的情況來看,指津搞熟就可以了,教材多看 ...

麻煩問一下,指定的什么教材,我沒看到啊
作者: 大頭菜cai    時(shí)間: 2015-8-31 19:15
學(xué)姐,有資料可以賣嗎?
作者: 大頭菜cai    時(shí)間: 2015-8-31 20:02
學(xué)姐,有機(jī)用什么教材
作者: 初秋繁花落    時(shí)間: 2015-10-23 10:52
王勝強(qiáng) 發(fā)表于 2015-8-17 08:38
好像沒有

那你當(dāng)初用的什么習(xí)題集呢?還有真題哪兒買?
作者: 王勝強(qiáng)    時(shí)間: 2015-10-23 13:57
初秋繁花落 發(fā)表于 2015-10-23 10:52
那你當(dāng)初用的什么習(xí)題集呢?還有真題哪兒買?

沒選物化,真題論壇里有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