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昨天考英語出了點(diǎn)問題,在這里想求助一下。 [打印本頁]

作者: 口rz劉尕白    時(shí)間: 2014-12-28 06:21
標(biāo)題: 昨天考英語出了點(diǎn)問題,在這里想求助一下。
我昨天的英語是自主命題的試卷,但是我當(dāng)時(shí)有點(diǎn)緊張就錯(cuò)把答題紙當(dāng)成草稿紙,寫了大概三個(gè)單詞,兩個(gè)漢字,因?yàn)楫?dāng)時(shí)以為是草稿,所以寫的比較亂,后來發(fā)現(xiàn)之后就把那幾個(gè)字用橫線劃掉了,那幾個(gè)字大概占用了半個(gè)手掌那么大的地方。想問一下這個(gè)會(huì)不會(huì)影響成績(jī)?會(huì)把試卷作廢嗎?
作者: skinner    時(shí)間: 2014-12-30 17:42
作廢倒不至于,但是估計(jì)會(huì)影響判卷老師印象分。
作者: 珧小問    時(shí)間: 2015-3-13 09:09
請(qǐng)問,學(xué)姐您考得是俄語語言文學(xué)專業(yè)嗎,二外英語是自主命題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