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二戰研一學長考前有一些話要說 特別針對明天下午的英語 [打印本頁]

作者: 一定不能不自信    時間: 2014-12-26 22:48
標題: 二戰研一學長考前有一些話要說 特別針對明天下午的英語
本帖最后由 一定不能不自信 于 2014-12-26 22:53 編輯

       時間過的真快,馬上就要上戰場了,是不是覺得自己背的政治都忘記了,單詞感覺都記不起來了,高數題目好像簡單的基礎題目也不會做了,專業課復習了大半年還是沒有底兒,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那就對了。
      記得前年一戰艱辛后的無果,之后二戰在家的破釜沉舟,以及今年沒能趕上最后一年公費研究生,說實話,我還是很后悔當年一戰考場上沒有擺正心態,以至于考完最后一場跑到酒店跟老爸打電話大哭,特別是第一天的英語,當時做題目的時候真的就要奔潰,覺得每一題都是瞎蒙的,以為鐵定不會過國家線,
因為考的還是當年湖北重旱區,后來高數和專業課都受到嚴重的影響,最后單科國家線竟然都過了,但是總線沒有過,當時要是心態擺正的話,上了國家線,至少還可以調劑一個學校,原因你懂的,能不要二戰就不要二戰,機會成本真他媽大,當然有名校夢的可以忽略我這句話,我的意思是說要是可以去一線城市的普通一本學校,也是很值得的。
       后來有深刻的分析了一下失敗的原因:  

       1 太把考研當成唯一的出路了,事實證明,本科畢業之后的同學現在都混得不錯,當時覺得就是沒考上就特別對不起自己的家人,朋友,一年的付出等等,以至于壓力特別大,考前幾乎睡不著,后來想想實在沒必要,條條大路通羅馬,考研只是人生中的一分岔口而已,不走這條路,你完全可以繞道而行。

      2 考前沒有好好跟研友溝通,自己一個人悶頭苦讀到半夜,早上起來沒精神,同學們呀,都這個時候了,除了政治還可以抱佛腳,其它的幾乎都定型了,所以沒必要還看書到下半夜,
11之后該干嘛就干嘛去,發發微信,跟研友聊聊天都行。
      3 早餐吃了巧克力,并且沒有帶水到考場,血的教訓啊,吃巧克力可以,但是真心沒吃太多,還有一些容易吃了很渴的食物也少吃,當時沒帶水,考試下來渴到不行,結果可想而知。

       4 考完政治和英語拼命上論壇求安慰,心情大起大落,以至于影響第二天的心情,同學們,就算你對答案,全對也好,全錯也好,第二天考試該干嘛還是要干嘛,所以考一科丟一科一定要記住,別對答案,而且告訴大家的是,考完網上會有很多版本答案,千萬別信,很多都是錯的。


       然后我說一些英語和數學要注意的,可能大家也看到過,就當考前輕松一下嘍


       1 作文要用模版,但是一定要有自己的語言,這樣的效果會比自己瞎寫來的好很多,做后面題目得到時候心里也有底兒。


       2 做完形填空的時候前五道題目可以確認2到3道題目的時候,剩下的都選別的一樣的答案,比如前三題目是ABC 那剩下的全選D,相信我,這樣你至少可以拿
4分到5分,比你花大把時間去做性價比高很多,關鍵是大閱讀。

       3 不要經常看表,很容易分神。


       4 水也盡量別喝太多,不然容易去上廁所。


       5 數學的草稿紙才一張,可能不夠用,自己可以多復印幾張準考證背面可以用。


       6 今晚睡覺之前一定要準備好明天要帶的東西,要是一不小心匆忙忘記帶了就不好了。


       7 好好休息。睡不著的話就閉目養神,總會睡著。


      
先說這么多了,祝大家金榜題名。








作者: swjtusyr    時間: 2014-12-26 22:49
謝謝
作者: lcyouxia123    時間: 2014-12-26 22:52
謝謝咯
作者: sjtulst    時間: 2014-12-26 22:52
贊樓主!
作者: 小小雨點兒11    時間: 2014-12-26 22:53
多謝!
作者: 念希2011    時間: 2014-12-26 22:55
謝謝學長!
作者: see_saw24    時間: 2014-12-26 22:58
蟹蟹O(∩_∩)O
作者: 那感情藍色調    時間: 2014-12-26 23:04
3Q
作者: 崛起2015    時間: 2014-12-26 23:04
謝謝
作者: 小八同學    時間: 2014-12-26 23:05
說的很對,考研并不是唯一一條出路
作者: 淺之之    時間: 2014-12-26 23:10
謝謝!!
作者: 贏寶    時間: 2014-12-26 23:14
多謝!
作者: 我不斷的進步    時間: 2014-12-26 23:20
謝謝樓主
作者: xcq0716    時間: 2014-12-26 23:27
謝謝!!!
作者: 帶頭大哥也考研    時間: 2014-12-26 23:28
謝謝。
作者: 一定不能不自信    時間: 2014-12-26 23:52
小八同學 發表于 2014-12-26 23:05
說的很對,考研并不是唯一一條出路

加油↖(^ω^)↗
作者: yt274546276    時間: 2014-12-27 00:27
正在看政治 累了 準備睡覺 八號樓見!
作者: 谷詩萌    時間: 2014-12-27 11:57
中國好學長
作者: 可樂大叔    時間: 2014-12-27 12:18
謝謝
作者: 小楓瘋    時間: 2014-12-27 12:24
謝謝學長!
作者: 百奇    時間: 2015-3-2 09:07
15年應屆畢業生 也報的會計專碩 報的華科 已經沒戲了 現在的心情和樓主當時一樣,覺得考研是提升自己一條很好的出路,但是一站復習的不是很好,最后完全堅持不下去,導致今天的結果。是我太看重考研了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