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二戰,用最后一次刷夜紀念這兩年 [打印本頁]

作者: justwaiting2014    時間: 2014-12-25 03:46
標題: 二戰,用最后一次刷夜紀念這兩年
考上了好大學真的不代表什么,我荒廢了三年,經常刷夜,不是多刻苦,而是考前一晚突擊,包括去年一戰考試那兩天都熬到凌晨,也許期末考碰個運氣能過,但考研,不是靠運氣的。每次刷夜,最難受的不是身體,而是內心,那種絕望邊緣無力掙扎的心情,很難受,就像窮困潦倒的人向別人開口借錢,很無力卻又不得不忍受,刷夜就是考試對自己最殘酷的羞辱。人總要痛過才會長大,三年的壞習慣沒那么快全部消散,到二戰,我還是基本做到了每天學習,或多或少,堅持到了現在,雖沒有必勝的把握,到自己清楚是比去年好了很多,之前沒有熬夜,本來也不想刷了,開始相信積累而不是突擊。今晚卻突然想刷了,一來安靜地背背政治,二來則是重新體會一下以前那種刷夜的感覺,從前的一個個夜晚在腦海中涌來,告誡自己,從今往后,再也不要那樣的感覺。我相信努力終有回報,希望自己能考上,也祝福大家金榜題名!加油!
作者: Sunnyhoyi    時間: 2014-12-25 03:47
加油
作者: K40368    時間: 2014-12-25 04:03
跟樓主類似的經歷。考上了還算不錯的大學,結果荒廢了,期末考試都是靠前幾天通宵突襲靠著運氣過的。沒學到多少知識卻引發了各種健康問題,現在真是百病纏身舉步維艱啊
作者: 半子    時間: 2014-12-25 05:18
加油!早上好!
作者: 我是富婆    時間: 2014-12-25 05:21
樓主加油
作者: 呆呆哥    時間: 2014-12-25 06:48
考上一所不好的大學。努力四年也沒有用。比上好大學不努力都差好多。
作者: nanjing11    時間: 2014-12-25 07:10
刷夜會影響白天考試看書效率嗎
作者: Summer789    時間: 2014-12-25 07:13
二戰沒譜,很著急
作者: pengpeng16828    時間: 2014-12-25 07:33
加油!
作者: justwaiting2014    時間: 2014-12-25 07:58
nanjing11 發表于 2014-12-25 07:10
刷夜會影響白天考試看書效率嗎

會,到第二天下午幾乎喪失戰斗力
作者: justwaiting2014    時間: 2014-12-25 07:59
呆呆哥 發表于 2014-12-25 06:48
考上一所不好的大學。努力四年也沒有用。比上好大學不努力都差好多。

看個人,真的
作者: justwaiting2014    時間: 2014-12-25 07:59
Summer789 發表于 2014-12-25 07:13
二戰沒譜,很著急

相信你能考上
作者: justwaiting2014    時間: 2014-12-25 08:00
K40368 發表于 2014-12-25 04:03
跟樓主類似的經歷。考上了還算不錯的大學,結果荒廢了,期末考試都是靠前幾天通宵突襲靠著運氣過的。沒學到 ...

身體要緊,平時稍微努力一點點,分分鐘告別刷夜
作者: justwaiting2014    時間: 2014-12-25 08:00
Sunnyhoyi 發表于 2014-12-25 03:47
加油

加油
作者: justwaiting2014    時間: 2014-12-25 08:01
半子 發表于 2014-12-25 05:18
加油!早上好!

早上好!
作者: justwaiting2014    時間: 2014-12-25 08:01
我是富婆 發表于 2014-12-25 05:21
樓主加油

加油
作者: justwaiting2014    時間: 2014-12-25 08:01
pengpeng16828 發表于 2014-12-25 07:33
加油!

加油
作者: Peachess    時間: 2014-12-25 08:02
我也想刷,怎么樣才能讓自己不睡著?
作者: justwaiting2014    時間: 2014-12-25 08:04
Peachess 發表于 2014-12-25 08:02
我也想刷,怎么樣才能讓自己不睡著?

大學前三年身體好,靠硬抗,后來要喝咖啡或紅牛
作者: Peachess    時間: 2014-12-25 08:06
justwaiting2014 發表于 2014-12-25 08:04
大學前三年身體好,靠硬抗,后來要喝咖啡或紅牛

我前幾夜喝咖啡還頂用現在不行了,2點不到就困得什么都看不進去。
作者: justwaiting2014    時間: 2014-12-25 08:09
Peachess 發表于 2014-12-25 08:06
我前幾夜喝咖啡還頂用現在不行了,2點不到就困得什么都看不進去。

頂不住就去睡三四個小時,不然效率很低
作者: Peachess    時間: 2014-12-25 08:10
justwaiting2014 發表于 2014-12-25 08:09
頂不住就去睡三四個小時,不然效率很低

嗯,只能這樣了。加油啊。
作者: justwaiting2014    時間: 2014-12-25 08:10
Peachess 發表于 2014-12-25 08:10
嗯,只能這樣了。加油啊。

加油
作者: 奔奔加油    時間: 2014-12-25 08:15
今天可以刷一下,26刷的話怕考英語時精力不夠。27也可以,28號我只有上午場。
作者: 一片紅葉S    時間: 2014-12-25 08:16
加油~我們一定會成功的
作者: justwaiting2014    時間: 2014-12-25 08:18
奔奔加油 發表于 2014-12-25 08:15
今天可以刷一下,26刷的話怕考英語時精力不夠。27也可以,28號我只有上午場。 ...

考試那兩天能不刷就不刷,我去年刷了,沒學到什么,考試時卻頭昏腦脹,對發揮還是有比較大影響的
作者: justwaiting2014    時間: 2014-12-25 08:19
一片紅葉S 發表于 2014-12-25 08:16
加油~我們一定會成功的

對,加油!
作者: 呆呆哥    時間: 2014-12-25 08:24
justwaiting2014 發表于 2014-12-25 07:59
看個人,真的

咱倆要是能對換一下該多好。交簡歷時公司直接說非211不要。985直接進最后一輪……
作者: justwaiting2014    時間: 2014-12-25 08:29
呆呆哥 發表于 2014-12-25 08:24
咱倆要是能對換一下該多好。交簡歷時公司直接說非211不要。985直接進最后一輪…… ...

可是985的學渣,進了最后一輪還是要被刷掉的。加油,過去不等于未來
作者: victory_song    時間: 2014-12-25 08:36
呆呆哥 發表于 2014-12-25 06:48
考上一所不好的大學。努力四年也沒有用。比上好大學不努力都差好多。

我就是這種感覺,四年那么努力拿了那么多獎沒趕緊就業又有什么用呢,還不如考上好大學的研究生來的實在
作者: carl3000    時間: 2014-12-25 08:41
群體內部的差距遠大于群體間的差距。生命不息,奮斗不止,只是這場考研歷程中慢慢領悟到的。C9高校考研黨路過。
作者: 離歌wz    時間: 2014-12-25 08:49
樓主加油!一定都能考上!
作者: 上官靈兮    時間: 2014-12-25 08:55
加油
作者: 水聽琴    時間: 2014-12-25 09:44
K40368 發表于 2014-12-25 04:03
跟樓主類似的經歷。考上了還算不錯的大學,結果荒廢了,期末考試都是靠前幾天通宵突襲靠著運氣過的。沒學到 ...

別嚇我...
作者: Jenny潔    時間: 2014-12-25 09:55
上了所一般的二本院校,雖每次拿獎學金,勵志拿了兩次,但感覺自己真沒學到什么!越到畢業越覺得心慌~荒廢了四年!著實不喜歡自己這個專業,但考研還是選擇了它,心里沒譜的狠……
作者: 呆呆哥    時間: 2014-12-25 12:41
victory_song 發表于 2014-12-25 08:36
我就是這種感覺,四年那么努力拿了那么多獎沒趕緊就業又有什么用呢,還不如考上好大學的研究生來的實在 ...

你這次考哪里?
作者: 呆呆哥    時間: 2014-12-25 12:44
carl3000 發表于 2014-12-25 08:41
群體內部的差距遠大于群體間的差距。生命不息,奮斗不止,只是這場考研歷程中慢慢領悟到的。C9高校考研黨路 ...

說的很好。可我的看法正好和你相反。
作者: 呆呆哥    時間: 2014-12-25 12:45
victory_song 發表于 2014-12-25 12:44
這次還是報高了。已經做好考不上的準備了

我考經濟。你考什么?
作者: wozoucf    時間: 2014-12-25 12:51
我想說你早干嘛去了
作者: justwaiting2014    時間: 2014-12-25 12:53
wozoucf 發表于 2014-12-25 12:51
我想說你早干嘛去了

你確定看明白了我的帖子?
作者: syrufit    時間: 2014-12-25 13:04
我的很多考上重點大學的同學都和樓主一樣,進去之后就不怎么努力了,大學四年基本荒廢,考試也是靠突擊的。樓主選擇第二次奮斗說明樓主是個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也很堅定的人。我自己上了一所不怎么好的大學,從進去的時候就決定考研,但第一次還是以失敗告終。去年失敗是因為最后心態太差導致數學慘敗,今年換了學校和專業,也學著調整心態,到了現在這個時間,就只剩下相信自己,付出了就一定會有回報的,也許回報不是以你最想要的那種形式出現,但是一定會有的。大家都加油!!
作者: 不辜負老婆    時間: 2014-12-25 13:08
祝福樓主,祝福大家金榜題名!加油!
作者: 靜心加油堅持    時間: 2014-12-25 13:19
我也是這個壞習慣,而且我還是女生,今年開學來才開始正式復習,這四個月每晚平均兩三點睡,早上七點多起床,孤注一擲的只復習數學一直到12月中旬,以為專業課可以突擊,然而現在今天,在考研迫在眉睫的這個時候,數學可能也要敗了,雖然英語基礎好,但是到現在真題都沒有完整的做完一套,政治靠前兩天突擊做完一半1000題,分析題看了但還沒背,仗著自己記憶力好竟然拖到今天,一天?肖四我能背完嗎,專業課幾乎沒看,心根本靜不下來,可是放棄,我說不出口,我根本沒有辦法跟我爸媽說我可能連考場都沒有勇氣上去,死的心都有,人生一片灰暗,28號那天下午之前的每一分每一秒,如此難熬
作者: justwaiting2014    時間: 2014-12-25 13:42
syrufit 發表于 2014-12-25 13:04
我的很多考上重點大學的同學都和樓主一樣,進去之后就不怎么努力了,大學四年基本荒廢,考試也是靠突擊的。 ...

謝謝!你一定能考上!
作者: justwaiting2014    時間: 2014-12-25 13:42
不辜負老婆 發表于 2014-12-25 13:08
祝福樓主,祝福大家金榜題名!加油!

謝謝!加油!
作者: justwaiting2014    時間: 2014-12-25 13:43
靜心加油堅持 發表于 2014-12-25 13:19
我也是這個壞習慣,而且我還是女生,今年開學來才開始正式復習,這四個月每晚平均兩三點睡,早上七點多起床 ...

堅持到底,大不了和我一樣二戰,笑一笑,沒有什么大不了
作者: LQCHING    時間: 2014-12-25 13:59
金榜題名
作者: carl3000    時間: 2014-12-25 14:12
呆呆哥 發表于 2014-12-25 12:44
說的很好。可我的看法正好和你相反。

我這句話有其適用范圍,例如中上的985和較好的211,超過了這個范圍,例如985和二本院線,就變成了謬誤了。
作者: justwaiting2014    時間: 2014-12-25 14:13
離歌wz 發表于 2014-12-25 08:49
樓主加油!一定都能考上!

謝謝!你也是!
作者: justwaiting2014    時間: 2014-12-25 14:13
上官靈兮 發表于 2014-12-25 08:55
加油

加油
作者: justwaiting2014    時間: 2014-12-25 14:15
Jenny潔 發表于 2014-12-25 09:55
上了所一般的二本院校,雖每次拿獎學金,勵志拿了兩次,但感覺自己真沒學到什么!越到畢業越覺得心慌~荒廢 ...

不用擔心,兩次勵志很能說明問題,努力一定有回報的,加油!
作者: 泠堯    時間: 2014-12-25 14:40
加油!
作者: crazyze    時間: 2014-12-25 15:20
祝福樓主考出好的成績
作者: fyw90    時間: 2014-12-25 15:23
好吧,我也想刷夜了!其實基本沒刷過,到今天,就當紀念一下吧!
作者: 愛吃蘿卜的娃娃    時間: 2014-12-25 15:24
保重身體 我們一起努力
作者: mayc92    時間: 2014-12-25 15:29
靜心加油堅持 發表于 2014-12-25 13:19
我也是這個壞習慣,而且我還是女生,今年開學來才開始正式復習,這四個月每晚平均兩三點睡,早上七點多起床 ...

我也是!專業課基本沒怎么背,肖四就熟悉了一遍,英語就靠一兩個模板硬來了,數學本來底子好,可是一周都沒看了!我已經默默的準備二戰了,可是必須得去考場,因為爸媽給我說,都準備這么久了,相信自己!我心里默默地。。。
作者: 晨風稀月    時間: 2014-12-25 15:31
同感   加油哈
作者: justwaiting2014    時間: 2014-12-25 15:35
泠堯 發表于 2014-12-25 14:40
加油!

加油
作者: justwaiting2014    時間: 2014-12-25 15:36
crazyze 發表于 2014-12-25 15:20
祝福樓主考出好的成績

謝謝!你也是!
作者: justwaiting2014    時間: 2014-12-25 15:37
fyw90 發表于 2014-12-25 15:23
好吧,我也想刷夜了!其實基本沒刷過,到今天,就當紀念一下吧!

加油!考試期間就別刷了撒
作者: justwaiting2014    時間: 2014-12-25 15:38
愛吃蘿卜的娃娃 發表于 2014-12-25 15:24
保重身體 我們一起努力

一起努力!相信我們自己!
作者: justwaiting2014    時間: 2014-12-25 15:38
晨風稀月 發表于 2014-12-25 15:31
同感   加油哈

加油
作者: xuyakun88    時間: 2014-12-25 16:03
加油
作者: justwaiting2014    時間: 2014-12-25 16:07
xuyakun88 發表于 2014-12-25 16:03
加油

加油
作者: 同濟不是夢    時間: 2014-12-25 16:11
靜心加油堅持 發表于 2014-12-25 13:19
我也是這個壞習慣,而且我還是女生,今年開學來才開始正式復習,這四個月每晚平均兩三點睡,早上七點多起床 ...

一樣啊!!握手!!但我倒覺得這樣沒什么包袱啊,晚上和明天抓緊背四套卷。
作者: 靜心加油堅持    時間: 2014-12-25 22:55
同濟不是夢 發表于 2014-12-25 16:11
一樣啊!!握手!!但我倒覺得這樣沒什么包袱啊,晚上和明天抓緊背四套卷。 ...

嗯,明天背一天,做最后應該做的
作者: 靜心加油堅持    時間: 2014-12-25 22:56
justwaiting2014 發表于 2014-12-25 13:43
堅持到底,大不了和我一樣二戰,笑一笑,沒有什么大不了

這次考完堅決要改掉熬夜的壞習慣
作者: 封回宇    時間: 2014-12-25 23:01
加油
作者: mayc92    時間: 2014-12-25 23:02
同濟不是夢 發表于 2014-12-25 16:11
一樣啊!!握手!!但我倒覺得這樣沒什么包袱啊,晚上和明天抓緊背四套卷。 ...

對√
作者: sxzx文莉莉    時間: 2014-12-26 09:27

作者: Jenny潔    時間: 2015-2-13 08:41
justwaiting2014 發表于 2014-12-25 14:15
不用擔心,兩次勵志很能說明問題,努力一定有回報的,加油!

考的怎么樣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