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jing11 發表于 2014-12-25 07:10
刷夜會影響白天考試看書效率嗎
呆呆哥 發表于 2014-12-25 06:48
考上一所不好的大學。努力四年也沒有用。比上好大學不努力都差好多。
Summer789 發表于 2014-12-25 07:13
二戰沒譜,很著急
K40368 發表于 2014-12-25 04:03
跟樓主類似的經歷。考上了還算不錯的大學,結果荒廢了,期末考試都是靠前幾天通宵突襲靠著運氣過的。沒學到 ...
Sunnyhoyi 發表于 2014-12-25 03:47
加油
半子 發表于 2014-12-25 05:18
加油!早上好!
我是富婆 發表于 2014-12-25 05:21
樓主加油
pengpeng16828 發表于 2014-12-25 07:33
加油!
Peachess 發表于 2014-12-25 08:02
我也想刷,怎么樣才能讓自己不睡著?
justwaiting2014 發表于 2014-12-25 08:04
大學前三年身體好,靠硬抗,后來要喝咖啡或紅牛
Peachess 發表于 2014-12-25 08:06
我前幾夜喝咖啡還頂用現在不行了,2點不到就困得什么都看不進去。
justwaiting2014 發表于 2014-12-25 08:09
頂不住就去睡三四個小時,不然效率很低
Peachess 發表于 2014-12-25 08:10
嗯,只能這樣了。加油啊。
奔奔加油 發表于 2014-12-25 08:15
今天可以刷一下,26刷的話怕考英語時精力不夠。27也可以,28號我只有上午場。 ...
一片紅葉S 發表于 2014-12-25 08:16
加油~我們一定會成功的
justwaiting2014 發表于 2014-12-25 07:59
看個人,真的
呆呆哥 發表于 2014-12-25 08:24
咱倆要是能對換一下該多好。交簡歷時公司直接說非211不要。985直接進最后一輪…… ...
呆呆哥 發表于 2014-12-25 06:48
考上一所不好的大學。努力四年也沒有用。比上好大學不努力都差好多。
K40368 發表于 2014-12-25 04:03
跟樓主類似的經歷。考上了還算不錯的大學,結果荒廢了,期末考試都是靠前幾天通宵突襲靠著運氣過的。沒學到 ...
victory_song 發表于 2014-12-25 08:36
我就是這種感覺,四年那么努力拿了那么多獎沒趕緊就業又有什么用呢,還不如考上好大學的研究生來的實在 ...
carl3000 發表于 2014-12-25 08:41
群體內部的差距遠大于群體間的差距。生命不息,奮斗不止,只是這場考研歷程中慢慢領悟到的。C9高校考研黨路 ...
victory_song 發表于 2014-12-25 12:44
這次還是報高了。已經做好考不上的準備了
wozoucf 發表于 2014-12-25 12:51
我想說你早干嘛去了
syrufit 發表于 2014-12-25 13:04
我的很多考上重點大學的同學都和樓主一樣,進去之后就不怎么努力了,大學四年基本荒廢,考試也是靠突擊的。 ...
不辜負老婆 發表于 2014-12-25 13:08
祝福樓主,祝福大家金榜題名!加油!
靜心加油堅持 發表于 2014-12-25 13:19
我也是這個壞習慣,而且我還是女生,今年開學來才開始正式復習,這四個月每晚平均兩三點睡,早上七點多起床 ...
呆呆哥 發表于 2014-12-25 12:44
說的很好。可我的看法正好和你相反。
離歌wz 發表于 2014-12-25 08:49
樓主加油!一定都能考上!
上官靈兮 發表于 2014-12-25 08:55
加油
Jenny潔 發表于 2014-12-25 09:55
上了所一般的二本院校,雖每次拿獎學金,勵志拿了兩次,但感覺自己真沒學到什么!越到畢業越覺得心慌~荒廢 ...
靜心加油堅持 發表于 2014-12-25 13:19
我也是這個壞習慣,而且我還是女生,今年開學來才開始正式復習,這四個月每晚平均兩三點睡,早上七點多起床 ...
泠堯 發表于 2014-12-25 14:40
加油!
crazyze 發表于 2014-12-25 15:20
祝福樓主考出好的成績
fyw90 發表于 2014-12-25 15:23
好吧,我也想刷夜了!其實基本沒刷過,到今天,就當紀念一下吧!
愛吃蘿卜的娃娃 發表于 2014-12-25 15:24
保重身體 我們一起努力
晨風稀月 發表于 2014-12-25 15:31
同感 加油哈
xuyakun88 發表于 2014-12-25 16:03
加油
靜心加油堅持 發表于 2014-12-25 13:19
我也是這個壞習慣,而且我還是女生,今年開學來才開始正式復習,這四個月每晚平均兩三點睡,早上七點多起床 ...
同濟不是夢 發表于 2014-12-25 16:11
一樣啊!!握手!!但我倒覺得這樣沒什么包袱啊,晚上和明天抓緊背四套卷。 ...
justwaiting2014 發表于 2014-12-25 13:43
堅持到底,大不了和我一樣二戰,笑一笑,沒有什么大不了
同濟不是夢 發表于 2014-12-25 16:11
一樣啊!!握手!!但我倒覺得這樣沒什么包袱啊,晚上和明天抓緊背四套卷。 ...

justwaiting2014 發表于 2014-12-25 14:15
不用擔心,兩次勵志很能說明問題,努力一定有回報的,加油!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