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現(xiàn)在的女生真喜歡吃東西 [打印本頁]

作者: jroawrond    時間: 2014-12-23 18:26
標(biāo)題: 現(xiàn)在的女生真喜歡吃東西
旁邊的妹子每個人都有好多東西吃,快1年了,就沒停過,自習(xí)都是很勤,就是特別吵,都快考試了,還不歇下
作者: 小鵬純一郎    時間: 2014-12-23 18:29
去逗比→_→
作者: groot    時間: 2014-12-23 18:33
現(xiàn)在一天不吃一斤零食水果都不好意思說自己是女生
作者: 飛機場的十點半    時間: 2014-12-23 18:35
groot 發(fā)表于 2014-12-23 18:33
現(xiàn)在一天不吃一斤零食水果都不好意思說自己是女生

胖三斤的節(jié)奏……
作者: jroawrond    時間: 2014-12-23 18:35
groot 發(fā)表于 2014-12-23 18:33
現(xiàn)在一天不吃一斤零食水果都不好意思說自己是女生

女生那么愛吃,又喜歡抱怨自己胖了點什么的,不曉得以后賺得到零食錢不
作者: groot    時間: 2014-12-23 18:37
jroawrond 發(fā)表于 2014-12-23 18:35
女生那么愛吃,又喜歡抱怨自己胖了點什么的,不曉得以后賺得到零食錢不 ...

應(yīng)該是不曉得以后找得到買零食的男友不←_←
作者: 你開心就好1020    時間: 2014-12-23 18:42
你是在說我嗎。。。凳子下兩袋水果,旁邊兩大包餅干,桌上幾條糖(≧?≦)
作者: jroawrond    時間: 2014-12-23 18:44
groot 發(fā)表于 2014-12-23 18:37
應(yīng)該是不曉得以后找得到買零食的男友不←_←

長得好考研少,想考研有條好出路的,不會天天吃零食,這樣效率太低了,那么就剩下。。。所以為什么說女的結(jié)婚后身材走形,生孩子一個,吃是一個,土豪會看上?
作者: 車轱轆12345    時間: 2014-12-23 18:44
me too...
作者: jroawrond    時間: 2014-12-23 18:46
你開心就好1020 發(fā)表于 2014-12-23 18:42
你是在說我嗎。。。凳子下兩袋水果,旁邊兩大包餅干,桌上幾條糖(≧?≦) ...

其實沒有什么,主要吃就算了,難免會到自習(xí)室吃東西,誰都會有這情況,主要要注意別人的感受,尤其是吃些核桃什么的,崩崩響咬的東西
作者: jroawrond    時間: 2014-12-23 18:46
車轱轆12345 發(fā)表于 2014-12-23 18:44
me too...

你也是吃幾斤?
作者: 求愛微美麗    時間: 2014-12-23 18:51
jroawrond 發(fā)表于 2014-12-23 18:44
長得好考研少,想考研有條好出路的,不會天天吃零食,這樣效率太低了,那么就剩下。。。所以為什么說女的 ...

看樣子你是高富帥啊,就不要跟我們我們這些女屌絲一般見識了。
作者: kingleo    時間: 2014-12-23 18:52
jroawrond 發(fā)表于 2014-12-23 18:44
長得好考研少,想考研有條好出路的,不會天天吃零食,這樣效率太低了,那么就剩下。。。所以為什么說女的 ...

你快要被噴了 圍觀
作者: 車轱轆12345    時間: 2014-12-23 18:53
jroawrond 發(fā)表于 2014-12-23 18:46
你也是吃幾斤?

敢不敢報一下桌子上有啥
作者: groot    時間: 2014-12-23 18:53
jroawrond 發(fā)表于 2014-12-23 18:44
長得好考研少,想考研有條好出路的,不會天天吃零食,這樣效率太低了,那么就剩下。。。所以為什么說女的 ...

我一起自習(xí)的女神也是大吃貨,眼看體重就超越范爺了
作者: jroawrond    時間: 2014-12-23 19:01
車轱轆12345 發(fā)表于 2014-12-23 18:53
敢不敢報一下桌子上有啥

我還是那個妹子?我的話就是書和杯子筆,沒了。
作者: LJG要夜盡天明    時間: 2014-12-23 19:23
最煩的是吃垃圾食品,一直捏所料袋此啦次啦的聲音,而且完全停不下來
作者: 一只考研喵    時間: 2014-12-23 19:37
雖然我是妹紙 但也超反感別人在自習(xí)室吃東西 可以回宿舍放松的時候吃啊 如果實在覺得無聊 喝點酸奶就好啦
作者: robbsybobbsy    時間: 2014-12-23 19:47
你說的是我么。。
作者: quietman    時間: 2014-12-23 20:21
在家自習(xí),每天甩開胃的吃啊,,
作者: jroawrond    時間: 2014-12-23 23:27
一只考研喵 發(fā)表于 2014-12-23 19:37
雖然我是妹紙 但也超反感別人在自習(xí)室吃東西 可以回宿舍放松的時候吃啊 如果實在覺得無聊 喝點酸奶就好啦 ...

是啊,大家都在奮斗,應(yīng)該和諧,營造安靜的環(huán)境,要是都是自顧自的想法,自習(xí)沒法上了
作者: jroawrond    時間: 2014-12-23 23:27
robbsybobbsy 發(fā)表于 2014-12-23 19:47
你說的是我么。。

吃貨?
作者: Hesterxc    時間: 2014-12-23 23:38
吃糖和巧克力補充體力 可是倆月了一大塊還沒啃完 不知道考完試還能吃嗎。。。你不說我都忘了
作者: 美美的老Z    時間: 2014-12-23 23:39
jroawrond 發(fā)表于 2014-12-23 18:44
長得好考研少,想考研有條好出路的,不會天天吃零食,這樣效率太低了,那么就剩下。。。所以為什么說女的 ...

呵呵~女生考研就是為了不被土豪看上
作者: wo735491983    時間: 2014-12-23 23:41
美美的老Z 發(fā)表于 2014-12-23 23:39
呵呵~女生考研就是為了不被土豪看上

那是想被什么看上?
作者: 奮斗的大萌    時間: 2014-12-23 23:43
我特討厭吃干脆面的,有次碰到了,把我煩死了,后來我實在忍不住沖出去也買了一包╯﹏╰
作者: 美美的老Z    時間: 2014-12-23 23:48
wo735491983 發(fā)表于 2014-12-23 23:41
那是想被什么看上?

不需要被看上
作者: starYstar    時間: 2014-12-23 23:49
表示餓了吃個小面包很正常╮(╯▽╰)╭
作者: missfovery    時間: 2014-12-23 23:57
不是……考研期間女生就是很能吃,因為太累了不能虧待胃,不過考完了以后就會下決心去減=_= 當(dāng)然影響他人學(xué)習(xí)就不好了,這該打ˊ_>ˋ
作者: jroawrond    時間: 2014-12-24 07:43
奮斗的大萌 發(fā)表于 2014-12-23 23:43
我特討厭吃干脆面的,有次碰到了,把我煩死了,后來我實在忍不住沖出去也買了一包╯﹏╰ ...

其實也是,不過爭鋒相對的話,情況更惡劣,每個人自覺,什么事都好
作者: jroawrond    時間: 2014-12-24 07:44
missfovery 發(fā)表于 2014-12-23 23:57
不是……考研期間女生就是很能吃,因為太累了不能虧待胃,不過考完了以后就會下決心去減=_= 當(dāng)然影響他人學(xué) ...

不能虧待的確是,但是尤其在最后關(guān)頭,旁邊又劈哩叭啦的響,本來就狀態(tài)不是很好,一影響就。。。
作者: biaotu    時間: 2014-12-24 07:49
他們又沒事干,只有吃零食了,不占著她們的嘴,說個沒玩,你更煩
作者: jroawrond    時間: 2014-12-24 08:08
biaotu 發(fā)表于 2014-12-24 07:49
他們又沒事干,只有吃零食了,不占著她們的嘴,說個沒玩,你更煩

我又沒說你,難道你就是?我吐槽下就有錯了?別人吵我就是對的
作者: 星星星要努力    時間: 2014-12-24 09:03
為啥我只有咖啡還是胖了(┯_┯)
作者: jroawrond    時間: 2014-12-24 10:20
星星星要努力 發(fā)表于 2014-12-24 09:03
為啥我只有咖啡還是胖了(┯_┯)

基因是個原因,后天也是個原因。平時多鍛煉就好了,考研胖是沒辦法的,天天坐著不鍛煉,多少會胖,咖啡對身體不好,瞌睡疲倦是身體反應(yīng),自己慢慢適應(yīng),強行改變生理,身子肯定以后會出問題
作者: 陽光下的小懶貓    時間: 2014-12-24 10:36
女生就是這樣,先花好多錢買吃的喝的,這個過程是不在乎會不會長胖這個問題的~~~然后再花好多的錢買漂亮衣服,這個時候就會發(fā)現(xiàn)自己的體重超標(biāo)了~~~再然后再花更多的錢減肥~~~瘦了之后,再開始吃~~~就是這么一個死循環(huán)。別糾結(jié),女生,就是這樣~~
作者: 陽光下的小懶貓    時間: 2014-12-24 10:40
而且考研期間學(xué)習(xí)用功確實會覺得很容易餓的~~有幾次我晚上吃了一碗面,然后又吃了一個煎餅果子~~~結(jié)果被某人鄙視了好久。不過我不喜歡在自習(xí)室吃東西,我覺得這樣好沒素質(zhì)的說~~~不過人跟人想的不一樣,可能有的人還覺得吃不吃東西是她的自由,別人沒權(quán)利管呢~~
作者: jroawrond    時間: 2014-12-24 10:50
陽光下的小懶貓 發(fā)表于 2014-12-24 10:40
而且考研期間學(xué)習(xí)用功確實會覺得很容易餓的~~有幾次我晚上吃了一碗面,然后又吃了一個煎餅果子~~~結(jié)果被某 ...

好吧,沒糾結(jié)了,釋然了,前段日子確實煩躁了,給別人建議下,沒人搭理,都要要抓緊復(fù)習(xí),必上啊
作者: lookingkaoyan    時間: 2014-12-24 10:50
美美的老Z 發(fā)表于 2014-12-23 23:48
不需要被看上

是女生看不看得上土豪的問題。不要以為考研的女生就沒有本身就是土豪的呵呵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4-12-24 11:01
所以女生胖子多。。。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