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英語很爛,糾結要不要考博,求建議!
[打印本頁]
作者:
康巴漢子
時間:
2014-12-15 10:27
標題:
英語很爛,糾結要不要考博,求建議!
本人專業方面不錯,就是英語基礎很差,四級還沒過。但考研時奇跡般的考了52分。雖然爛,但很勤奮,整天背單詞,就是基礎太差。現在想考博,不知我這樣的英語水平,考博合適不適合。求博友們給點建議,謝謝.....
作者:
qfxjcysww
時間:
2014-12-15 10:51
導師注重的是你的專業,但是你必須過線,再說博士都是各校劃線,考上碩士研究生說明你有很強的學習能力,干嘛不考呢,好運!順便問一句什么專業?報考哪所大學?
作者:
qfxjcysww
時間:
2014-12-16 08:22
川大是春季招生?祝你好運,呵呵,我跟你不一個專業啊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