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準考證打印】之準考證打印格式 [打印本頁]

作者: 考研論壇    時間: 2014-12-12 19:48
標題: 【準考證打印】之準考證打印格式


【準考證打印格式】

1. 問:在研招網上下載下來的準考證為什么是DO文件,而不是PDF格式?
答:要用IE瀏覽器下,不能用遨游之類的,還要用IE自帶的下載工具下,不能用迅雷之類,就正常了。   

2. 問:考研準考證丟失怎么辦
答:準考證打印時間是12月15日-29日,這期間都可以打印的,建議提前保存到U盤中,需要時候可以直接打印。
3. 問:PDF格式準考證上的字全是亂碼是怎么回事。。
答:重新下載一下還不行嗎?刪除了PDF軟件重新裝一個。換了瀏覽器試試。再有就是換臺電腦了。
4. 問:是不是原大小不可以隨便改??
答:你可以用A4紙打印。至于尺寸的大小無關緊要,必須保證能看清楚就可以。用彩色或黑白打印都可以。建議你下載后在打印為好。
5. 問:研究生考試準考證是反正面打印嗎?
答:打在一面上就行了
6. 問:研究生準考證下載好了,之后怎么打?。?/div>
答:“準考證”由考生使用A4復印紙在規定時間內上網自行打印?!皽士甲C”涂改無效,背面必須為空白。不用分開。
7. 問:不能下載打印準考證問題解決辦法:
答:(1)下載安裝PDF閱讀器
    (2)再登陸一次研究生信息網,下載
    (3)換個瀏覽器試試看
  (4)清除下頁面緩存    
8. 問:我怎么沒找到打印準考證的選項。。
答:登陸用戶名和密碼后,進入網上報名選項,里面打印準考證選項

【丟失】
1. 問:考研準考證丟了怎么辦?
答:準考證如果發現丟失,需要做的是第一時間和所報考學校的研究生招生部門聯系,讓他們盡快給你傳真一份。另外,身份證要是丟了,需要到最近的派出所去嘗試補辦一個臨時身份證,不是書面的證明,而是帶照片的那種和真實身份證基本一樣的臨時身份證(所不同僅是臨時身份證是黑白照片,當日可取)。


2. 問:忘記準考證號了怎么辦
答:打電話問你報考學校



-----------------------【準考證打印相關內容推薦】
1.幫幫陪你考研——準考證打印有疑問,學長學姐在線答疑點擊直達
2..2015年考研準考證打印注意事項:點擊直達
3.重要信息——2015年考研準考證打印流程:點擊直達
4.準考證打印——用戶名和密碼相關問題解答:點擊直達
5.準考證打印————準考證具體內容問題解答:點擊直達  


作者: 培華hph    時間: 2014-12-15 11:45
問題太全了。thanks
作者: 培華hph    時間: 2014-12-15 11:45
問題太全了。thanks
作者: 朵內個朵    時間: 2014-12-15 12:04
好棒!!謝謝幫幫
作者: 法式薄餅    時間: 2014-12-15 12:06
謝謝
作者: 重樓哥哥    時間: 2014-12-15 12:08
不錯
作者: zoe82475    時間: 2014-12-15 12:25
太謝謝了~~
作者: 喵小汪    時間: 2014-12-15 12:54
打印時是橫向打還是縱向打呢
作者: 雪霽逍遙    時間: 2014-12-15 12:54
{:1_167:}
作者: 喵小汪    時間: 2014-12-15 12:55
打印時是橫向打還是縱向呢
作者: Eric_、    時間: 2014-12-15 13:25
喵小汪 發表于 2014-12-15 12:55
打印時是橫向打還是縱向呢

就按正常打印就行了…不需要講究太多的 可以多打印幾份 每門都拿一張新的 比如英語可以在上邊寫寫作文模版啥的 保留一份如果進復試可能會要初試的準考證…
作者: 怪獸小姐要奮斗    時間: 2014-12-15 14:06
樓主真棒!
作者: 喵小汪    時間: 2014-12-15 14:22
Eric_、 發表于 2014-12-15 13:25
就按正常打印就行了…不需要講究太多的 可以多打印幾份 每門都拿一張新的 比如英語可以在上邊寫寫作文模 ...

好詳細的回答!太贊了!
作者: Eric_、    時間: 2014-12-15 14:29
喵小汪 發表于 2014-12-15 14:22
好詳細的回答!太贊了!

作文模版是進了考場憑記憶寫寫 不是提前寫好帶進去…感覺剛才寫的有點歧義 最好別寫 以免被老師認為作弊
作者: Eric_、    時間: 2014-12-15 14:31
喵小汪 發表于 2014-12-15 14:22
好詳細的回答!太贊了!

模板是在考場上憑記憶寫 不是提前寫到準考證上帶進去 剛才寫的有點歧義 最好別寫 以免老師認為作弊…
作者: hao9hao9    時間: 2014-12-15 14:38
縱向橫向都可以????
作者: 路小暢    時間: 2014-12-15 14:50
單面打印嗎?
作者: 我不是包子啊    時間: 2014-12-15 14:52
Eric_、 發表于 2014-12-15 13:25
就按正常打印就行了…不需要講究太多的 可以多打印幾份 每門都拿一張新的 比如英語可以在上邊寫寫作文模 ...

就是說考試時準考證背面可以當草稿紙的是嗎?
作者: 小丸子0821    時間: 2014-12-15 15:08
A4紙嗎?
作者: 胡蝶蝴蝶    時間: 2014-12-15 15:22
可以復印嗎?復印的有效嗎?復印和打印不影響吧?
作者: 幸福的面條兒    時間: 2014-12-15 16:01
太全了?。。≈x謝你了╭(╯ε╰)╮
作者: XConnieX    時間: 2014-12-15 16:09
要不要彩色打???????PDF照片是彩色的~~~~~~~
作者: 雷磊8989    時間: 2014-12-15 16:33
Eric_、 發表于 2014-12-15 13:25
就按正常打印就行了…不需要講究太多的 可以多打印幾份 每門都拿一張新的 比如英語可以在上邊寫寫作文模 ...

這也可以。。。不是作弊嗎
作者: 麥兜的悲傷    時間: 2014-12-15 17:02
可以在準考證上打英語作文草稿么 可以記答案么?
作者: 曾佩11    時間: 2014-12-15 18:41
剛打完準考證,心里還是納悶吶~~看完帖主滴悉心解疑,現在可以安心咯~~多謝多謝
作者: Ewark    時間: 2014-12-15 21:14
贊一個(^_^)Y
作者: 喵要考研    時間: 2014-12-16 01:39
彩色還是黑白
作者: 孫尼瑪太太    時間: 2014-12-16 14:35
Eric_、 發表于 2014-12-15 14:31
模板是在考場上憑記憶寫 不是提前寫到準考證上帶進去 剛才寫的有點歧義 最好別寫 以免老師認為作弊… ...

???英語考試沒有草稿紙的嗎???
作者: Jovry    時間: 2014-12-16 19:29
準考證上報名號少了最后一個數字,有影響么?
作者: yt2015    時間: 2014-12-17 19:00
~\(≧▽≦)/~
作者: 天醒了我亮了    時間: 2014-12-19 10:11
thanks
作者: 坷惜卟是邇    時間: 2014-12-21 23:28
Thanks!
作者: piuudeer    時間: 2014-12-22 00:54
胡蝶蝴蝶 發表于 2014-12-15 15:22
可以復印嗎?復印的有效嗎?復印和打印不影響吧?

可以呀 沒有影響的
作者: 張學強-青山綠水    時間: 2014-12-25 12:25
謝謝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