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未至oh 發表于 2014-12-12 20:11
實驗就看復習指南吧,我也還沒看呢,生化還沒咋背呢,都不知道背點啥
吞下泡泡糖會死 發表于 2014-12-12 23:44
背歷年真題上的大題 你復習多長時間了 聽說本校的學生復習一個多月就上了 ...
夏至未至oh 發表于 2014-12-13 00:31
十月份開始的
吞下泡泡糖會死 發表于 2014-12-13 11:56
是不是本校的都這么強悍 瞬間覺得自己弱爆了
dupeng007911 發表于 2014-12-13 18:50
本校的路過,據說復考前七天復習都趕趟
吞下泡泡糖會死 發表于 2014-12-13 23:04
你復習多久了
dupeng007911 發表于 2014-12-13 23:05
我不考本校,復習的很早。。
吞下泡泡糖會死 發表于 2014-12-13 23:27
你考哪啊
Katna 發表于 2014-12-18 00:53
實驗題直接跳過了 實驗題也就十分。別的重點看的好的話即使出在了實驗題里怎么也能得個五六七八分 話說樓 ...
吞下泡泡糖會死 發表于 2014-12-18 10:11
太笨
Katna 發表于 2014-12-18 15:39
但是還是加油吧 希望你能考上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